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馬鞍 結果共109筆

  • 馬鞍颱風生成 氣象局:注意最新發布動態

    高溫炎熱天氣一路會持續到禮拜二!注意多補充水分別中暑之外,還要洋面上生成的雙颱,其中「馬鞍」比較可能會影響台灣,本來上周日預報是會撲台,現在又南修,氣象局說,要持續密切關注,若維持現在預報路徑,影響就不大。而酷熱天氣,該怎麼防中暑,我們也有6招教您。
    2022/08/22 19:14
  • 花蓮富源又飆41.4度!雙颱同時生成共舞 最靠近台灣時間曝

    今(22)日最高溫出現在花蓮富源中午12:30飆出41.4度,其他花東縱谷、西半部、大台北也都有超過36度的高溫,不過明(23)日開始中南部的朋友就要注意變天,因為今同時生成2個颱風,其中馬鞍颱風明天晚上開始外圍環流就會開始影響台灣。
    2022/08/22 17:19
  • 國健署「防中暑6招」 寬鬆衣、陰涼處、多補水

    高溫炎熱天氣一路會持續到明天!菲律賓東方的熱帶性低氣壓,有機會生成今年第9號颱風「馬鞍」,但對台灣的影響小,可能不會發颱風警報,只會對花東和南台灣帶來降雨。而酷熱天氣,該怎麼防中暑,有六招教教您。
    2022/08/22 13:09
  • 第九號颱風馬鞍形成!「這天」對中南部影響最大

    日本氣象廳宣布今(22)日第九號颱風「馬鞍」稍早已經形成,目前他位置中心在北緯 16.4 度,東經 124.5 度,現在以每小時10公里速度,向西北進行,中心氣壓1000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15公尺,瞬間最大陣風每秒 23 公尺。
    2022/08/22 12:29
  • 馬鞍颱風估今晚明晨生成!周二晚起南台灣變天

    位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最快今晚明晨發展為今年第9號颱風「馬鞍」,未來將通過巴士海峽,往南海以及廣東前進,雖然依照目前路徑來看,發布海警的機會不大,不過成颱後強度跟路徑,都還有不確定性,所以還是要多觀察。另外位在硫磺島東方海面上的熱帶性低氣壓(TD12),預計也會發展為今年第10號颱風「蠍虎」,不過由於它的生命期預估都在海面上,並且距離遙遠,因此對台灣天氣沒有影響。
    2022/08/22 08:25
  • 恐有雙颱!輕颱「馬鞍」最快今生成 明變天暴風圈影響曝

    今(22)日天氣依舊炎熱,和週日(21日)的高溫類似,外出要注意防曬、防中暑,氣象局針對全台13縣市發布高溫資訊。而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有機會發展成為今年第9號颱風「馬鞍」,預計往廣東移動,是否有機會接近巴士海峽,擦邊海上警戒區域仍有待觀察,不過週二、三(23、24日)外圍環流逐漸接近,東南部水氣轉多。另外還有一個熱帶性低氣壓位於日本東南方海面,距離台灣超過3千公里,沒有影響。
    2022/08/22 07:47
  • 06:00天氣即時報/本周一分為二前熱後雨 馬鞍颱風最快今晚生成

    熱,還要熱兩天,根據氣象局資料顯示,晴朗炎熱的天氣會持續到周二(23)白天,颱風馬鞍最快今晚生成,受到它的影響23日晚間起,南部、東半部整天有局部短暫陣雨,25日隨著馬鞍移動,預估全台午後都需防雷陣雨。
    2022/08/22 05:24
  • 未來一週先熱後雨 馬鞍颱風最快明晚生成

    氣象局今天表示,晴朗炎熱的天氣會持續至23日白天,颱風馬鞍最快明晚生成,受其影響23日晚間起,南部、東半部整天有局部短暫陣雨,25日隨著馬鞍移動,預估全台午後都需防雷陣雨。
    2022/08/21 22:18
  • 今年颱風發展條件差 恐創有紀錄來最晚發警報

    氣象局預測熱帶性低氣壓,上午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生成,預計最快22日晚上有機會成為今年第9號颱風馬鞍,預估23、24日間最接近台灣,但發布海陸警機會不大。另外,目前最晚的颱風警報是2010年8月30日的南修颱風,今年極大可能會更久,打破有記錄以年來最晚發布警報記錄。
    2022/08/21 19:08
  • 國防部公布監控共艦畫面!海軍海巡合作「捍衛國家主權」

    國防部統計,截至下午5時止,共14艘次共艦在台灣周邊演習,國軍同時發布海軍「馬公軍艦」在東部海域監控中共馬鞍山號艦影片,並揭露與海巡署高雄艦(CG129)協力執行任務畫面。
    2022/08/06 22:09
  • 呂文婉靠「拍痧棒」瘦25公斤!中醫師曝正確用法舒筋絡

    資深名嘴呂文婉近來瘦身有成,還曾在社群平台大方分享細腰美照,獲得許多粉絲讚嘆。日前她在節目分享20年來的減肥祕招,也就是用「傳統拍痧棒」拍碎脂肪,像是拍打馬鞍肉、屁股、腰間肉等處,她說,當年懷孕變很胖,用拍痧棒瘦25公斤,且拍打的同時也會通暢穴道,幫助整體循環。
    2022/07/09 22:35
  • 張秀卿激瘦23公斤 苦練高爾夫慘成「五十肩」睡覺不能翻身

    金曲歌后張秀卿與情歌天后林姍同為台南媳婦,近來閨密倆相約騎馬運動,張秀卿騎馬有兩年資歷,笑說曾因不了解馬的習性,開心地「拍馬屁」,豈料惹怒馬狂蹄,讓她當場被嚇哭,一個月都不敢再到馬場,最後因不服輸的個性,逼迫自己克服恐懼,和馬成為好友。她也大讚林姍因有舞蹈基礎,半年就能優雅駕馭,林姍則笑說:「長時間坐馬鞍屁股破皮,坐立難安好一陣子!」不過騎馬後也發現體力變好、肺活量增強,體重從偏瘦的42增至45公斤。
    2022/06/28 15:46
  • 香港馬鞍山驚見「飛天腳」網全嚇傻! 知名DJ親揭真相

    今(5)日森美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張「飛天腳」照片,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森美透露這張半空「飛天腳」照片是身在馬鞍山的朋友傳來的,並留言揭開「飛天腳」的真身:「我朋友在馬鞍山拍給我飛天腳?夜晚見到真是非常恐怖,飛頭鬼什麼來的?他說風箏!!! 為什麼會有只有腳的風箏呢?飛過你頭頂,鑽人裙底? 不吉利不吉利!」
    2022/04/05 22:37
  • Youtuber揪團淨山「撿酒瓶」 誤丟日時期「遺跡」

    有Youtuber發起淨山活動,地點選在新竹的「霞喀(念ㄎㄚ)羅國家步道」,其中經過馬鞍駐在所,堆滿很多酒瓶,因此指揮同團成員,一起將酒瓶撿走,影片曝光後,引發爭議,因為部分酒瓶是日本警察所遺留下的,屬於歷史文物,Youtuber也因此道歉,這些酒瓶已經被送回原地。
    2022/02/13 13:12
  • 網紅淨山丟「霞喀羅古道」酒瓶慘了!學者愣:是文化遺產

    國內近來登山風氣盛行,不過卻因為對山林的瞭解不足,衍生出許多問題。YouTuber「Celine & Cynthia」近日發布前往淨山的影片,他們參加商業登山團,前往霞喀羅古道,行經日治時期駐在所時,見到地上一堆酒瓶,直接認定是「垃圾」,當場號召同團團員一同將該地收拾乾淨,不過此舉卻引發爭議,考古學者更崩潰,認為這是對當地歷史與文化不夠瞭解與尊重所導致。
    2022/02/13 09:31
  • 宅在家做運動 李佳穎「螃蟹走路」消滅下半身贅肉

    宅家少運動,不知不覺屁股越坐越大了嗎?看似身材纖細的李佳穎,其實跟大多數亞洲女生一樣,是肉肉容易囤積在臀部的西洋梨體型,所以她也特別注重下半身雕塑!這次就來分享她的居家瘦身小技巧,一起來看看~
    2021/06/17 04:40
  • 為戲增肌達人生巔峰!陳庭妮殺青速甩7kg 曝瘦身撇步

    《火神的眼淚》全台收視飆高,劇情一集比一集更精采、更揪心!其中飾演唯一女性消防員徐子伶的陳庭妮,不但為戲剪成小男生髮型,為了更符合劇中角色,讓自己看起來更「壯」,還自主增重7公斤,體重首度來到人生巔峰!
    2021/06/01 05:48
  • 德基快見底馬鞍壩烏龍廣播要放水 故障跳針1小時

    德基水庫蓄水率持續下降,大甲溪上游馬鞍壩一帶今天上午卻連續廣播1個多小時要放水,讓民眾驚訝還有水可放嗎?大甲溪發電廠表示,是廣播系統故障所致,現已修復,並沒放水。
    2021/04/23 16:17
  • 果真練武奇才! 男童放學「後翻4圈」跳馬上車

    英雄出少年!中國大陸一名男童放學後在校內展示了自己的「功夫」,一計空翻將垃圾丟進垃圾桶後,緊接著一套行雲流水的拳法,再來4圈後空翻,以馬鞍的姿態躍上爸爸的電動車上,讓一旁同學及家長都看傻。
    2021/01/15 15:08
  • 夫遭示威者點火燒傷 妻哽咽譴責沒人性

    香港反送中抗爭,爆發多起衝突,上週11日一名李姓男子,在馬鞍山地鐵站阻止示威民眾破壞設施,沒想到被潑灑汽油點火,全身50%燒燙傷,至今還沒脫離危險期,李太太出面譴責示威民眾的暴力行為。
    2019/11/21 21:23
  • 港人怒了!千人響應、震撼宣讀《香港臨時政府宣言》

    香港政府昨(4日)宣布引用《緊急法》所給予之權限訂定《禁止蒙面規例》,表示在任何超過一定人數的集會遊行上皆不可戴上面具口罩,此舉點燃港人怒火,深夜發起遊行。而臉書也傳出上千名港人聚集在馬鞍山的「新港城中心」宣讀《香港臨時政府宣言》的直播畫面,場面相當震撼。
    2019/10/05 07:44
  • 快訊/反「禁蒙面」上街 港列車起火、多條地鐵停駛

    香港晚間各地都有群眾因為不滿港府頒布《禁蒙面法》而走上街頭,縱火燃燒雜物,到目前為止,已經有馬鞍山、東鐵等多條地鐵路線,因為地鐵站遭到破壞,而宣布停駛,稍早還傳出,沙田站有列車起火燃燒,竄出濃煙。
    2019/10/04 22:21
  • 長知識!洋芋片為什麼是「馬鞍形」 設計原理超聰明

    香香脆脆的洋芋片,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但為什麼每片洋芋片的形狀都是「馬鞍形」呢?其實洋芋片主要可以分為2種,其中以馬鈴薯泥(薯粉)壓製而成的洋芋片,每1片形狀都一樣,不但可以減少碎掉的機率,吃起來「入口碎掉」的口感也更棒!
    2019/07/11 21:19
  • 不滿被戴綠帽!夫怒拿剪刀插妻臉 「血肉模糊」路人嚇壞

    偷吃代價大!今(10日)香港一對夫婦,在馬鞍山恆安商場發生爭執,沒想到女子突然遭到丈夫持剪刀往她臉部攻擊,導致其頸部、臉部和耳朵全被刺傷,當場噴血!嚇壞不少路人,趕緊幫忙報警。大批警員帶著盾牌趕抵,當場將男子拘捕,並將立刻女子送醫,現場留下一攤血漬,場面令人怵目,警方正展開調查。
    2019/05/10 21:30
  • 清粉刺變「蜂窩性組織炎」鼻塌陷求整形重建

    很多人習慣清鼻頭粉刺,但馬偕卻有一名罕見個案,因為清鼻頭粉刺引發蜂窩性組織炎,鼻中膈被細菌吃掉,造成鼻子中斷塌陷形成「馬鞍鼻」,後來是求助醫師做鼻整形,才恢復原貌。
    2019/03/28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