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馬賽克 結果共271筆

  • 離譜!無人商店竟賣「情趣用品」 律師:觸法

    近來興起許多無人商店,現在更出現了自動情趣用品販賣機,但這些成人用品,範例圖案都有非常露裸,而且沒有馬賽克,加上無人管理,小朋友能隨意進去,讓家長擔心,律師也表示,若公開場合圖案過於裸露,有可能會觸犯刑法。另外也有娃娃機內商品,公仔過於清涼,讓不少家長批評尺度過開,娃娃機商品應該要設立分級制度。
    2019/11/30 20:15
  • 長灘島穿「一條線比基尼」遭罰 台妹喊冤揭真相!

    一名年約20多歲的台灣女性日前因穿「一條線比基尼」走在菲律賓長灘島海灘,幾近全裸的大膽穿著驚動當地警方,事後遭罰款,引各界關注。對此,她本人返台後透過男友回應了。
    2019/10/16 10:30
  • Google街景全都錄 台中山區驚見裸體男女

    Google提供便民的街景服務,不過也被民眾搜出怪事、趣聞叢生。有網友發現,Google拍攝到台中市太平區的道路上竟出現一對裸體男女,2人相互擁抱,可是Google竟未將這限制級的影像刪除,反而是將面對鏡頭的男主角打上馬賽克,詭異又滑稽的景象令人匪夷所思。
    2019/10/04 09:46
  • 彭政閔引退 球團送馬賽克拼貼畫他做的

    中信兄弟為恰恰彭政閔舉辦引退儀式,老闆辜仲諒送上有恰恰圖案的樂高馬賽克拼貼畫像,而這拼貼畫,其實是來自台中一位資深象迷,同時也是樂高認證大師黃彥智做的!他也是一位中醫師,白天看診,利用下班和睡眠時間趕工,做出彭政閔的馬賽克拼貼,而球團還要加碼,明年球季要在球場放上跟恰恰一比一等身高的樂高人偶。
    2019/10/01 15:07
  • 大老婆反擊!砸百萬買頭版廣告 勸退小三

    不滿先生外遇,展開大老婆的反擊!一名婦人花了上百萬,連續兩天買下報紙頭版半版廣告,刊出先生和外遇對象照片,向第三者喊話,希望她知難而退,雖然大動作給第三者難堪,但廣告沒有完整揭露個資,照片也有馬賽克,婦人行為巧妙規避法律責任,推測背後是有高人指點。
    2019/09/12 12:32
  • 余文樂曬兒慶生照 意外挨轟:其他孩子不需保護?

    37歲港星余文樂與名模王棠云結婚2年育有一子Cody,兩人常在社群媒體曬兒子日常照,每次PO照都會小心翼翼保護愛兒,不讓其曝光,而日前兩人為兒子舉辦生日趴,余文樂在IG上曬出慶生照時,豈料他一如往常的「遮照」舉動,卻慘遭網友怒轟,「為何只給自己孩子打馬賽克?其他孩子不是孩子?不需要保護?」
    2019/05/14 09:50
  • 10年前謎片藏書中 媽媽1個Move讓他大驚!

    你曾在夜深人靜時偷偷看「謎片」嗎?1位網友表示,媽媽將他的舊書轉送給同事小孩,但其中卻有他年少時藏在書中的「愛情動作片」光碟。他追問後得知小孩是男生,覺得應該會喜歡他的收藏,但網友卻笑問「現在還有光碟機嗎?」
    2019/05/13 08:32
  • Seafood「加持」愛瘋摔不壞 網歪樓:師父自帶馬賽克

    近日有網友於《爆廢公社》分享撿到iPhone歸還的趣聞,他po出當時手機的正反照片,仔細一瞧原來手機桌布正是「Seafood」妙禪,整支手機受「加持」毫髮無傷,只有背面的保護貼摔成蜘蛛網狀。而就在順利物歸原主後,原po印象深刻表示,「相信Seafood,手機掉了還是可以撿回來的…」。
    2019/05/03 18:17
  • 展霸氣! 郭台銘戴國旗帽入白宮見川普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美東時間1日傍晚進入白宮會談,值得注意的是,郭台銘全程戴著美國與中華民國國旗的帽子步行進入白宮,還神氣說,有多少國旗能進白宮,更不滿有媒體將他頭頂上的國旗打馬賽克,霸氣說怎樣也該給中華民國一點空間吧。
    2019/05/02 21:09
  • 林依晨老公正面曝光!網破萬點讚:終於沒打馬賽克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014年與林于超結婚之後,夫妻2人對婚姻生活相當低調,偶爾PO出合照,也多是老公的背影、側影,甚至還會打上馬賽克。不過今(28日)她卻在Instergram和微博貼出老公正面照片,讓網友笑說「超哥這次沒有被馬賽克了」。
    2019/04/28 12:09
  • 郭董國旗帽遭陸媒打馬 他喊話:別否認中華民國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為台灣政壇投下震撼彈,多家外媒皆大篇幅報導,但郭董頭上的頭旗帽卻遭陸媒打馬賽克處理。針對陸方作法,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喊話,兩岸過去靠著「九二共識」有模糊空間,現在就不該否認中華民國,否則將嚴重傷害台灣人民的感情。
    2019/04/20 23:28
  • 郭董參選登國際媒體 英日媒比喻「台版川普」

    郭台銘宣布參選,英國金融時報形容,他和川普當年參選一樣,將在台灣政壇颳起旋風。彭博社分析,郭台銘特地使用台語,還說出「媽祖感召」,是刻意和反對宗教信仰的北京作區隔。大陸媒體也跟進報導,不過郭台銘身上的國旗圖樣,都被打了馬賽克。
    2019/04/18 18:38
  • 就愛國旗帽!郭台銘驕傲「這一點」穩贏韓國瑜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17日)宣布投入2020總統大選,自稱是媽祖託夢叮囑他出來服務人民,直接為政壇投下一顆震撼彈!消息傳到微博被大陸網友瘋傳,但頭上的「國旗帽」卻被全程打馬,引起熱議。事實上郭董可是國旗帽的愛好者,還曾在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時,大方嗆聲「這一點」穩贏韓國瑜,逗得韓哈哈大笑。
    2019/04/18 16:02
  • 黑人為乾女兒卑微請求!巨星媽卻遭馬賽克 背後原因好暖

    藝人陳建州男(黑人)與范瑋琪結婚多年,育有雙胞胎兒子「飛飛」與「翔翔」,而黑人也時常會在社群軟體上分享生活日常,而最近可以看到他為了乾女兒在臉書發文拉票,還表示:「一個乾爹卑微的請求~」但卻將乾女兒的媽媽馬賽克,讓大家很好奇到底是誰?
    2019/03/18 09:20
  • 陳喬恩拍《獨孤皇后》 穿古裝配拖鞋露餡

    藝人陳喬恩主演古裝劇《獨孤皇后》,點閱率超高,引發網友討論,不過觀眾追劇發現穿幫鏡頭,她穿古裝裙下配塑膠拖鞋,其他大陸古裝劇,也常有穿幫鏡頭,像是攝影師或麥克風,不小心出鏡。
    2019/02/22 12:01
  • 嫌犯無從辨認! 網提案:犯罪者不應打馬賽克

    不少網友近日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案,認為新聞媒體播出嫌疑犯的畫面若加上馬賽克,會使民眾無法提高警覺,先前就發生1名殺害陸戰隊的嫌犯藏匿友人家中,卻無人發現正和逃犯共處同一屋簷下;提議引發民眾熱議,許多人表示支持,但也有人覺得「嫌犯」不代表確罪,不應過早公布長相。
    2019/02/02 14:13
  • 台大教授汙錢!公文密件全打馬賽克 黃國昌:教育部縱容

    立委黃國昌為了林中天貪汙詐財,台大教評會違反教師法14條,堅持回聘林中天一案,質詢教育部次長,但之前教育部回覆黃國昌辦公室的公文,竟然編為祕件,黃國昌質詢時很諷刺的把整個公文全部塗黑,投影在國會殿堂上,他說:「裡面唯一的祕密就是教育部在縱容台大包庇犯罪的行為」。
    2019/01/28 10:54
  • 大陸廣電總局管太寬! 網傳男星禁帶耳釘否則打馬賽克

    大陸廣電總局又發布新限令,男藝人上節目不得戴耳釘,也就是耳環造型,否則都會以馬賽克處理。從偶像練習生出道的林彥俊和王琳凱日前登上實境秀,就被發現耳垂打上馬賽克,就是因為他們戴耳釘。
    2019/01/16 17:34
  • 林俊傑攻蛋竄黃牛票 最新「假條碼」詐騙手法曝光!

    林俊傑演唱會明年2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兩場開賣2分半鐘秒殺,網路上也出現許多黃牛詐騙最新手法,包括曬出大量假票,以「堆票」及馬賽克處理票的照片引誘購買,甚至提出可以先取票後付款,提供一組超商支付條碼,一旦到超商付了錢,就會直接進入詐騙集團口袋。
    2018/12/13 19:29
  • 穿制服直播、IG放制服照! 網紅空姐遭卡達航空開除

    一名網紅「尖如」,2017年考上卡達空服員,IG上曾經PO自己穿著制服的照片,甚至在直播時用限時動態罵組員,被人向卡達檢舉遭到開除,不過有空姐表示,航空公司認為員工穿制服,是代表公司形象,就連名牌露出都不行,即便想PO班表也必須馬賽克空服員個資,至於卡達航空記者撥打緊急聯絡電話,截稿前尚未聯絡上
    2018/12/05 21:44
  • 拿女鄰居鞋狂聞猥褻…西裝男被關5天 網驚:這也不行?

    有些人有特殊的怪癖!最近大陸浙江一處社區大樓,出現一名穿著襯衫西裝褲的男子,但他行徑十分怪異,跑到別人的家門口,拿著女鞋不斷狂聞,甚至還做出猥褻動作。事後住戶報警,男子被處以行政拘留5日。不過這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當地網友的議論。
    2018/10/22 17:44
  • 還我漂亮新穎高美館! 民怨美術館周邊荒蕪

    高雄市知名地標高美館,有民眾發現,昔日漂亮新穎的美術館建築,如今斑駁不堪,甚至外面的裝置藝術,周邊雜草叢生!雕塑公園內拱形的裝置藝術下,水牛造景旁也堆滿了落葉、雜草,還有馬賽克拼貼的造景也被破壞、沒有修繕,讓居民覺得非常可惜。
    2018/09/24 18:11
  • 三寶轎車停在鐵軌上 觀光小火車狂鳴笛遊客傻眼

    有民眾利用中秋連假期間,前往彰化的溪湖糖廠遊玩,並搭乘觀光蒸汽火車。沒想到行駛途中,有一輛轎車竟然就大剌剌地停放在列車鐵軌上,導致蒸汽火車根本無法通過。司機員不斷鳴笛,轎車駕駛才現身把車開走,當時在列車上所有乘客都看傻眼,紛紛直呼「扯爆了」,事後許多網友更大呼「三寶真的是無極限啊!」
    2018/09/24 15:59
  • 開到一半被水泥車輾壓 網友驚嚇「人車都變壓縮餅乾」

    大陸日前發生1起驚悚車禍,畫面中1輛自小客車疑似被大車輾過,整輛車被壓成1團廢鐵,消防隊員抵達現場後,趕緊使用破壞機具將轎車撬開,但車主身體早已嚴重變形,無生命跡象,由於曝光的車禍照片未打馬賽克,讓不少網友看得怵目驚心,紛紛驚呼「可怕」、「看起來好疼」。
    2018/08/13 10:15
  • 韓肉腸女團更重鹹!MV馬賽克「日本謎片」場景再現

    南韓女團Six Bomb日前推出新歌《Hiccup Hiccup》預告MV,但拍攝手法及畫面卻像極了日本AV,引起外界抨擊,也讓網友傻眼,感嘆Six Bomb出新曲總是挑戰尺度極限。
    2018/07/30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