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馬鈴薯 結果共402筆

  • 扔馬鈴薯!選舉理念不合 里長酒後報復

    雲林斗南兩名里長長期本來就處不合,加上近期農會選舉理念不同。陳姓里長17日晚上喝酒後,竟然提了一袋自己種的馬鈴薯到對方家門口外狂砸,連鋁門窗都凹了,窗戶玻璃也破了一個大洞。事後雙方火氣還是非常大,互相指控,堅持都要對對方提告。
    2021/05/19 12:36
  • 華盛頓州蘋果運不到台灣 美農產出口嘆無船

    「裝滿一個貨櫃美國蘋果和馬鈴薯的價值,遠不及知名跑鞋。」疫情衝擊全球海運,亞洲到美國貨量暴增,貨運業空船返回仍有賺頭,西北州港口嘆無船,華盛頓蘋果運不到台灣。
    2021/03/10 13:20
  • 玩具也要去性別化! 蛋頭"先生"拿掉稱謂

    皮克斯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當中,恩愛的馬鈴薯夫妻檔─蛋頭先生和蛋頭太太不是虛擬角色,現實生活中是上市近70年的實體玩具,不過現在它們要改名了,去掉稱謂只以蛋頭來稱呼,製造蛋頭先生的玩具公司孩之寶表示,為了跟上多元家庭的趨勢,先生和太太的稱謂已經不合時宜,去性別化的中性蛋頭玩具,將會在今年秋天推出,讓孩童自由發揮想像力,創造屬於自己的蛋頭家庭。
    2021/03/05 16:00
  • 卡迪那「天婦羅口味」含疑致癌物超標 已下架

    知名零食大廠卡迪那被北市衛生局驗出,其中一款「全天然洋芋片天婦羅口味」,當中一批貨的13包「丙烯醯胺」超標,追蹤發現可能是原物料馬鈴薯成熟度不一導致,而丙烯醯胺被歸類為2A致癌物,毒物科醫師說食用過量會有神經和基因毒性,因此業者已經下架,衛生局表示丙烯醯胺在澱粉高溫加熱下都可能產生,也因為屬自然現象並沒有違反食安法。
    2021/03/03 19:15
  • 綿密白醬焗烤洋芋 濃郁美味驚豔上桌

    日本馬鈴薯產量,超過7成5來自北海道的十勝地區。不過這個冬天,北海道多次發生暴風雪,讓馬鈴薯的供應追不上需求,價格狂漲1.6倍。儘管如此,日本各地主廚還是設計出不少新鮮的馬鈴薯料理,像是加了雞肉蔬菜的洋芋湯咖哩,來滿足消費者對馬鈴薯的需求。
    2021/03/03 16:59
  • 美男冷血砍死鄰居 挖心燉煮逼家人吃扯「釋放魔鬼」

    美國發生恐怖殺人案,42歲男子安德森(Lawrence Paul Anderson)涉嫌在2月9日殺害女鄰居,挖出死者心臟,並冷血地把心臟與馬鈴薯一起烹煮,企圖強迫自己的阿姨與叔叔吃下,認為可以藉此「釋放魔鬼」。兩人未有吃下後,安德森殘忍地把叔叔殺害,事件中更有一名4歲小女孩不幸身亡。安德森已承認事件,他被控多項罪名,包括3項殺人罪。
    2021/02/26 14:48
  • 天竺鼠車車本尊體重曝光 導演姊秤:1.2KG

    定格動畫《天竺鼠車車》在台灣掀起熱潮,連日本導演的姊姊都感受到高人氣,推特追蹤人數瞬間暴漲。她也特地拍了幾張《天竺鼠車車》的本尊,也就是她飼養的「馬鈴薯」答謝台灣粉絲,意外曝光天竺鼠的體重,原來重達1.2公斤。
    2021/01/30 11:29
  • 真有其鼠! 「天竺鼠車車」導演姐姐寵物「獻聲」

    日本動畫《天竺鼠車車》,1月初上線就成為動漫界霸主,目前上線3集,累積將近400萬點閱率,連立委賴品妤,都在臉書發文,其中主角馬鈴薯,真有其鼠,它是導演姐姐的天竺鼠,聲音也在動畫中曝光。
    2021/01/21 14:13
  • 減脂又想吃洋芋片?3種「低卡少油」氣炸鍋料理健康吃

    南瓜、地瓜、馬鈴薯都是高CP值的根莖類食物,不僅有豐富的纖維質,有助於消化排便,也很適合取代白飯、麵食等精緻澱粉食物,作為主食,很有飽足感!
    2021/01/12 13:46
  • 好市多洋芋片「長毛」了 女開袋驚呼:生命力太強

    洋芋片長毛了?一名女子自美式大賣場好市多買回一包洋芋片,一打開卻發現有一片洋芋片長出「鬍鬚」,原以為是發芽,後來發現那應該是馬鈴薯的根,但留言網友早已大歪樓,跟上時事笑稱「毛長齊了,可以買鴨肉飯了」。
    2021/01/12 07:58
  • 遛狗驚見「人類腳趾」嚇噴淚 警挖出一看她喊尷尬

    散步驚魂記!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帶著愛犬至田野散步,途中發現一根「人的腳趾」,嚇得嚎啕大哭立刻報警,不過警方趕到現場挖出後,卻讓所有人相當傻眼,女子得知真相也直呼「好尷尬」。
    2021/01/08 15:51
  • 馬鈴薯代替白飯好美味!揭密11間色味俱佳神級餐廳

    老少咸宜的馬鈴薯相關料理,一道道都非常美味、受歡迎,《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兩年來網路聲量,可以發現在台灣平均一個月有2萬1千多筆討論,換句話說,每日平均就有超過700筆討論聲量,數量十分驚人!而且無論FB還是熱門討論區,都可見網友主動發文,分享今天吃了什麼馬鈴薯美食,或展現精湛廚藝,親手把馬鈴薯料理端上桌~
    2020/12/31 18:42
  • 合體甜點新滋味 紅豆蘋果派清爽不死甜

    東京甜點口味推陳出新,現在出現各種跨界合體甜點,像是口感顛覆的馬鈴薯豆皮地瓜,還有西式蘋果派,配上日式紅豆餡,味道清爽不死甜,成功開創日本甜點的嶄新視野。
    2020/12/27 13:06
  • 「棧直火」戰斧牛當耶誕餐! 「慕軒」先訂送龍蝦

    12月很多地方充滿耶誕氛圍,除了飯店陸續點燈耶誕樹,還有耶誕餐點吸引大家,像Q版義大利菜,馬鈴薯泥上點綴變身老公公,還有配菜變成馴鹿,或走澎派路線搶耶誕聚餐族群,有飯店旗下餐廳12/24至25訂位已經8至9成,現在提早訂位還送龍蝦,或直接在平安夜開賣套餐,頂級戰斧牛或肋眼牛都有。
    2020/12/12 19:48
  • 準副總統上菜! 賀錦麗網路開聊道地印度菜

    擁有印度血統的美國準副總統賀錦麗, 去年和美籍印度裔演員敏迪卡靈,拍攝網路料理秀介紹喜愛的印度料理。賀錦麗的母親和敏迪卡靈的父親都來自南印度清奈,兩個人邊做菜邊閒聊,暢談南印美食,從香料煎餅到蒸白米糕,或許能靠著準副總統的魅力,讓印度菜這個在美國市場份額排名最後的異國料理追趕上其他菜系,在美國發光發熱。
    2020/11/20 20:00
  • 買馬鈴薯最怕遇發芽 專家曝保存妙招:口感更加分

    很多主婦常會發現,買回來的馬鈴薯(洋芋)竟很快就發芽,只好整顆丟掉。專家說,其實要預防馬鈴薯發芽、延長保鮮期,只要這麼做:削皮後裝密封袋冰起來,不會發芽也不易變壞!主婦們趕快學起來!
    2020/11/16 09:52
  • 各國餃子大不同 越南金字塔餃竟當早餐吃

    餃子是餐桌上很常見的食物,雖然是麵皮包內餡,卻可以變化出許多不同口味,亞洲國家幾乎都會包進肉類的內餡,歐洲像是義大利和瑞典,都習慣包馬鈴薯,而且搭配的醬汁也和東方國家大不同,最簡單的餃子,在至少23個國家都發展出不同口味。
    2020/10/28 18:36
  • 東京夢幻雙拼美食 一款菜單雙重享受

    日本人美食創意無極限,現在在東京吃得到夢幻雙拼美食,像是西班牙大鍋飯沾麵,奶油馬鈴薯薯條,或是牛筋咖哩炒麵,每一樣都迸出絕妙新滋味。
    2020/10/08 16:21
  • 饒河夜市擺攤…國小兒累倒爸懷中背影淒涼 社會局回應了

    一名年邁的老父親帶著國小兒子在饒河夜市擺攤販賣野薑花、馬鈴薯和地瓜,凌晨時孩子不堪疲憊,躺在父親懷中睡去,一家人的淒涼背影讓網友們相當心疼。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熱烈討論,對此社會局也做出回應。
    2020/10/08 07:58
  • 饒河夜市凌晨擺攤…國小兒「累癱父懷中」 遭驅趕超落寞

    賣不完不敢收攤!一名父親帶著妻兒在饒河夜市街口擺攤,販賣野薑花、馬鈴薯及地瓜,分別裝進小小一袋裡等著顧客上門,但苦無有人願意停下來選購,他國小兒子累到躺在父親的懷裡,他眼神透露疲憊但坐在椅上不敢鬆懈,深怕吵醒愛兒,一路擺攤至凌晨1時,被警察驅趕才落寞離去。
    2020/10/07 12:27
  • 舌尖出國! 韓地瓜麵包pk日「貓咪吐司、夾心餅」

    人不能飛出國,舌頭都悶壞了!很多日本跟韓式美食紛紛來台灣快閃或開店,日本排隊名店,貓咪造型生吐司,三個月前與百貨接洽,每天只有3百條,而同樣來自日本,夾心餅乾快閃登台,是東京排名第二的伴手禮,還有像韓國很夯的「擬真麵包」,店家採預約制,麵包外觀跟地瓜、馬鈴薯一模一樣。
    2020/09/02 19:11
  • 日本新奇冰品 義大利麵、生魚片都能「剉」

    這個星期的日本,因為太平洋高壓籠罩,各地氣溫頻頻寫新高!炎炎夏日,當然得吃剉冰消暑,而且今年日本流行的冰品,有用義大利麵、拉麵或烏龍麵製作的麵條剉冰;還有生魚片、毛豆和馬鈴薯沙拉也都成了剉冰的配料。
    2020/08/14 15:21
  • 孔劉勤跑健身房操腹肌 想「喝酒」撒嬌問教練

    韓國男神孔劉曾在多部戲劇作品展現好身材,他的好友兼健身教練近期分享孔劉的健身秘訣,那就是每天跑健身房,做有氧運動和重量訓練一到兩個小時,只吃雞胸肉和馬鈴薯,如果想喝啤酒還會用撒嬌的語氣,打電話給教練請求許可。
    2020/08/07 11:48
  • 排隊4小時也要吃 LA嫩蛋漢堡進攻首爾

    帶您品嘗美味的蛋料理。無論是藏了半熟蛋的馬鈴薯泥,或是嫩蛋培根漢堡,在洛杉磯創立的蛋料理名店,現在搶攻南韓市場。這間全球第9家分店,首爾店開幕當天吸引上百人排隊4個小時。
    2020/07/12 17:49
  • 奇異「觸手」鳩占鵲巢?女隔3月返家見它猖狂生長

    為了停止新冠肺炎疫情再擴散,讓不少國家地區祭出封城令,法國一名女子因為封城令,離開原住處長3個月,再度回到房間內時見到紅色「觸手」在廚房展現「生命力」,宛如驚悚電影奇幻生物脫殼而出。
    2020/07/11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