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馮紹峰 結果共107筆

  • 趙麗穎曬「老公視角」 馮紹峰另類同框甜洩寵妻爆表

    演紅《花千骨》、《楚喬傳》等劇的31歲大陸女星趙麗穎,上月中與男星馮紹峰公布結婚喜訊,讓粉絲們又驚又喜。今(23日)凌晨她難得公開放閃,曬出首張「老公視角」照,身後影子出賣掌鏡的馮紹峰拍照當下,是用下腰的姿勢,讓粉絲們讚翻。
    2018/11/23 17:17
  • 馮紹峰甜喊趙麗穎「夫人」放閃 死守肚皮不給看

    演紅《花千骨》、《楚喬傳》等電視劇的31歲大陸女星趙麗穎,昨天(16日)和男星馮紹峰雙雙亮出結婚證,公布已婚喜訊,讓大批粉絲驚喜不已,消息一度癱瘓微博網站。馮紹峰昨晚在朋友圈曬出和趙麗穎的親密合影,還甜稱愛妻為「夫人」,貼文滿是幸福感,不過照片都刻意不露出趙麗穎的腹部,讓懷孕傳聞甚囂塵上。
    2018/10/17 10:49
  • 謝謝我的他!趙麗穎甜抱馮紹峰 認愛「官宣體」掀模仿潮

    大陸女星趙麗穎選在今天(16日)31歲生日當天,大方公開和男星馮紹峰結婚的喜訊,消息一出立刻席捲各大新聞媒體,也登上微博熱搜榜。除了2人的結婚照以外,趙麗穎私下發的甜蜜夫妻合照也被曝光了,她還對著老公甜喊「謝謝我的他」,閃瞎眾人。此外,2人公布喜訊的「官宣體」,也和早前鹿晗認愛一樣掀起一陣模仿潮。
    2018/10/16 15:13
  • 微博同曬婚照! 趙麗穎生日認嫁馮紹峰

    大陸演藝圈傳出好消息,趙麗穎和馮紹峰兩人在拍攝電影《女兒國》之後,就傳出假戲真做,多次被拍到私底下同框出遊,先前更傳出趙麗穎在9月初時奉子成婚,正巧今天(16號)是趙麗穎生日,兩人終於承認婚訊,雙雙在微博曬出結婚照與結婚證,馮紹峰也大方放閃:「老婆,生日快樂。」
    2018/10/16 11:52
  • 承認啦!趙麗穎、馮紹峰同曬婚照 網激動喊:神話圓滿了

    3年前憑著電視劇《花千骨》爆紅的大陸女星趙麗穎,早前多次被拍到和男星馮紹峰單獨約會,近期又被傳已有2個月身孕,2人也在9月1日秘密領證結婚,今天(16日)消息終獲證實。趙麗穎和馮紹峰今早同步在官方微博上,曬出2人的結婚照宣布喜訊,馮紹峰還在趙麗穎的微博下留言「老婆,生日快樂」,讓大批粉絲感動不已。
    2018/10/16 10:43
  • 微博同曬婚照!  趙麗穎生日認嫁馮紹峰

    演藝圈好消息,兩人緋聞傳了多時,趙麗穎情歸馮紹峰,據悉已於9月奉子成婚,今天趙麗穎生日,兩人終於承認,雙雙在微博曬出結婚照與結婚證!粉絲們紛紛送上祝福。
    2018/10/16 10:41
  • 9月秘婚馮紹峰? 趙麗穎傳有孕2個月

    大陸女星趙麗穎與馮紹峰的戀情備受外界矚目,先前曾多次被拍到兩人單獨約會的身影,近日有網友爆料指出小倆口將正式公開戀情,且趙麗穎和馮紹峰早在9月1日秘密領證結婚,女方也有2個月的身孕,消息雖未獲證實,但也沒有否認。
    2018/10/12 14:52
  • 趙麗穎有孕2月密婚馮紹峰?經紀人曝「邁入人生新階段」

    大陸女星趙麗穎與馮紹峰的戀情備受外界矚目,先前曾多次被拍到兩人單獨約會的身影,近日有網友爆料指出小倆口將正式公開戀情,且趙麗穎和馮紹峰早在9月1日秘密領證結婚,女方也有2個月的身孕,只不過消息尚未獲得證實。
    2018/10/11 13:16
  • 重現北宋流水席! 趙麗穎、馮紹峰新劇談情

    由趙麗穎、馮紹峰主演的電視劇前陣子剛殺青,兩個人是繼《西遊記女兒國》後再度合作,片中有三大看點包括趙麗穎變庶民、從拿劍變拿針、跟馮紹峰是大叔配小蘿莉的組合,劇組還細膩重現北宋的流水席。
    2018/04/28 11:33
  • 狄仁傑3預告曝光 案情升級吊觀眾胃口

    神探狄仁傑系列電影暌違5年,第三部四大天王今年暑假即將上映,這回天王移魂案情升級讓趙又廷飾演的狄仁傑再遇上空前難題,而演員陣容除了馮紹峰、劉嘉玲等原班人馬,金馬影后馬思純也加入演出,而預告片中透漏大量懸疑劇情更是吊足觀眾胃口。
    2018/04/27 12:47
  • 劉亦菲、井柏然氣暈導演? 爆料文章條列大牌罪狀

    女星劉亦菲近期投入拍攝電視劇《南煙齋筆錄》,如火如荼拍攝卻驚傳她與男主角井柏然在片場耍大牌,把導演氣到暈倒的文章,文章宣稱是「劇組來的料,假一賠十」,在網路上掀起波瀾,她在微博寫下:「還能不能好好拍完戲了」,感覺非常無奈。
    2018/03/22 12:46
  • 《西遊女兒國》有亮點 全台跑透拍美景

    由馮紹峰、郭富城、趙麗穎主演的電影《西遊記女兒國》在全台上映8天票房破千萬,但更讓觀眾驚豔的是不少場景都取自台灣,像是知名的景點台南四草河道還有桃園蝙蝠洞、高雄盤龍峽谷等等,通通都成了劇中場景,甚至就連大陸觀眾看完都讚嘆這些地方好美。
    2018/02/24 15:03
  • 「花明」劉冠廷1臉連4撞 像包偉銘、馮紹峰

    因為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一夕爆紅的「花明」劉冠廷,人氣也水漲船高,最近拍「電影版」,把金髮染成黑髮,被意外發現撞臉包偉銘和馮紹峰,不過他說自己最近剪頭髮,比較像浩角翔起的浩子。
    2018/01/29 17:55
  • 兩代美猴王同台! 黃渤助陣郭富城「西遊」

    許多大咖男演員都演過齊天大聖孫悟空,電影《西遊記女兒國》14號日在廣州辦發布會,主角郭富城、趙麗穎、馮紹峰、梁詠琪等人都到場,曾在《西遊:降魔篇》中演出孫悟空的黃渤也現身助陣,兩代美猴比拚,笑翻現場。
    2018/01/15 12:22
  • 「西遊」來了! 趙麗穎嗆馮紹峰:謊話連篇

    馮紹峰、趙麗穎因為相繼合作電影《西遊記女兒國》、電視劇《明蘭傳》爆出緋聞,頻頻被拍到互動親密。《西遊記女兒國》釋出預告,2人分飾唐僧跟女兒國國王,產生一段難解的曖昧情緣,趙麗穎更在片中嗆他謊話連篇,互動相當逗趣。而趙麗穎最近也跟吳亦凡合唱新歌,MV吸睛度十足。
    2018/01/05 12:51
  • 劉亦菲變身「太妹版」狐狸精 霸氣腿咚馮紹峰

    妖與人的愛戀,這類題材浪漫又具想像空間百拍不膩,靈氣逼人的大陸女演員劉亦菲,這次在電影《二代妖精》,演出來人間報恩的狐狸精,跟她過去演出走氣質路線的角色差很大,她在戲裡倒追馮紹峰,壁咚、腿咚樣樣來,被形容是「太妹版」狐仙!
    2017/11/16 12:33
  • 馮紹峰、趙麗穎戀情曝? 一前一後回同飯店

    大陸演員馮紹峰和趙麗穎,七月時就頻傳緋聞,不僅深夜約會被拍到,甚至有大陸媒體爆出兩人一同在男方家過夜,而最近兩人又被拍到聚餐完後一前一後回到同間飯店,讓外界猜想這段戀情一定有譜!
    2017/11/14 13:13
  • 趙麗穎與「蘭陵王」新戲出爐 粉絲直呼:陣仗超強

    大陸女星趙麗穎近年以《花千骨》、《楚喬傳》人氣暴漲,坐穩一線女星寶座,她與「蘭陵王」馮紹峰合演的《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曝光首部預告片,在短短的片花中,卻也非常精彩,劇中人物陸續出場,背景音樂層層遞進,男女主角馮紹峰和趙麗穎雖無正面對手戲,卻勾勒出了一幅北宋官宦家宅興榮的生活畫面。
    2017/10/26 18:19
  • 戀情有譜? 趙麗穎夜宿馮紹峰家10小時

    大陸女星趙麗穎,憑著戲劇「花千骨」走紅,人氣聲勢正旺的她,最近被拍到夜宿馮紹峰家10小時,其實今天7月,2人就被拍到約會吃飯,只是當時趙麗穎帶助理當煙霧彈,這回被拍到住男方家,也讓粉絲懷疑戀情真有譜。
    2017/09/22 12:57
  • 馮紹峰、趙麗穎傳過夜情 炒作累犯網友不信

    38歲大陸演員馮紹峰曾與林依晨合作電影劇《蘭陵王》走紅,事業風生水起的他,感情生活仍毫不間斷。日前他曾被拍到和《楚喬傳》女星趙麗穎約會,女方還到他家過夜,兩人疑傳出戀情。
    2017/09/21 15:08
  • 「俠盜」原男主角馮紹峰骨折 華仔救援演出

    馮德倫執導的新片《俠盜聯盟》,他7日在微博上透露,其實劉德華原本不是這部片的男主角,是因為首選馮紹峰發生意外無法接演,劉德華即將復出,接受訪談時還得拄著拐杖不改敬業態度。
    2017/08/08 12:17
  • 馮紹峰成狼爸! 拍電影和狼相處一年

    改編小說的電影《狼圖騰》為求逼真,劇組特地到大陸內蒙古自治區取景,還找來訓獸師馴狼3年,讓狼群從幼年到壯年,每天都和主要演員馮紹峰和竇驍相處,花費不少功夫才完成拍攝。
    2017/02/25 18:35
  • 騎馬拍攝藏危機! 馮紹峰、林志玲都曾摔馬

    不少婚紗照或偶像劇在拍攝時,都會騎馬來營造浪漫氣氛,這些馬匹其實都要經過嚴格訓練,除了要每天按表操課宣洩體力,讓馬的情緒不會亢奮,還得經過長期的驚嚇訓練,像是放煙火或是開閃光燈拍照等等,一匹馬至少得訓練半年,確定不會因為突發狀況受到驚嚇,才能出借拍戲。
    2017/01/18 18:45
  • 快訊/陸金雞獎 馮紹峰奪影帝許晴封后

    大陸電影界最出名的金雞百花獎今晚舉行頒獎典禮,藝人馮紹峰憑藉「狼圖騰」,獲得影帝殊榮,影后由女星許晴以電影「老炮兒」打敗趙薇等強敵,第一次提名就獲獎。「烈日灼心」奪下最佳影片。至於女星Angelababy則是以「尋龍訣」獲得最佳女配角獎。
    2016/09/24 22:49
  • 與宋茜搶馮紹峰 舒淇新片展開搶愛作戰

    舒淇、馮紹峰主演新片《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內容描述男知己要結婚,女主角才發現自己愛上他,新娘不是自己,只好展開一段搶愛大作戰,其實電影改編自洋片《新娘不是我》,許多橋段都如出一轍。
    2016/08/09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