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馬鞍 結果共109筆

  • 慘!花心男想劈4姐妹… 砸完錢才驚覺全是男人

    大陸安徽省馬鞍山1名王姓男子,日前透過網路聊天軟體,認識了1名外貌姣好的女網友,2人相談甚歡,隨後王男又透過女方,認識她的2名閨蜜及姐姐。王男以為自己桃花運超旺,貪心決定同時追求4女,並在1天之內為她們砸下6千元人民幣(約2.76萬元台幣),結果事後王男驚覺被詐騙,警方調查才發現這「4位美女」的真實身份竟都是男人。
    2019/03/13 15:42
  • 港初一爆雙屍案 男涉刀殺女友畏罪上吊

    農曆新年香港不平靜,大年初一馬鞍山發生一起雙屍命案,死者是情侶關係,警方到場後,發現所有出入口都被封死,進去後還看到牆上有好幾個鑽孔,並且用紅色油漆畫上叉叉的符號,景象令人毛骨悚然,警方初步調查,認為是男友先殺了女友後,再畏罪輕生,至於原因是什麼,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9/02/06 11:35
  • 快訊/「監獄風雲」名導演林嶺東猝逝 享壽63歲

    最新消息!香港金像獎導演林嶺東曾執導《龍虎風雲》、《監獄風雲》、《學校風雲》「風雲三部曲」,今天(29)驚傳他猝死,享壽63歲。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今天警方接獲婦人報案,一名63歲林姓男子在馬鞍山家中倒臥床上暴斃,傳出這名男子就是林嶺東,太太和兒子當場目送黑廂車將遺體送走,警方經調查後,證實事件並無可疑。
    2018/12/29 23:44
  • 太陽能寒冬! 傳「茂迪」大陸廠停建、拖欠款項

    由於大陸官方大砍「地面系統」補貼,導致相關太陽能相關需求縮減,各大廠營運陷入寒冬,紛傳出裁員或賣出廠房消息。台灣最大太陽能廠茂迪日前以9.8億出售台南廠房與場內設備,現又傳出位於大陸馬鞍山廠區,原定今年擴建完成的新廠區,亦因景氣不佳陷入停擺,甚至連承包商也投訴完工後遲遲未收到原約定的千萬人民幣工程款項,一度引發當地工人圍廠抗議,質疑茂迪拖延付款。
    2018/11/19 10:08
  • 快訊/茂迪「負面消息頻傳」 昆山廠「因環保考量」停工

    太陽能大廠「茂迪」,上半年慘虧超過半個股本董座請辭,現在又傳出「上海昆山廠」停工,桃園跟台南廠裁員的消息。對此,茂迪表示,昆山廠是因為「環保考量」停工,長線規劃會以馬鞍山廠跟徐州廠為主。
    2018/08/21 11:23
  • 陸青年微博留言「台灣國」  遭刑事拘留

    中國大陸安徽省馬鞍山市一名18歲楊姓青年,因在微博留言「哪條法律不許提台灣國」、「安倍首相是我親爹」,遭當地警方以涉嫌構成「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
    2018/08/17 17:14
  • 共軍軍艦喊話我慌亂? 國防部斥胡扯

    大陸媒體報導,大陸軍艦馬鞍山號遇到台灣軍艦用無線電打招呼,結果我軍慌亂不知道如何回應,討論過程還被共軍全聽到,國防部長嚴德發鄭重否認,痛斥這是對岸的統戰宣傳,他說軍艦相遇都是保持靜默。
    2018/05/14 12:47
  • 「該稱友軍還貴軍?」共軍曝:台軍忘關話筒「對話外流」

    近些日子以來,大陸解放軍機、艦動作頻頻,也不斷釋出軍演訊息對台施壓。甚至,最近解放軍一艘飛彈護衛艦「馬鞍山」向媒體開放參觀時,還自爆一段與台灣軍艦「通話交流」的故事;但稍早已遭國防部怒斥子虛烏有。
    2018/05/13 15:12
  • 愛車被刮花他氣炸報警 抓到「真兇」竟是4歲兒子

    中國大陸安徽省馬鞍山市一名車主日前向警方報案,表示自己停在家門口的愛車,竟然被人蓄意破壞,整台車都是刮痕,沒想到警方調查後,卻發現「真兇」其實是報警男子的4歲兒子,讓車主跟警方哭笑不得。
    2018/04/19 16:12
  • 港畢業生國歌拒「起立」抗議 遭校長轟出場

    大陸即將實行國歌法,針對不尊重行為開罰,但在香港還在討論階段就爆發爭議,馬鞍山港專學院畢業典禮有學生在播放國歌時沒有站起來,結果校長立刻終止典禮並將學生趕出去,事後雙方在禮堂外激烈爭辯,學生痛批校長率先執行國歌法,但校長也不甘示弱直接回嗆,當初不知道校風就進來讀,那是你們選錯學校。
    2017/12/17 18:25
  • 國旗馬鞍亮相 汪亦岫以馬術躍向國際

    國際馬術賽在台灣並不常見,但台灣選手汪亦岫在國際發光,她是台灣史上第一次有選手前進奧運參加馬術賽,近年定居歐洲受訓,出賽時總是帶著國旗馬鞍亮相。
    2017/09/30 15:17
  • 疑機械故障迫降 港小型飛機吊掛大樹上

    今天上午11點,香港馬鞍山發生一起小型飛機墜機事件,根據了解,這架飛機屬於香港飛行總會的訓練機,可能機械突然故障,才出狀況。 失事現場可以看到,整架飛機掛在大樹上,離地面約3公尺高,當時有一名機師和一名教練受困,正在進行測驗,兩人都有超過20年的經驗,發現問題立刻通知塔台,迫降在高爾夫球場附近,獲救後送醫治療,所幸身體都沒有大礙,香港民航處也成立專案小組,進行後續調查。
    2017/02/26 17:09
  • 白天溫漸升早晚仍涼 水氣減基宜花短暫雨

    分裂高壓東移逐漸進入東海,影響臺灣的東北季風開始減弱,漸轉為偏東風環境,水汽也明顯減少,今天(11日)西半部地區為多雲到晴,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會有局部短暫雨;白天氣溫逐漸回升,北部及東半部高溫25到27度,中南部29度左右,各地感受上較為舒適,夜晚清晨低溫18到22度依舊偏涼,西部地區要注意日夜溫差變化。另外,第24號颱風馬鞍在距離臺灣約3440公里洋面上,由於大氣環境不利其發展,未來72小時後有可能減弱為熱帶低氣壓,對臺灣天氣不致有影響。
    2016/11/11 07:03
  • 週五白天起溫漸升 早晚仍涼

    基宜花短暫雨 其他地區多雲到晴
    2016/11/10 17:01
  • 快訊/24號颱風馬鞍生成 距台灣遠暫無影響

    最新消息,氣象局表示,在威克島西南西方海面上的熱帶性低氣壓,已經在今天下午2點,發展為第24號颱風「馬鞍」,預測將朝西北西方向移動,對臺灣暫時沒有直接影響。
    2016/11/10 15:42
  • 全台急凍! 霸王級寒流屢創新低溫紀錄

    2015年是史上最熱的一年,也是20年來聖嬰現象最嚴重的一年,但卻出現霸王級寒流。這次還流造成全台及動,從基隆、雙北一直到雲林嘉義都有降雪或降霰的狀況,各地更是創下新低溫紀錄,陽明山馬鞍測站-3.7度就創下開站以來最低溫,台北市也測到44年來新低溫。
    2016/01/25 20:10
  • 「趁你拍照偷你包包」 賊出沒鐵馬道偷遊客

    台中市知名景點后豐鐵馬道,最近三個月內陸續有民眾的包包被偷走,警方調出監視器,發現這名嫌犯專門選定遊客最喜歡打卡的花樑鋼橋,趁他們拍照不注意時,偷走遊客的包包跟裡面的手機和現金等,短短三個月得手10多萬元,因為偷的東西多還自己在腳踏加裝馬鞍袋裝贓物,被警方逮捕時身上就有8隻手機。
    2015/09/08 13:56
  • 「馬鞍」造型壽司吸睛 「藍鰭鮪」空運搶鮮

    台灣人吃壽司,不管是魚貨或料理技術,幾乎都和日本同步了,尤其這幾年,日本魚貨直接空運來台,吸引更多人嘗鮮,光是台北市就有將近2000家賣壽司的店,還有飯店找來日本米其林二星餐廳主廚客座,將花枝、黃椒等食材切成「長薄片」,做出「手綱壽司」,這種捲壽司,食材包在外頭,形狀看起來像「馬鞍」,又被稱為「馬鞍壽司」。
    2014/02/20 19:44
  • 〈獨家〉拒大陸挖角! 國旗女孩馬術拚亞運

    台灣在國際賽事場合,只能以「中華台北」隊參賽,有時連帶國旗出場都會被大陸打壓,不過,有位台灣女騎士張玉潔,在馬術西裝上,親手繡上「國旗」,還在馬鞍上偷渡「繡著」青天白日滿地紅,非常愛台灣,還在各大國際比賽創下佳績,現在她要代表中華民國參加亞運,傳出中國大陸有意招手,她也堅決SAY NO。
    2013/12/16 19:51
  • 「最強塑身襪」 5分鐘壓腿瘦2公分

    冬天很多女性朋友喜歡穿褲襪保暖,有業者就推出了塑身襪,號稱1080丹尼數,比坊間褲襪的丹尼數高上3到5倍,這數字越高,也代表穿起來越緊繃,強調可以把腰內肉和馬鞍肉包起來,穿起來腿也會變細,TVBS實際檢測,發現穿了以後確實大腿圍小了1到2公分,但是這褲襪實在太緊,光穿上去就得花5分鐘半,醫生也提醒,坊間的塑身襪大多強調可以防止靜脈曲張,但這種襪子一天最多只能穿8小時,而且睡覺時最好不要穿著。
    2013/12/09 19:08
  • 【FOCUS新聞】巴塞隆納越夜越爆滿 TVBS現場直擊

    馬術賽在歐洲有百年歷史,早已形成熟產業鏈,在歐洲馬術產業能養活30萬人,大陸作為新興市場,近年來也開始急起直追,TVBS要帶您去感受西班牙巴塞隆納的馬術障礙賽,馬術障礙賽通常晚上才開始,西班牙很多家庭都會攜家帶眷一起觀賽!馬場爆滿之外,獨特的「馬術夜市」也非常熱鬧,攤位排整排,有價位高昂夏令營忙招生,馬鞍業務10天營業額能衝上台幣上千萬,直到凌晨時分,仍萬頭攢動。
    2013/10/24 20:52
  • 豪車互鬥! 老子vs.兒子大戰幾回合

    大陸安徽馬鞍山的街道上,發生了一件令人傻眼的交通意外,一對父子,老爸開著要價約700萬台幣的賓士,追撞兒子的BMW,這部BMW也要400萬台幣,但父子倆絲毫不心疼,就在大馬路上衝撞,你來我往不停轉圈圈,嚇得周遭車輛紛紛閃避,2部車糾纏了好一陣子,在警方趕到之後才罷休,警方調查,因為家庭糾紛,老爸才會開車在街道上管教兒子,但他們的行為已涉及公共危險罪。
    2013/06/21 14:45
  • 颱風也毀海底生態 珊瑚遭連根拔起

    先有谷超颱風,後有泰利颱風,這2個颱風會陸續朝日本方向直撲,日本颱風多,不僅在陸地釀成災情,也對海洋生態造成衝擊,去年7月,馬鞍颱風重創日本,導致和歌山外海出現海底龍捲風,捲起的石頭伴隨強勁水流,海底珊瑚遭到嚴重破壞。
    2012/06/18 22:37
  • 馬鞍颱風日本打轉 東北災區超激雨

    強颱「馬鞍」從日本橫掃而過,目前在日本東部地區打轉,颱風狹帶的豪雨,已經帶來不少災情。
    2011/07/20 22:13
  • 最強7月颱 馬鞍襲日50傷1人失蹤

    馬鞍颱風直撲日本,在東日本地區造成不少災情,不僅鐵公路交通中斷,還造成1人死亡、50多人受傷,除了日本颳颱風,美國賓州同樣因為豪雨成災,鳳凰城則二度受到沙塵暴侵襲,南美洲的智利則出現巨大暴風雪。
    2011/07/20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