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馬德里 結果共498筆

  • 連續淘汰納達爾、喬帥 西班牙新星爆紅:我真的很享受

    馬德里網球大師賽4強,本月才剛滿19歲的西班牙新星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繼日前淘汰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後,再擊敗世界第一的喬科維奇,成為史上首位能在單一紅土賽事中,擊敗這兩名網壇「Big 3」的球員,他將與阿歷山大薩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爭冠。
    2022/05/08 15:24
  • 《TVBS國際+談全球》大陸航空站拚第6飛!納達爾為看皇馬排開比賽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6)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含美國又有喜劇演員遭攻擊、日本男星渡邊裕之逝世,以及大陸完成太空站建造等。另外,網球巨星納達爾是皇家馬德里球迷,而馬德里大師賽官方人員透露,納達爾要求5日的32強比賽安排在下午,與皇馬的歐聯4強戰錯開時間。
    2022/05/06 20:31
  • 「皇馬鐵粉」納達爾要求改比賽時間 只為觀賞歐聯決賽

    網球巨星納達爾是眾所皆知的皇家馬德里球迷,馬德里大師賽官方人員透露,納達爾要求5日的32強比賽安排在下午,與皇馬的歐聯4強戰錯開時間。
    2022/05/06 16:05
  • 觀點/卡達世界盃 Benzema成法國衛冕最大希望

    西班牙足球豪門皇家馬德里30日主場對皇家西班牙人,只需和局就可自身保持西班牙甲級聯賽史上最多冠紀錄更新為35,在歐洲冠軍聯賽也晉級至4強。法國前鋒Karim Benzema無疑是最大功臣之一。他在西甲25進球獨霸射腳榜,11次助攻也名列第2,歐冠14進球同樣是射腳榜領先者,今年世界盃,法國要衛冕可能也要寄望他。 
    2022/04/30 20:49
  • 躍上國際!青年藝術家作品登西班牙 展現台灣多元藝術

    駐西班牙代表處文化組和伊日藝術計劃合作舉辦「馬德里台灣藝術週」,安排青年藝術家參與馬德里2大藝術博覽會,包含Art Madrid藝術博覽會及Hybrid Art當代藝術博覽會。
    2022/02/21 20:36
  • 烏克蘭緊張升高 反俄羅斯民眾西班牙首都集會

    約莫500名民眾當中大部分是烏克蘭人,他們今天聚集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市中心,抗議俄羅斯擬入侵烏克蘭的威脅。
    2022/02/21 05:54
  • 西班牙、法國:不接種甭來比賽!球王恐再吃閉門羹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離開澳洲後,接下來的比賽恐怕也要碰壁了!四月下旬的馬德里公開賽,西班牙總理17日直接點名喬科維奇,沒打疫苗就別想入境;而五月的法網,由於法國17日的新版疫苗通行證才剛上路,法國體育部強調,規範適用於所有人,包括入境比賽的運動員,意味著喬科維奇除非打完兩劑疫苗,否則無緣本屆法網滿貫賽。一旦遭到連環封殺,喬科維奇出賽率降低,加上形象受損,他的眾多代言可能也會受到影響,法國品牌Lacoste已經表態想跟球王商談最近的風波;分析認為,如果有品牌選擇與球王切割,恐怕會引發骨牌效應。
    2022/01/18 20:02
  • 西班牙驗出本土首例Omicron 確診者打過疫苗

    馬德里有關當局今天表示,已檢測到西班牙本土首起COVID-19變異株Omicron確診病例,患者接種過疫苗,他的感染與其他具風險國家無關;當局也在調查另兩起類似疑似案例。
    2021/12/03 10:57
  • 亮燈!滅絕古物種照亮巴黎 馬德里市集湧上千民眾

    每年為期八天的猶太光明節,周日(28日)正式在全國各地揭幕,今年白宮前的點燈儀式由副總統賀錦麗的猶太裔配偶代表出席。而歐洲各地也陸續點亮耶誕燈飾,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其中非常特別的是法國巴黎的燈飾,以古生物外型製作來聚焦在生物多樣性;但隨著疫情升溫,部分民眾擔憂這樣的光景能持續多久。
    2021/11/29 19:49
  • 諷刺!COP26「拖稿加班」 恐成史上碳足跡最高大會

    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6屆締約方大會(COP26),因為各國談判代表遲遲未能就協議達成共識,直到英國時間13日下午5時,還在開會協商,有當地媒體報導,大會越慢結束,產生的碳足跡就會越高,專家計算,格拉斯哥大會所產生的碳排放量,將會比上一屆馬德里氣候大會整整多上一倍,將成為史上碳排放最高的氣候大會。
    2021/11/14 08:44
  • 上千隻羊路過馬德里街道 行使放牧路線權

    隨著各國疫情逐漸得到控制,許多去年遭停辦的活動都相繼回歸!西班牙的巴塞隆納,週日架起了自疫情起第一座「疊人塔」;而在馬德里,一年一度的「遷徙放牧節」也回來了,市中心街道上擠滿上千隻羊遷徙過境,吸引民眾列隊圍觀。至於在墨西哥,工藝師們則正加緊為睽違兩年的亡靈節大遊行做準備;根據估計,今年可以吸引約兩百萬人參與響應。
    2021/10/25 19:54
  • 曼聯遭血洗「最難堪一役」 C羅敗人品踢對手2腳領黃牌

    2021至22賽季英超第9輪賽事,由曼聯出戰利物浦,沒想到主場作戰的曼聯,這場球踢得荒腔走板,遭利物浦以5比0血洗,創下隊史主場最恥辱一役。除了慘敗之外,曼聯當家超級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疑似不滿這場輸得太難看給對手,比賽中一度暴怒,把對方球員放倒後還補踢兩腳,雙方一度爆發衝突,他也因此吞下一張黃牌。
    2021/10/25 13:56
  • 跳艷舞還裸體!西班牙歌手教堂拍MV 信徒躲角落看傻眼

    西班牙近日發生一起讓人傻眼的事件,首都馬德里近郊的一所托萊多主教座堂(Toledo Cathedral)內,竟然有男性饒舌音樂人和女性歌手在神聖的殿堂中大跳性感豔舞,還拍成一支MV,片中甚至出現打上馬賽克的裸體畫面,徹底惹怒廣大信徒,因為這件事還讓一名牧師辭職,大主教更被迫出面道歉,事態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2021/10/15 13:05
  • 防疫亂象多!拒出示接種證明 3德州客毆打紐約服務生

    西方不少國家已經進入後疫時代,也出現了防疫亂象!紐約有餐廳服務生遭客人拳腳相向,因為這些異地來的遊客,拒絕出示疫苗接種證明;西班牙的馬德里大學則有近2萬5千人沒戴口罩開趴,是疫情爆發以來,最大規模的非法派對。
    2021/09/19 17:31
  • 不戴口罩爽開趴!西班牙逾2萬名學生違規 警方趕人趕到天亮

    西班牙馬德里康普頓斯大學(Complutense University)17日傳出大量學生無視政府防疫規定,參加自疫情爆發以來最大規模的非法飲酒派對。由於人數多達 2萬5000人,警方驅離行動持續到18日上午7點才完成。
    2021/09/19 14:31
  • 同志醫護遭12人毆打致死 西班牙百人上街反恐同攻擊

    一向被視為對LGBT相當友善的西班牙,在最近幾個月傳出一連串恐同襲擊事件。當地時間11日,馬德里街頭出現數百名示威人士,高舉彩虹旗及寫有「正義」、「我們正在被殺害」等標語,譴責針對同性戀及跨性別者的暴力行為及仇恨罪案,並呼籲西班牙當局保護LGBT權利。
    2021/09/12 17:18
  • 「日本梅西」久保建英 挑戰奧運足球連4場進球

    東京奧運的男子足球,週六晚上開始進入八強賽,其中地主國日本將迎戰紐西蘭。這次日本國奧隊,主力前鋒是有「日本梅西」稱號的久保建英。現在效力西甲皇家馬德里的久保,小組賽三戰全都有進球,如果八強賽又有進帳,將成為奧運史上第四位連四場進球的球員。
    2021/07/31 18:50
  • 英國「五月花號」啟程 首艘全自駕船橫越大西洋

    為了達到減碳目標,歐洲國家持續發展綠能,包括西班牙即將啟動跨城市,往返馬德里和巴塞隆納的電動巴士路線,目前正在等待歐盟紓困金核發;而在英國,則剛有一艘自駕船啟程,橫越大西洋,為的是更全面地蒐集地球暖化相關資料;另外,英格蘭的最後一間化石燃料發電廠,也將進行一翻改造,配備一種號稱可以捕捉二氧化碳的新技術,效能高達九成!
    2021/06/16 19:46
  • 西班牙觀光重啟 目標:7-9月破1450萬人

    西班牙7號重新開放觀光,除了有發現變種病毒的印度、南非和巴西,只要能出示沒有傳播病毒風險證明的遊客,都能入境。西班牙在疫情之前,觀光產業在國內相關工作崗位有260萬個,佔2019年GDP的12%;疫情後高達80%遭到重挫,2020年觀光業的GDP佔比跌到4.5%。現在觀光客人潮回來了,當局設立目標,希望7月到9月的暑期旺季,能吸引超過1450萬人前來旅遊,而現在度假海島和首都馬德里的機場,已經開始忙碌接待人潮了。
    2021/06/08 20:00
  • 聲援巴勒斯坦 倫敦柏林等歐洲大城數萬人遊行

    以色列和加薩走廊(Gaza)武裝分子爆發數十年來最暴力的衝突之際,數以萬計示威群眾今天走上倫敦、柏林、馬德里與巴黎等歐洲城市街頭,以行動展現對巴勒斯坦人的支持。
    2021/05/16 13:47
  • 贏得第2座馬德里網賽冠軍 茲韋列夫逆轉擊敗貝雷蒂尼

    德國網球好手茲韋列夫今天以6比7(8/10)、6比4、6比3逆轉擊敗義大利選手貝雷蒂尼,贏得生涯第2座馬德里公開賽男單冠軍。
    2021/05/10 07:30
  • 快訊/香港起飛波音班機 引擎問題緊急降俄國

    新華社與俄羅斯媒體報導,一架從香港飛往西班牙馬德里的波音777班機,因為左引擎有問題,在莫斯科緊急降落,無人傷亡,而先前才發生美國聯合航空一架波音777因金屬疲勞導致引擎爆炸,碎片掉落民宅的恐怖意外,現在同款機型引擎又出包,讓外界對波音777的安全性,產生更多疑慮。
    2021/02/26 11:58
  • 瓦斯氣爆炸毀馬德里建築物 瓦礫散滿地至少釀3死

    西班牙首都馬德里今天發生大爆炸,一棟建築物被炸毀,造成至少3人死亡,官員證實是因瓦斯外洩引發爆炸。
    2021/01/21 09:54
  • 馬德里大爆炸!居民驚逃 七樓建築變廢墟

    西班牙馬德里當地時間20日下午3點發生了一起嚴重的爆炸事件,一棟七層樓的建築物發生大爆炸,至少有五層都被炸飛,窗戶和梁柱全部損毀,甚至連街道上的車輛也受到波及,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至少有6人受傷,疑似是氣體外洩所造成。
    2021/01/21 07:43
  • 急凍!西班牙暴雪交通大亂.日本冰封11死330傷

    今年冬天北半球冷得特別有感,歐洲地區──西班牙出現半世紀以來最強大雪,周末交通大癱瘓、首都馬德里機場也因此關閉,但當地疫情嚴峻,官方正盡一切努力,確保禮拜一降落的載運疫苗班機,能正常運作,分配疫苗工作絕不間斷;亞洲地區日本,也迎來超級暴雪新潟、北陸等地區,積雪量都是往年的2到10倍,另外美國德州北部出現罕見大規模降雪,氣象局警告達拉斯等地,最高可能出現20公分積雪,呼籲民眾如非必要,減少出門。中國大陸重慶市的華瑩山風景區,最低溫測得零下3度,上山道路幾乎全面結冰,當地官方立刻封路,出動人力撒鹽除冰。
    2021/01/11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