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馬習會 結果共345筆

  • 獨家/總統透露多次講中華民國 習主動提「總統府」

    馬習會落幕,綠營杯葛總統到立院做國情報告,馬總統今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透露閉門會談中他多次提到中華民國,九二共識各自表述,還說該講的都講了,從沒有人這樣明白跟對岸領導這樣講白過!總統甚至表示,習近平還主動提到「總統府」這敏感字眼。
    2015/11/11 22:19
  • 馬諷綠:不是說我黑箱? 要報告又被拒

    馬習會之後,總統希望能受立法院邀請進行國情報告,但民進黨要杯葛、交付協商一個月,幾乎是會不了了之。想報告進不了立院,馬總統反酸民進黨:不是說他黑箱?又不讓他報告,不是很矛盾嗎?
    2015/11/11 20:30
  • 馬習會後獨家解密 TVBS專訪馬英九總統

    相隔六十六年,兩岸領導人歷史性會晤,寫下新頁。TVBS今天獨家專訪馬英九總統,《見證歷史的轉折》特別報導,將於11月11日(三)晚上21:00,在TVBS56頻道播出。
    2015/11/11 19:17
  • 網路直播/獨家專訪馬總統 馬習會說分明

    11月7日兩岸領導人在新加坡首度會面,進行世紀對談!會後儘管公布閉門會談逐字稿,依舊遭外界質疑黑箱,引發更多爭議!
    2015/11/11 19:02
  • 「扮馬習會信使」 朱立倫抵達洛杉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天抵達訪美第一站洛杉磯,外界關注他在馬習會後在黨內的角色以及國民黨的兩岸政策,朱立倫透漏馬總統和他通過電話,總統拜託他碰到對「馬習會」有疑惑的美方政治人物要代為解說,晚間朱立倫出席僑宴時更特別「動之以情」,親自化解僑胞對「換柱」的不諒解。
    2015/11/11 18:39
  • 綠拒背書 「邀馬立院報告」恐冰凍1個月

    馬習會之後,總統希望能受立法院邀請進行國情報告,國民黨立委提案邀請,案子已經排進立法院這週五的院會議程,但民進黨要杯葛、交付協商1個月,幾乎是會不了了之,民進黨認為邀請總統報告形同幫他背書,但藍營反問,難道將來如果有蔡習會,蔡英文不願意到立法院報告嗎?
    2015/11/11 11:48
  • 「扮馬習會信使」 朱立倫抵達洛杉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訪問美國第一站,在美國時間10日下午抵達洛杉磯隨即召開中外記者會,因為馬習會後,朱立倫更肩負了「傳達國民黨是穩定政權」的信使責任!朱立倫透露,啟程前才和馬總統通過電話,「美方想要了解什麼,我都會說明」。
    2015/11/11 11:39
  • 習面前馬沒要求撤飛彈 藍委:不滿意

    陸委會公佈馬習會上總統談話全文,原來談到飛彈,馬總統委婉說「飛彈跟軍演被成反對黨批評的口實」要習近平解釋,最後習近平回答「飛彈不是針對台灣」,外界批評錯失要求撤飛彈的機會,連自家藍委也說難怪馬總統不滿意。
    2015/11/10 11:38
  • 談馬習會 卜睿哲:本身就是重大成就

    馬習會落幕,前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卜睿哲,在華府接受TVBS專訪表示,兩岸領導人的會面本身就是重大成就,而下一任總統能不能延續,這樣的會面模式得看下任總統的政策,以及大陸對相關政策的回應,卜睿哲認為,兩岸關係要有所進展,關鍵還是在北京必須以台灣政府以及台灣人民能接受的方式,處理中華民國議題。
    2015/11/10 10:29
  • 比馬親中? 議員酸柯:「一家親兩岸情」學你

    台北市長柯文哲多次在鏡頭前評論馬習會,認為馬總統不該和習近平「為見面而見面」,卻在議會接受質詢時被質疑才是最親近對岸的人。市議員王世堅指出這次馬習會上,習近平提出「一家親兩岸情」和柯市長上海雙城論壇時的「兩岸一家親論調」不謀而合,甚至認為習近平口中打斷骨頭還連著筋的兄弟就是柯文哲,但隨即被否認。
    2015/11/09 19:42
  • 等閉門才談一中各表? 學者:太敏感少論述

    馬習會閉門會談講了什麼,陸委會公布馬總統談話全文3882個字打破黑箱說法,一中各表和中華民國,開放拍攝時馬總統沒說,一直到閉門會談才講出口,學者分析因為字句敏感馬總統可能想降低論述次數,另外TVBS民調顯示55%民眾認為馬習會有助兩岸和平發展,但只有37%的人滿意馬總統在馬習會上表現。
    2015/11/09 18:15
  • 「馬習會」扣分? TVBS民調:蔡朱支持度都下滑

    「馬習會」對總統參選人聲勢是扣分還是加分?根據TVBS最新民調,朱蔡支持度都微幅下滑2到3個百分點,反倒是「未表態」的選民衝破21%。朱立倫說自己不從選舉角度看馬習會,認為馬習會整體對台灣是加分的,而朱立倫明天即將啟程訪美,7天造訪洛杉磯、紐約和華府等四大城市。幕僚透漏「蔡英文見到的,朱立倫也都會見到」,朱立倫還會走進雙橡園,期盼從台美關係切入拉高聲勢。
    2015/11/09 18:05
  • 馬習會民調!逾半認為助兩岸發展 3成6不滿總統表現

    馬英九總統於11月7日在新加坡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這是兩岸領導人66年來首度會面,受到各國關注。馬習會在閉門會議前,習近平主席及馬英九總統接續發表談話,習近平除了發表訴諸溫情的內容,也強調九二共識的重要性。馬總統則提出五點主張,包括提出鞏固九二共識,設置陸委會、國台辦首長熱線等。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馬習會後,55%民眾認為馬習會將對兩岸關係的和平發展有幫助,認為沒有幫助的則有29%,另外有16%沒有表示意見。相較於馬習會前的調查結果,認為馬習會對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有幫助的比例提高了8個百分點(47%:55%)。交叉分析發現,民進黨認同者56%認為沒有幫助,但也有28%認為有幫助;國民黨認同者則有高達93%認為有幫助;中立民眾有50%認為有幫助,明顯高於認為沒有幫助的24%。
    2015/11/09 16:29
  • 「一中各表」消失? 夏立言:當習近平面都講了

    馬習會結束後,陸委會主委夏立言首次站上立院備詢台,藍綠立委針對的都是馬習會議題,現場火藥味十足,綠委莊瑞雄開罵,馬總統跟大陸領導人習近平見面,一中各表卻不見了,夏立言嚴正駁斥,他說這次馬習會是一中各表講得最清楚的一次,各國評論也都相當正面。
    2015/11/09 13:44
  • 「九二共識」非「國共共識」 習近平:任何黨派承認九二共識就願交往

    馬總統在馬習會中對「九二共識」的描述引發各界關注,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今天指出,馬英九在會中明確表示,九二共識是海峽兩岸均堅持一個中國原則,而且內容完全不涉及「兩個中國、「一中一台」和「台灣獨立」,這是台灣現行規定所不允許的。
    2015/11/09 13:28
  • 真的有說「一中各表」 閉門會議逐字稿首度曝光

    「馬習會」政治效應持續發酵,外界質疑馬總統和習近平會面時只提到「一個中國」卻沒說一中各表,是自我矮化,陸委會主委夏立言解釋其實馬總統致詞稿準備了兩套版本,原來雙方有默契在公開會晤時「維持和諧」,既然先致詞的習近平沒有提「兩岸同屬一中」,所以馬總統也釋出善意不公開講「一中各表」,但總統該說的都有說,首度曝光的閉門會議上發言逐字稿上,馬總統的確有提「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原則。
    2015/11/09 12:05
  • 全文!馬習會閉門會議 馬總統談話大公開

    以下為馬英九總統於馬習會閉門會談中,談話全文。
    2015/11/09 11:05
  • 快訊/馬習閉門談啥? 夏立言:中午公布逐字稿

    最新消息,眾所矚目的馬習會,兩人在閉門會議究竟談了什麼?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公布一份詳細逐字稿,陸委會主委夏立言也表示將在中午公布官方版的逐字稿。
    2015/11/09 10:31
  • 馬習會「兩套劇本」? 夏立言:不談敏感議題

    「馬習會」後波濤洶湧!總統和習近平在公開會晤的時候,外界質疑怎麼沒有提到所謂的一中各表,稍早府方表示其實陸委會有準備兩套劇本,要根據會談不同的狀況沙盤推演因應情形,對此陸委會主委夏立言發表回應。
    2015/11/09 10:18
  • 馬習會釋放善意紅利 台股關注水泥、金融

    馬習會結束的第一個台股交易日,外界都很關注台股表現,畢竟上週五收盤前大跌156點,週一相關類股更引人注目。
    2015/11/09 09:39
  • 不懂九二共識? 柯轟總統談一中「頭殼壞去」

    不是所有人都滿意馬習會上,馬總統對習近平的溫和態度,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再度痛批,馬不聽人民的話讓人失望憤怒,台北市長柯文哲也酸馬「頭殼壞去」,才在習近平面前提到一中原則,不過其實事前總統幕僚也怕丟國格,事先擬定兩套劇本,萬一陸方發言吃豆腐,馬總統就要硬碰硬,最後因為習近平沒談兩岸一家,算是善意,因此選擇溫和劇本。
    2015/11/08 20:02
  • 見習後找李顯龍喝茶 「馬李」當臉友抬槓

    全世界關注的馬習會落幕後,馬總統沒有直奔機場而是去見一位老朋友,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兩人喝茶敘舊,事後李顯龍po上臉書才曝光。而馬總統還破天荒親自回覆,特別感謝李家父子對兩岸關係的幫忙,沒想到李顯龍也回話,兩國元首當臉書好友聊起來讓台星關係更加緊密。
    2015/11/08 17:12
  • 馬習會結束6小時 美國務院:樂觀其成

    在新加坡舉行的馬習會已經落幕,全球媒體關注的焦點都在台海未來的發展,紐約時報說這次的會談對習近平其實存著風險,因為台灣的國際能見度提高,也破壞了大陸長期以來孤立台灣的意圖。
    2015/11/08 14:21
  • 「揮揮手吧」馬習樂被拱 加碼露齒燦笑

    馬習會上,總統馬英九和大陸國家領導人習近平握手長達81秒,之後兩人還一起揮手致意,陸媒形容習近平罕見的在國際場合揮手甚至難得露齒笑,給足面子,但談到九二共識,張志軍轉述習近平說法以西遊記「定海神針」比喻九二共識,象徵對兩岸關係的重要性!
    2015/11/08 14:10
  • 「馬習會」太信任習近平? 總統反問:請開示

    馬習會落幕,總統馬英九8日凌晨搭機返台,馬總統在機上強調,自己在大陸國家領導人習近平面前提了「中華民國憲法」,針對另外習近平指出飛彈不是針對台灣,馬總統直言自己不太滿意,倒是被追問是不是太信任習近平,馬總統反要對方開示哪裡太信任!
    2015/11/08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