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馬總統 結果共6,749筆

  • 卸任前夕!馬宴520貴賓 歡唱《Let It Be Me》

    卸任前最後一夜,馬總統晚間宴請520各國貴賓,席間放的很開還和諾魯總統歡唱,貓王曾唱過的經典歌曲《Let It Be Me》,離開總統府前總統臉書打卡,表示為國家服務的心,是永遠不會退休的,不過這也代表他卸任後沒有刑事豁免權,和總統相關一共有24個案子,北檢將在520後重啟偵辦。
    2016/05/19 23:15
  • 「長角牛」逗笑柯克! 總統卸任前見外賓嗨

    馬總統任內最後一次接見的外國賓客,是來台參加520大典的美國特使團,總統不只比出德州手勢讓團長柯克哈哈大笑,坐姿也透漏他卸任前如釋重負的心情;8年過去從萬人迷「小馬哥」歷經民調低迷,不過馬總統認為自己始終如一,是非功過留待時光檢視。
    2016/05/19 18:14
  • 新內閣專業強勢! 部分閣員爭議性大

    520系列專題,新政府內閣人事很多人選專業度、積極度都是一時之選,但爭議度卻也很高,像是準政務委員張景森,臉書上不斷失言作風強勢,還有準退輔會主委李翔宙,向來被封為馬總統愛將,現在卻成了民進黨終結退輔會的最佳人選,還有準文化部長鄭麗君,最年輕的閣員卻也被認為是意識形態最明顯。
    2016/05/19 16:55
  • 名導回顧8年18支廣告 批馬卸任影片「膚淺輕薄」

    馬英九總統在下台前特地拍攝幽默小短片送給網友,一甩總統的嚴肅形象,獲得不少掌聲;但廣告導演羅景壬卻有不同看法,他認為馬總統8年來「曾對這國家帶來多少傷害」,卸任前用這段「膚淺輕薄」影片帶過,令他無法苟同。
    2016/05/19 15:37
  • 接見、贈勳 總統最終上班日和平常一樣

    馬總統的最終上班日,一如往常8點左右上班,因為門前搭了520典禮舞台,馬總統沒從正門進府。8年當中,馬總統只要人在辦公室就吃中興便當,有時1天甚至吃上2餐,將近3000多個日子,眼袋加深不少,如今踏出府的馬總統已經是「老馬哥」,幕僚透漏他心頭有個懸念,就是還有上萬頂支持者送來的帽子還沒簽名。
    2016/05/19 11:53
  • 「幽自己一默」博好評 綠委分享總統短片

    馬總統臉書KUSO影片上網後,短短8小時瀏覽次數破3百萬,謝幕短片維持一貫「龜毛」,找志工用下班時間在官邸拍攝,連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都轉貼分享,還說「最高級的幽默就是幽默自己」,倒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自己看到馬總統就「戒慎恐懼」,就怕變成「那樣的人」。
    2016/05/18 19:12
  • 看總統「戒慎恐懼」 柯:不想變那樣的人

    馬總統臉書KUSO影片點閱率飆升,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看了,他說自己每次看到馬總統就會「戒慎恐懼」,就怕變成「那樣的人」,話鋒一轉又提到自己還在和幕僚抗爭,不想穿西裝出席準總統蔡英文就職典禮,鏡頭前反問「自己人要不要那麼見外」。
    2016/05/18 17:35
  • 蔡英文維安代號出爐! 「永和」象徵永保和平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預計10月份將搬入總統官邸,新的官邸代號出爐,蔡英文拍板選擇「永和」,代表永保和平,陳建仁官邸代號則為「聖家」,象徵虔誠信仰,但其實歷任元首,從李登輝的大安,陳水扁的玉山,到馬總統的中興,官邸代號都有特別意涵!
    2016/05/18 13:30
  • 520大典蓄勢待發! 21響禮炮響徹雲霄

    520倒數階段,總統府前加緊彩排,21響禮炮首度實彈射擊,氣勢磅礡!國宴主持人Janet的長禮服也第一次曝光,斜肩小露性感,濃濃的女神風。典禮熱鬧之外,政治味也很濃,史上第一次馬總統、李前總統跟準總統蔡英文將會同台。
    2016/05/18 13:26
  • 擦護手霜自嘲死亡之握! 馬「KUSO」卸任影片

    馬英九總統8年任期卸任在即,今天特地在臉書po了一段「感謝影片」,內容kuso逗趣,自嘲這幾年來遭網友批評言論,包括死亡之握、鹿茸說、馬腦水母、逆風高飛等,只見馬總統拿著手看板搞笑回應,連最新用語「寶寶不說」都用上了,影片一PO按讚數直線飆升。
    2016/05/18 11:18
  • 馬總統搞笑逆襲!保養「死亡之握」、罰寫鹿茸

    馬英九任職總統8年,將於5月20日正式畫下句點,為了感謝網友一路關注相伴,稍早在臉書上PO出一段自拍影片,以為又要正經的發表感言嗎?才不!馬總統竟然細數創辦臉書5年多來各種網友留言,連「死亡之握」、「逆轟高灰」還有「鹿茸」事件都拿來詳解,搞笑又逗趣的自嘲反應,笑翻不少粉絲!
    2016/05/18 09:52
  • 獨家/520後馬總統玉照要收哪? 近5千張「前途未卜」

    準總統蔡英文即將就任,拍好的官方版「總統玉照」是露齒微笑照,520後包括國防部、外交部等單位都會掛起,不過到時候馬總統的照片要怎麼處理?原來內政部有「總統玉照懸掛要點」,規範元首照片「要掛在國父遺照正對面」,卻沒有註明回收管理方式,馬總統的照片撤下後,「由各機關自行處理」,8年前府方發送出4990份的「總統玉照」會不會「流落路邊」,讓府方人士有點憂心。
    2016/05/17 17:42
  • TVBS民調:蔡英文政府推動改革 55%民眾有信心

    蔡英文當選總統至今已經四個月了,雖然蔡英文尚未上任,但民進黨已成為立法院多數黨,而蔡英文身為準總統兼黨主席,她的態度對各項議題已經有決定性的影響力。民眾對準總統蔡英文在等待上任這段期間的表現看法如何?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民眾對於準總統蔡英文這段期間的表現,有40%表示滿意,僅14%表示不滿意,但有高達46%民眾未表示意見。與馬總統97年首任就職前的調查結果相較,蔡英文就職前的滿意度較馬英九就職前低12個百分點(40%:52%),不滿意比例也略低3個百分點(14%:17%),未表示意見比例則較高(46%:31%),顯示不少民眾目前對蔡英文仍保持觀望態度。
    2016/05/17 14:34
  • 畢業「巡禮」離情依依 總統謝國軍紅眼眶

    馬政府畢業在即,國防部特別剪輯了12分鐘的回顧影片送給馬總統,除了提到國防戰力在全球排行13的實質成績也有離情依依;總統提到自己永遠記得陸戰隊服役時光,謝謝國軍時一度紅了眼眶!幾乎同一時間,行政院長張善政大方談自己的卸任生活,要到花蓮務農。
    2016/05/17 11:58
  • 評馬「愛幫閣員上課」 張善政:我沒大沒小

    行政院長張善政曾大肆評論,馬總統很喜歡當老師幫閣員上課引起不小爭議,今天張善政出面解釋,他說自己「沒大沒小啦」,時常在會議上發言打斷馬總統談話,沒有別的意思,倒是馬總統台上致詞,刻意省略準備好的講稿,似乎和張善政隔空互虧。
    2016/05/13 22:55
  • 卸任「拉尾盤」! TVBS民調馬8年滿意度23%

    總統馬英九任期即將屆滿8年,TVBS最新民調顯示,馬總統施政8年成績單,卸任前從翁啟惠到鄭捷事件,滿意度意外拉尾盤達到23%,高於前總統陳水扁8年的13%,也是第二任內最高民調,至於行政院長張善政民調也意外的高,滿意度超過50%,不少綠營人士早就視他為假想敵。
    2016/05/12 17:52
  • 著重兩岸關係 民調:馬施政8年滿意度23%

    馬英九就任總統將屆滿八年,任期進入十天倒數階段,民眾對於馬英九總統及領導的政府八年來施政表現評價如何呢?TVBS民調中心調查結果顯示,民眾對於馬總統個人八年來的施政表現,有23%表示滿意,58%表示不滿意,19%沒有表示意見,較就任七年時的16%上升7個百分點,也是連任以來的最高點。與陳水扁前總統施政八年時的調查結果相較,馬英九總統的滿意度較陳前總統高出10個百分點(23%:13%);不滿意比例則較陳前總統低11個百分點(58%:69%)。
    2016/05/12 14:30
  • 力挺羅瑩雪! 馬總統:槍決鄭捷一切合法

    北捷殺人犯鄭捷火速被槍決,總統馬英九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法務部的決定一切合法,該執行就應依法執行,沒有任何政治考慮,倒是準法務部長邱太三強調,自己到最後一刻才知道鄭捷伏法的事情,對於羅瑩雪說「自己先做對大家會比較好」,邱太三說,感謝她的細心。
    2016/05/11 23:00
  • 快訊/馬總統力挺法務部 死刑「該執行就執行」

    最新消息,鄭捷昨晚(10日)遭到槍決,總統馬英九今(11日)晚間接受專訪表示,鄭捷執行死刑並沒有政治考量,全台還有40多名死刑犯,誰先誰後沒有特別意義,他力挺法務部,只要三審定讞,找不到再審和上訴理由,死刑該執行就執行。
    2016/05/11 21:40
  • FOCUS/關鍵搖擺州!差距極小 俄亥俄州川普贏希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唯一參選人川普繼續挺進再拿下2州選票,民主黨希拉蕊拿下2235張,距離2383張的提名門檻只剩下148張,但對手桑德斯仍持續奮戰拿下西維吉尼亞州,但情勢應該就是希拉蕊對決川普,全美民調CNN上週顯示希拉蕊領先川普13個百分點,現在NBC最新網路民調希拉蕊只保有5%的優勢,其中有3個關鍵搖擺州,佛州希拉蕊民調為43%川普以42%緊追在後,賓州希拉蕊43%川普也只落後一個百分點,都在誤差範圍內,俄亥俄州希拉蕊民調39%,川普則是43%,川普略贏希拉蕊4個百分點。對比4年前2012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歐巴馬對上共和黨羅姆尼,藍色區塊是歐巴馬勝選州,歐巴馬總得票率51%,對上羅姆尼48%,俄亥俄州也是其中關鍵州,當時歐巴馬得票率50%,羅姆尼48%,2人票數僅僅相差10萬多票,2017到底誰將入主白宮,現在才要開始決勝負。
    2016/05/11 20:06
  • 軍變風向? 傳高層取消總統「戰力強」手勢

    520政黨輪替在即,國軍跟著「改變風向」嗎?傳出有軍方高層不只下令,合影不必再比出馬總統上任後才有的握拳「戰力強」,馬總統再到營區也不必播放敬禮樂跟安排禮兵班,前軍系立委帥化民酸準總統蔡英文的「國防自主」窒礙難行,「戰力強」口號確實不適合,國防部強調馬總統在位一天,都會維持迎接三軍統帥規格。
    2016/05/11 18:05
  • 520前鄭捷伏法政治考量?黃偉哲:馬刷存在感

    北捷殺人案嫌犯鄭捷10日晚間已經伏法,藍綠立委各有看法,像是立委王育敏就指出,鄭捷槍決伏法和馬總統無關,是法務部長羅瑩雪所簽准進而執行,但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則有不同看法,覺得快速槍決鄭捷,是馬總統在刷存在感,認為即使是死刑犯也應有法定程序,認為有政治考量,不過他個人也表示支持鄭捷死刑,對於廢死連盟的時代力量立委,則不願對此發表看法。
    2016/05/11 11:23
  • 批准鄭捷死刑令 羅瑩雪今赴政院報告

    法務部長羅瑩雪在卸任前10天內簽准鄭捷的死刑令,被外界好奇是否有政治因素,她今天接受訪問時表示,這個案件非常特別,指出鄭捷在光天化日之下,對無辜的人加害,對社會治安產生不良影響,造成社會大眾人心惶惶,為了讓不法人士、甚至想效法鄭捷的人士有所警惕,所以快速執行鄭捷的死刑。至於是否為了在卸任前將鄭捷死刑納入政績,羅瑩雪則強調,她只是做份內的事情,而馬總統對於簽准鄭捷死刑令的看法,也是一向尊重法務部。
    2016/05/11 09:28
  • 拔掉翁啟惠寶座 馬總統簽准中研院長辭呈

    中研院長翁啟惠因為捲入生技公司「浩鼎案」被檢方列為被告,上個月25日翁啟惠入府和馬總統報告後,總統請他慎重考慮去留,而馬總統在今天早上命府秘書長曾永權親自拜會翁啟惠,轉達「即刻准許辭呈」,翁啟惠也已經接受。
    2016/05/10 18:55
  • 快訊/翁啟惠辭呈 馬總統批准:即日生效

    最新消息,中研院長翁啟惠3月29號日「跨海」請辭的辭呈,馬總統在今天上午已經批准,辭呈即日生效。
    2016/05/10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