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馬永成 結果共366筆

  • 介入買官賣官? 馬永成出庭不回應

    扁案今天再度開庭,法院傳訊馬永成、林德訓,和有「官邸總務大臣」之稱的官邸司機林哲民,為的就是要釐清,當初當初總統府的一些開銷,到底是由何款項支付。坐在後方的馬永成相當緊張,不斷出聲糾正書記官錯字,一開始法官還以為他在引導證人證詞,當庭制止。
    2009/04/21 09:59
  • 軍官醜聞/扶台興:馬永成索「將官升遷名冊」

    曾經指控前總統府副祕書長陳哲男涉嫌賣官,的前少將扶台興,昨天晚間在2100全民開講中,再度驚爆,前總統府辦公室主任馬永成,也曾出面要過「將官升遷呈報名冊」,而且扶台興強調,以馬永成的職位根本不該來關心這件事;立委邱毅則是直接挑明,要名單當然就是為了買官和賣官。
    2009/04/20 07:11
  • 珍與馬、林首對質 點頭微笑致意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審理國務機要費案,由吳淑珍和馬永成、林德訓詰問對質,釐清吳淑珍是否指示2人侵占詐領國務機要費,吳淑珍和馬永成2個人異口同聲,都說陳鎮慧應該更清楚。
    2009/04/15 00:23
  • 國務費核銷 許璋瑤:不該推責會計

    國務費案上午開庭,傳喚被告馬永成和林德訓,和證人、前行政院主計長許璋瑤對質,由於他曾公開表示,國務費具有「機密費、機要費、特別費」性質,核銷程序是依照慣例,乍聽下似乎對被告有利,不過許璋瑤為會計人員喊冤,強調他們只是依書面單據審核,花錢的人不應無限上綱,責任全往外推。
    2009/04/14 18:56
  • 國務費案 珍與馬永成、林德訓對質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審理國務機要費案,由吳淑珍和馬永成、林德訓詰問對質,釐清吳淑珍是否指示2人侵占詐領國務機要費,不過或許是法庭氣氛太平和,吳淑珍在庭上打起瞌睡。
    2009/04/14 18:02
  • 〈快訊〉珍馬林對質 國務費審理庭紀要

    針對國務機要費案,台北地院今天再度傳喚被告吳淑珍,以及2位前總統辦公室主任馬永成、林德訓,到庭來詰問對質,釐清吳淑珍是否指示2人侵占詐領國務機要費。
    2009/04/14 15:11
  • 〈快訊〉國務費案 珍與馬永成、林德訓對質

    台北地院今天繼續進行國務機要費案實質審理庭,傳喚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及2位前總統辦公室主任馬永成、林德訓,一同到庭對質。
    2009/04/14 14:30
  • 國務費性質 前主計長許璋瑤作證

    國務費案上午開庭,傳喚被告馬永成和林德訓,和證人前行政院主計長許璋瑤對質,由於他曾公開表示,國務費具有「機密費、機要費、特別費」性質,部分經費核銷不需憑證;但庭訊中,律師李勝琛一再重提國務費的歷史沿革,1、2個問題就詰問40分鐘,檢察官多次異議,審判長也快沒耐心,氣氛火爆。
    2009/04/14 10:34
  • 反證變串供?律師詰問 林德訓變臉

    北院今天傳喚總統府前後任辦公室主任馬永成、林德訓,以及前出納陳鎮慧,3個人當庭對質,由於馬永成和林德訓的律師李勝琛,頻頻重複問題,造成檢察官不斷異議,使得庭訊非常冗長,律師甚至在詰問陳鎮慧時,反倒讓陳鎮慧說出,早在陳瑞仁檢察官在調查時,她就必須將訊問內容向林德訓報告,間接證實串供之嫌,這也造成林德訓在庭上立刻變臉。
    2009/04/08 18:03
  • 下屬對上司 陳鎮慧對質昔日長官

    台北地方法院上午繼續審理國務機要費案,今天傳喚總統府前後任辦公室主任馬永成林德訓,以及前出納陳鎮慧,3個人當庭對質,馬永成林德訓還是主攻,他們非專業會計人員,所有的核銷過程都是陳鎮慧負責,他們只有簽名,至於陳鎮慧仍舊堅稱,帳目的核銷是受到馬永成林德訓以及吳淑珍的指示。
    2009/04/08 11:56
  • 〈快訊〉國務費案馬林陳對質 實質審理庭紀要

    針對國務機要費案,今天前後任的總統府辦公室主任馬永成和林德訓,以及前出納陳鎮慧,在台北地院進行對質詰問!少了扁珍在場,3人是否更放的開,引人注目!
    2009/04/08 10:25
  • 〈快訊〉馬永成、林德訓、陳鎮慧 首度對質

    扁家四大案,今天台北地院針對的是國務機要費案,不過今天沒有傳喚陳水扁或吳淑珍,而是前後任的總統府辦公室主任馬永成和林德訓,以及前出納陳鎮慧進行對質詰問,2位主任與出納屬於上級與下屬的關係,首次當庭對質!
    2009/04/08 10:02
  • 追查洗錢案  「羅馬」列證人遭傳喚

    特偵組今天上午傳喚,有陳前總統左右手之稱的羅文嘉和馬永成,雙雙因為洗錢案而被以證人身分傳喚;不過,兩人一前一後來到特偵組時,態度卻大不同,羅文嘉輕鬆騎著腳踏車,還停下腳步受訪,但馬永成卻是搭乘車子,快速開進特偵組,還走側門;羅、馬兩人在扁家弊案纏身之際,命運卻也大不同。
    2009/03/23 18:27
  • 扁給1500萬拚選舉? 二傳羅文嘉

    特偵組今天上午傳喚3名證人到案,其中有陳前總統左右手之稱的羅文嘉和馬永成,雙雙因為洗錢案而被以證人身分傳喚;至於第三名證人,特偵組證實是為了查收賄案,但對於是否是要釐清陳敏薰涉及的千萬元買官,得以出任台北101董座,特偵組低調不證實。
    2009/03/23 10:23
  • 吳淑珍輕鬆到庭 陳鎮慧一貫低調

    國務機要費案今天二度實質審理,吳淑珍一口氣要跟陳鎮慧、馬永成對質,昔日主僕如今法庭相見,除了吳淑珍還是一派輕鬆,穿著鮮豔春裝,陳鎮慧也是有了上次經驗,等待開庭時並不緊張,而馬永成則是姍姍來遲,3點半才現身北院,坐在法庭外等待時,神情也是相當輕鬆。
    2009/03/19 17:53
  • 〈快訊〉《3/19》珍慧馬大對質 法庭攻防實錄盡在TVBS

    扁家弊案下午開庭,延續上次吳淑珍和陳鎮慧的審理,同時前總統府辦公室主任馬永成,也將在法庭上和吳淑珍對質。最新的法庭攻防實錄,TVBS將第一手為您鎖定。
    2009/03/19 14:20
  • 〈快訊〉陳鎮慧庭訊冗長 馬永成擇日再訊

    扁家弊案下午開庭,延續上次吳淑珍和陳鎮慧的審理,同時前總統府辦公室主任馬永成,也將在法庭上和吳淑珍對質;吳淑珍已經離開寶徠前往地院,扁辦方面表示,吳淑珍見到馬永成,還是會跟他打招呼。
    2009/03/19 14:20
  • 國務費案 檢要求傳扁與馬林對質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國務機要費案,上午再度傳喚前後任總統府辦公室主任馬永成、林德訓,而這次是最後一次準備程序庭,下次就要進入實質審理。檢方要求傳喚陳水扁跟兩人當庭對質,不過兩人要求對質的對象則是13名會計人員和陳鎮慧,合議庭排定在4月8日,安排兩人和陳鎮慧對質。
    2009/03/17 11:55
  • 〈快訊〉馬永成、林德訓 國務費最後準備程序庭紀要

    涉及國務費案中的貪污與偽造文書,總統辦公室前主任馬永成、林德訓今天出席最後一次準備程序庭,這次將傳喚陳鎮慧等13位證人,當庭對質,下一次出庭,將進行實質審理。
    2009/03/17 11:06
  • 〈快訊〉最後準備程序庭 傳馬永成、林德訓

    上午台北地院審理國務機要費,傳喚前後任前總統府辦公室主任馬永成跟林德訓,而今天也是兩人最後一次準備程序庭,下一次將進行實質審理。上個月的準備庭中,馬林2人聲請與陳鎮慧等11位證人對質,今天陳鎮慧要上午與馬林對質,下午要跟吳淑珍對質,備受注目。
    2009/03/17 09:39
  • 特偵組說謊? 馬永成筆錄全紀錄

    其實邱毅曝光的馬永成筆錄中,可以看得出黃芳彥涉案程度的確不容小覷,因為馬永成的確在去年11月21日,就坦承有在總統府召開過一場扁家的財產會議,而且馬永成也說黃芳彥幫忙處理的數額不小,倒是筆錄中還有馬永成的供詞提到,鄭深池雖然很怕,但因為沒辦法拒絕,只好幫忙。
    2009/03/14 18:53
  • 筆錄說話! 邱毅指特偵縱放黃芳彥

    立委邱毅又再度槓上特偵組!他拿出馬永成的筆錄爆料,黃芳彥曾在總統府召集馬永成、鄭深池及辜仲諒,討論吳淑珍的海外匯款,獲知這項情資的時間點,比黃芳彥出境的時間更早,邱毅質疑特偵組早就掌握黃芳彥涉及洗錢的事證,為了掩護陳聰明通風報信,才會公然說謊,故意隱瞞事實。
    2009/03/14 18:03
  • 「珍」點名企業捐獻 檢約談林榮三

    針對吳淑珍點名20名企業家,曾給扁家政治獻金!特偵組今天約談自由時報創辦人林榮三,追查他是否捐獻給扁家2千萬元。而立委邱毅也拿出馬永成的筆錄爆料,表明黃芳彥曾在官邸召集馬永成、鄭深池及辜仲諒,討論吳淑珍的海外匯款;邱毅質疑特偵組隱瞞事實,縱放黃芳彥。
    2009/03/14 11:26
  • 「縱放黃芳彥」? 邱毅控特偵說謊

    特偵組究竟有沒有縱放黃芳彥,上午特偵組發出聲明指出,去年底接獲黃芳彥曾在總統府召集馬永成、鄭深池、辜仲諒等人召開處理夫人海外匯款的會議,但經過訊問,馬永成、鄭深池都否認,當時才會認為黃芳彥涉嫌不深,未列被告。但邱毅晚間在2100全民開講節目中提出馬永成筆錄,提及確有此事。邱毅直指特偵組公信力盡失,為了掩護陳聰明通風報信,公然說謊。
    2009/03/14 00:29
  • 〈獨家〉3/17將與珍對質 陳鎮慧心情忐忑

    扁家帳房陳鎮慧,將在3月17日打頭陣,和昔日老闆娘吳淑珍當庭對質,律師透露,陳鎮慧心理壓力非常大,正積極和律師模擬可能的攻防策略,而對於昔日長官馬永成和林德訓,依舊把責任推給她還要求對質,陳鎮慧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不會因壓力而改口。
    2009/03/06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