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馬甲線 結果共94筆

  • 勸阻方志友穿淺色瑜伽褲!楊銘威竟喊「瘦一點再穿」她霸氣回嗆

    方志友今(22)日出席運動裝扮出席健身品牌「夏日女神打造賽」記者會,分享連續運動100天的成果,體脂降了5%,練出馬甲線、腹肌,連女兒Mia都甜讚:「媽媽身體變小了。」不過她坦言過去因為太愛吃,被老公楊銘威吐槽:「女明星可以這樣吃嗎?」
    2022/09/22 20:39
  • 48歲身材不科學!賈永婕曬蜜糖腹肌 曝飲食守則2時段必喝水

    「防疫女神」賈永婕趁著暑假和家人們到美國旅遊,她也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出遊的點滴和各地美景。她穿上緊身褲、超短上衣登山,還大方秀出SUP美照,凹凸有致的魔鬼曲線,配上緊實馬甲線和腹肌,48歲還能有這樣的仙女身材太不科學了,究竟是怎麼做到的?
    2022/08/16 22:14
  • 筆記!56歲方文琳仍有馬甲線靠這招 何妤玟推失戀減肥法

    「女人愛美,不分年齡」,不管是一二十歲少女還是三四十歲的女人,都想在眾人面前展現出良好的體態,尤其現在正逢夏季,一件短版上衣配上螞蟻腰便能把火辣身材展現的淋漓盡致,因此你們一定也都曾經為了維持身材而做過不小的努力,像是運動健身、節食減肥都是常見的方法,近日《女人我最大》在社群平台向廣大的粉絲調查最有用的瘦身方法,引起了許多藝人、網友爭相討論,提供了想要瘦身的朋友許多意見。
    2022/07/22 10:32
  • 久坐肩頸痠痛?張鈞甯授「3分鍾伸展操」秘招練出馬甲線

    上班族經常因為長期久坐,導致肌肉緊張、僵硬或是肩頸及背部痠痛,這時候就需要適當的運動伸展,幫助我們放鬆肌肉,但是很多人會認為自己沒有時間可以去健身房報到,家裡也沒足夠大的空間可以運動,但是這些回答都被張鈞甯打翻啦!
    2022/07/10 14:03
  • 「最美港姐」李嘉欣大曬初夏泳裝照 52歲真實身材驚呆

    今年52歲的「大美人」李嘉欣(Michele)最近在社交網站上愈來愈活躍,25日時更罕見貼出兩張出海泳衣照,大曬久違的性感面,趁著初夏與眾多新生代女星比美。
    2022/06/26 10:41
  • 都是美魔女!49歲鄭秀文身材「不科學」方文琳練空中瑜珈

    香港歌手鄭秀文近日拍攝雜誌封面,身上穿著一件「透紗比基尼」,露出馬甲線,毫無贅肉的體態,讓網友驚嘆「不科學」,私下她常分享運動生活,正面積極。另外日前度過57歲生日的方文琳,則是嘗試空中瑜珈,展現身材曲線。
    2022/06/17 13:34
  • 蔡依林上半年狂接8代言 逆齡曬「川字馬甲線」辣翻

    天后蔡依林(Jolin)近來積極防疫、籌備新專輯,同時也上起毛線課,多才多藝的她人氣超高,光是上半年就接下隱形眼鏡、保養品、超市及牙膏等代言,近來更宣布接下機能服飾品牌MAJOR MADE涼感衣,累績8項代言。從宣傳照可見,她隱約透露出的川字馬甲線,身材管理驚人,渾身更散發18歲青春感,令人驚豔。
    2022/05/27 12:16
  • 又蹭周杰倫! 演唱會登熱搜 劉畊宏速貼N年前「周董裸身合照」

    劉畊宏與周杰倫(周董)有好交情,近來他自創「毽子操」,配上周杰倫歌曲〈本草綱目〉,與老婆王婉霏跳運動,引發網友跟隨熱潮。本月20日、21日周杰倫重映2場演唱會,至今累積1億人次觀看,劉畊宏昨(22日)貼出多年前與周杰倫健身的照片,表示:「準備帶人練人魚線馬甲線了…」讓網友敲碗劉教練合體周董跳毽子操,不過,幾天前他發新歌已蹭周董的歌名入詞,如今又「翻舊菜」,不免讓有些網友覺得怎麼又再蹭流量!
    2022/05/23 11:57
  • 染疫後康復!白家綺全家開泳池趴 「超狂水蛇腰」驚呆網友

    本土劇女神白家綺先前確診新冠肺炎,包括母親、老公吳東諺、兒子斗宅及小女兒朵拉都染疫,讓外界相當擔心,她今(19)日發文透露全家目前都已康復,在家中開迷你泳池派對慶祝,白家綺身穿短版上衣露出姣好身材,意外成為焦點。
    2022/05/19 18:08
  • 完美S曲線!周迅A4腰+馬甲線太逆天 洩維持身材撇步

    47歲三金影后周迅近日在微博上秀出一系列宣傳照,其中一套身穿運動內衣配短裙,她一抬手露出纖細的A4腰和超狂馬甲線,讓粉絲大為驚嘆,直呼「周女士今年18嗎」、「完全看不出年近半百47歲了」、「根本是春天的精靈」、「歲月彷彿沒有痕跡」,快來看看她如何維持完美S曲線吧!
    2022/05/07 11:10
  • 離婚3年罕解放!米可白脫了「內衣+小褲褲」曝真實身材

    從兒童台「葡萄姐姐」出道的35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2019年和身價上億的「尾牙大王」謝銘杰結束5年多的婚姻,恢單後的她全力衝刺演藝事業,也勤於鍛鍊身材。近日米可白罕見脫了,僅穿著成套內衣褲,露出精實馬甲線,真實身材也難得曝光。
    2022/03/29 11:29
  • 人妻過招!小S辣問「抱他還先脫褲」許瑋甯破尺度秒神回

    主持天后小在CATCHPLAY+影音平台的綜藝節目《熙娣想聊》,繼首集邀來前男友黃子佼擔任嘉賓後,第2集找上才新婚的女神許瑋甯,從釋出的最新預告中,許瑋甯穿著中空露肚裝登場,大秀傲人馬甲線,小S瞬間被激怒,氣得大嗆:「妳還給我露腹肌,心機也太重了吧!我不想要訪問妳了啦!」
    2021/12/28 19:28
  • 一片肉色看光!謝金燕激短小褲「辣秀凹腰」靠4招瘦歪

    「姐姐」謝金燕不僅愛吃辣,身材更是特辣!近日秀出「激短小褲褲」照,修長大美腿讓人超羨慕,不忘露出超驚人馬甲線和纖細螞蟻腰,連她自己都嘆「隨便拍拍隨便逼人」,快看看如何跟姐一樣46歲比16歲更美更少女。
    2021/11/23 23:53
  • 「最美校花」認過度減肥!一週狂瘦3kg曝驚人後果

    「最美校花」簡廷芮(Dewi)婚後與圈外老公賴先生育有一女「小蘿蔔」,時常在社群曬出幸福的家庭生活,而昨(29)日有粉絲提問她「是否曾過度減肥」?她坦言曾透過激烈的方式在一週內瘦下3公斤,隨之而來的則是身體的反撲。
    2021/09/30 18:53
  • 謝金燕「不科學」萌照曝!高馬尾激似學生妹:確定46歲?

    「電音天后」謝金燕以《練舞功》、《嗶嗶嗶》、《姐姐》等曲走紅,成為跨年收視保證。今年46歲的她相當重視保養,勤於訓練馬甲線,而日前她在臉書上發出幾乎素顏的自拍照,令粉絲驚呼:「是高中生無誤!」
    2021/09/30 15:35
  • 身材不科學!白家綺產後真實樣貌曝光 辣秀腹肌網看傻

    37歲女演員白家綺與前夫生下2個女兒,2018年與男星吳東諺再婚,生下一對兒女,婚後生活甜蜜,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儘管已經是4個孩子的媽,但白家綺的身材卻令人驚艷,近日她出席宣傳活動時,從照片中可看出其纖細小蠻腰,隱約還露出馬甲線,真實身材曝光後驚艷在場所有人。
    2021/09/21 19:02
  • 韓國女神NANA翹臀長腿太性感 3撇步練出完美身材

    29歲的韓國女星NANA曾被喻為擁有「世界最美臉蛋」的女神,擁有姣好臉蛋的NANA不但擁有高顏值,109公分的登天美腿+豐滿美胸、立體腹肌及緊緻翹臀,更是粉絲心目中的完美身材代表!最近,NANA更分享身穿針織套裝,一轉身展現出纖纖細腰&馬甲線的美照,沒有一絲贅肉的好身材,也讓網友紛紛好奇起NANA的減肥菜單啦~
    2021/08/17 21:47
  • 「腰」瘦不是夢!掌握4大飲食關鍵 吃出馬甲線

    健身風潮盛行,男生人人都想要有六塊腹肌、女生則都想要馬甲線。但是想要練出迷人又緊實的線條,除了努力健身外,還要搭配飲食,才能讓你看到有效成果。追求完美線條的女生們,「吃出腹肌」的飲食四關鍵,快來看看~
    2021/08/08 10:26
  • 40歲熊黛林產後辣翻 「無痛瘦身3秘訣」輕鬆擁S曲線

    模特兒出身的大陸演員熊黛林,生下雙胞胎女兒後迅速恢復身材,就算已經40歲,還是保持傲人腹肌,超狂馬甲線、蜜桃臀讓人難以置信。她近日也在小紅書上分享自己「不痛苦瘦身三秘訣」,夏日想要清涼出門、大露特露的女孩們可要好好記下來!
    2021/07/17 10:41
  • 奔40也能有「川字腹肌」! 楊丞琳3秘訣養成易瘦體質

    37歲的楊丞琳那性感破表的「11字肌腹」及纖腰上的馬甲線,簡直是女人夢寐以求的性感代表~減肥有成的楊丞琳,也公開以下三招日常減肥菜單,比起168斷食,這三招更能養成易瘦體質~
    2021/07/09 09:56
  • 半年甩8%體脂!網紅莫莉不藏私 靠3點雕塑超猛馬甲線

    時尚網紅莫莉一身小麥色肌膚和超狂辣馬甲線、ㄦ字腰,讓多少女生為之羨慕!健美又性感的她,對於自己的身材管理可是非常嚴格,現在,不藏私大公開~(想擁有完美曲線,真的一點都不能鬆懈啊!!!)
    2021/07/04 17:12
  • 每天只要1分鐘! 辣媽韋汝「馬甲線速成攻略」一次看

    35歲的韋汝是演藝圈著名的超級辣媽,纖細身材加上白嫩童顏,完全看不出兒子已經10歲了。她也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分享簡單又快速的「川字腹肌」養成法,每天一分鐘、堅持1個月就有線條!
    2021/06/25 05:11
  • 不節食也能瘦!女星張靜之靠這3招練出「超狂川字肌」

    39歲女星張靜之,在八點檔《天之嬌女》中的精湛演技,讓她成為新一代本土劇女神!除了演技備受大注意外,她超浮誇的川字腹肌更是吸引粉絲目光,全身幾乎零贅肉!一起來看看她是如何練出超好身材的吧!
    2021/06/24 13:49
  • 狂練1週超有感!「6招養成馬甲線」告別水桶腰

    防疫在家整天吃吃吃,小腹出現怎麼辦?小紅書健身網紅Honeymimi擁有線條分明的超厲害腹肌,她也不藏私分享6招練出細腰馬甲線的平板動作,狂練一個禮拜就很有感,可以有效改善側腰、後腰贅肉,持之以恆就能消滅小肚肚、告別水桶腰,打造跟韓星一樣的小蠻腰。
    2021/06/16 05:15
  • 39歲張韶涵靠「這3招秘訣」 身材纖細又有馬甲線

    39歲的張韶涵出道近20年,身材始終給人纖細的骨感印象,整條腿更堪稱比手臂還細!張韶涵日前也分享一組皮拉提斯健身照,並寫下:「不要羨慕我的馬甲線,你們也可以,因為美麗是互通的」果然,不間斷維持身材,才是張韶涵永不復胖的秘訣!
    2021/06/09 0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