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馬龍 結果共191筆

  • 最美風景!外送員口袋「紙鈔滿天飛」 12萬警民全撿回

    日前在台中市北屯區散落大量的鈔票,還有的卡在安全島上,有不少善心民眾停下來幫忙撿,林姓、陳姓員警剛好在附近巡邏,於是警、民一同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上撿鈔票,員警將12萬元帶回文昌派出所,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一名外送員,立即通知其來領,外送員相當感動,能將辛苦錢找回來。
    2023/07/06 14:11
  • 金塊主帥奪冠開「退休嘲諷」 詹皇發文回嗆:我是永恆的太陽

    甫奪下隊史首冠的金塊,已於16日舉行盛大的奪冠遊行,但主帥馬龍(Michael Malone)似乎仍不滿媒體在西區冠軍賽時,不在意球隊獲勝,反而全數充斥著詹姆斯(LeBron James)是否退休的話題,因此他也大開嘲諷,對此,詹姆斯則於昨(17日)發文反擊。
    2023/06/18 11:35
  • 曾嫌無聊要回家!金塊冠軍遊行超嗨 約基奇改口喊:不想結束

    以秋風掃落葉之姿,4比1順利打敗熱火並勇奪隊史首冠的金塊,今(16日)於丹佛舉行盛大的冠軍遊行,不僅教練、球員和球迷陷入瘋狂,就連先前曾表示不想參加的約基奇(Nikola Jokic),在體驗完超嗨的氛圍後,也改口稱「我現在超想待在遊行,這是最棒的」。
    2023/06/16 20:12
  • NBA/金塊度過5年黑暗期 成第2支奪冠的ABA球隊

    丹佛金塊今天拿到隊史47年來首座總冠軍,回顧球隊歷史,金塊經歷了5年的黑暗重建期,才在約基奇、莫瑞以及總教練馬龍帶領下,成為第2支從ABA併入NBA後奪冠的球隊。
    2023/06/13 13:14
  • 觀點/金塊眾將拚G5關門 熱火主帥引喬科維奇奪冠感言回應

    NBA總冠軍賽第五戰,熱火將進行背水一戰,在一勝三敗的垂死邊緣掙扎,雖然說一路走來,南灘大軍已經讓大家相當驚喜,甚至成為史上唯二闖進總冠軍賽的老八種子,只是史上還沒有任何一支老八成為最後的總冠軍,但士官長不在乎,熱火一哥「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講得明白,因為對他們來說、這樣還不夠,「熱火的目標重點在於奪冠,不是個人成就之類的,而是全隊一起舉起冠軍。我們不在乎機率之類的東西!那些都不重要」!
    2023/06/12 20:58
  • 地標變廢墟!員林「黃金帝國」等都更 二樓攤位93萬拍出

    「黃金帝國大廈」位於彰化員林火車站前,曾經商場林立、車水馬龍,是許多在地人的回憶,從921大地震後傾斜變成危樓後,因長期缺乏管理、產權複雜,許多空間閒置,幾乎成為廢墟,近期彰化縣政府積極辦理督耕作業,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於本月6日聯合拍賣,黃金帝國大廈吸引不少投資客的興趣,該大廈2樓的攤位以「93萬2千元」被拍出。
    2023/06/08 16:45
  • NBA總冠軍賽 金塊教頭點出球隊失誤:G3須更有紀律

    美國職籃NBA丹佛金塊總冠軍賽第2戰遭邁阿密熱火逆轉,兩隊系列賽戰成1比1平手,金塊總教練馬龍今天點出球隊第2戰問題,防守端缺乏溝通,明天第3戰必須打得更有紀律。
    2023/06/07 14:09
  • NBA/金塊末節遭熱火逆襲 總教練馬龍怒轟:毫無紀律性

    NBA總冠軍賽今(5)日舉行第2戰,丹佛金塊在第3節打完還保有8分領先,沒想到末節卻風雲變色,讓邁阿密熱火一度打出32比12的攻勢,最終讓熱火以3分險勝,將戰局扳成1:1平手,賽後金塊總教練馬龍(Michael Malone)怒轟球隊在整場比賽毫無紀律性。
    2023/06/05 13:51
  • NBA/迎戰老八熱火!金塊主帥喊「無關種子順位」:最大的挑戰

    2022-23賽季的NBA已經來到總冠軍賽,將由睽違24年再締造「總決賽老八傳奇」的熱火對戰西區龍頭金塊;而賽前預估也不出所料、大部分預測都更傾向約基奇(Nikola Jokic)率領的金塊能捧起金盃;對此金塊總教練馬龍(Michael Malone)則在一場記者會中透露,如今已經到了最後的總決賽,因此在對決上早已跟種子順位無關,坦言熱火將是金塊最大的挑戰。
    2023/05/31 11:33
  • 行人地獄!小貨車左轉搶快 日籍婦走斑馬線也被撞

    昨(11)日下午2點27分,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交通事故,於臺灣大道一處車水馬龍的路口,一名73歲的「日籍婦人」走在斑馬線上,準備要穿越馬路時,遇上31歲的王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小貨車要左轉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死角等因素,當場將日籍婦人給撞飛,痛苦倒地,警方到場後,緊急將其送醫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
    2023/04/12 11:00
  • 林昀儒3:1「撂倒中國名將」 挺進WTT新鄉冠軍賽8強

    世界排名第10的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今天在WTT新鄉冠軍賽男子單打16強戰,以3比1擊敗世界排名第4的中國好手馬龍,挺進8強。
    2023/04/11 22:14
  • 35歲一樣猛!生化人詹姆斯狂砍分 追平郵差超狂紀錄

    美國職籃(NBA)10日進行例賽最後一場比賽,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在詹姆斯(LeBron James)帶領下,以128比117拿下勝利,獲得43勝39敗戰績名列西區第七,將與老八灰狼進行附加賽決定排名和晉級季後賽資格。詹姆斯本場手感火燙,個人砍下36分,根據《ESPN》報導,這是他滿35歲之後、第80場超過30分得分的比賽,正式追平前爵士球星「郵差」卡爾馬龍(Karl Malone)創造的紀錄。
    2023/04/10 11:14
  • 誰家「鵝」子?新竹3鵝萌逛大街 在地人笑:年菜跑出來

    大過年的「鵝」子亂跑!新竹有民眾初二在路上目擊3隻大白鵝,傻楞楞地在車水馬龍中徘徊,搖頭晃腦超可愛,但也讓用路人捏一把冷汗,直呼「誰家的年菜跑出來了啦!」所幸後來一名熱心民眾衝出車陣,趕緊把鵝趕到路邊,成為有趣的小插曲。
    2023/01/26 10:53
  • 扯!男童騎三輪車上橋「逆向滑行」 路人急煞2舉動太暖

    誰家的小孩在這?有民眾昨(12)日晚間開車經過宜蘭橋,驚見一名幼小男童獨自一人騎著三輪車,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中間閒晃,甚至一度逆向,所幸後方外送員騎士見狀立刻上前關心,還有駕駛橫切擋住後面來車保護男童,令不少人直呼暖心,但也痛批父母太誇張。
    2023/01/13 10:17
  • T1/馬龍推胡凱翔撞觀眾席護欄 聯盟僅開罰一萬元

    T1職籃耶誕大戰當天,由台中太陽作客台鋼獵鷹,雙方激戰到第三節末段時,太陽洋將馬龍和獵鷹胡凱翔在爭搶出界球的過程中,馬龍動手推了胡凱翔一把,造成對方頭撞觀眾席護欄,當場痛得倒地不起雙手抱頭,所幸傷勢無大礙,後續還會持續追蹤,聯盟今(29)天公告懲處,將開罰馬龍一萬元。
    2022/12/29 16:29
  • 死神歸位!籃網KD闖MVP名單 有望挑戰塵封32年紀錄

    經歷了足以毀滅生涯的根腱斷裂傷勢,籃網當家球星「死神」杜蘭特(Kevin Durant)選擇來到紐約證明自己,而上賽季雖然成功闖進季後賽,卻在首輪就被綠衫軍橫掃尷尬出局,而正當球迷都認為「KD不能沒有柯瑞」時,他卻在一次的證明了自己「史上最佳得分手之一」之稱並非浪得虛名。
    2022/12/25 18:31
  • NBA金塊禁區豪奪98分敗巫師 總教練:令我詫異

    2度獲選美國職籃NBA最有價值球員的丹佛金塊球星約基奇今天豪奪本季新高的43分,率隊以141比128輕取華盛頓巫師。金塊在禁區狂拿98分,總教練馬龍說,連他自己也感到「詫異」。
    2022/12/15 17:02
  • 轎車臨停硬要切!騎士狂叭成戰帖 屏東路口衝突全紀錄

    屏東有網友用手機拍下,昨(21)日下班時間尖峰車潮,有民眾直接在車水馬龍的路口大打出手,互罵的聲音大到連遠在對街的住戶都聽得一清二楚,警方獲報派快打部隊到場,經查,31歲陳姓機車騎士,不滿48歲的黃姓轎車駕駛,強勢切到機慢車道臨停,長按喇叭提醒,黃男不滿開車追了上去,爆發口角,事後雙方雖互不提告,但警方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2022/11/22 10:14
  • 慘!詹姆斯一人難撐大局 湖人吞開季5連敗

    雖然陣容中有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 Davis)等明星球員,但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eles Lakers)本賽季之初,卻繳出極為難堪的開季5連敗。福斯新聞(Fox 11)報導,開季至今一勝難求的湖人,29日面對明尼蘇達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雖然詹姆斯個人拿下28分、並打破卡爾馬龍(Karl Malone)的個人紀錄,但一人之力難撐大局,湖人最終仍以102比111輸球,本季何時能贏球,還要再等等。
    2022/10/29 12:28
  • 為選戰模式熱身?陳其邁首張個人看板曝 競辦設在這裡

    尋求連任之路的高雄市長陳其邁,隨著選戰腳步加速,首張個人看板以及競選總部選址都隨之出爐,個人看板選在車水馬龍的高雄車站站前,以鮮明的桃紅色主視覺,以推動「挺18歲公民權」為主題,鎖定年輕族群。至於競選辦公室則選定於鳳山區的高雄市議會旁,不過內部目前仍於趕工階段,被問到競辦的相關問題,陳其邁回應,籌備狀況仍不清楚,目前還是市政優先。
    2022/09/24 14:19
  • 太扯!小轎車逆向百公尺、路口大迴轉 網批「移動神主牌」

    駕照是雞腿換來的?新北市新莊1名駕駛,昨(18)日上午開車出門,未料竟然在新莊區中正路上逆向將近100公尺,嚇得人車連忙閃避,不僅如此,該名駕駛逆向後竟然無視他人,直接在車水馬龍的路口180度大迴轉,讓目擊民眾痛罵:「太誇張了!」事後更將影片PO上網公審,引發網友熱意。警方稍早回應,後續將依法開單舉發。
    2022/08/19 15:38
  • 父親節前夕 南警助孕婦開道 7分鐘到院平安產子

    6號下午一名孕婦在家中發現羊水已破即將臨盆,隨即由丈夫駕車前往婦產科診所生產,但不巧遇上上下班時刻,車水馬龍,家屬心急如焚,他們行經派出所時請求警方協助,在警車鳴笛帶領之下,孕婦在7分鐘內即抵達診所順利生產,家屬昨也親至派出所感謝員警。
    2022/08/08 19:02
  • 真「大牛」上路!香港牛群塞爆馬路 網友:辦車聚?

    香港西貢車水馬龍的道路上,突然出現一大群牛逛大街,導致交通阻塞。有網友將這個稀奇的景象分享到網路上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有網友笑稱這是真正的大牛(藍寶堅尼)在辦車聚。當地民眾則表示,西沙路進行擴建工程,常常發出噪音導致牛隻受驚,出現不敢走小路,常在西沙路現蹤的狀況。
    2022/08/02 13:49
  • 原來有錢領?義交薪資曝「這價錢起跳」 網:以為免費的

    在車水馬龍的路上,總是能看到義交辛苦指揮交通、紓解塞車的身影。近期一位民眾發文分享自己擔任義交已經9年多,前陣子薪水沒有按時發放,向主管反映後竟然被迫離職,令原PO相當無奈。貼文一出,不少網友替她抱不平,但也有人震驚表示「原來義交也有薪水?」更有內行加碼曝光義交薪資行情。
    2022/08/02 05:45
  • 林昀儒、廖振珽3:0橫掃瑞典組合 WTT挺進8強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與廖振珽聯手的男雙組合,今天在WTT匈牙利球星挑戰賽會內賽首輪,以3比0完封瑞典的卡森與法爾克,接下來將與中國的馬龍、王楚欽搶4強門票。
    2022/07/14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