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馬戲團 結果共348筆

  • 舞鈴劇場VALO島嶼 全新雜技歌舞劇

    有台灣太陽馬戲團美喻的《舞鈴劇場》,在疫情衝擊下,仍推出全新製作─島嶼。音樂優美,劇情曲折,服裝佈景美不勝收,是一齡精彩絕倫的雜技歌舞劇。《舞鈴劇場》全新製作,VALO二部曲─島嶼,從伊娜女神創造島嶼開始,展開正邪對抗,演出前的後台十分緊張,占卜鳥的臉妝一層一層噴上。
    2021/11/12 21:59
  • 不只光雕秀!林智堅推薦內行必玩三亮點 光臨市集、街頭藝人、戶外公演

    2021新竹光臨藝術節重頭戲來了,全國首見、最大規模光雕展演將在10月22日至10月31日登場,9件光雕作品照亮竹市;除光雕秀,林智堅市長也推薦三處「行家必訪」亮點:護城河連兩周末「光臨市集」匯集全國百家文創攤、好逛好買;中正路與護城河沿線66場街頭展演,馬戲、劇團、魔術、舞蹈都有;「光臨大型戶外公演」共6場次,有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臺灣特技團、紙風車劇團、明華園戲劇團、朱宗慶打擊樂團,入場全都免費。
    2021/10/23 00:32
  • 嚇壞!俄羅斯馬戲團棕熊表演中抓狂 懷孕訓獸師慘遭咬手拖行

    俄羅斯馬戲團一隻表演中的棕熊,突然發狂攻擊懷孕的馴獸師,並且大力咬住她的手臂在地上拖行,兩名男性工作人員上前都難以制止,讓現場大人、小孩全都驚聲尖叫,所幸受傷的馴獸師送醫後,她與腹中胎兒都沒有大礙,俄羅斯當局也已經對這起意外展開調查。
    2021/10/18 17:29
  • 不適任就換掉!加州州長面臨罷免 46參選人爭遞補

    美國加州州長紐森,因為加稅政策和防疫不力,面臨罷免危機,9月14日就要舉行加州罷免改選,共有46名參選人想角逐遞補州長大位;媒體戲稱這場選舉如馬戲團舞台,因為參選者不拘一格,有演藝名人還有網紅及富商。不過,紐森最大的勁敵,是共和黨籍保守派電台主持人,這位政治素人不斷提出顛覆常理的政見,在選戰中異軍突起,民調遙遙領先同黨參選人。最新民調顯示,58%選民不贊成罷免州長,40%的人支持,紐森應該能逃過被罷免的命運。
    2021/09/02 20:00
  • 打莫德納發燒「以為副作用」5天後確診 日男星症狀曝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民眾關心疫苗議題。而日本搞笑團體「安田大馬戲團」的47歲團長安田9日接種莫德納疫苗後發燒,以為是副作用沒留意,怎料,14日確診新冠肺炎。
    2021/07/17 11:01
  • 母獅抓狂狠咬「拖走馴獸師」 觀眾嚇到癲癇發作

    歡樂演出變調!22日一處馬戲團帳篷內正準備展開一場動物表演,豈料馴獸師才剛出場,場上的母獅竟瞬間抓狂,撲上去撕咬,讓獨自在護欄內的馴獸師根本來不及反應還遭到拖行。驚悚一幕嚇得現場觀眾驚叫聲不斷,紛紛逃離帳篷,觀眾席上甚至還有一名孕婦嚇到癲癇發作,最後救護車載走。
    2021/05/24 04:56
  • 「美國大馬戲團」攻蛋首演 挑戰感官神經

    「美國大馬戲團」首場演出,7日正式在台北小巨蛋登場,超高難度震撼特技讓觀眾驚呼聲連連,主辦單位也做足防疫措施,打造安心觀賞環境。
    2021/05/10 12:57
  • 「美國大馬戲團」彩排 精彩橋段搶先曝光

    「美國大馬戲團」7日晚間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特技團隊演員認真彩排,為完美演出做好準備,並每天量測兩次體溫、隨時配戴口罩,希望打造安心觀賞體驗。
    2021/05/06 22:41
  • 美國大馬戲團加緊訓練 備戰5/7奇幻演出

    精彩刺激的「美國大馬戲團」五月七日即將登上台北小巨蛋,特技團隊結束14天隔離後,目前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團員每天都會到飯店健身房報到,加強體能和專業項目訓練。
    2021/04/29 23:12
  • 全家共賞馬戲大秀 五月台北小巨蛋登場

    融合五花八門表演元素,挑戰觀眾心臟強度,「美國大馬戲團」從帳篷走入大型室內場館,五月初將一連三天在台北小巨蛋帶來特技盛宴。
    2021/04/29 13:29
  • 「美國大馬戲團」絕倫饗宴 5月小巨蛋獻技

    來自拉斯維加斯的奇幻大秀「美國大馬戲團」,世界各地特技好手已經抵達台灣進行隔離,精彩演出五月即將登上台北小巨蛋,帶來近兩個小時絕無冷場的視聽饗宴。
    2021/04/22 23:29
  • 結合力與美 《美國大馬戲團》五月登台

    集結來自全球頂尖的特技演員,《美國大馬戲團》演出人員已經抵達台灣,在結束隔離之後,準備在五月,帶給觀眾,精彩震撼的娛樂盛宴。
    2021/04/21 22:13
  • 高互動性! 「美國大馬戲團」觀眾驚喜不斷

    「美國大馬戲團」五月初將一連三天在台北小巨蛋演出,除了刺激逗趣多元橋段,觀眾也有機會被邀請上台,成為表演中的一員,目前世界級特技演員已經抵台進行隔離,相當期待和台灣民眾見面。
    2021/04/16 09:00
  • 美國大馬戲團魔幻盛宴 五月小巨蛋登場

    超越人體極限的人體金字塔,還有逗趣大汽球表演,「美國大馬戲團」獲得全球各大媒體一致盛讚,五月即將登上台北小巨蛋,帶來讓人難以忘懷的奇幻演出。
    2021/04/14 21:23
  • 美國大馬戲團 驚險奇幻盛宴五月登場

    集合世界菁英特技演員的《美國大馬戲團》,被評為太陽劇團的下一代,五月母親節前,即將首度來台演出。
    2021/04/06 21:18
  • 美國大馬戲團攻蛋獻技 母親節前夕登場

    有多久沒有和全家大小一起觀賞讓人印象深刻的演出呢?華麗夢幻美國大馬戲團5月母親節前夕登場,爆笑小丑搭配心跳加速特技,帶來震撼演出。
    2021/04/01 22:22
  • 「美國大馬戲團」 驚險特技感官饗宴五月來台

    匯集世界頂尖特技好手的「美國大馬戲團」,5月將首度來台,帶來驚險刺激又夢幻的馬戲表演。
    2021/03/30 23:17
  • 挑戰人體極限! 美國大馬戲團五月攻蛋演出

    被譽為太陽馬戲團下一代的「美國大馬戲團」,有特技演員挑戰人體極限的驚險刺激,也有小丑搞笑逗趣的精彩串場,五月將首度來台!
    2021/03/26 21:06
  • 《美國大馬戲團》絕倫特技 打破想像極限

    來自世界各地菁英馬戲演員結合絕倫特技,《美國大馬戲團》被各大媒體評為太陽劇團的下一代,五月即將首度來到台灣演出。
    2021/03/17 21:15
  • 打破人體極限! 《美國大馬戲團》五月來台

    疫情導致全球表演藝文團隊受到衝擊,知名太陽劇團甚至宣告解散團隊,不過今年五月,被全球大媒體評論為太陽劇團的下一代「美國大馬戲團」即將來到台灣,帶來驚險刺激的精彩演出。
    2021/03/16 21:59
  • 牛年走春新熱點 「擲聖筊」加碼送5千元禮券

    即將迎接牛年來臨,全台也愈來愈有年節氛圍。台南南紡購中心特別打造極具節慶的「新年造景」裝置,讓民眾可以踩街、拍照打卡,不但有漂亮的彩繪燈展與造型春牛,春節也將邀請東方藝術團、獅藝團與馬戲團來表演。
    2021/01/25 16:48
  • 開門取餐不是人?外送員見「黑毛顧客」嚇壞拔腿逃跑

    宅經濟發燒,越來越多人更加依賴外送平台,手機一鍵便能吃到熱騰騰的美食,然而有一名外送員將餐點送到家門後,怎樣也沒想到,開門的客人並非一般人,甚至「全身長滿黑毛」,讓外送員當場被嚇壞拔腿就跑。
    2021/01/16 12:52
  • 猛虎「牙被拔光」攻擊訓獸師 釀2男1女傷重急救醫

    動物悲歌!有隻老虎在馬戲團演出中突然無故抓狂,接著在眾目睽睽下猛力撕咬馴獸師,嚇得工作人員趕緊衝出來營救,由於力道太強,雙方僵持了一陣子才終於把人從虎口中搶回,才發現,這頭巨獸牙齒竟全被拔光了,所以馴獸師也僅受輕傷,事件曝光眾人也紛紛怒轟,「老虎沒牙齒要怎麼吃東西,根本是虐待動物!」
    2020/12/13 21:40
  • 拯救小型商家 法國「黑色星期五」今年延後

    一年一度的重頭戲,黑色星期五大促銷,即將在月底登場,在疫情的推波助瀾下,今年的電商業績逆勢飆升,不過歐洲許多國家目前都在二度封城的狀態,像是法國當地零售業者受疫情衝擊,已經在苦撐,又碰上美國電商亞馬遜來勢洶洶,因此在當地小型商店的抗議下,法國宣布,將黑色星期五大促銷延後一周到12月初再登場;另外,西班牙馬德里最大的跳蚤市場,則是熄燈八個月後在週日重新開張,但由於西班牙疫情依然嚴峻,當地警方出動了無人機,在空中監控人潮數量!
    2020/11/23 20:01
  • 陸馬戲團黑熊發怒 撲馴獸師撕咬3分鐘

    大陸河南一個馬戲團在表演時,一頭黑熊突然撲向馴獸師緊咬不放,當時幾名工作人員不斷用長棍驅趕才讓馴獸師成功脫困,只是馴獸師透露自己沒受傷,因為黑熊牙齒早被鋸掉,這倒引發大陸網友不滿,呼籲拒看馬戲團表演。
    2020/10/07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