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馮德倫 結果共145筆

  • 馮德倫化身重案組長帥慘 老婆舒淇「驚訝表情」放閃轉發

    李易峰、馮德倫主演的懸疑警匪劇《暗夜行者》正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中,首集電影感等級爆破場面,與警察準備抓捕毒梟交易,被間諜出賣情節,甚至馮德倫飾演緝毒警察執行任務被暗算差點失去性命,臥底李易峰慘中槍跌落水中等情節,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
    2022/05/24 11:28
  • 馮德倫睽違16年重拾老本行 加入緝毒與臥底諜對諜

    現年47歲的男星馮德倫,自2016年與舒淇結婚至今,夫妻兩人雖然經常分隔兩地,但仍時不時靠社群軟體放閃,羨煞眾人。馮德倫近年除了拍攝電影作品外,也參與了Netflix製作的美劇《五行刺客》,但他日前加入犯罪緝毒劇《暗夜行者》的演出,這也是他繼2006年《老馮日記》後,再次於華語劇中演出。
    2022/05/18 15:39
  • 林熙蕾2女兒長大了 舒淇慶生趴曝光正面照

    女神舒淇在16日歡慶46歲生日,雖然老公馮德倫在IG貼出舒淇的Q版卡通畫像,以英文寫下:「生日快樂SHUperstar,妳現在可以合法喝酒了,乾杯!」為愛妻祝賀,但其實近期舒淇並不在馮德倫身邊,而是住在好姊妹林熙蕾上海家已近半個月。今(17)日更是在個人IG上貼出林熙蕾替她慶生的照片,而林熙蕾2個女兒的正面照也曝光,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2/04/17 19:18
  • 認識馮德倫20年沒心動? 舒琪5字無情吐槽

    女星舒淇和演員馮德倫在2016年時宣布結婚,從朋友昇華成愛情的故事,一直都受到粉絲推崇,近日舒淇在大陸綜藝節目中透露常被問「為什麼沒有早一點和馮德倫在一起?」她超級真心的答案,讓人羨慕又嫉妒。
    2021/06/21 05:16
  • 愛情長跑難保鮮?盤點「相守10年以上」明星夫妻檔

    愛情長跑最怕的就是還沒結婚卻成了家人,掉進「失去新鮮感」的金箍咒;不少已婚者更身體力行「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句話…不過,與其說愛情最怕失去激情,不如說,若有心維持感情,那需要的是彼此用心經營。盤點身處誘惑最多的演藝圈,仍能愛情長跑的明星夫妻檔,也再次證明了時間從來不是愛情的阻礙,有沒有真心才是。
    2021/05/12 04:35
  • 舒淇嘆「老公不在家好寂寞」 馮德倫一句話曝光家中地位

    女神舒淇和馮德倫,從朋友升格為戀人,在2016年時宣布結婚,之後就常在IG上放閃,昨(6)日,舒淇就上傳馮德倫的照片,開心寫道「老公滾了!喔ya 終於沒人管我,自由啦~」,吸引好友們邀約,馮德倫也現身留言,沒想到卻意外曝光夫妻倆在家中的地位。
    2021/05/07 18:12
  • 「老公滾了」罕見吐思念 舒淇嘆:一股寂寞衝上鼻頭

    44歲女星舒淇2016與導演馮德倫結婚,雖然家庭生活低調,不時還是會在社群平台放閃,是圈內的模範夫妻代表。她昨(6)日難得親吐對老公的思念,說道「一股寂寞衝上鼻頭」,卻被馮德倫留言吐槽,夫妻倆甜蜜的互動羨煞旁人。
    2021/05/07 16:32
  • 舒淇揪尪嗑鍋整排都大咖 「神秘交友圈」身價破10億

    44歲女星舒淇與老公馮德倫於2016年結婚,雖然屢傳婚變,但兩人總以實際行動攻破謠言,偶爾在社群網路放閃,就會引發粉絲熱議。近日夫妻倆出席一場聚會,與眾多知名藝人齊聚,被網友形容是「神秘朋友圈」,在場人士身價超過十億台幣。
    2020/12/21 09:29
  • 結婚4年首談「婆媳關係」 舒淇吐心聲:需婆家諒解

    44歲女星舒淇與導演馮德倫結婚4年,婚後生活非常低調,雖然曾傳出婚變,但兩人以實際行動闢謠,也不時在網上放閃,婚姻生活受外界關注。近日舒淇接受雜誌專訪,分享出道以來心路歷程,更罕見提及家庭生活及婆媳關係。  
    2020/12/08 09:19
  • 久沒出門!舒淇曬絕美照…留言處驚見「2大咖女星」朝聖

    44歲女星舒淇2016年嫁給交往多年的香港男星馮德倫,婚後除了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們分享日常生活外,更經常以素顏亮相,但舉手投足都展現出性感女人味。她昨(18日)更在臉書、Instagram發文透露,自己已經許久沒有梳妝打扮出門,還為此拍照記錄下來,被許多網友直呼「太可愛了!」
    2020/05/19 14:04
  • 謝霆鋒秀製麵身手 體力活「做麵免健身」

    港星謝霆鋒為自創品牌,來台灣宣傳,親自大秀製麵身手,壓出超長的麵條來剪綵,還開玩笑說做麵就不用健身了,前陣子跟馮德倫、吳彥祖、李燦琛,在香港金像獎合體,他也坦承的確在籌拍《特警新人類3》。
    2019/05/08 19:45
  • 金像大咖組合 「特警」合體、華仔喬妹吸睛

    這次金像獎找來超多大咖頒獎,像是睽違20年再度合體的電影《特警新人類》主演群,馮德倫、謝霆鋒、吳彥祖和李燦琛,還有韓星宋慧喬搭檔劉德華頒發最佳電影獎,《黃金兄弟》陳小春、鄭伊健等人,也和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一起表演。
    2019/04/14 23:48
  • 鄭伊健睽違六年開唱 四面舞台深情登場

    港星鄭伊健24日晚間在香港紅館舉行一連6場的演唱會,已經有超過6年沒開唱的鄭伊健,採用四面臺設計,又唱又跳、舞台還會旋轉,讓粉絲大呼值回票價。
    2019/02/25 12:56
  • 舒淇「動刀」新造型超回春 粉絲驚:這不是妳!

    女神舒淇出道多年累積不少經典演藝作品,造型多變的她以往都保持長髮波浪造型,近日她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新髮型,竟多了俏麗短劉海。而舒淇過去除了在老公馮德倫執導的電影《俠盜聯盟》中,曾戴假髮以「妹妹頭」造型亮相外,出道23年首次剪了空氣瀏海,逆齡的新造型也讓不少粉絲稱讚她宛如青春少女。
    2018/09/07 11:05
  • 同框女神張敏 于美人被虧:怎麼有點胖啊?

    知名攝影師林炳存21日和老婆Annie舉辦婚宴,現場星光熠熠,不僅包括張艾嘉、張清芳、曾國城等人到場祝賀,就連政壇的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競選新北市長的侯友宜也都是座上賓。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也受邀參加,她在臉書曬出現場照,竟和香港女神張敏同框,不料對方一句話「怎麼有點胖啊?」讓平常超犀利的她也頓時語塞。
    2018/07/22 12:56
  • 余文樂洩舒淇「凸肚」照 停工2個月飄孕味

    女星舒淇在前年9月驚喜宣布和情牽20年的男星馮德倫閃婚,夫妻倆在婚後的「孕事」也備受外界關注,但卻始終沒有動靜,而日前舒淇出席公司聚餐時,意外被拍到小腹微凸的照片,引發不少粉絲討論!
    2018/01/31 12:22
  • 自爆曾與馮德倫不和 吳彥祖:他忌妒我帥!

    香港男星吳彥祖跟馮德倫,最近加入實境秀要跟其他藝人改造房屋,不過吳彥祖卻自爆,18年前拍《美少年之戀》,其實跟馮德倫互看不順眼,還說後來會變成朋友,是因為遇到更帥的對手謝霆鋒。
    2017/10/17 11:06
  • 婚紗照遭盜用還被嗆「你什麼職位」 舒淇怒發聲明

    藝人舒淇與馮德倫去年閃婚,極簡風格又沒有排場的婚紗照請來林炳存大師操刀,不但展現出兩人真性情的一面,自然風格也讓人感受到滿滿甜蜜的幸福感。只不過卻有不肖業者盜用兩人婚紗照當廣告賣起幸運紅繩,被舒淇發現後私訊詢問,竟還遭回「你是什麼職位」,讓舒淇忍不住發表聲明,呼籲粉絲們不要上當受騙。
    2017/10/11 11:11
  • 劉德華傷後復出聲音沙啞? 理由竟然是因為...

    55歲的港星劉德華,年初在泰國拍攝廣告,意外墜馬受傷,休養大半年時間,前陣子為了宣傳新片《俠盜聯盟》,跟著導演馮德倫,親自到台灣來跑宣傳,這也是他傷後首度復出,不光是在台灣,包括北京跟香港,劉德華都親自跑宣傳,要證明自己真的完全康復了,也想讓粉絲親眼見證好放心,不過幾次接受訪問時,都聽得出來劉德華的聲音,變得比較沙啞。
    2017/08/25 15:46
  • 楊祐寧哀怨IG「沒藍勾」還遭盜用 林心如:你是普通人

    昨(14)日楊祐寧在臉書貼出一張IG帳號被盜用的照片,此聲明文件內容指出:「日前,有人仿冒我司藝人楊祐寧先生Instagram帳號,並以私信方式向其粉絲發送不良消息。」並向大眾呼籲「楊祐寧先生的Instagram帳號為:yoyang,其他一切帳號均為虛假冒充。」
    2017/08/15 16:50
  • 「終於見到你們了」 華仔扭屁股承諾不再受傷!

    由馮德倫執導,劉德華、舒淇、楊祐寧及尚雷諾共同主演動作冒險鉅獻《俠盜聯盟》,10日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行明星見面會。天王劉德華一現身,立刻引起在場守候多時的粉絲尖叫聲,為了讓歌迷對他的健康狀況放心,還在台上扭屁股,證明他還是很有活力。
    2017/08/11 17:40
  • 生日甜蜜放閃 馮德倫卻吐槽「不坐舒淇的車」

    7月被傳了烏龍婚變,馮德倫與舒淇8號首次在北京合體宣傳電影《俠盜聯盟》,現場放射了不少粉紅泡泡。9日是馮德倫的生日,雖然小倆口恩愛畫面沒帶來台北,但舒淇在臉書PO祝壽文閃瞎眾人,讓馮德倫超開心。但馮德倫也大爆舒淇的料,「沒見過她開車。如果她開車,也不會想坐」,超不給老婆面子的!
    2017/08/11 07:17
  • 康復後首來台宣傳 劉德華:我真的回來了

    由劉德華、楊祐寧主演,馮德倫執導的電影《俠盜聯盟》,趁上映前來台宣傳,這也是劉德華康復後,首度在台灣亮相,宣告「我回來了」,三帥同台分享拍片趣事,華仔還自爆因為愛玩受傷了。
    2017/08/10 19:05
  • 老公生日放閃 舒淇:無憂無慮跟你吵吵鬧鬧

    馮德倫今將在台同場劉德華、楊祐寧替《俠盜聯盟》打片,9日剛好是馮德倫43歲生日,老婆舒淇雖然將缺席今天下午的記者會,仍不忘發文放閃祝老公生日快樂,有夠甜蜜。
    2017/08/10 10:49
  • 劉德華傷後首露面! 「健步如飛」替電影宣傳

    「華仔」劉德華,在墜馬休養半年後,他今天(8日)正式復工,出席新片《俠盜聯盟》北京首映會,他完全沒拄拐杖、穿著西裝帥氣登場,獲得現場熱烈歡呼,劉德華表示:自己很好,很抱歉過去半年讓大家擔心了。而導演馮德倫和舒淇,也在婚後首度同台,訪談中,馮德倫不時提到舒淇「說了算」,大秀恩愛。
    2017/08/08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