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馬總統 結果共6,749筆

  • 美國對臺軍售新進展 川普:賣更多更好

    美國對台軍售,傳出新進展,美國「華盛頓自由燈塔」網站報導,川普政府可能會在四月的「川習會」後,恢復對臺軍售,而且賣的武器將比歐巴馬總統時代「更多、更好」。不過紐約時報指出,如果川普執意對臺出售武器,恐怕會激怒北京。
    2017/03/16 21:12
  • 柯228前夕又騎車!這回只到新竹看媽媽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28前夕,從台北騎車回新竹媽媽!去年因為挑戰一日雙塔缺席228追思會,引起一些議論,今年柯文哲會準時參加,而且掛保證會和蔡總統握手,讓人聯想到兩年前的228,柯文哲淚灑追思會,還拒絕和馬總統握手畫面。
    2017/02/27 11:15
  • 馬柯案當庭播影音 黃世銘接到馬電話過程 說法不一致

    台北地方法院今(21)天下午繼續審理立委柯建銘自訴控告前總統馬九,涉及教唆前檢察總長黃世銘洩密案,今天的重點是當庭播放北檢偵訊黃銘世的影音畫面,黃陳述接到馬總統約見102年9月1日中午見面並用餐電話的過程,與上個月他到法庭做證有出入。但是接電話過程是否與洩密或誹謗罪有關,法院還需進一步認定。
    2017/02/21 15:57
  • 快訊/馬英九2月下旬訪美 總統府同意出境

    最新消息,前總統馬英九今年2月下旬將再度訪美,前往紐約、波士頓及華盛頓等地,稍早總統府發布聲明,經評估後同意馬總統出境申請。
    2017/01/26 18:27
  • 讓扁保外就醫是依法行政 馬:非我個人恩惠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套上自己48年前穿的高中制服,重回母校建國中學和學弟們分享人生經驗。馬英九說「建中到總統府路程只有5分鐘,自己卻走了40年」,開玩笑說「這代表我沒有從小立志當總統」;馬英九還打趣「很多人怪我去選台北市長,才會讓陳水扁去選總統」!但對於前總統陳水扁說「是馬總統讓他重拾家庭溫暖」,馬英九說是法務部依法行政,不是個人恩惠。
    2016/12/26 19:01
  • 馬英九遭控教唆洩密 羅智強:荒謬

    前總統馬英九遭控涉嫌教唆洩密,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今天說,馬英九根本沒有洩密的主觀意識,「追究馬總統洩密,是多麼荒謬的事情」,並認為民進黨啟動「訟海策略」,是追殺、清算。
    2016/12/05 13:29
  • 馬英九為洩密案出庭 台灣國舉狗籠抗議

    台北地檢署偵辦前總統馬英九涉教唆前檢察總長黃世銘洩密案,檢方今天下午首度以被告身分約談馬英九,台灣國成員拉起白布條,還帶來狗籠,要求檢方將馬英九收押,由於群眾高呼口號,群情激憤,馬英九在2點5分 已到達北檢,並向法警室報到,一旁有民眾高喊,馬總統加油。
    2016/12/01 15:00
  • 「死亡之握」成自嘲哏 馬談「被討厭的勇氣」

    馬前總統晚間到世新大學演講,主題「被討厭的勇氣」,校長破題點到馬前組統執政8年面對各種酸言酸語,像是「馬腦水母」和「死亡之握」,馬總統被問到如何調適,他卻使出「四兩撥千金」招數!倒是現場陸生覺得能和前任元首互動很新鮮,搶著發問!
    2016/11/25 23:26
  • 快訊/最新!柯建銘聲請羈押馬英九 遭地院駁回

    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自訴控告前總統馬英九教唆洩密,並向台北地院聲請羈押馬總統,並限制出境。台北地方法院認為,沒有事證能夠證明馬英九有羈押及境管必要,因此駁回柯建銘的聲請。
    2016/11/11 20:36
  • 【新新聞】柯總召vs.馬總統 藍綠高層北院PK

    為了9月政爭洩密案,柯建銘對馬英九提出告訴,馬繼當年的特別費案後,睽違九年岀庭受審。馬在庭上批評柯提岀自訴是為轉移焦點,柯則反擊指馬才是顛倒是非,柯方律師更出奇招,要求法官應該考量是否羈押馬。這一場另類的藍綠大戰煙硝味頗濃。
    2016/11/09 16:16
  • 快訊/談海盜擄人! 馬:是家屬不願政府介入

    馬總統今天到東吳上課,有學生問到「海盜擄人勒贖案」,馬總統強調,過去外交部想介入,家屬都說不要來,因為海盜可能會提高價碼。他還說政府不會不關心,但一定要關心得恰到好處。這樣的說法跟輪機長的指控,似乎非常矛盾。
    2016/10/25 17:07
  • 義國總理訪美 歐巴馬最終國宴小感傷

    義大利總理倫齊18日訪美,總統歐巴馬和第一夫人蜜雪兒共同迎接,當晚的國宴是歐巴馬總統任期內最後一次。
    2016/10/19 07:32
  • 北市國慶升旗 5千「嗡嗡包」2小時發完

    雙十國慶台北市照例自辦升旗典禮,還發放了5千個以世大運吉祥物「熊讚」為主角的嗡嗡包,但跟往年不同的是,馬總統時代缺席中樞國慶大典的市長柯文哲,今年算是給足了總統蔡英文面子,現身府前,也讓他是不是要加入民進黨的話題,再度受到關注。
    2016/10/10 11:48
  • FOCUS/程式工程師 男性專利?刻板深植人心

    台灣長久以硬體科技著稱,但軟體業卻始終落後,而在美國也有軟體程式人才不足的窘境,尤其是女性軟體工程人才,根據白宮一份報告指出,美國在2020年之前將釋出140萬個和電腦科學相關職缺,但估算美國人將佔不到29%,而這29%中女性比例更不到3%,但其實以歷史來看,女性是軟體程式的先驅,史上第一位電腦程式設計師就是英國女數學家,美國政府近年來加緊教育與培育軟體程式人才,歐巴馬總統啟用女性科技部長,就是希望能夠讓兩性在這個產業擁有平等的機會。
    2016/09/23 20:35
  • 馬英九罵周玉蔻 「污衊我只為賺通告費」

    前總統馬英九遭名嘴周玉蔻指控收受頂新集團非法政治獻金2億元,他自訴控告周玉蔻加重誹謗,2人再度出庭,這次在庭內馬總統難得開口,他向法官說周玉蔻周玉蔻連續污衊我130次只為賺取100多萬通告費,還反問如果這不是惡意,那什麼是惡意,讓周玉蔻開庭結束後指控馬英九是在誣衊她。
    2016/08/30 16:40
  • 教授投書「太平島缺水」 馬:沒一句是真的

    前總統馬英九上午出席「南海仲裁座談會」,提到有位台灣的教授說太平島沒水也沒可耕地,一切仰賴進口,讓菲律賓律師在仲裁庭不斷引用,馬前總統批評「這教授的批評沒有一句是真的」。而被馬前總統暗批的教授,是台大法學院副院長姜皇池,他說自己2003年曾經登島,當時島上淡水資源不足,對馬總統的批評「不和長輩計較」。
    2016/07/14 18:45
  • 批南海仲裁「亂解釋」 馬:蔡總統登島會有效果

    南海國際仲裁結果出爐,今天馬前總統首度公開評論,批評仲裁理由「根本亂解釋」;馬前總統說自己去年在菲律賓仲裁庭提到太平島時就心生警惕,所以才會登島,現在會不會建議蔡總統也登島宣示主權?馬總統很含蓄的說自己是卸任元首不方必多說,但「應該是正面的,在那邊宣示重要政策,全世界應該會注意。」
    2016/07/14 12:46
  • 筆誤?刻意寫錯? 巴拿馬總統稱我國China

    總統蔡英文在離開巴拿馬前還有一個重要行程,就是和巴拿馬總統瓦雷拉進行雙邊會晤,不過瓦雷拉也主動提到支持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似乎替台巴關係埋下變數,而蔡英文前腳剛走,巴拿馬總統瓦雷拉隨後在臉書發文將我國稱為China,後面才括號Taiwan,府方解釋是巴拿馬總統漏寫,已經要求更正。
    2016/06/28 19:13
  • 台巴關係添變數? 巴拿馬:挺兩岸和平發展

    總統蔡英文在離開巴拿馬前,還有一個重要行程,就是和巴拿馬總統瓦雷拉進行雙邊會晤,簽署防治人口販運合作協定,不過瓦雷拉也主動提到,支持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言下之意似乎替台巴關係埋下變數。
    2016/06/28 11:54
  • 馬英九騎鐵馬到淡水 一路玩臉書打卡、直播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清晨出門運動,但不是慢跑,而是騎鐵馬!從景美興隆路住家出發時還透過臉書PO照片,一路上大玩打卡,並臉書直播透露目的地是淡水老街!有「馬迷」看到臉書直播,衝去淡水和偶像合照;而馬總統在咖啡館裡,首度自己點飲料,自己端飲料上樓找位子,展現平民作風。
    2016/06/24 11:32
  • 「我們跟沖繩一樣悲傷」美籍民眾路邊舉牌對姦殺案道歉

    G7高峰會前發生駐日美軍涉嫌姦殺、棄屍沖繩女性的事件,讓沖繩居民對美軍反彈情緒升高,居民集結抗議要美軍撤出沖繩,就連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憤怒難平,當面要求美國歐巴馬總統提出因應對策。而日前,許多日本網友到沖繩,行經國道時目擊許多美國居民在艷陽下舉牌道歉,路過網友們拍照上傳,並忍不住說看他們那樣心裡也覺得難過。
    2016/05/30 11:25
  • 從凱道搬到內湖 馬前總統換地點上班

    當了八年總統,馬前總統從今天起正式成為「平民百姓」,馬前總統一早一如往常踏入總統府,還向國父遺像鞠躬,但新任總統宣示就職後,卸下重擔,馬前總統神情輕鬆自在,只有在府內員工熱情歡送他時露出感動微笑,卸任不到七小時,馬總統立刻進駐位在內湖的卸任總統辦公室,笑著說心情還可以,晚上他將返回景美興隆路老家,正式和總統生活說再見。
    2016/05/20 18:27
  • 卸下「第一夫人」頭銜 平民周美青準時上班

    蔡英文政府正式上任,周美青也卸下第一夫人頭銜,520交接這天周美青沒有和馬總統一起參加就職典禮,仍舊正常到擔任義工的基金會上班,神情看起來相當輕鬆,兩名隨扈、配車也隨著交接程序完成,在上午9點半左右正式取消,離開辦公室大樓回歸平民身分的周美青,未來動向同樣格外受到關注。
    2016/05/20 12:32
  • 「馬總統最後一刻」馬英九卸任 結束8年任期

    馬前總統的8年任期,從今天起正式畫下句點!一早馬前總統車隊離開官邸,馬英九先生還特別下車和維護中興寓所8年維安的駐衛警們拍照致意;而府內員工列隊歡送「前總統」,除了獻上「愛的抱抱」,連前總統陳水扁民生寓所的管家阿卿嫂也在其中!不過馬前總統卸任後,因為失去刑事豁免權,因此包括「檢查總長黃世銘洩密案」等24件刑事案,北檢即日起重啟調查!
    2016/05/20 12:28
  • 【520就職】扁前管家「阿卿嫂」也在!握手歡送馬總統

    還記得前總統陳水扁家中的管家「阿卿嫂」嗎?因曾幫陳幸妤擋鏡頭而知名度大增,隨著扁政府上任,阿卿嫂跟著進入總統府工作,而馬英九擔任總統時,將她留在府內負責工友事務;稍早就職宣誓結束,馬英九由蔡英文陪送步出總統府,正式卸任,馬英九依依不捨向府內員工道別,也在隊伍中見到阿卿嫂的身影!
    2016/05/20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