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馮德倫 結果共151筆

  • 楊祐寧哀怨IG「沒藍勾」還遭盜用 林心如:你是普通人

    昨(14)日楊祐寧在臉書貼出一張IG帳號被盜用的照片,此聲明文件內容指出:「日前,有人仿冒我司藝人楊祐寧先生Instagram帳號,並以私信方式向其粉絲發送不良消息。」並向大眾呼籲「楊祐寧先生的Instagram帳號為:yoyang,其他一切帳號均為虛假冒充。」
    2017/08/15 16:50
  • 「終於見到你們了」 華仔扭屁股承諾不再受傷!

    由馮德倫執導,劉德華、舒淇、楊祐寧及尚雷諾共同主演動作冒險鉅獻《俠盜聯盟》,10日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行明星見面會。天王劉德華一現身,立刻引起在場守候多時的粉絲尖叫聲,為了讓歌迷對他的健康狀況放心,還在台上扭屁股,證明他還是很有活力。
    2017/08/11 17:40
  • 生日甜蜜放閃 馮德倫卻吐槽「不坐舒淇的車」

    7月被傳了烏龍婚變,馮德倫與舒淇8號首次在北京合體宣傳電影《俠盜聯盟》,現場放射了不少粉紅泡泡。9日是馮德倫的生日,雖然小倆口恩愛畫面沒帶來台北,但舒淇在臉書PO祝壽文閃瞎眾人,讓馮德倫超開心。但馮德倫也大爆舒淇的料,「沒見過她開車。如果她開車,也不會想坐」,超不給老婆面子的!
    2017/08/11 07:17
  • 康復後首來台宣傳 劉德華:我真的回來了

    由劉德華、楊祐寧主演,馮德倫執導的電影《俠盜聯盟》,趁上映前來台宣傳,這也是劉德華康復後,首度在台灣亮相,宣告「我回來了」,三帥同台分享拍片趣事,華仔還自爆因為愛玩受傷了。
    2017/08/10 19:05
  • 老公生日放閃 舒淇:無憂無慮跟你吵吵鬧鬧

    馮德倫今將在台同場劉德華、楊祐寧替《俠盜聯盟》打片,9日剛好是馮德倫43歲生日,老婆舒淇雖然將缺席今天下午的記者會,仍不忘發文放閃祝老公生日快樂,有夠甜蜜。
    2017/08/10 10:49
  • 劉德華傷後首露面! 「健步如飛」替電影宣傳

    「華仔」劉德華,在墜馬休養半年後,他今天(8日)正式復工,出席新片《俠盜聯盟》北京首映會,他完全沒拄拐杖、穿著西裝帥氣登場,獲得現場熱烈歡呼,劉德華表示:自己很好,很抱歉過去半年讓大家擔心了。而導演馮德倫和舒淇,也在婚後首度同台,訪談中,馮德倫不時提到舒淇「說了算」,大秀恩愛。
    2017/08/08 19:49
  • 「俠盜」原男主角馮紹峰骨折 華仔救援演出

    馮德倫執導的新片《俠盜聯盟》,他7日在微博上透露,其實劉德華原本不是這部片的男主角,是因為首選馮紹峰發生意外無法接演,劉德華即將復出,接受訪談時還得拄著拐杖不改敬業態度。
    2017/08/08 12:17
  • 國際巨星小S帶女兒闖天涯 網友:面對現實吧

    國際巨星小S搞笑的風格,經常逗得粉絲捧腹大笑。日前剛結束一連串的代言活動,而姐姐好餓第二季也進入尾聲,邀請到楊丞琳及馮德倫作客,更讓她在Instagram直呼:「好看到不敢相信這一季已經結束了!」看得出小S非常捨不得。  
    2017/08/07 18:43
  • 馮德倫、舒淇閃婚 小S竟是「關鍵人物」

    現年41歲的女神舒淇,擔任老公馮德倫執導的「俠盜聯盟」女主角,馮德倫日前到「姐姐好餓2」做宣傳,驚爆他原本是想找小S擔任女一。但當時小S已經答應蔡康永拍要「吃吃的愛」,所以分身乏術!小S:「你承不承認,如果今天是我,去演這部戲的女主角的話,你就沒有機會跟舒淇拍婚紗了耶!」馮德倫回答:「有這個可能性!」
    2017/08/04 17:25
  • 老蕭助陣「俠盜」主題曲 完美融合片中場面

    馮德倫執導的新片《俠盜聯盟》,不只演員卡司堅強,舒淇、劉德華同台飆戲,宣傳曲也找來金曲歌王蕭敬騰領銜的獅子合唱團獻唱,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影版和日前創下超高票房的《悟空傳》,也分別找來那英和蔡健雅幫唱,試圖讓觀眾更加印象深刻。
    2017/08/03 10:59
  • 我不夠愛她…以前屢出言攻擊阿雅 小S哽咽致歉

    由藝人小S主持的節目《姐姐好餓》第二季,廣邀各路好友一起上節目博收日率,繼范瑋琪夫妻及馮德倫之後,許久未現身的阿雅也登上節目,兩人也在螢光幕前解開多年心結,講到激動處還忍不住紅了眼眶。
    2017/08/02 22:46
  • 馮德倫難得放閃 秀婚戒大讚舒淇賢慧

    馮德倫為了宣傳電影「俠盜聯盟」,登上小S的大陸網路節目,難逃犀利質問,他也難得回應他和舒淇的婚姻生活,大方公開結婚戒指,還稱讚舒淇是個賢慧的妻子,2人處於熱戀階段,打破之前謠傳的離婚消息。
    2017/08/02 11:05
  • 劉德華遭拱片場搞笑王 搭檔尚雷諾默契滿點

    電影《俠盜聯盟》片方日前正式確認劉德華傷後復出的消息,並稱即將於8月重量回歸抵台為電影宣傳。最新幕後花絮中,出現許多劉德華與法國硬漢尚雷諾的精采對手戲,不論是兩個人相互挑釁或持槍對峙的緊張畫面,都讓人感到血脈賁張。兩位國際巨星首次同台互飆演技,讓觀眾期待無比。談及與尚雷諾的對手戲,劉德華直言:「尚(尚雷諾)給我的壓力比較強,但這種勢均力敵的感覺,在視覺上面是非常有衝擊的。」尚雷諾也說,兩人在合作中有著一股渾然天成的默契,他說:「他(劉德華)的觀察能力很強,總是能判斷出我下一步要做什麼,並且配合我。」
    2017/08/01 17:29
  • 舒淇臉上打「X」 《俠盜聯盟》造型超百變

    由馮德倫執導,舒淇、劉德華主演的電影《俠盜聯盟》,最近釋出最新花絮,片中舒淇切換不同身分、造型百變,還在使出美人計,為戲嘗試貼身性感辣舞。
    2017/07/22 11:09
  • 婚變傳聞後被開黃腔「硬了」 舒淇鎮定可愛壓場

    金馬影后舒淇昨天出席GIORGIO ARMANI「全新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唇彩活動,這是她與馮德倫傳出婚變新聞後首次公開亮相。品牌想要塑造專業彩妝氛圍,明確表示不邀請娛樂線記者採訪,可是卻找來綜藝掛的阿Ken主持,他在台上對著已婚的舒淇大開黃腔,連最後rundown流程都搞不清楚,讓整場記者會荒腔走板,形同對品牌打臉,還好影后鎮定可愛,以個人獨特魅力震懾全場。
    2017/07/14 09:34
  • 傳「烏龍婚變」首亮相 舒淇:滿腦子想別摔倒

    去年舒淇跟馮德倫結婚,甜蜜羨煞旁人,但結婚不到1年,從今年初到上周都傳出婚變的消息,雖然經紀人代為澄清根本是烏龍爆料,但還是傳得滿天飛,今天(13日)舒淇公開露面,出席代言活動。不過他沒有接受媒體訪問,因此並沒有針對烏龍傳聞做出回應。反倒是心情相當好,在台上和主持人阿KEN一搭一唱,透過正面的情緒反駁離婚傳聞。
    2017/07/13 16:55
  • 白龍王指點 舒淇、馮德倫糾纏一輩子

    去年9月才閃婚的舒淇、馮德倫,日前傳出2人因個性不合,婚後發生不少磨擦爭吵不休,甚至搞到準備簽字離婚的地步。但其實馮德倫早從2人未相識前就已愛慕舒淇,好不容易在2人都恢復單身之後才把她追到手、娶進門,所以絕不會輕易與她離婚。
    2017/07/11 20:30
  • 馮德倫脾氣大?結婚10個月 傳舒淇已擬離婚協議

    舒淇去年9月閃嫁馮德倫,夫婦倆鮮少公開露面,《頭條日報》報導,他們現在處於分居階段,兩人草擬離婚協議書,準備簽字離婚,據傳他們婚後一起生活出現摩擦,兩人生活習慣不一樣,消息人士爆料,馮德倫整天要做幕後工作,讓舒淇對婚姻生活感到失望,加上馮德倫有少爺脾氣,所以舒淇堅決離婚。
    2017/07/07 14:25
  • 快訊/舒淇、馮德倫擬離婚協議? 經紀人否認:很甜蜜

    影星舒淇跟馮德倫結婚不到1年傳出婚變,香港有報章雜誌報導,2人現在處於分居階段,甚至已經草擬離婚協議準備離婚,主因是結婚之後生活習慣不同,但香港蘋果日報求證舒淇經紀人,經紀人管小姐否認,並表示2人甜蜜的很,婚姻絕對沒問題,而舒淇下週將返台出席活動,屆時婚姻狀況恐怕也將成為焦點。
    2017/07/07 14:00
  • 與舒淇拍感情戲 楊祐寧笑虧:被馮德倫刪掉

    由馮德倫執導,劉德華、舒淇、楊祐寧主演的《俠盜聯盟》,在上海電影節舉辦記者會,女主角舒淇缺席,被問到是不是夫妻吵架,馮德倫還假裝生氣,楊祐寧更爆料說,被夫妻倆聯手欺負,就連跟舒淇的感情戲都導演改掉了。
    2017/06/19 11:13
  • 難得放閃! 舒淇甜勾馮德倫獻吻閃瞎粉絲

    藝人舒淇去年9月和男星馮德倫甜蜜閃婚,向來低調的他們也鮮少在公開場合放閃,而日前就有網友目擊,馮德倫特地飛到日本探班,小倆口還大方牽手親吻,浪漫指數破表!
    2017/03/29 18:06
  • 舒淇頻傳懷孕 馮德倫鬆口:準備好了!

    舒淇和馮德倫2016年閃婚後,夫妻倆私下生活超甜蜜。自從他們婚後,舒淇肚皮有沒有動靜,一直是外界討論的焦點。對此,馮德倫難得公開坦承:「我準備好了(當爸)!」但隨後又強調,一切順其自然!
    2017/02/17 23:47
  • 馮氏夫妻好閃!舒淇婚後首曝約會甜蜜合照

    舒淇跟馮德倫自從2016年9月宣布閃婚後,兩人愛的越來越大方!過年時,馮德倫特別飛來台灣陪舒淇回娘家,被眼尖的民眾認出後,兩人也不避諱的大方與粉絲合照。3日,舒淇也在IG上放出夫妻倆甜蜜合照,也是他們婚後首次大方放閃!
    2017/02/03 20:06
  • 甜爆!馮德倫陪舒淇回娘家 相依偎現身陽明山

    舒淇與馮德倫2016年9月閃電結婚,低調的兩人顯少在公眾場合或網路上公開放閃。昨天(29日)初二,有網友在陽明山上見到「野生」舒淇跟馮德倫,兩人跟親友在陽明山竹子湖的土雞店用餐,馮德倫似乎是陪老婆回娘家,合照中盡顯滿滿幸福!
    2017/01/30 17:37
  • 真正人生是忘不掉的,舒淇

    舒淇在事業巔峰的40歲,走入婚姻修得幸福,芳華正盛的她其實已悄悄拍了80多部電影,拿獎無數,放眼華語市場誰能與之爭鋒?她的新片是春節檔《健忘村》,談電影裡的健忘和悲喜元素,舒淇說:「真正的人生你是忘不掉的。」所以40不惑,忘不掉卻能看得透,因為豁達,她的神態上除了美麗,也看到了自在。
    2017/01/09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