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馮淬帆 結果共16筆

  • 遭瘋傳將移民台灣? 影帝黃秋生回應了:沒離開過香港

    港星黃秋生去年以《白日青春》拿下金馬影帝,精湛演技備受肯定,近年許多港星移民台灣,包含杜汶澤、張啟樂、馮淬帆等人,而他也常常來台灣,不少人懷疑他是否也有這個計畫,對此他也正面回應了,他日前接受港媒訪問被問到這題,直言「留在台灣工作而已」,否認移民傳聞。
    2023/05/09 12:30
  • 曹佑寧「片場犯大忌」險被燈砸 基督徒尹馨恐怖片初體驗:超緊繃

    《蝴蝶大廈》今(2)日舉辦電影發佈會,導演錢人豪率領白靈、曹佑寧、尹馨、馮淬帆、蔡振南、顏正國、曾莞婷、鄭志偉等人出席,該片目前已經開鏡,今發布會前一天還拍攝到凌晨,身為基督徒,首次挑戰驚悚片的尹馨坦言精神超緊繃,除了片場相當逼真恐怖,劇情也有許多緊張恐怖的氛圍,透露「常常不自覺忘記呼吸!」
    2023/04/03 07:10
  • 白靈胸下全裸火辣現身! 狀況外「不識蔡振南」現場飄火藥味 

    白靈參與導演錢人豪新片《蝴蝶大廈》,今(2)日出席電影發佈會再次成為最大亮點,身穿自製的粉紅色透視禮服,除了豐滿上圍全都露,高衩露出細長美腿,腹部上還寫著大大的「愛你」字樣,每次現身都是全場焦點,連戲劇女神尹馨、曾莞婷都自嘆不如,曾莞婷更打趣說:「我們在旁邊就是敬陪末座。」
    2023/04/02 16:24
  • 馮淬帆開轟「王XX」嘆拍喜劇一輩子恥辱! 王晶回嗆:被害妄想症

    來台定居多年的香港演員馮淬帆,日前在記者會上說,自己過去拍的喜劇港片是「一輩子的恥辱」,更砲轟曾多次合作的導演王晶,稱他害很多人很慘!對此,王晶則在微博回嗆:「很多香港人去台灣之後頭腦混亂」,轟馮淬帆罹患被害妄想症。
    2023/03/23 14:23
  • 王晶遭罵王X蛋回擊了 貼馮淬帆醜照狠酸「中國台灣是奇怪的地方」

    77歲資深港星馮淬帆相隔5年演出驚悚新片《蝴蝶大廈》,昨在開鏡記者會上回憶以前演的喜劇作品,毫不客氣直批「我不會說它是喜劇,我是它是爛戲!」更痛罵香港三級片導演王晶是「王八蛋」,沒想到消息馬上傳回王晶耳裡,他今在微博上貼出馮淬帆的劇照,語帶諷刺表示「台灣是個奇怪的地方。」
    2023/03/22 17:39
  • 曹佑寧挑戰恐怖片「王淨神助攻」! 羞認:我耳根子很軟

    錢人豪導演驚悚新片《蝴蝶大廈》今(21)日舉辦開鏡記者會,金鐘影后尹馨、曹佑寧、資深港星馮淬帆、金鐘男配白潤音都出席,電影在500坪廢棄攝影棚裡拍攝,還原早期台灣公寓大廈的內部空間,非常逼真,至於開拍前做了什麼準備?導演笑說「想過、沒想過的儀式都做了,拍的時候也要求所有工作人員不要提那個字,也不要講到好朋友,我們稱為『奇幻界的鄰居』。」
    2023/03/21 19:56
  • 馮淬帆嗆王晶「王X蛋」!認早期拍的喜劇片「是一輩子恥辱」

    被譽為「幽默祖師」的香港演員馮淬帆,首度在台灣拍電影,和曹佑寧、尹馨合拍驚悚片。不過許多觀眾對於他以前拍的喜劇片仍津津樂道,馮淬帆語出驚人表示,那是他一輩子的恥辱,並且痛罵導演王晶害慘很多人。現在他有空也會寫寫劇本,希望有朝一日能在台灣執導電影。
    2023/03/21 18:29
  • 資深港星「移居台灣36年」近況曝光! 怒批王姓名導:王X蛋

    77歲資深男星馮淬帆在香港出道,以名導王晶指導的《最佳損友》角色「牛頭帆」走紅,「香蕉你個芭樂」成為經典台詞,長居台灣36年的他,睽違5年回歸大銀幕,參與錢人豪新片《蝴蝶大廈》,今出席開鏡儀式受訪透露很開心能演出,但回想早年演出的喜劇作品,他語出驚人表示:「那些不能算是喜劇,是爛劇,是我一輩子的恥辱。」更表示王晶是「王八蛋」。
    2023/03/21 16:35
  • 陸再嗆「海峽中線不存在」 馬:尊重就存在

    昨天知名港星馮淬帆受邀到國民黨演講,但卻嗆聲前總統馬英九,還說他跟民進黨一樣,馬前總統今天出席活動,被問到這問題沒多做回應,倒是對國台辦再度重申海峽中線不存在,馬英九特別停下腳步,說兩岸互相尊重就有中線!
    2020/10/01 13:11
  • 藍邀反共港星演講 馮淬帆痛罵馬英九

    國民黨邀請知名港星馮淬帆演講,馮淬帆先痛批馬英九就像民進黨,害國民黨痛失民心,也說,現在很多人對國民黨,甚至對江啟臣沒信心,也讓台下的江啟臣有點尷尬。
    2020/09/30 20:08
  • 藍邀「牛頭帆」演講!港星馮淬帆 住台32年

    國民黨邀請知名港星馮淬帆演講,不過其實有年輕人對他不太熟悉,馮淬帆又稱牛頭帆,早期在香港跟洪金寶和劉德華和演過多部知名搞笑片,最出名的就是「五福星」和「最佳損友」。
    2020/09/30 13:06
  • 加強論述! 國民黨邀反共演員「馮淬帆」演講

    國民黨最近加強推特經營,今年8/15還用印度文祝賀印度獨立,並PO上印度聖雄甘地跟蔣介石的合影,似乎是在立用大陸跟印度間的矛盾作文章,而藍營為了強化反共論述,明天(09/30)還請來了知名香港演員馮淬帆來演講。
    2020/09/29 19:15
  • 曝入境檢疫中 黃秋生透露「準備」入籍台灣

    港星黃秋生,12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人在台灣隔離14天,這回來台雖然是拍戲,但他表示準備要入籍台灣,都讓粉絲好驚喜,而其他包括陳曉東、劉錫明等港星,也因為娶了台灣太太取得居留權;資深諧星馮淬帆更從1996年就入籍台灣,已經在台定居32年。
    2020/05/12 12:02
  • 近況曝光!港星馮淬帆瘦一圈 住台31年就愛這一味

    73歲港星馮淬帆活躍於80年代港片喜劇圈,代表作品包含《五福星》、《最佳損友》、《精裝追女仔》等,來台定居超過30年的他,近日巧遇昔日好友香港資深媒體人曾醒明,曾醒明還PO出兩人合照,讓馮淬帆的現況曝光!
    2019/04/07 18:02
  • 馮淬帆定居台灣31年 搬林口「樂活」愛運動

    在港片《五福星》、《最佳損友》演出過的資深藝人馮淬帆,原來定居台灣31年了。目前住在林口的他,因為撿到提款卡前往郵局,被民眾認出,個性親和,找他拍照都說好,也讓鄰居對他留下深刻印象。
    2019/02/14 14:53
  • 「香蕉你個芭樂」港星馮淬帆定居台灣31年 近照曝光

    「香蕉你個芭樂」73歲資深港星「牛頭帆」馮淬帆,以《五福星》系列、《最佳損友》走紅影壇,在台定居已經超過31年的他,早已成了正港台灣人,近日因「做善事」行蹤也跟著曝光。
    2019/02/14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