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馬達加斯加 結果共131筆

  • 片商大手筆宣傳 「蝙蝠摩托車」曝光

    最新一集蝙蝠俠電影即將在台上映,為了搶攻暑假檔期,片商砸重金宣傳,除了之前展出主角戲服外,這回還把片中的蝙蝠摩托車也空運來台,酷炫的外型吸引許多民眾目光,但同時期上映的強片,還有像是轉生術以及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3,和冰原歷險記4等大片,蝙蝠俠能不能殺出重圍,就等片子上映後揭曉。
    2012/07/14 19:22
  • 搶攻暑假票房 動畫主題曲PK較勁

    攻佔暑假票房,馬達加斯加3和冰原歷險記4,2部動畫強片搶在暑假上映,不只內容相互較勁,就連主題曲都費盡心思,最新的冰原歷險記MV,英國樂團加上動畫影片,非常吸睛,特別是片中的「飄移舞」,現在風靡全美國。
    2012/07/10 23:35
  • 〈獨家〉暑假來了!電影戰開打 影城好熱鬧

    暑假電影大戰開打,除了有英雄人物蜘蛛人、蝙蝠俠外,還有以動物為主角的冰原歷險記、馬達加斯加續集,以及描述泰迪熊故事的搞笑電影等6部,在短短1個月內,鎖定年輕族群的電影要上映,另外也因為天氣炎熱,民眾不想關在家也不想曬太陽,電影院成了最佳去處。
    2012/07/01 13:14
  • 鼠奎特又來了! 這回戴眼罩KUSO蝙蝠俠

    電影「蜘蛛人」、「蝙蝠俠」、「冰原歷險記」以及「馬達加斯加」一起搶暑假檔期,這4部電影當中,電影「冰原歷險記」今年邁入第10年,其中一個角色「鼠奎特」,每一集都會出現在電影中,牠雖然不是主角,也沒台詞,不過搞笑的橋段,還是很討觀眾喜歡;新的續集中,牠不改搞笑本色,戴上眼罩披風,還開加長跑車KUSO蝙蝠俠,光預告的點閱率,就破千萬次。
    2012/06/29 19:20
  • 搶票房!蜘蛛人PK蝙蝠俠 動物動畫較勁

    暑假到了,包括美國跟台灣,都是電影的黃金檔期,有趣的是,這次就這麼巧,有4部電影要相互PK,從題材到故事內容,甚至宣傳模式都很類似,比方說都是漫畫改編的蜘蛛人以及蝙蝠俠,還有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跟「馬達加斯加」,都陸續跟美國同步上映,要搶攻票房。
    2012/06/29 19:20
  • 〈獨家〉經典動畫拚場 暑假檔期PK票房

    暑假向來都是電影競爭最激烈的檔期,今年有多部經典動畫片展開PK戰,其中包括「冰原歷險記」第4集,和「馬達加斯加」第3集,連皮克斯也有最新作品,其實經典的動畫片,影迷年齡層分布很廣,加上是暑假多了兒童商機,片商把握機會衝票房。
    2012/04/29 19:10
  • 120萬蜘蛛吐絲 耗1500萬編成金斗篷

    很難想像,蜘蛛絲也可以織成衣服,英國倫敦現在正展出一件黃金斗篷,就是由120萬隻馬達加斯加人面蜘蛛,加上80名工人,花了5年時間所織成的,非常地神奇,一起去看。
    2012/01/25 13:48
  • 狐猴生態大揭密 NHK前進馬達加斯加

    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島」中,愛現又愛跳舞的「狐猴大王」,現實生活中的確存在,日本NHK電視台特別前往馬達加斯加島,拍攝「狐猴」的生態,狐猴的種類多達80幾種,有愛跳舞的,也有會飛躍的,更有身長只有10公分的迷你「鼠狐猴」。
    2011/09/01 22:38
  • 熟男福山雅治 探訪動物「最後樂園」

    日本熟男藝人福山雅治,深入位於非洲東南方的馬達加斯加島,因為這裡有多達八成的動物,面臨絕種危機。福山雅治除了親眼目睹馬達加斯加特有動物狐猴之外,還到了巴西中部草原,拍下世界僅此一處的景色,巨大蟻丘。這些蟻丘不但比人還高,到了晚上遇到某些特殊條件,還會發出像螢火蟲般的亮光。
    2011/02/04 07:55
  • 人類濫墾捕殺 越南金葉猴瀕絕種

    因為人類濫墾捕殺,全球有25種靈長類動物瀕臨絕種,包括電影馬達加斯加動畫所描繪的狐猴、還有長臂猿和金絲猴等的猴子,生存都出現了危機,而其中5種瀕臨絕種的猴子,也正在越南奮力求生存。
    2010/10/04 22:37
  • 馬達加斯加遭濫墾 狐猴生存危機

    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裡面的狐猴,因為長相非常可愛,深受大人和小孩的喜愛,現實社會中的狐猴,主要也是以馬達加斯加為棲息地,不過當地農民為了享受更好的生活,開始濫墾森林,讓狐猴的生存基地備受威脅,跟著保育專家的腳步,一起到馬達加斯加,尋找狐猴!
    2010/08/11 22:40
  • 原始「馬達加斯加」 史前動物天堂

    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很多人都看過,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位在非洲大陸東南方的「馬達加斯加島」,因為特殊的地理氣候,幾乎是一個與世隔絕的環境,在這個島上,有70%的動植物都是獨有的品種,像是電影裡我們看到的「狐猴」都是史前動物,因此馬達加斯加又被稱為是「史前野生動物的天堂」。
    2010/06/01 22:24
  • 雨林驚喜 枯葉青蛙、美洲獅豹現蹤

    生物學家日前宣佈,地球上又要少掉一個物種,馬達加斯加鳥,已經從地球上消失!不過在南美洲厄瓜多,專家倒是在這片熱帶雨林,發現不少珍貴物種,一台架設在雨林的照相機,喀擦、喀擦,自動拍攝到一隻一隻珍貴的野生動物,光是貓科動物,就拍到至少5種不一樣的品種,讓生物學家大為振奮。
    2010/05/28 22:39
  • 新加坡環球影城 18項全球首創設施

    全球第4座,也是東南亞首座的環球影城,日前在新加坡聖陶沙正式開幕,佔地20公頃的園區,雖然不是最大,但卻有多達18項的遊樂設施是全球首創,為新加坡量身打造,包括全世界最高的雙軌雲霄飛車,和小朋友們最愛的史瑞克王國、馬達加斯加主題樂園等等,新加坡政府預估第1年,就可以吸引到450萬人次。
    2010/03/03 14:08
  • 〈獨家〉瀕臨絕種「白頸狐猴」 民宅現蹤

    電影「馬達加斯加」裡,喜歡和大家一起跳舞的猴子「白頸狐猴」,竟然出現在台灣,牠是來自非洲馬達加斯加島的保育類動物,可愛逗趣的模樣吸引大家的目光,不過因為不是台灣的原生物種,長的又像狐狸又像狗的,讓發現牠的民眾嚇了好大的一跳,趕緊報警!
    2010/03/02 09:59
  • 棲息地只剩1成 狐猴瀕臨絕種

    看過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的人,應該會對裡面的狐猴角色印象深刻,大大的眼睛、翹翹的尾巴,非常可愛;不過近年來,狐猴的棲息地馬達加斯加島的山林,被嚴重破壞,科學家正在想辦法,進行一場搶救狐猴的大作戰。
    2009/08/05 22:37
  • 政變成功! 馬達加斯加總統下台

    晚間最新國際消息,非洲島國-馬達加斯加,今晚傳出政變,馬達加斯加軍方,公開表態支持反對黨領袖,今天晚間開著裝甲車攻進總統府,晚間最新的消息,總統已經同意下台,政變成功!
    2009/03/17 21:53
  • 「馬達加斯加2」動物勇闖非洲 銀幕再搶錢

    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2」裡的動物又現身耍寶,河馬莉、長頸男、馬蹄和愛力獅都長大不少;背後的代言明星也再度上陣,劇中幫河馬莉配音的潔達蘋姬史密斯,是威爾史密斯的老婆,而這次潔達也帶小女兒,跨刀幫動物們發聲;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好萊塢的報導。
    2009/01/23 10:55
  • 「愛力獅」再上銀幕 搞笑搶票房

    好萊塢這幾年流行拍續集,動畫片也不例外!夢工廠最近再把「馬達加斯加」搬上大銀幕,劇中來自紐約的搞笑動物軍團,這次跑到了非洲,最新片段出爐,帶您一睹為快。
    2008/10/24 09:47
  • 台商失聯/馬國船難台商 爆旅行社催討旅費

    日前8名台商在馬達加斯加發生船難,經過20多天的搜救仍無所獲,遠赴馬國的台商家屬陸續返台,但卻傳出旅行社向家屬追討機票款不成,還一度以為外交部會買單的爭議,家屬認為旅行社只打過一通電話,加上傳真的信用卡請款單沒附上完整的明細,請款程序有問題,更何況事情都還沒處理好,卻又爆出拖欠爭議,無疑是二次傷害。
    2008/08/10 12:50
  • 台商失聯/ 馬台商家屬回台 「我們還沒放棄」

    在馬達加斯加失蹤的7名台商家屬,部份在下午已經回到台灣!對於整起船難的發生,家屬認為疑點重重,雖然搜尋結果一無所獲,但家屬仍然不放棄,但這時卻傳出救援慢半拍的外交部,已經打算先撤退,讓家屬更不滿,說像是被遺棄。
    2008/08/02 15:27
  • 台商失聯/馬國失蹤7台商待尋 家屬忙求籤

    馬達加斯加台商船難意外已經1個星期,失蹤的7名台商還是音訊全無,家屬四處求神拜佛,並且提高懸賞獎金,只要找到一個人就有20萬元,要是尋獲遺體,也有2百元美金,就是希望當地民眾加入搜救。
    2008/07/19 19:03
  • 台商失聯/劉守智遺體 運馬國首都暫冰存

    8名在馬達加斯加失聯的台商,昨天證實劉守智跟大陸籍船員李波遺體已經尋獲,外交部第一時間,協同家屬把劉守智的遺體運回馬國首都,暫時冰存醫院;目前還沒有消息的張姓台商家屬則是透過傳真,表示有3名台商曾經在海軍兩棲偵搜部隊服役過,相信生存機會應該不小。
    2008/07/16 13:55
  • 台商失聯/失蹤第6天 7落海台商仍無下落

    失蹤了第6天,馬達加斯加意外落海的8名台商,還是有7人下落不明,在外交部的幫忙下,當地家屬包機持續在沿岸來回搜救,但搜尋5個小時後仍一無所獲;不過家屬表示,目擊者指出失蹤台商落海時,身上穿著2件自備的救生衣,在海上漂流,家屬認為救生衣會發生效用,不放棄任何希望。
    2008/07/16 12:35
  • 台商失聯/八掌溪翻版? 外交部反駁難接受

    馬達加斯加落海失蹤的8名台商,已經找到其中1人的遺體,外交部上午舉行記者會表示,對於其他失蹤台商下落,馬國海空軍仍然正在進行全面搜救,我國也將派遣駐巴黎代表處人員立即趕往馬國協助善後。不過家屬質疑外交部從事件發生開始到現在,處處反應慢半拍,是八掌溪事件的翻版,對這個批評,外交部表示無法接受。
    2008/07/15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