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馬龍 結果共191筆

  • 小角落正能量/ 聽障女孩賣餅存錢 盼再聽見世界聲音

    馬路邊車水馬龍的喧囂、市場裡此起彼落的叫賣聲,這些存在在你我世界中再平凡不過的「聲音」,對今年24歲的洪慶儀來說,卻是人生唯一的「奢求」。
    2017/01/06 17:50
  • 浪浪別哭!中途咖啡廳讓愛不流浪

    彎進小巷,推開柵欄,踏進「浪浪別哭」,幽暗燈光,心情瞬間沉澱下來,很難想像數公尺外就是車水馬龍的市民大道。溫馨的手作風和古樸傢俱,顛覆中途之家就是吵雜的刻板印象。
    2017/01/02 09:39
  • 國道閃車打滑大逆轉 車輛排山倒海而來

    苗栗一名女駕駛,開車北上要到醫院看女兒,高速公路上為了閃避旁邊車子變換車道,失控打滑,車輛逆轉180度熄火,差點跟來車迎面對撞,第一輛車沒撞上,後方還是車水馬龍,車流排山倒海而來,第一輛車上一對夫妻熱心幫忙,協助女駕駛脫險,度過危急時刻,女駕駛萬分感激,尋找命恩人。
    2016/12/23 12:39
  • 串通影帝「性侵戲硬上」?貝托魯奇發聲明反駁

    44年前禁片《巴黎最後探戈》中,一場由導演貝托魯奇(Bernardo Bertolucci)與奧斯卡影帝馬龍白蘭度(Marlon Brando)事前策劃的強暴戲,多年前就曾爆出當時年僅19歲的女主角瑪麗亞史奈德(Maria Schneider)因未被事先告知,更遑論經過她的同意,以致瑪麗亞深感被辱,心理創傷一直未能平復。日前這話題又被重提,包括「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女星潔西卡雀斯坦(Jessica Chastain)等名人發推大罵貝托魯奇及馬龍白蘭度「噁心」,貝托魯奇今日終於發出聲明辯駁。
    2016/12/06 16:08
  • 經典作遭爆「性侵」女角 義大利名導引公憤

    義大利名導演貝納多貝托魯奇因為1988年的電影《末代皇帝》,拿下奧斯卡獎最佳影片和導演的殊榮,不過他44年前執導的經典禁片《巴黎最後探戈》卻被爆出爭議!因為他跟當時48歲的男主角馬龍白蘭度,在未告知的情況下,直接對片中年僅19歲的女主角瑪麗亞史奈德上演性侵橋段,消息傳出讓各界譁然,「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更發文譴責導演和男主角都很噁心。
    2016/12/05 11:38
  • 回收婆推車困路中 暖警出手一路幫推到對街

    馬路如虎口!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困在路中間,想必一定是心驚膽顫,日前就有一位靠收資源回收維生的婆婆,獨自一人推著推車,穿梭在新北市中和景平、安樂路口,車輛從旁呼嘯而過,險象環生。
    2016/10/30 19:37
  • 高唱「嫁給我」 陸桌球奧運金牌Jolin鐵粉

    大陸桌球選手馬龍,才在里約奧運拿下冠軍,他曾透露自己是蔡依林的鐵粉,最近馬龍上大陸節目《天天向上》,蔡依林驚喜現身,兩人更牽手合唱《今天你要嫁給我》,也讓網友說馬龍是最幸運的歌迷了。
    2016/09/08 12:30
  • 囂張!車水馬龍不怕曝光 賊闖檳榔攤下手

    真的是大膽竊賊,桃園一名竊賊趁著店員外出上廁所,闖入檳榔攤,偷走店內的香菸、營收,還有店員的皮夾和手環。這家檳榔攤就位在桃園市區車流眾多的大馬路旁,他也不怕被發現,整個行竊過程都不疾不徐。
    2016/09/02 12:43
  • 挑戰4金完全制霸 陸桌球男女團輕鬆贏

    里約奧運桌球項目個人賽方面,大陸就包辦2金2銀,男子團體方面由奧運金、銀牌馬龍和張繼科領軍,大陸3比1擊敗英國,晉級4強;女團部分,大陸今晚將面對新加坡,爭取打進決賽的機會。
    2016/08/15 17:30
  • 精彩!桌球決賽「大陸內戰」 馬龍技壓張繼科

    奧運賽事,男子桌球金牌戰上演大陸內戰,由世界排名第一的馬龍對決同胞好手,同時也是上屆敦奧金牌的張繼科,這場比賽馬龍掌握優勢,迫使張繼科不斷失誤,最後就是直落四擊敗張繼科奪下金牌,他也是史上第五人在奧運、世錦賽、世界杯都奪冠的選手,完成賽事大滿貫。
    2016/08/12 17:10
  • FOCUS/一手好琴!就是「一手」 感動由耳入心

    我們今天要看一位了不起的鋼琴師他將惡夢變成療癒的樂音,10歲就因為父親家暴右半身不遂,但他不放棄從小就有的鋼琴夢,靠著毅力堅持練琴單手也很厲害,不僅拿到碩士學位,當起老師現年78歲的他最近也舉行了生平的第一場演奏會。
    2016/06/08 20:46
  • 萬安演習馬路淨空 捷運乘客出站才知不能離

    18日下午1點30分開始的萬安演習,台北捷運照常行駛,但乘客不得出站。從北捷世貿站外的拍攝影帶中可看出,警報聲大響後,仍有幾位不知情的民眾走下階梯,立刻被維持秩序的警察勸離,要他們往捷運站內移動;還有民眾從旁試圖過馬路,也被請入捷運站內暫時等待。原本車水馬龍的世貿一館前信義路,霎時變的空蕩蕩,所有車輛全部靠邊。整個演習持續到2點結束。
    2016/04/18 13:46
  • 她是我老師! 撞傷學生父母遭控「肇逃」

    追蹤這起車禍,肇事女駕駛不但是一名退休國小老師,還曾經教過騎士女兒英文,這名黃老師回應,當時並沒有肇逃,因為車禍地點在車水馬龍的T字路口,怕會影響到交通才會先把車往前開30公尺,不到一分鐘就回來處理後續,還持續關心聯繫,卻得不對方家屬的回應,但因為這樣移車的舉動反而被誤會。
    2016/04/14 18:22
  • 情色超越原著《50道黑影》恥度無極限

    「霸道總裁愛上我」的言情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已確定拍續集成為3部曲,沒想到動作如此快速,續集竟已拍攝完成,本月就將上映!
    2016/04/09 10:30
  • 嬉鬧被車撞 心碎浣熊守護同伴屍體

    車水馬龍的街頭上,一隻浣熊倒在馬路中間,另一隻在一旁的同伴立刻上前,發出叫聲同時猛搖同伴,被網友解讀為抱著屍體哭泣,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兩隻浣熊看起來比較像是在打架,眾多紛紜的說法也讓影片爆紅,僅1周時間就累積近20萬點閱人次。
    2016/02/05 14:25
  • 故宮南院獸首慘遭潑漆 使勁刷洗難恢復

    嘉義的故宮南院試營運,中庭設置的「馬龍獸首」遭到潑紅漆事件,潑漆的2名當事者雖然最後被檢方諭知請回,但南院說將提出告訴及求償,至於弄髒的獸首從昨天晚上開始洗刷清潔,卻還是沒辦法洗掉仍然看得到污漬。
    2015/12/31 12:52
  • 糗!直擊陸「假摔」失敗 接二連三撲街

    大陸廣州最近出現一名假摔哥,選在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看到有車經過立刻衝上前躺在地上,但距離沒算好倒地位置離車頭至少都有1公尺遠,幾次失敗都被路邊的民眾用手機拍下來,沒想到最後他竟然挑戰大貨車,而且是趁停等紅燈時鑽進車底,就在危急時刻目擊民眾衝上前攔住貨車,救了假摔哥一命。
    2015/12/26 11:28
  • 好事成雙!記錄警察扶醉漢 記者轉身刮中2700

    板橋南雅南路上,大白天(24日)一名男子搖搖晃晃穿梭在車水馬龍中,板橋派出所員警劉育琳、陳柏翰巡邏經過,見男子危險,主動停下警用機車前去扶持這名男子過馬路,男子身上不僅傳來濃濃的酒氣,還不斷呼喊肚子餓,兩名熱心員警,為避免該男車陣中搖擺發生意外,先攙扶他過馬路,還不忘安撫該男情緒,到便利商店買了一碗泡麵給他。而這一切,都被在路旁採訪另一則新聞的記者全程目擊,拍下員警協助醉漢的過程。
    2015/09/24 19:08
  • 快訊/NBA傳奇球星馬龍過世 享壽60歲

    美國職籃NBA知名傳奇巨星馬龍(Moses Malone),傳出在今天辭世,享壽60歲。根據美國體育頻道ESPN報導,馬龍是NBA歷來50位最偉大的球員之一,曾3度獲選NBA最有價值球員,並入列籃球名人堂。
    2015/09/13 23:46
  • 泰國曼谷大爆炸 當局鎖定黃衣男犯案

    泰國曼谷發生恐怖大爆炸,許多遊客熟悉的四面佛附近,原本車水馬龍的,已經完全變了調,現在戒備森嚴,警方不准任何人靠近;而就在爆炸案發生不到24小時,碼頭附近,又有一名不明男子朝水中丟擲爆裂物,炸出好幾公尺水花,嚇壞行人,而曼谷大爆炸當局已經鎖定一名可疑的黃衣男子。
    2015/08/18 22:21
  • 到處賣咖啡!古坑繁華不再 半數店歇業

    雲林古坑因為咖啡成了熱門景點,全盛時期超過百家民宿、咖啡業者,每逢假日車水馬龍,但這2年逐漸走下坡,不少業者慘澹經營,有的乾脆直接歇業,目前僅剩2、30家,華山盛況不再,當地居民說,咖啡已融入國人生活,到處都有,消費者新鮮感降低,加上古坑除了咖啡沒有其他景點,導致華山風華不再。
    2015/05/28 17:34
  • 小貓遭撞卡「高速公路」 他即刻救援當老爸

    在車水馬龍的高速公路上,看見一隻小貓受了傷,你會像這位大叔一樣奮不顧身救援嗎?最近在網路上有位大叔知名度暴增,不是因為他做了什麼新奇表演,而是他展現了超有愛的即刻救援,瞬間成為全民偶像!
    2015/05/26 15:52
  • 呱呱呱!河岸設「鴨鴨專用道」 不准違規喔

    走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上,和車子爭道很危險嗎?那就趕快走上行人專用道吧!但你發現了嗎?這個專用道的圖案,怎麼是隻「鴨子」?原來是英國最新增設的「鴨鴨專用道」啦!
    2015/05/26 15:20
  • ​呱呱呱!河岸設「鴨鴨專用道」 不准違規喔

    (▲圖/取自Twitter)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走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上,和車子爭道很危險嗎?那就趕快走上行人專用道吧!但你發現了嗎?這個專用道的圖案,怎麼是隻「鴨子」?原來是英國最新增設的「鴨鴨專用道」啦
    2015/05/22 21:45
  • ​柯人行道種菜 劉克襄:田園城市適可而止

    台北市長柯文哲喊出「田園城市」,打出開放屋頂、公園還有人行道給民眾種菜!這個想法,自然生態作家劉克襄提出質疑,他認為台北市空氣汙染嚴重,土地大多緊鄰車水馬龍路段「種菜誰敢吃」?加上學校種菜的大多是畸零地,老師帶小孩種易吸附灰塵的葉菜類真的能安心下肚嗎?呼籲市府真的要實施,根莖類比容易吸附灰塵的葉菜類來的安心
    2015/04/19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