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馬斯克 結果共1,263筆

  • X平台將推2種新等級收費帳號 用戶未註冊功能將受限

    美國科技業億萬富豪馬斯克今天表示,他擁有的社群媒體平台X即將推出2種新的高級(premium)付費註冊帳號等級,差別在於是否穿插廣告。X先前的名稱是推特(Twitter)。
    2023/10/20 18:08
  • 迴避數位服務法? 傳馬斯克擬讓X撤出歐洲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正考慮將他所擁有、前身為推特(Twitter)的社群媒體平台X撤出歐洲,以回應歐洲新的網路平台規範。
    2023/10/19 17:21
  • 成本上漲又降售價! 特斯拉Q3業績表現不如預期

    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Tesla)今天公布財報顯示,第3季業績表現不如分析師預期,主要是受到成本上漲及價格折扣等影響。
    2023/10/19 14:10
  • 真得花錢才可貼文? 馬斯克的X(推特)這兩國年費價格出爐

    推特(Twitter)在被馬斯克(Elon Musk)收購之後,不僅將名稱圖騰大改變,一連串還推出眾多改革方案,但幾乎都不被多數用戶支持。不久之前,《財星》雜誌(Fortune)率先披露其收費計畫,當時就引發社群上不少人討論,推特官方隨後在18日證實,並強調這個計畫並不是為了牟利,而是想藉此削減推特上過於氾濫的機器人帳號,近期將從菲律賓、紐西蘭兩國開始測試,所有新創立且未經驗證的帳號,如想進行貼文、必須繳交每年1美元(約新台幣32.3元)年費才能進行。
    2023/10/18 14:56
  • 輪胎爆了還能開!以國男靠特斯拉躲哈瑪斯追殺 馬斯克賀平安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引爆雙方大規模衝突,雙方死傷人數持續攀升;一名在襲擊中倖存的以色列人聲稱,自己靠著電動車特斯拉(Tesla)成功逃離哈瑪斯的追擊,不僅車輛成功抵禦槍擊,跑得也比哈瑪斯的車更快,而馬斯克(Elon Musk)知悉後,恭賀他成功脫困。
    2023/10/16 17:35
  • 哈瑪斯六訓練營曝光!破邊境高牆突襲 以色列斥如ISIS

    以色列、哈瑪斯戰爭進入第七天,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公布哈瑪斯殺害嬰幼兒殘忍照片,直指哈瑪斯就如同激進聖戰團體ISIS,手法殘暴,要爭取國際社會支持。而哈瑪斯則公布宣傳影片,顯示他們已經備戰多年,在加薩至少有六處訓練營,且複製以色列邊境設施加以模擬訓練,攻擊當天數分鐘就破了納坦雅胡斥資相當台幣350億的科技高牆。不過自以哈衝突以來,網路上充斥著許多假訊息、假畫面,歐盟已經點名社群平台X要查。
    2023/10/13 19:56
  • 哈瑪斯疑拿「電玩遊戲」大外宣! 以巴「情報戰」開打

    以巴開戰,不只空中交火,情報戰也開打!CNN報導,在哈瑪斯發動突襲後短短1小時內,社群平台上出現多段哈瑪斯攻擊以軍軍機、抓捕以軍高官的畫面,不過,這些都是假訊息。由於去年馬斯克入主推特後,大舉裁員,包括事實查核團隊,這也才會讓假訊息瘋狂流竄。
    2023/10/13 12:42
  • 以巴假消息流傳 歐盟要求馬斯克24小時內回應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極端組織哈瑪斯爆發衝突,社群平台上流傳許多假消息或是影片,歐盟監管機構,就致函X平台老闆馬斯克,要求在24小時內針對這些非法內容做出回應。
    2023/10/11 13:53
  • 力保安柏《水行俠2》戲份! 馬斯克「寄威脅信」放話燒掉華納

    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因與前夫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世紀官司,諸多私下醜事全遭男方搬上法庭,形象和名聲進而一落千丈,不過,她在《水行俠》的戲份卻未遭波及,仍舊飾演女主角「梅拉」。今(11)日外媒爆出實際是其前男友、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暗地操作,寄威脅信要製片商華納兄弟不准開除她,否則將毀掉一切。
    2023/10/11 13:41
  • 以巴衝突推特假消息滿天飛 外媒怒批馬斯克視而不見

    當加薩(Gaza)地面正處於戰爭狀態的同時,全球最大社群平台之一的推特(Twitter)上,也正在進行一場真假消息戰的對峙,成千上萬則爆料、內部資訊、影音或圖片,不斷在推特上流竄和擴散,但卻很難第一時間確認其真假,也給有心人士操作的空間。面對推特上亂象,《半島電視台》(aljazeera)特別發文抨擊推特大老闆馬斯克(Elon Musk),認為他並沒有積極遏止假消息滿天飛的亂象,反倒讓這些會誤導他人的影音文字持續傳播,造成更多用戶受影響。
    2023/10/11 10:14
  • 又是馬斯克旗下公司涉歧視!SpaceX白人男年薪比女多70萬

    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遭指控,提供女性和少數族裔的薪資水準和晉升機會比白人男性低,涉嫌就業歧視。美國時間上週二(9/26),前SpaceX工程師福爾茲(Ashley Foltz)於加州法院提起訴訟,聲稱公司每年支付她9.2萬美元薪資,而與她擁有類似職責的男性卻領到11.5萬美元的年薪,薪資差距高達2.3萬美元(約73.9萬台幣)。
    2023/10/06 17:36
  • 美國證管會調查馬斯克併購推特 擬迫使出面作證

    根據法院文件,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SEC)正就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以440億美元併購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一事進行調查,並試圖迫使他出面作證。
    2023/10/06 10:32
  • 喬丹擠進富比世美國富豪榜 職業運動員第一人

    富比世雜誌公布今年美國400大富豪,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穩居冠軍寶座,美國職籃傳奇球星麥可喬丹也擠進榜單當中,成為第一位擠進富豪榜單的職業運動員。
    2023/10/05 16:02
  • 美400大富豪榜!喬丹「身價破9百億」擠入 職業運動員首位

    「富比世」雜誌近日公布2023年美國前400大富豪(Forbes 400)排行榜,億萬富豪馬斯克名列第一,美國職籃NBA退役傳奇球星喬丹也擠進榜單,是職業運動員有史以來第一人。
    2023/10/05 07:58
  • 諷澤倫斯基「四處要錢」 馬斯克PO梗圖惹怒基輔

    無人機,不只成為烏克蘭軍隊反攻的利器,還能拿來用來偵測地雷。只是這些無人機要順利飛行,並向指揮中心傳遞畫面,都得靠馬斯克旗下的「星鏈衛星網路」。不過馬斯克卻再次在推特PO梗圖,嘲諷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沒再伸手要錢」,結果烏克蘭總統顧問立刻反酸,馬斯克根本就是鼓勵俄羅斯作惡。
    2023/10/03 14:06
  • 馬斯克發哏圖嘲諷澤倫斯基「只會要錢」 烏克蘭當局痛斥

    億萬富翁馬斯克在社群媒體發布哏圖,嘲諷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一再呼籲西方國家提供軍事和財務援助以抵禦俄羅斯軍隊的侵略,烏克蘭當局今天則痛批馬斯克這番舉動。
    2023/10/03 09:28
  • 多面馬斯克 時代雜誌前總編 貼身採訪2年作傳

    億萬富翁馬斯克到底是怎麼樣的人?由時代雜誌前總編、CNN前董事長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回歸記者身分貼身採訪兩年後,推出的馬斯克傳記終於上市。馬斯克究竟是在地緣衝突中周旋牟利的商人?追求效率無情如惡魔的老闆?還是有思考又有執行力的創業家?傳記作者說,其實馬斯克對拯救人類、移民火星有著執念與使命感,複雜多變的個性,來自於不太好過的南非童年生活,以及父親嚴酷的對待。
    2023/09/29 20:00
  • 特斯拉辦公室出現「殺黑人」塗鴉 非裔員工申訴卻被開除

    美國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28日遭到美國民權機構提告。該機構指控特斯拉容許工廠內對非裔員工的敵意與種族歧視,當非裔員工提出申訴時,還可能遭到解雇或報復。
    2023/09/29 10:07
  • 「晶片植入大腦」治病!馬斯克新創獲准人體實驗

    在美國,槍擊事件持續飆升,加州沙加緬度的警方大量運用一種叫做「槍擊定位」的科技,來鎖定槍案現場,這項科技不只能即時通報,還能精確定位事發地點。另一個關注焦點,則是馬斯克的大腦晶片公司「神經連結」,這間新創宣布,他們已經獲得批准,正在招募自願者參與首次的人體實驗,預估六年完成,希望未來腦部植入晶片,可以運用在治療肥胖、自閉、憂鬱等病症。
    2023/09/22 19:57
  • 馬斯克台灣言論惹議 美議員致函批不懂歷史

    社群媒體平台X老闆馬斯克稱台灣是中國大陸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美國國會議員20日致函駁斥馬斯克,指他的發言缺乏對歷史基本認識,也讓他宣稱堅持言論自由的說法顯得諷刺。
    2023/09/22 06:56
  • 腦機介面植入大腦 馬斯克Neuralink將展開人體試驗

    億萬企業家馬斯克旗下大腦晶片新創公司Neuralink今天表示,公司已獲獨立審查委員會批准,可以開始招募自願者參與晶片植入大腦的首次人體臨床試驗。
    2023/09/20 16:38
  • 欲打造AI大國 以色列總理與馬斯克會面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前往美國參加聯合國大會,會前先抵達加州,與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會面,討論人工智慧議題。TVBS國際組記者彭惠筠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這是納坦雅胡回任總理後首度正式訪美,不只會與美國總統拜登會面,也和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會面,納坦雅胡指出,要把以色列打造成為AI大國,但這可能不是新的宣言,畢竟以色列就是個非常注重科技創新發展的國家,且納坦雅胡以前還在當總理時,就有指示國家要發展AI技術,並制定成立AI發展專責委員會,以五年為一期的時間,投注110億的新錫克爾來發展AI技術。」
    2023/09/19 15:22
  • 納坦雅胡訪美會馬斯克 大聊人工智慧議題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本週前往美國參加聯合國大會,會前抵達加州,與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會面,討論人工智慧議題。
    2023/09/19 15:15
  • 出招對抗機器人帳號 馬斯克:X(前推特)考慮全面付費

    億萬富豪馬斯克入主推特後進行了一系列改革,不僅創立了「藍勾勾」收費制度,還將經典商標小藍鳥改為「X」,外界對此褒貶不一,許多死忠用戶則怨聲載道。馬斯克與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進行面對面談話時透露,X平台可能會走向付費化,藉此對抗平台上的機器人大軍。X目前並未公開宣布此事,目前還不確定這只是馬斯克的即興評論,或是官方的確有此計畫,不過相關消息已經在推特上引發軒然大波。
    2023/09/19 11:51
  •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透露將會馬斯克 討論人工智慧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今天表示,他本週前往美國參加聯合國大會行程包括會見科技大亨馬斯克,兩人將討論人工智慧問題。
    2023/09/18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