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馬達 結果共670筆

  • 搖Pixel機有怪聲!官方首回「正常」 男疑零件鬆

    用手機若微幅晃動,會有聲響嗎?一位民眾買了Google手機Pixel7Pro,用了三個多月,突然發現若搖晃,會聽到一個怪聲,類似東西碰撞的聲響,詢問Google內建服務,第一次回應因為裝有鏡頭搭載的音圈馬達,屬於正常現象,但民眾懷疑零件鬆脫導致的,要再提供更多資料給官方判定,而截稿前,Google公司尚未回應。
    2023/03/07 20:23
  • 批特斯拉「無感情」!法拉利總裁:我們的電動超跑才有樂趣

    馬斯克在美國時間2023年3月1日的「投資者日」上,揭露了有關於未來新車的計畫,像是新一代平台技術、預告2款未來將登場的新車、擁有「黑科技」的無稀土永磁馬達、新車產能目標與遠大的永續能源理想等等,讓投資人看見馬斯克的抱負與宏願,但先前法拉利總裁Benedetto Vigna曾被問及「電動車沒有靈魂」時,直言「特斯拉與法拉利未來的電動車絕對不同」。
    2023/03/04 16:18
  • 最愛台灣這味!外國音樂家為「它」掏空荷包 大讚「像家鄉老友」

    南島音樂計畫「小島大歌」去(2022)年前往美國、歐洲巡演,陸續登上百老匯、史丹佛、義大利等國際舞台,年末他們回到台灣展開為期2週《我們的島》巡演。來自台灣、模里西斯、馬達加斯加、巴布亞紐幾內亞、索羅羅門群島的6位音樂家們,來到台灣就像回到家一樣,對台下觀眾的能量與熱情感印象深刻。
    2023/01/19 16:21
  • 春水堂工安奪命 裝消防設備工人遭電擊亡

    台北市內湖區知名連鎖餐廳春水堂,今天(1/11)下午,委外消防設備公司安裝煙霧偵測器,過程中,一名23歲的工人誤觸抽風設備馬達,觸電倒地,救護人員到場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搶救三個小時,仍宣告不治。
    2023/01/11 23:53
  • 缺水害桃園民眾抽水馬達壞! 台水:過年前補償

    桃園市近日發生爆管,造成南桃園行政區33萬戶停水,復水時間又一再跳票,有不少居民因為馬達空轉後燒毀只能花錢換新,而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在任時出現缺水問題的因應措施現在也被拿出來和張善政比較,有里長抱怨當時有調查水井為何這次沒有啟用,張善政回應因為台水低估修復時間,所以沒有使用水井配套。
    2023/01/10 20:33
  • 「馬達故障、鋼管爆裂」巨量水沖民宅、傷騎士

    今天明明是好天氣,怎麼這裡的路面都是積水?桃園龍潭區的三坑抽水站,今天早上七點多,因為馬達故障、鋼管爆裂,導致大量的水流出,有騎士因此被沖到摔倒受傷,還有十幾戶民宅家具全泡水。為了檢修,從今天到明天早上,大約有33萬戶會停水,幾乎占了1/3個南桃園。
    2023/01/07 13:52
  • 加壓站馬達故障 龍潭三坑淹大水 車被沖走

    龍潭三坑抽水站早上七點左右傳出因為馬達故障,導致大量自來水溢出,造成附近十多戶民宅及馬路淹大水的情況,有不少騎士的機車被水沖走,幸好人都沒有大礙未送醫,自來水第二區管理處目前已進行搶救止壓。
    2023/01/07 09:07
  • 走出疫情與戰火 生態旅遊.環境永續正當道

    當前各地正慢慢地走出過去幾年的疫情陰霾,旅遊市場逐漸復甦。過去以金字塔為最大賣點的埃及,也著手發展生態旅遊,近日舉行第一屆觀鳥節,吸引野生動物愛好者。同樣主打生態旅遊的還有北歐芬蘭,以環境永續為概念的度假小屋,只使用風電,廁所還能堆肥,旅遊活動也走冰上釣魚、雪地健行等不用馬達,不傷害自然的方式。後疫情時代的觀光旅遊,正以全新面貌,迎接來自各地的遊客。
    2022/12/29 19:57
  • 驚!新Model Y才開10分 「逆變器、馬達」竟壞

    特斯拉Model Y在全球熱銷,台灣首批12月剛交貨,但卻有女網友臉書發文,才剛取車不到10分鐘,車子的「逆變器」就出狀況,雖然有給代步車,但還是感覺一天領兩台新車,沒想到也釣出其他苦主,同樣剛拿車沒多久,前馬達就故障,就怕Model Y不良率有問題,但達人認為,每個車廠都有類似狀況,而特斯拉則回應,車主可以隨時預約即刻回廠維修,也會提供代步車。
    2022/12/23 19:27
  • 電動車是狗狗最愛!研究曝:近7成毛孩更愛跟主人待一起

    汽車工業正在面臨自從蒸汽動力轉換成燃油動力以來另一次重大變革,未來新車都將拋棄內燃機引擎,轉而使用電力驅動馬達提供動力。而這段過程可說來得又急又猛,和當年那種因為技術落後自然淘汰的狀況截然不同。因此雖然有人因此愛上了電動車,但肯定也有不少仍排斥電動車的傳統汽車愛好者,這也是人之常情。
    2022/12/22 15:47
  • 被詛咒的絕美海島!5千條蛇滿地爬 全家五口詭一夜滅門

    距離巴西聖保羅海岸35公里外的海面上,有一座名叫「大凱馬達島」的小島。不過儘管這座島風景優美且遠離塵囂,然而該島卻被視為「全世界最危險」的島嶼。據了解,大凱馬達島上擁有非常多的毒蛇,且平均每平方公尺就有5條蛇,因此又被稱為「蛇島」。
    2022/11/28 15:46
  • 疑測馬達遭電昏!大同公司電檢組長 倒臥發電機旁急送醫

    昨(22)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三峽區溪東路上的大同公司三峽廠,發生員工疑似遭電擊的意外,當時轄區警方與消防隊接獲通報報立即趕抵,發現電檢課徐姓組長,疑似受到電擊,倒臥2樓的發電機旁,立即要求業者進行斷電,將人送往醫院救治。
    2022/11/23 10:06
  • Volvo XC40純電休旅小改款開賣 雙車型開價超親民

    Volvo XC40小改款於8月份在台發表後,純電Recharge車系的改款新車也在今日(10月25日)正式上市!小改款的XC40 Recharge新增了單馬達的Single Motor車型,並讓純電XC40的入手門檻降低至兩百萬內的179萬元,當然既有的雙馬達Twin Motor車型也維持219萬的價格不變,可模組化維修的電池組依舊提供8年16萬公里的保固。
    2022/10/25 13:13
  • 強風吹襲!學校牆邊樹倒「橫躺馬路」壓車

    颱風遠離、雨勢緩和,卻還是傳出災情!19日上午,新竹關西有大樹倒塌,壓到轎車,新竹氣象站表示,是因為東北季風強勁,新竹縣颳8到9級風,導致意外發生,另外在雨都基隆,安樂區一處社區,以及仁愛區光華里,豪雨後竟然沒水可用,居民懷疑水壓不足,只能裝抽水馬達自救,並持續跟自來水公司協調。
    2022/10/19 18:36
  • 國產全車系訂單逾2500台 PHEV占四成

    節能減碳成為全球趨勢,帶動充電產業商機,兼具燃油引擎及電動馬達兩種動力供給方式的PHEV,成為銷售亮點,像是有國產全車系訂單,目前已經超過2500台,其中有四成是PHEV,顯見需求強勁。
    2022/10/18 22:11
  • 自行車屬「慢車」規範! 酒後上路最高罰6百

    除了汽機車外,腳踏車在道交條例中被列為「慢車」,酒駕上路最高可處600元!至於其它騎乘工具,警方則是以「動力來源」,來判斷酒駕是否要開罰,例如馬達發動可定義成有危險性「動力交通工具」,已經涉嫌刑法公共危險罪!目前政府也通過道交條例中的「個人行動載具」規範,未來恐怕會罰得更重!
    2022/10/18 20:33
  • 酒測值0.92!騎「電動滑板車」返家 法官認酒駕

    喝酒騎電動滑板車,也算酒駕嗎?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日前在信義區夜店喝酒後,騎電動滑板車回家,被員警攔檢,酒測值高達0.92,法官審理認為,電動滑板車,電機最高功率600瓦,加上有雙重煞車系統,屬於馬達運轉動力,依公共危險罪,將他判刑2個月。
    2022/10/18 20:29
  • 桃園活動中心天花板狂漏水! 桃市府:抽水馬達故障

    受到尼莎颱風影響,連日大雨,桃園南門市民活動中心,居然有好幾處天花板出現漏水,彷彿「小型瀑布」,市府回應,是因為抽水馬達故障。民代又踢爆,桃園市立游泳池正在進行比賽,看台區也有漏水問題。
    2022/10/17 00:04
  • 啟用才3年!桃園活動中心「驚見瀑布」挨酸:經不起老天驗收

    受颱風「尼莎」外圍環流影響,全台許多縣市降下滂沱大雨,陸續傳出淹水、坍方、土石流等災情,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連續2日踢爆桃園市公共工程的品質,除了泳池看台區漏水外,啟用才3年的南門市民活動中心,多處天花板漏水,地板積水還滲透到教室,砲轟是「經不起老天爺的驗收」。對此,桃園市新工處澄清,是雨水回收池的自動抽水馬達故障,與主結構體排水設計無關,目前改為手動運作,室內已無漏水情形。
    2022/10/16 16:45
  • 這才是「純電野馬」 搭載四馬達展現536匹狂野動力!

    Ford Mustang可以說是美式肌肉車的代表,而初代的車型除了堪稱經典之外,在車迷心中也有相當崇高的地位。不過當初代Ford Mustang變成了電動車,車迷們會作何感想呢?來自英國的Charge Cars正打算將他們的作品Electric Mustang帶到美國,預計在10月下旬首度亮相。
    2022/10/08 15:00
  • 馬達加斯加兒童綁架案引公憤 群眾動私刑19人遭警擊斃

    馬達加斯加警方今天證實,一群民眾因白化症兒童綁架案而被激怒,意圖闖入警局對嫌犯執行私刑,警方被迫對他們開槍,結果造成19人身亡、21人受傷。
    2022/08/30 22:59
  • 電動車加速互尬誰會贏? KIA狠甩「雙福」2優勢完勝

    純電車搭載電動馬達擁有扭力瞬間釋放的優點,因此起步加速度表現是不少人所在意的,近日開始有不少相對入門的電動車款陸續上市,大家開始好奇各廠家的電動車究竟在速度上有什麼樣的差異,現在國外的知名加速對決頻道CARWOW就找來三輛車款,分別是福斯的ID.4 GTX、福特的Mustang Mach-E以及Kia EV6一同來一場加速比賽,而最終沒想到是馬力不大的EV6獲得勝利,但EV6的優勢其實非常明顯,因為他在扭力表現上以及車重來說都是數據最好的車輛。
    2022/08/23 14:59
  • 太魯閣冒黑煙、旅客塞爆月台 台鐵:裝置接頭不良

    昨天(8/9)晚間六點左右,台鐵太魯閣自強號,在行經花蓮光復站時,列車突然冒出黑煙,台鐵緊急在下一站瑞穗讓全車旅客下車,這起列車故障,讓360名旅客行程受影響,誤點時間80分鐘,對此台鐵回應,是因為車輛連接牽引馬達與車軸齒輪箱的裝置,接頭不良才會故障。
    2022/08/10 12:39
  • 他疑酒駕騎電動自行車喊冤 這原因法院判無罪

    近來酒駕抓的嚴,警方更常在各縣市街頭出動大規模臨檢。台中一名魏姓男子先前因涉嫌酒後騎乘電動自行車,酒測值高達0.63,但他喊冤自己沒啟動馬達,僅「用腳撥」試車前進;法院最終依各項證據審酌,認為難以辨認魏男是否有以動力騎車,判處他無罪。全案可上訴。
    2022/08/02 12:14
  • 超級瑪利歐走人! 德拉吉掛冠後 義大利可能迎來首位女總理?

    義大利總理德拉吉二度請辭,這一次請辭獲准,總統馬達雷拉宣布解散國會,提前在9月25日舉行大選。目前德拉吉將繼續擔任看守總理,這也是100多年來,義大利首次在秋天舉行全國大選,目前誰的呼聲比較高?今(27)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時表示,義大利可能出現第一位女性總理。
    2022/07/27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