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馬達 結果共667筆

  • 新北新店社區更換抽水馬達 工人觸電倒蓄水池搶救無效死亡

    新北市新店中正路附近一處大型社區,今(18)日中午發生觸電意外!林姓工人當時在社區地下二樓蓄水池更換抽水馬達,疑似是過程中操作不慎導致他觸電,當場昏迷失去呼吸心跳,一旁沈姓同事發現後緊急打電報警叫救護車車,將林姓工人送醫治搶救,但仍宣告不治,警方也已封鎖現場並採證,調查確切事發原因。
    2023/09/18 12:05
  • 科技業如何落實ESG?直擊「半導體設備大廠」挑戰淨零碳排

    全球加速淨零減排與節能減碳,各產業低碳化和智慧化轉型是必然趨勢。像是電機大廠,製造高效節能馬達,一年可以減少9104公斤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並過ESG節能管理平台,精準控管每月碳排配額,另外,荷蘭半導體微影設備大廠,針對零件及包裝儘量回收再利用,目的要在2030年落實廢棄物零浪費,2040年前達到溫室氣體淨零排放的目標。
    2023/09/17 21:15
  • 2023 Fali Fali音樂節瑞穗登場 號召民眾乘著夢想起飛

    全台每年都有不同風格的音樂節,參加音樂祭活動已成為年輕人標誌性的活動。花蓮南區最盛大、被譽為最能實現夢想的音樂節「2023 Fali Fali音樂節x馬達加斯加」,9日在花蓮瑞穗國中登場,除了邀請金曲獎得主BOXING樂團、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阿布絲與馬達加斯加歌手Kilema熱力演出,花蓮縣政府還規劃一系列魅力活動,讓民眾聽歌之餘,還能深刻感受在地故事,並帶著夢想、體驗花蓮南區不一樣的音樂節。 花蓮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長督固‧撒耘表示,為了培育更多花蓮音樂人才,花蓮政府連續5年舉辦Fali Fali音樂節。Fali是阿美族語「風」的意思,象徵著由、希望和夢想,期望透過風的意涵,將音樂傳播到更廣闊的世界。
    2023/09/15 16:03
  • 搭飛機如廁「沒水洗手」 旅客:空服員發濕紙巾

    有民眾週二搭長榮航空,直飛義大利米蘭,飛行時間大約14個小時,卻在剩下近3個小時的時候,被通知飛機上沒水了,除了無法提供熱飲,就連上完廁所也無法洗手,只能用濕紙巾擦手,所幸飛機上馬桶沖水,是用馬達吸氣,對此長榮證實此事,表示起飛前地面準備作業,依照程序進行,對於水壓不足一事,向旅客致歉。
    2023/09/13 19:44
  • 高雄「捐血送龍蝦」 清晨6點人潮排爆

    高雄捐血中心為鼓勵民眾踴躍捐血,於是號召民眾在(27日)只要捐250c.c.就送1隻市價300元的冷凍馬達加斯加龍蝦,消息曝光後不少人躍躍欲試,不到6點的時間中山國中就排滿搶著捐血領龍蝦的民眾,據主辦單位統計,人潮有近300人,因此臨時加碼再送出100隻龍蝦。
    2023/08/27 11:23
  • 馬達加斯加體育場發生「人群踩踏事件」 最少奪12人命

    印度洋島國馬達加斯加總理恩蔡(Christian Ntsay)指出,首都安塔那那利佛(Antananarivo)的體育場昨天發生人群踩踏事件,至少造成12人死亡。
    2023/08/26 08:33
  • 相揪捐血救人!龍蝦免費送冷凍巴掌大 限量200隻

    高雄血庫告急,各血型庫存量只剩5到7天,為了鼓勵民眾踴躍捐血,這周日8月27日,小港區有一場捐血活動,有熱心的建築業捐贈200隻龍蝦,馬達加斯加品種的冷凍龍蝦,送完為止,活動消息一出,網路上熱烈討論,捐血中心說,沒排到龍蝦的民眾,還有其他禮品,希望大家一起挽袖捐血。
    2023/08/22 15:18
  • 路變溪流!海水倒灌 基隆市區積水15公分

    卡努颱風暴風圈還沒觸陸,基隆愛四路口2日晚上10點多開始淹水,路面變成小溪流,積水甚至有15公分高,工程人員出動抽水馬達趕快抽水,直到凌晨1點才退水,而基隆港碼頭3日上午開始下雨,加上漲潮,水位上升,快要淹到路面。
    2023/08/03 11:57
  • 杜蘇芮颱風來勢洶洶 防颱準備外 勞資權益也要顧

    中央氣象局發布「杜蘇芮」颱風海上警報,目前颱風強度持續增強中,暴風圈可能壟罩全臺,勞工局提醒,颱風期間營造工地施工架張掛的帆布或廣告物應暫時拆卸降低風壓,並確認構件是否穩固連結;塔式起重機應釋放旋轉煞車馬達,避免吊臂因超過負載而斷裂;鄰水作業應設置工作圍欄,並準備救生衣、救生索及救生筏;露天開挖工程應確認擋土支撐及排水設施;至於戶外作業應盡量避免或停止,如確有出勤的必要時,雇主也應根據風雨情況,做好緊急應變措施。
    2023/07/25 12:35
  • 台廠搶「泰電動車」市場! 黃志芳:資通訊、半導體

    台灣形象展在曼谷登場,近年來泰國積極發展電動車,有「東方底特律」之稱,不少台廠也紛紛來搶市,有業者推出智慧座艙搭配數位儀表板,續航力、軌道偏移、導航資訊通通一目了然,另一家業者推出了一體式側掛馬達,比起一般馬達更省空間。
    2023/07/20 17:29
  • 加拿大電動車公司改造「軍用悍馬」 馬達竟來自特斯拉

    等待多時,Tesla第一輛Cybertruck終於在美國德州工廠下線,但是由於訂車的人數眾多,所以真的要交到所有消費者手上勢必還得再等一段時間。同樣的,Hummer EV電動悍馬也是有著供不應求的狀況,要拿到車也不是那麼容易。對此,來自加拿大的North American Electric Vehicles電動車公司,打算用1991年出廠的AM General Humvee,改造成電動車H1EV。
    2023/07/19 15:47
  • 夏天大爆熱!國道「火燒車」 平均1年125件

    夏天開車要注意!根據統計,國道火燒車意外,平均每年125件,去年高達140件,原因以「引擎、電瓶過熱、馬達故障、零件漏油,或人為操作不當」為主,尤其夏季高溫,火燒車案有增加趨勢,比冬天還要多。
    2023/06/23 18:24
  • 微風南京牆外3工人受困 疑吊籠鋼索鬆脫

    台北市微風南京外牆,一日晚間在廣告拆除作業時,疑似馬達故障導致吊籠繩索鬆脫,嚴重傾斜,三名工人受困八樓高的半空中,嚇壞不少路過民眾,消防人員出動雲梯車救援,花了20分鐘把人救下。
    2023/06/02 12:54
  • 停車即充電! 各家業者布局充電樁建置搶占先機

    電動車市場近幾年蓬勃發展,而台灣正處於起步階段,而隨著電動車市占銷售增加,也會帶動車廠、電池、馬達相關零件的供應鏈布局,尤其在充電樁的成長上,業者預估每年都將會有兩位數的成長空間,前景備受看好。
    2023/05/18 23:12
  • 砸重金投入電動車事業 電子大廠首顆ebike中置馬達亮相

    台灣電動自行車的出口量和金額都有提升,外銷市場蓬勃,但其中核心的馬達系統長期仰賴國外大廠,國內電子業者發揮電控領域的技術能力,決新創件MIT馬達,帶動台灣自行車產業的新氣象。
    2023/05/06 22:59
  • 專家:美義外交政策方向相同 一帶一路未有好處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麥卡錫今天訪問羅馬,並會晤義大利總理梅洛尼與總統馬達雷拉。美國智庫專家穆賽葛斯對義媒表示,美義外交政策方向一致,而關於一帶一路,每個人都明白一帶一路沒有給義大利帶來好處。
    2023/05/05 11:06
  • 連「水溝蓋」都偷 基隆警方破獲竊盜集團

    基隆市中山區某建案預定地於清明連假,多次遭竊嫌闖入竊取鷹架、鋼筋、水溝蓋及深水馬達等工地材料,工地負責任發現遭竊後立即向警方報案,警方也順利逮捕以趙姓男子為首的竊盜集團
    2023/04/27 12:31
  • 連「水溝蓋」都偷 基隆警方破獲竊盜集團

    基隆市中山區某建案預定地於清明連假,多次遭竊嫌闖入竊取鷹架、鋼筋、水溝蓋及深水馬達等工地材料,工地負責任發現遭竊後立即向警方報案,警方也順利逮捕以趙姓男子為首的竊盜集團。
    2023/04/24 14:40
  • 安審過關!賓士EQE SUV首波推「2車型」 最快上半年開賣

    就在臺灣賓士宣告Mercedes-Benz小改款A-Class與B-Class分別以181萬元與177萬元上市開賣之際,Mercedes-EQ電動車產品線的新成員也悄悄登陸臺灣,在車安資訊網中出現一條EQE合格資訊,與去年出現過,車輛型式為「295」的EQE不同,這次的車型形式則是「295」,推測很可能就是原廠代號X294的EQE SUV。據傳,EQE SUV首波將提供350 4Matic以及Mercedes-AMG EQE 43 4Matic兩種車型等級,最快預計上半年上市開賣。
    2023/04/24 14:06
  • 釣魚之旅變惡夢!丈夫突暴斃 她鱷魚河中伴屍漂流7天

    一對巴西夫婦乘船前往亞馬遜雨林進行釣魚之旅,沒想到丈夫在旅程一開始就心臟病發過世,後來船的馬達又故障,妻子只能在眼鏡凱門鱷出沒的內格羅河上漂流,靠生魚肉果腹,並防止禿鷹啄食丈夫的遺體。她於7日後遭到救出,得以結束這場惡夢般的旅行。
    2023/04/09 15:39
  • 延宕兩年!電動皮卡望年底量產 特斯拉未證實但上架Giga

    自2019年首度亮相以來,Tesla旗下首款皮卡作品Cybertruck究竟何時啟動量產交車?一直是市場所關注焦點。近日,臺灣的Tesla車主社團傳出一張疑似通知信的圖片,表示車主訂購的Cybertruck預計將於12月啟動交車。然而,由於發佈時間為4月1日,加上除了該社團之外,同時間並未有其他消息傳出,會否真如該圖片所言於12月開始交車仍無法證實。不過,特斯拉官方卻同步上架Gigabier,啟動造型設計靈感來自於Cybertruck的比爾森啤酒銷售。
    2023/04/02 15:30
  • 安通野溪溫泉馬達常壞掉 民眾抱怨:嘸水

    以後恐怕要收費了,花蓮知名的安通野溪溫泉,馬達壞掉後就沒修理,民眾反應給公所,但這裡沒通過溫泉法,又加上屬於違建,要修理只能拆掉重建。另外,目前預計交由部落管理,朝收費的方向發展。
    2023/03/16 17:59
  • 搖Pixel機有怪聲!官方首回「正常」 男疑零件鬆

    用手機若微幅晃動,會有聲響嗎?一位民眾買了Google手機Pixel7Pro,用了三個多月,突然發現若搖晃,會聽到一個怪聲,類似東西碰撞的聲響,詢問Google內建服務,第一次回應因為裝有鏡頭搭載的音圈馬達,屬於正常現象,但民眾懷疑零件鬆脫導致的,要再提供更多資料給官方判定,而截稿前,Google公司尚未回應。
    2023/03/07 20:23
  • 批特斯拉「無感情」!法拉利總裁:我們的電動超跑才有樂趣

    馬斯克在美國時間2023年3月1日的「投資者日」上,揭露了有關於未來新車的計畫,像是新一代平台技術、預告2款未來將登場的新車、擁有「黑科技」的無稀土永磁馬達、新車產能目標與遠大的永續能源理想等等,讓投資人看見馬斯克的抱負與宏願,但先前法拉利總裁Benedetto Vigna曾被問及「電動車沒有靈魂」時,直言「特斯拉與法拉利未來的電動車絕對不同」。
    2023/03/04 16:18
  • 最愛台灣這味!外國音樂家為「它」掏空荷包 大讚「像家鄉老友」

    南島音樂計畫「小島大歌」去(2022)年前往美國、歐洲巡演,陸續登上百老匯、史丹佛、義大利等國際舞台,年末他們回到台灣展開為期2週《我們的島》巡演。來自台灣、模里西斯、馬達加斯加、巴布亞紐幾內亞、索羅羅門群島的6位音樂家們,來到台灣就像回到家一樣,對台下觀眾的能量與熱情感印象深刻。
    2023/01/19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