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馬東石 結果共71筆

  • 《與神同行》來了! 河正宇率眾使者走紅毯

    電影《與神同行》續集5日來台宣傳,演員5人河正宇、朱智勛、馬東石、金香起還有金東旭,以及導演金榮華現身市民廣場紅毯見面會,上千名影迷不畏35度艷陽高溫從早等到晚,還有人自備電風扇,要一睹影人風采。
    2018/08/05 19:43
  • 韓片與神同行劇組來台 向粉絲揮手

    韓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在南韓上映創下高票房佳績,劇組明星今天搭機來台宣傳,下飛機後展現高度親和力,頻頻向鏡頭揮手;一行人預計出席「巨星紅毯見面會」等活動。
    2018/08/05 16:40
  • 馬東石瞇瞇眼太萌 解怨脈只好「看腳打架」

    堪稱暑假最強韓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近日在韓國宣傳動作頻頻。昨(18)日導演金容華率河正宇、朱智勛、馬東石、金東旭等主要演員參與線上直播活動,飾演「解怨脈」的朱智勛,笑稱自己在跟馬東石拍打鬥戲時,實在無法直視對方可愛的瞇瞇眼超過3秒,只好「看著自己的腳拍打鬥戲」!
    2018/07/19 14:16
  • 「與神2」確定來台! 馬東石、河正宇:8月見

    台灣最賣座韓片《與神同行》的續集即將在父親節上映,今天加碼宣布,導演和馬東石、河正宇等5位演員確定要來台灣了。8月初演員將展開4天3夜寶島行,除了有戶外紅毯見面會,也將在台舉辦亞洲唯一一場國際記者會。
    2018/07/12 19:46
  • 才剛拍完《與神同行2》 他馬上進醫院一週

    電影《與神同行》的續集《與神同行:最後的審判》今(6)日在首爾舉辦電影製作報告會,導演金容華坦言上集韓國大破1,440萬觀影人次給他極大壓力,隨著續集上映日期漸逼近:「每天晚上都擔心得睡不著覺!」而續集才登場的馬東石則透露,拍正式版海報時,特別拿出他拍電影《冠軍大叔》比腕力時的力量,營造此次續集片中飾演「家神」的可靠形象。
    2018/07/06 14:35
  • 電影《與神同行》改編多 漫畫原著:嚇一跳!

    電影《與神同行》續集,下個月就要在台灣上映,而原著漫畫作者搶在電影上映前,來台灣分享創作過程,他也談到電影跟漫畫劇情有很大的不同,坦言是有嚇了一大跳。而電影大賣,未來有可能成立《陰間宇宙》,變成系列電影。
    2018/07/04 17:29
  • 《與神同行2》揭密 陰間使者與家神前世長這樣!

    暑假到來,韓國電影大戰宣告拉開戰場!確定在8月前兩週在韓國上檔的《與神同行:最後的審判》《北風》,今(3)日片商公布正式版海報。《與神同行:最後的審判》集結陰間三使者和「家神」馬東石、貴人金東旭打群體戰;《北風》則公開黃晸玟、趙震雄、朱智勛、李聖旻個人版海報,四人四色造型搶眼。
    2018/07/03 19:52
  • 馬東石秀凶器手臂 《冠軍大叔》身價水漲船高

    韓國電影《冠軍大叔》日前在韓國上映短短12天,觀影人次突破百萬,馬東石就在instagram上寫下:「突破100萬人次,在此獻上最誠摯的感謝。」, 台灣上映後,票房也是嚇嚇叫,不僅台北票房破千萬,全台票房也突破3200萬,馬東石還特地錄製影片講中文比愛心賣萌。   這樣的馬東石,戲內戲外都很貼心,就有不少人被圈粉,而馬東石在電影中堅持到底的奮戰精神,更讓不少公司決定包場,以《冠軍大叔》犒賞員工,還舉辦阿秋霸比賽,讓電影掀起一陣熱血風潮。
    2018/06/28 12:17
  • 馬東石不是本名!《冠軍》曝:手臂肌肉也是假的

    韓國電影《冠軍大叔》在台開出票房好成績,劇中飾演腕力選手的47歲韓國男星馬東石,日前也自拍影片用中文說「我愛你」答謝影迷,《冠軍大叔》上週在台上映,目前台北票房已累積至1002萬,全台也衝破3200萬。
    2018/06/27 09:19
  • 《與神同行2》預告亮相 陰間使者過去曝光

    南韓電影《與神同行》,在台突破4億票房成績亮眼,續集電影《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將在8月暑假上映,最新預告搶先曝光,也首度看見3位陰間使者存活在人間的過去,還有飾演家神的馬東石兇狠地看著鏡頭,短短30秒已經讓粉絲期待破表。
    2018/06/21 11:29
  • 《與神2》30秒預告曝光!「他」居然還在影迷超激動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去年在台灣賣出5.11億的驚人票房,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趁勝追擊,今天(21日)釋出30秒中文版預告。預告開頭就由飾演家神的馬東石提到「有一件事我很確定,就是世上並沒有壞人」,引發影迷好奇,不過更讓人激動的是,最後審判時上一集金自鴻的弟弟金秀鴻居然還在!
    2018/06/21 11:10
  • 冠軍大叔「扳」出好票房 馬東石賣萌秀中文:我愛你

    招牌瞇瞇眼,配上大叔微笑,馬東石自拍影片直接講起中文「我愛你」,手比愛心賣萌答謝。 就是因為韓國電影《冠軍大叔》在台開出票房好成績,還加場加廳上映,光是端午連假短短4天,台北開出494萬票房,僅次好萊塢電影《侏儸紀世界》跟《瞞天過海:八面玲瓏》,拿下第三名,全台總計票房1480萬,也打破今年由蘇志燮、孫藝珍主演的《雨你再次相遇》350萬的開票記錄。 
    2018/06/20 11:38
  • 「冠軍大叔」最萌焦點 2童星超齡演技催淚

    韓國電影《冠軍大叔》,由馬東石主演,再度展現男子氣概,飾演為了家人而拚一次冠軍的腕力選手,劇情熱血彭派,其中2位兄妹檔小童星演出,讓故事有了溫馨感,其實他們可是韓劇裡的熟面孔。
    2018/06/18 18:49
  • 姊妹們衛生紙必備! 《冠軍大叔》馬東石好笑好催淚

    「阿秋霸」也能搬上大銀幕,找來47歲的南韓最強老公馬東石,搭配實力派新生代演員權律,三度合作的他們,展現出高度默契,真實呈現腕力比賽,激昂的奪冠過程,在韓國「扳」出好成績,衝破百萬人次觀看,現在電影來到台灣。   在台還沒上映,試映場就爆棚,不少影迷大排長龍等著入場,馬東石人氣滿點。
    2018/06/12 11:00
  • 馬東石《冠軍大叔》比腕力 亞洲第一在台灣

    韓國演員馬東石,觀眾對他的印象就是健壯身材!而他在新片《冠軍大叔》裡發揮他的結實肌肉的優勢,想要在腕力比賽奪冠軍!電影還沒上映,但比腕力卻掀起熱潮,而且亞洲腕力冠軍竟然就是台灣人!
    2018/06/09 20:02
  • 《冠軍大叔》馬東石「肌」戰 負傷PK「扳」出爆發力

    韓國熱血感人電影《冠軍大叔》,由《屍速列車》中一拳擊倒喪屍的男神馬東石領銜主演,他在片中扮演不善言辭但腕力驚人的馬克,為了真實呈現腕力比賽的熱血激昂,每一場「阿秋霸」的比賽場面,都用盡全力,讓原本身上有著傷部舊疾的他,常常受傷,甚至嚴重到送醫急救,他說:「為了讓觀眾更有比賽的臨場感,這些都是值得的。」
    2018/06/06 14:00
  • 《屍速列車》演員進軍好萊塢? 漫威邀他演英雄電影

    韓國演員馬東石,去年因為演出《屍速列車》躍上國際,在片中飾演為了保護懷孕妻子,對抗喪屍的超man形象深植人心,今年底更有三部電影都要上映,外媒也報導,最近它還接到和漫威合作的製作公司的邀請,希望他能在英雄電影中演出一角!
    2017/11/27 19:19
  • 馬東石《犯罪都市》 一拳狠擊壞人超痛快

    在電影《屍速列車》中飾演愛護老婆、超man擋殭屍的摔角選手大叔馬東石,主演最新電影《犯罪都市》再度詮釋超Man角色、帥氣的硬漢警察,在韓國上映後蟬聯三周票房冠軍,吸金11.3億台幣,而另一部新片《騙徒》,玄彬則是從《機密同盟》中飾演警察,現在化身反派騙徒角色。
    2017/11/05 16:38
  • 「屍速列車」翻版?小妹妹、摔角大叔再度合體演戲!

    韓國天才童星演員金秀晏繼去年《屍速列車》後,今年即將再度以《軍艦島》撼動人心,預計今年8月中在台灣上映。在此之前,金秀晏將和《屍速列車》片中愛妻好男人形象走紅的馬東石,一起在影帝崔岷植主演的新電影《超級市長》中現身助陣!
    2017/08/10 16:11
  • 馬東石超疼女友!節目上製造驚喜惹哭愛人

    南韓「鐵漢大叔」馬東石,2016年憑著電影《屍速列車》爆紅,他去年11月公開承認,正在跟小17歲、南韓著名模特兒兼健身教練藝正花熱戀中。日前,藝正花上綜藝節目,馬東石瞞著女友打電話給節目組,在節目上為女友應援,讓藝正花當場感動落淚。
    2017/02/01 21:43
  • 迷上《屍速》馬東石 部落客:韓厲害在菜頭也能變歐巴

    南韓電影《屍速列車》在台票房破2億5千萬,成為台灣活屍電影的歷年票房冠軍。「靠北部落客」丹妮婊姐11日在臉書上向大家分享自己看完《屍速列車》後的感想。她先是笑自己因為太懶了,如果碰到喪屍,她寧願第一個被咬;再提到她完全被電影中保護老婆的硬漢馬東石「煞」到,但馬東石並不是韓國帥歐巴的類型,她大喊:「請別再說我們只愛膚淺帥哥了好嗎?」
    2016/09/13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