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馬達 結果共670筆

  • 拯救歐元的那個男人! 義大利總理德拉吉失國會支持請辭

    義大利總理德拉吉(Mario Draghi)近期遭到聯合政府內的主要盟友杯葛,儘管熬過信任投票,但已無法獲得國會多數支持,最終在今(21)天與總統馬達雷拉(Sergio Mattarella)會面時提出辭職,總統辦公室也證實接獲德拉吉的辭職信,但要求他以看守政府的形式繼續任職。據悉,此舉將讓義大利提前舉辦大選,使得如今正處於關鍵時期的歐洲政局再度面臨不確定性。
    2022/07/21 16:38
  • 三年新造375架F-35 美與洛馬達成近9千億採購協議

    經過長時間談判,五角大廈(The Pentagon)終於對外證實,與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達成大筆採購協議,《路透》(Reuters)報導,美國國防部首席武器採購官拉普蘭特(William LaPlante)向媒體宣佈,軍方已與洛馬公司達成共識,將在未來三年、打造375架新型F-35戰機(F-35 Lightning II),總價落在300億美元(約新台幣8975億5500萬元),但詳細單價、製造地點和型號,目前都並未公開曝光。
    2022/07/19 14:13
  • 義大利聯合政府岌岌可危 總統不接受總理請辭

    義大利聯合政府裡的五星運動黨決定抵制國會的社福法案信任投票,引發政治危機,總理德拉吉計劃辭職,但遭總統馬達雷拉拒絕接受。目前還不清楚德拉吉會如何回應馬達雷拉介入。
    2022/07/15 07:01
  • 百萬銀龍魚暴斃 飼主清蒸淚讚鮮嫩:人生最貴一道菜

    許多人家中會飼養寵物,除了常見的貓、狗之外,也有人會養魚。大陸河南一名男子,養了一隻銀龍魚3年多,最近魚卻突然暴斃死亡,他感到錯愕又傷心。事後男子詢問朋友該怎麼處理,對方回覆「清蒸」,他處理過程中說道,「這可能是我吃得最貴的一道菜了」,甚至食用時更含淚直誇肉質超鮮嫩。
    2022/07/11 18:52
  • 土耳其成全球第2大稀土強權!能源部長:有助電動車發展

    在綠色能源新時代裡,大家都曉得稀土對電動車等相關產業的重要性,被譽為「21世紀科技金屬」的稀土,任何裝載電動馬達的車輛都少不了它,而隨著電動車產業的發展態勢,全球市場對稀土的需求量勢必是有增無減。
    2022/07/11 15:46
  • 電動F-150拖露營車續航力高? 網實測:恐打對折

    福特純電F-150是一輛性能超強的多功能車款,作為一輛稱職的貨車,他可以乘載1噸重的貨物,同時牽引能力更是來到4.5噸,基本上什麼樣的露營拖車都難不倒他。但是最麻煩的是因為電動馬達系統的天性使然,只要你載的越重,或是拖的車越重,電耗就會非常地恐怖。因此如果你開著電動F-150想要拖著一輛露營車的話,知道可以行駛多遠的里程變得非常重要。
    2022/06/12 19:50
  • 電動車未來剩3大廠? 專家大膽預言:其他車廠都將失敗

    汽車行業正在面臨著一場史無前例的重大轉變,從使用燃油的內燃機引擎變成使用電力的馬達系統,對此來自美國的汽車專家Sandy Munro就直言,未來美國只會剩下三大車廠而已。那就是特斯拉、福特以及新興的Rivian,其他車廠都會以失敗作收!但有其他人認為這只是Sandy Munro的個人想法,雖然他提到的這三大廠在電動車領域當中都擁有強大的實力,但不代表其他人會失敗。畢竟20年前也沒人知道電動車會變成現今主流,當時連特斯拉都還沒成立,誰又會知道接下來20年會有怎麼樣的發展。
    2022/06/10 10:41
  • 電扇「嗡嗡聲、轉不動」推一把就好?台電:這4點要注意

    進入到5月,天氣開始悶熱起來,民眾在家不僅開始會開冷氣,電風扇也會同時使用,只是電器使用有些問題,千萬不能輕忽,對此,台電特別發文提醒,若電風扇馬達有發出「嗡嗡聲」一定要注意!
    2022/05/13 17:44
  • 微型電動二輪車要納管 網友灑花:愛違規的不怕沒法檢舉了

    日前立法院三讀通過條文,明定微型電動二輪車應經審驗合格、懸掛牌照,並投保強制汽車責任險。新法也納管電動滑板車、平衡車等個人行動器具。此條文通過後,網友紛紛表示,再也不會遇到撞到沒保險找不到人、愛亂騎無視交通規則的話也沒辦法檢舉、爆改電池馬達安全性又堪慮。
    2022/05/10 15:12
  • 神人快拜!純手工木製偉士牌 勞斯萊斯、法拉利全都行

    Vespa車款具備優雅外型,是不少車迷眼中相當特別的存在,也是義大利風情的展現。Vespa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金屬打造的車身,使其擁有特殊的質感呈現,但如果Vespa的車體用上了其他材質,這樣還會一樣迷人嗎?日前有位來自越南的藝術家Truong Van Dao就親手打造了一輛木製的Vespa Sprint,成品卻意外令人感到驚艷。
    2022/05/01 22:21
  • 快訊/台中火力發電廠火警 消防隊9車20人趕往灌救

    台中火力發電廠傳出火警!今(29)日上午9點53分台中港務消防隊獲報,疑似台電輸送帶起火,立即出動9輛消防車、20名消防人員前往救援,到場發現是TR-1第一轉送塔輸送帶起火,因後線皮帶停車,前馬達持續運轉引發熱起火的狀況,燃燒皮帶邊緣約70公分,周圍約有20平方公尺煤悶燒,所幸及時撲滅,未造成太大的損失。
    2022/04/29 12:01
  • 精準辨識紅綠燈、避開馬路三寶 MIT自駕技術很有台灣味

    淨零碳排是當代新顯學,人類移動少不了的電動車,更是驅動產業向上發展的重要動能。因為一台電動車,需要的電子元件非常多,包括電控系統、動力馬達、底盤、自駕技術、電池材料、車用抬頭顯示器和ADAS輔助駕駛系統等等,經驗老道的台廠都很有發揮空間。不過現在市場競爭愈來愈激烈,台廠該如何勝出、打進全球供應鏈呢?請看我們的報導。
    2022/04/24 20:59
  • 馬達從橋面墜落!男參加馬拉松遭砸 北市府需賠927萬

    2017年一名陳姓男子參加台北市某公益馬拉松比賽,結果在跑過麥帥二橋下方時,竟然有一個重達27公斤的馬達從天而降,當場重擊陳姓男子,造成他頭部外傷併腦震盪及顱內瘀血,肢體還有多處撕裂傷及擦傷、牙齒斷裂等傷害。後續陳姓男子提國賠訴訟,一審判台北市府須賠償915萬多元,全案上訴二審,高院加碼判應賠償927萬多元。
    2022/04/13 14:38
  • Alpine電動車2025年登場!F1工程師親自研發

    隨著Alpine在F1賽場上的表現擠身中流車隊,關於市售車的開發上也有更多的正面消息傳出,他們先前就已經宣佈將會在未來的四年內推出三款全新的電動車款,而在電動車領域當中其底盤以及電動馬達總成固然重要,不過如果要有好的續航里程,其空氣力學表現也是重點之一,對此這個來自英國的車廠表示他們將會應用在F1相關的空力技術,讓他們的市售車款擁有絕佳的里程表現,這樣的聲明也讓人期待Alpine的電動車究竟會呈現什麼樣的設計。
    2022/04/05 15:22
  • 心情不好堤外散步闖抽水站!男好奇「破壞水閥」險害淹

    新北市五股鴨母港抽水站,日前遭嫌犯闖入,出手破壞站內的自動水閥,導致馬達等零件毀損。好在員工巡查時及時發現,緊急報警,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趁著一早堤外四下無人闖入,破壞後逃離現場,警方鎖定他的身分後,於當天就將人逮捕,還意外在他身上,搜出毒品安非他命。
    2022/04/03 11:11
  • 議員爆料失速電扶梯老舊未修 北捷駁斥:子虛烏有

    捷運新埔站電扶梯下滑事故引發北捷電扶梯維護狀況及財源爭議。北捷今天表示,不管是用公司資金或重置基金,都不影響設備汰換或保養,且花逾5000萬維修齒輪箱或馬達。
    2022/03/17 17:27
  • 快儲水!這縣市大規模「停水23小時」 逾9萬戶受影響

    為辦理送水幹管檢修作業,15日上午9時起台中市原8區部分區域約7萬9749戶將停水23小時;另外,北屯區、西屯區及南屯區約1萬1948戶也會降低水壓,為此,水公司規劃設置30處民生用水臨時取水站。提醒民眾儘早儲水備用,停水期間亦得關閉抽水機電源,避免馬達空轉而損壞或釀火災。
    2022/03/09 16:21
  • 全球風暴!日本積雪逾4公尺 美國飆「冰上卡丁車」

    極端氣候持續發威,澳洲的黃金海岸,因為暴雨成災,引發街道大淹水;非洲的馬達加斯加,則在五周之內,遭遇四波強烈熱帶氣旋襲擊;美國也再迎來暴風雪天氣,單日就有超過千架航班取消,這波冬季風暴正持續往北移動;至於亞洲日本,這星期持續降雪,使得電車和飛機航班停擺,有雪鄉之稱的新潟縣,積雪甚至超過4公尺,打破紀錄!
    2022/02/25 19:50
  • 全台首亮相!賓士純電動車取材《阿凡達》 擁超科幻座駕

    M-Bezn在2020年美國CES消費電子展當中發表了純電動概念車Vision AVTR,這款車是與電影《阿凡達》導演James Cameron一起合作設計,換而言之,Vision AVTR就是以電影《阿凡達》當中的元素為靈感進行打造。台灣賓士於2/19將這款珍貴的概念車請到了台灣,讓車迷朋友有機會可以近距離欣賞這充滿科幻風格的概念車。
    2022/02/21 13:11
  • 保時捷911將推電動賽車?全新概念引關注外型超硬派

    電腦製圖的科技越來越進步,讓所有人都有機會成為汽車設計師,只要你是專業的繪圖人員,對於汽車又有興趣的話,要在虛擬世界當中打造出一輛獨一無二的車可說是非常容易。
    2022/02/17 22:28
  • Toyota Sienta大改款 亮相時間、預計售價曝

    猶記得在2022年初,有外媒報導提到掌握到更多有關於大改款Toyota Sienta的新車資訊,像是採用與日規Yaris、Prius c(日規名:Aqua)相同的TNGA-B平台、確認會有Hybrid動力且很高可能性採用新世代Prius c的THS II Hybrid系統、外觀與內裝可能會有諸多取自日規Yaris的設計語彙等等。而近日,日媒更進一步的表示,其掌握到大改Sienta有可能會在2022年8月亮相,連新車售價漲幅都同步預判。
    2022/02/15 15:47
  • 印度猴群撕咬5歲女童!皮膚遭活剝啃咬 父睹慘死過程

    近日印度北方邦發生猴群攻擊5歲女童的事件,當時女童納爾馬達(Narmada)正在河邊和朋友玩耍,一群殘暴的猴子卻突然襲擊她,女童的皮膚當場被撕扯掉,身上各處都被咬,雖然緊急送醫但仍因傷勢過重而死亡。
    2022/02/10 09:49
  • 小心「3症狀」同時發作! 醫:恐是心臟衰竭警訊

    冬季氣溫變化幅度大,易造成血管劇烈收縮,引起心肌梗塞或心臟衰竭惡化。心臟衰竭又被稱為「心臟無力」,新光醫院心臟內科副主任蔡適吉醫師表示,心臟是運送全身血流的馬達,當心臟無法打出足夠血液量時,就可能引起累、喘、腫症狀。年長者容易誤以為是老化現象,而年輕患者則因耐受性較高,可能忽略早期警訊,導致延誤就醫。
    2022/02/10 00:15
  • 哥倫比亞土石流、馬達加斯加有氣旋 極端氣候衝擊南半球

    南半球國家,最近飽受極端天氣之苦。哥倫比亞中西部,因為暴雨引發土石流,整片山坡地崩塌位移,數棟民宅被土石掩埋,死亡人數已經超過10人;至於東非國家馬達加斯加,前幾天遭到強烈氣旋橫掃,目前死亡人數已經超過90人。
    2022/02/09 11:36
  • 14天內遇2氣旋 15m巨浪襲馬達加斯加!近5萬人撤離

    非洲國家馬達加斯加,5日遭遇熱帶氣旋「巴茲萊」強襲,登陸的東岸地區,帶來時速高達235公里、超過17級的恐怖強風、引發高達15公尺的巨浪,摧毀大量房屋、近5萬人流離失所,至少10人喪命,只是,這已經是兩個星期來,第二個強烈氣旋,當地人害怕地直說前所未見。
    2022/02/07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