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馬祖 結果共1,925筆

  • NBA/柯瑞本季新低僅得4分 塞爾提克52分差痛宰勇士

    波士頓塞爾提克(Boston Celtics)4日在主場迎戰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布朗(Jaylen Brown)攻下29分,搭配塔圖姆(Jayson Tatum)27分的好表現,幫助塞爾提克以140比88、52分差大勝充滿疲態的金州勇士,寫下隊史第三大勝利分差紀錄,目前氣勢正盛的塞爾提克,將連勝紀錄延長至11場。波士頓在上半場就取得隊史新高的44分領先,並在第三節剛開始,再將領先分數擴大到51分,總教練馬祖拉(Joe Mazzulla)隨即讓替補球員接手後續比賽,雙方最大分差甚至一度多達56分。
    2024/03/04 10:11
  • 強冷空氣3月發威 新北市這地跌破9度「下週又有冷氣團」

    今(2)日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天氣寒冷;華南雲雨區影響,臺灣北部、東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雨,基隆北海岸及中部以北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局部短暫雨。今天清晨最低溫落在桃園楊梅8.5度、新北市五股8.9度。
    2024/03/02 09:34
  • 最冷時刻來了!13縣市低溫特報 下週「暴跌18度」又開凍

    今天(2日)強烈大陸冷氣團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各地天氣寒冷,北部、東北部及中部山區容易降雨,其中基隆北海岸及中部以北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雨,預估今晚起降雨將較緩和,今日中部以北3000至3500公尺以上的高山可能有結冰、霧淞等現象,亦不排除有降雪的機率,前往山區請注意路況安全。氣溫方面,北部及東北部低溫僅10至12度,中部及東部約12、13度,南部及東南部約14至16度,尤其彰化以北、南投、宜蘭及金門、馬祖有局部10度以下低溫。預測白天北部及東北部高溫僅12至14度,整天寒冷,中部、花蓮約16至18度,南部及東南部約20、21度,請大家要注意保暖,使用瓦斯熱水器及電暖器具應注意室內通風及用電安全。
    2024/03/02 07:41
  • 陸海警船闖金門海域 管碧玲批政治操作:把釣魚台模式帶到金廈

    中國大陸海警船屢屢開進金門、馬祖水域,引發兩岸緊張情勢,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今(27)日表示,對岸的政治意涵很高,這當然是一種宣示主權的行為,她也呼籲,原本單純的執法個案,卻變成政治攻防,這是台灣人民不樂見的,也引起國際之間關注。
    2024/02/27 09:39
  • 生還漁民返回大陸 落淚哽咽指控海巡衝撞

    陸船翻覆事件持續延燒,最近3天的時間,大陸頻頻有動作,海警船、海監船靠近金門及馬祖海域,而20號兩名生還的漁民,回到大陸,卻指控是海巡衝撞他們,導致船隻翻覆,現在大家想知道,有沒有更多證據或影像還原事發經過,海巡署回應,未能"全程"錄影,國民黨團出面質疑,是否有配戴密錄器還是忘了開?
    2024/02/22 13:31
  • 不只金門!中國海警船越馬祖海域 王鴻薇:國安單位別靜悄悄

    中國大陸海監船日前進入金門禁限制水域,引發金門、廈門海域緊張情勢,國民黨立委王鴻薇21日在臉書上指出,馬祖海域有2艘中國大陸海警船,進入禁限制水域,海委會已經向她證實,她也質疑,國安單位不要躲在海委會後面,台灣禁限制海域和台海中線一樣,都在消失中。
    2024/02/22 12:17
  • 昨最高溫飆35度!周四轉濕涼 2股冷空氣接棒「冷到三月」

    周二風向仍為偏南風,水氣偏少,各地為多雲到晴,只有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偶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北部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氣溫方面,白天高溫北部、東半部地區26到29度,中南部地區可來到30到32度,南部近山區會再高1到2度,感受上溫暖偏熱,不過入夜後仍有些涼意,低溫約20到23度,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應適時增減衣物。金門、馬祖跟西半部夜晨容易有濃霧影響,行車、搭程航班注意。
    2024/02/20 10:14
  • 今高溫飆3字頭!下週這天「變天濕涼」 恐一路冷到月底

    今、明(18日、19日)兩天臺灣各地及澎湖大多為晴到多雲,西半部日夜溫差大,高溫飆3字頭,僅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金門、馬祖有零星短暫雨。大氣雖回暖,但因輻射冷卻效應,清晨氣溫仍偏低,截至5:13各縣市平地最低氣溫為苗栗三灣鄉11.3度,各地區平地最低氣溫約在12至14度。
    2024/02/18 07:33
  • 曾敬驊對「更生少年」大改觀 自豪:好適合當輔導老師

    曾敬驊與朱軒洋主持的公視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第五站前往馬祖參與更生少年關懷協會所舉辦為期三天的營隊活動,並擔任隊輔的角色。藉由體驗教育活動與少年建立良好互動及服務關係,增加少年回歸社會後的適應力,地點更是首次進入到矯正學校「誠正中學」舉辦,不僅志工們很興奮,就連朱軒洋也相當期待直呼:「整個節目行程裡,我最期待的就是這一站!」
    2024/02/17 13:39
  • 今晚變天!北東明高溫驟降8-9度 下周又有冷空氣

    周四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雨,馬祖逐漸轉為局部短暫雨;晚起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天氣將明顯轉涼,北部地區轉為有局部短暫雨,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氣溫方面,白天各地高溫25至29度,南部近山區高溫可達29、30度,夜晚清晨低溫中部以北及東北部普遍在13至15度,其他地區16至19度,西半部日夜溫差大,外出活動請留意溫度變化,適時增減衣物。
    2024/02/15 08:30
  • 06:00天氣即時報/今天開工! 全台好天氣 晚間鋒面到北東轉溼涼

    今天(15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雨,馬祖先轉為局部短暫雨;晚起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天氣將明顯轉涼,北部地區轉為有局部短暫雨,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
    2024/02/15 04:40
  • 尬爆!劉品言未婚、單身6年被男星問「妳有小孩嗎?」 變臉認:很想哭

    曾敬驊、朱軒洋主持的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日前前往馬祖東莒島參加搭建樹屋計畫,並邀請劉品言擔任大廚,負責大家的三餐伙食,祭出各式拿手好菜的劉品言笑說:「我阿嬤看到會很想哭吧,她孫女長大了!」不過,廚藝太好竟也造成美麗的誤會,劉品言被朱軒洋問「有小孩嗎?」,當場要昏倒。
    2024/02/10 12:13
  • 大年初一天氣乾冷日夜溫差較大 明後天冬陽露臉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清晨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寒冷,其他地區早晚亦寒冷,西半部日夜溫差大;今日臺灣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西半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今日桃園至臺南、東部、東南部(含綠島、蘭嶼)沿海空曠地區及澎湖、金門、恆春半島有較強陣風,請嚴加注意。
    2024/02/10 06:04
  • 初一天氣轉乾冷!剩3地迎雨 這天放晴「溫差恐10度↑」

    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中央氣象署指出,明(10)日北部和東北部依舊寒冷,局部降雨地區只剩下東半部、恆春半島以及山區,其他地區包括澎湖、金門與馬祖則呈現多雲到晴。因水氣減少導致輻射冷卻明顯,西半部恐怕迎來10度以上的溫度落差,提醒民眾時刻注意保暖。
    2024/02/09 20:09
  • 今晨低溫特報+大雨特報 北東部短暫雨 明初一雨緩溫升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天氣寒冷;華南雲雨區東移,臺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仍有局部短暫雨,清晨中部以北地區有局部較大雨勢,基隆北海岸及大臺北山區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今天桃園至雲林沿海空曠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綠島、蘭嶼易有8至9級強陣風,基隆北海岸及恆春半島亦有較強陣風,請注意。
    2024/02/09 06:08
  • 今全台有雨明除夕高山可望降雪 大年初一雨緩宜走春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天氣寒冷;另外華南雲雨區東移,臺灣北部、東北部地區及金門、馬祖有陣雨,中部地區及澎湖有短暫陣雨,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中部以北地區有局部較大雨勢,基隆北海岸及大臺北山區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桃園至雲林沿海空曠地區及恆春半島、澎湖、金門、馬祖、綠島、蘭嶼易有8至9級強陣風,請注意。
    2024/02/08 06:05
  • 立春一路大降溫!「過年剩10度」連3天甩雨 挑戰強冷氣團

    今天(4日)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立春,東北季風減弱,各地清晨低溫約為17至21度,白天北部高溫回升,約26、27度,東半部23至25度,中南部28至31度,近山區有30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溫暖微熱。降雨方面,迎風面的東半部及大台北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受中層雲系影響南部地區及澎湖也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因鋒面逐漸接近,水氣增加,天氣不穩定,金門及馬祖先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晚起中部以北地區亦將轉為有局部短暫陣雨,建議外出攜帶雨具備用。鋒面預計在今入夜後至明日清晨通過台灣,通過前後應留意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
    2024/02/04 07:44
  • 0201/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霧鎖西海岸、馬祖,行經霧區注意安全!霧散溫升穩定;週五東北風稍增強;週末高溫再回30度以上!週四 ●濕冷到除夕,大年初一起轉乾冷!
    2024/02/01 08:23
  • 快訊/桃機濃霧能見度不足!長榮、中國東方班機重飛降落

    氣象署今(31)日發布濃霧特報,今(31)日金門、馬祖及西半部地區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桃園已出現能見度不足200公尺,也連帶影響桃園機場降落班機,原本要降落的中國東方航空MU5001、長榮航空BR1252重飛一次後順利落地。
    2024/01/31 18:03
  • 陸單方取消M503偏西飛航 王國材:飛金馬恐有飛安疑慮

    中國大陸民航局昨(30)單方面宣布,2月1日起取消M503航路北向南飛行偏置,並銜接W122、W123由西向東運行,這對我們到底有甚麼影響呢?交通部長王國材今(31)受訪時表示,如此一來恐怕會和民航、軍機出現衝突,可能會有飛安疑慮。
    2024/01/31 11:05
  • 變天倒數!春節接力迎「鋒面、冷氣團」 全台降雨機率明顯

    揮別上週入冬最強寒流帶來的冷颼颼天氣,近幾日氣溫回暖,今(31)日僅東半部、恆春半島及馬祖有零星短暫降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則為多雲到晴,北部白天高溫也突破20度,不過到了春節前夕天氣將有變化,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曝光未來天氣3重點。
    2024/01/31 10:24
  • 白酒界愛馬仕「馬酒頂級十年大麴」 全台限量3600瓶.掀搶購熱潮!

    農曆年節將近,酒類一直是送禮首選之一,國宴指定用酒品牌馬祖高粱酒,首次推出限量酒款,更與國內食品大廠泰山企業共同攜手,拓展市場版圖。長年以來所堅持的釀造工法,以質佳量少的高口碑聞名於酒界市場,也因此獲得中式白酒界愛馬仕的稱號,受到不少民眾喜愛,為買氣掀起另一波高峰。
    2024/01/31 10:00
  • 暖冬回來了!高溫恐飆30度 「變天轉雨」時間點曝

    天氣還會更熱!今(30日)天氣轉為「高壓迴流」的型態,整體吹東南風,除了花東地區有局部雨勢,西半部地區天氣皆為多雲到晴。氣溫方面全台逐漸升溫,北部地區今來到16-25度,中南部地區也達到17-28度高溫。不過,日夜溫差依然大,且稍早中央氣象署也針對西半部及馬祖地區發布濃霧特報,能見度可能將受影響,請民眾多加留意。
    2024/01/30 20:28
  • 雪人倒下!拉拉山體感僅2度 遊客緊靠暖爐

    白茫茫的拉拉山,中午過後開始融雪,遊客堆的雪人,一個個倒下,氣溫大約4度,遊客逐漸開車下山,而凌晨連江則是再度下雪,馬祖南竿雲台山飄雪,天氣轉乾,不過溫度還是相當低,新竹山上的菜園,處處結冰,而寒冬之中,桃園角板山又開出一點梅花,還有櫻花接力盛開。
    2024/01/24 18:00
  • 0124/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寒流還在,明晨非常寒冷,低溫再探7度,注意保暖!白天起寒流開始減弱,但氣溫回升有限。
    2024/01/24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