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馬尾 結果共338筆

  • 馬尾女警「女王式腳咚」!1.6萬人跪求IG 小編給了

    這一「咚」心都化了!昨(27日)是七夕情人節,台中市警察局直接大放送,貼出一張女警「單腳壁咚」告白教學,但外貌實在太漂亮了,引來1.6萬人朝聖跪求女警IG,沒想到小編還真的給了,只是結局有點哭不得。
    2020/08/26 16:58
  • 公車司機彎腰撿東西!馬尾女遭捲車底慘死…乘客嚇壞尖叫

    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1名公車司機行駛途中,突然彎腰撿掉落水杯,此時整台公車駛離原本車道,逐漸靠向右側護欄,當場輾死違規走上橋的行人。
    2020/07/28 22:39
  • 驚喜現身回鑾隊伍 羅小妹「盧2天」:想陪媽祖走完

    白沙屯媽祖9天8夜的繞境活動,今(13)日下午順利結束。過程中不少信徒和民眾,跟著媽祖的腳步徒步進香,其中1名來自花蓮的6歲羅小妹妹,先前為了祈求第4次手術順利,特地跟隨白沙屯媽祖。10日她手術完成,隔天順利出院,今日凌晨更有民眾發現,媽祖回鑾路上再次看到羅小妹妹的背影,原來是為了要感謝媽祖,羅小妹特地趕回回鑾隊伍中。
    2020/07/13 16:09
  • 「北宜林志玲」取締交通違規 騎士求合照

    今年初有騎士在北宜公路,看到一名女警在宣導交通安全,她紮著馬尾,水汪汪的大眼睛,甜美臉蛋吸引不少人的目光,把她執勤模樣拍下來放上網路,引發不少迴響,被封為北宜林志玲,這名女警叫做吳晨如,今年22歲,隸屬於宜蘭交通隊,因為爸爸同樣在警界服務,因此高中畢業就決定自己也要從警職。
    2020/07/09 13:45
  • 馬尾媽背幼女騎車外送 網友心疼:大熱天辛苦了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各行各業均受衝擊,許多人為了維持生計選擇投入外送業,每天頂著烈日辛勤送餐,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捕捉一名媽媽背著女兒跑外送的身影,此文一出後,立刻引起討論,眾人看了深受感動,紛紛留言加油打氣。
    2020/06/30 17:44
  • 「戴帽綁馬尾」秦偉入監 提早近2小時報到

    藝人秦偉性侵案,被判8年有期徒刑定讞,今天他要入監服刑,選擇到戶籍地南投地檢署報到,不過他為了避開媒體,刻意提早將近兩小時抵達,直到檢方完成「人別訊問」後,上午九點,將他帶上囚車,這時秦偉還是被拍到,用衣服遮蓋上銬的雙手,坐上了囚車,直接被送往台中監獄服刑。
    2020/04/14 13:58
  • 恐怖60秒!前一人打噴嚏 馬尾妹開門釀「全境感染」

    現在只要一聽到新冠肺炎(COVID-19),全球各國無不聞之色變,變得十分地敏感。各國政府一再宣導防疫的重要性,並呼籲民眾要戴口罩和勤洗手。最近有1名急診科醫師分享1段60秒的影片,提醒民眾防疫千萬別輕忽;只要稍微一個不注意,就會出現連鎖反應,導致全境感染。
    2020/04/07 17:34
  • 周子瑜居家檢疫新動態 臉瘦一圈粉絲心疼

    南韓被列為旅遊疫情第3級警告,3日從韓國低調返台的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正在台南的家中乖乖進行14天的居家檢疫。她在15日深夜po出最新動態,有滿桌子令人食指大動的台式菜餚,她說自己「吃得好開心」,但這菜不是她做的。而素顏綁馬尾的周子瑜,被粉絲發現似乎瘦了許多,心疼留言,要她好好照顧自己!
    2020/03/16 12:15
  • 「漂亮寶貝」陳純甄近況曝 腫一圈牽妹逛大街

    上個世紀風靡台灣撞球界的「漂亮寶貝」陳純甄,日前被本刊直擊與馬尾正妹手牽手逛街,今年44歲的她體態豐腴不少,穿著短褲、腳踩拖鞋的造型,更有種飽經人世浮沉的「叔味」。倒是與她十指緊扣的另一半頗有仙氣,過馬路時還搭上陳純甄的肩膀,真是片刻都要黏牢牢。
    2020/03/16 08:46
  • 馬尾女賊竟是男兒身! 慣竊「戴假髮」露餡

    偷娃娃機內商品、現金,賊扮女裝戴假髮!這兩個月來,新北市有多家娃娃機店遭小偷,業者事後將影像交給派出所,一度以為是女竊賊下手,但逐一比對,發現對方案發前,先到民宅偷洋裝,再去附近偷機車,最後才闖進娃娃機店,警方循線追查,原來他是個男兒身。
    2020/03/06 12:29
  • 假髮製作學問大! 顏色、長度、質地有一套標準

    不少人都有捐頭髮做公益的經驗,不過如果顏色太奇怪、打結了或是沒有包裝好,都不能被做成假髮,其實完成一頂假髮,依靠大量手工,還要花上好幾個小時,帶您一起來了解背後的學問。
    2020/02/21 15:19
  • 正妹送貨員激似鄧紫棋 網一看側臉驚呼:不科學!

    鐵肺天后鄧紫棋日前驚喜現身蔡依林演唱會,兩位大咖女神難得同台的畫面,讓現場歌迷嗨翻!近日也有民眾在街頭捕捉到一名「黑貓鄧紫棋」,綁著高馬尾露出側臉神韻神似本尊,事後PO網直呼「不科學!」在網路上掀起話題。
    2020/01/04 12:04
  • 尪幫女兒綁頭髮!「馬尾→直接放棄」隋棠苦笑:有綁就好

    39歲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4年,育有2子1女。近日Tony隻身帶著愛女Lucy出差回美國開會,行前老婆特地訓練他如何幫女兒綁頭髮,沒想到經過特訓後最終出來的結果,連婆婆都受不了,隋棠則苦笑「ㄜ…有綁起來就好」,讓地方媽媽超有共鳴全笑歪。
    2019/11/14 11:18
  • 「我要幫爸爸」!女兒放假不去玩 父爆怨:虧欠她了

    有如此乖巧懂事的孩子,做父母的內心都備感欣慰。最近有1位男網友發文,他提到自己的大女兒「超懂事」,放假時不但不會吵著要帶她出去玩,甚至還會到他工作的地點幫忙,讓他忍不住直呼「我要爆怨我的大女兒!」其他網友看到他有如此貼心的女兒,紛紛直呼「好羨慕」、「好乖的妹妹」、「有女萬事足!」
    2019/10/21 22:47
  • 雪莉輕生亡!生前最後身影曝 前一天拍廣告露齒燦笑

    南韓女團f(x)前成員雪莉(Sulli),今(14)日驚傳在家中身亡,得年25歲。警方初步調查證實,雪莉是在家中房內輕生身亡,經紀人也透露,13日晚間和雪莉通過電話後,整個就失聯了。現在有消息指出,雪莉輕生前1天還在拍廣告,不但敬業地展現燦爛笑容,工作氣氛也十分愉快,完全看不出輕生的前兆。
    2019/10/14 20:53
  • 不露胸也性感! 李毓芬、林明禎脫胎換骨

    李毓芬推出單曲「相信你」,剪去浪漫捲髮,大秀性感鎖骨和23吋的「蜜蜂腰」,她1周健身6天,而且過長達1星期草食生活,一周狂減3公斤剩43公斤,而另一位宅男女神林明禎,則是留長頭髮綁起雙馬尾,大露川字腹肌,展現不同以往的性感面。
    2019/09/07 19:28
  • 吃早餐見正妹店員…秀螞蟻腰美臀白皙美腿 網:跪求地址

    許多人都有到早餐店吃早餐的經驗,吃到豐盛又營養的早餐,可說是一天活力的來源。最近有位男網友發文,他提到日前去買早餐時,看到一名身材超火辣的女店員。對方不但綁著一頭馬尾,還大方露出纖細螞蟻腰;一襲超短真理褲,屁股蛋都快露出來,一雙修長美腿更是一覽無遺,不少網友跪求店址,想去朝聖一番。
    2019/08/29 15:57
  • 女偶像曬戲水美照!網驚見「背後詭影」 驚呼:那什麼?

    炎炎夏日,不少人會選擇到溪邊玩水消暑!而日本偶像團體「Tsubaki Factory」的成員之一小野田紗栞,近日在個人部落格分享多張夏日戲水美照、河邊去烤肉的照片,只見她綁著雙馬尾、穿著洋裝模樣可愛,沒想到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其中一張照片中,小野田紗栞的背後疑似出現「詭異景象」,讓網友留言驚呼:「背後那是?」隨即引發一陣熱議。
    2019/08/23 08:59
  • 無海岸也有垃圾! 塑膠微粒現「馬尾藻海」

    世界上唯一沒有海岸的海洋「馬尾藻海」,現在也被塑膠垃圾汙染!科學家發現,這個海域出現大量塑膠微粒。因為塑膠微粒容易卡在馬尾藻上,海洋生物不小心,救會把塑膠吃下肚。
    2019/08/21 22:38
  • 不給「韓」面子 防災士領證馬尾女拒握手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市政行程,不時有意外插曲,8日出席消防局頒發防災士證照活動,本來每個人都會握手合影,結果其中一名女子上台時,不僅婉拒沒握手,連拍照也沒正面對鏡頭,直接快閃下台,除此之外,參加莫拉克紀念活動,韓粉高喊總統好,也被批評是紀念會變造勢會。
    2019/08/09 21:40
  • 務必梳髻!女警槓上局長 「苗栗警」考量安全

    苗栗縣基層女警,日前在臉書社團發文抱怨,質疑新任局長要求執勤女警,只要是髮長過肩的,必須梳髮髻,否則要處分帶班主管,基層質疑這根本是在找麻煩,對此,苗栗縣警局回應,主要是提醒女警在執行臨檢、路檢等勤務,擔心長髮馬尾,容易變成嫌犯攻擊的目標,也沒有研議處分,一切都是為了保護女警。
    2019/08/09 13:09
  • 是什麼讓湛藍海水變色了? 馬尾藻毀了邁阿密海灘

    從墨西哥到美國佛州,一種黏答答又臭呼呼的棕色海草鋪天蓋地攻陷海岸,毀了遊客的假期。專家說,除非巴西停止砍伐亞馬遜雨林,否則這討人厭的馬尾藻,將成為海灘的新日常。
    2019/08/06 15:53
  • 疑慣竊! 馬尾女趁人多吐司塞外套偷帶走

    台中大里出現麵包賊,一名女子跑到連鎖麵包店,用外套當掩護趁著麵包店出爐時間,客人比較多,把一條吐司和牛角塞進懷裡,用外套蓋住,店員當時忙碌沒發現,女子夾帶逃逸店內,店家說女子手法俐落,又知道麵包店人多時間,懷疑她是慣竊或預謀犯案,現在人還沒抓到,店家把女子監視器PO上網,讓附近店家小心為上。
    2019/07/30 20:27
  • 求讓座遭拒!馬尾妹暴怒「掀裙脫內褲」 裸露下體罵乘客

    搭乘公車、捷運等大眾運輸工具時,不少乘客都會視情況看是否要「讓座」。但俄羅斯1名女子日前搭莫斯科地鐵時,剛走進車廂便要求1名男子讓座,對方聽完當場拒絕她,沒想到女子疑情緒失控,竟當眾脫下內褲、拉起裙子,大喊「我是女生欸!」讓附近乘客全看傻眼。
    2019/07/13 18:03
  • 「我的2萬學分費」! 男子包留娃娃機店遭竊

    基隆有男子把包包忘在娃娃機店內,結果回頭要找時就已經被偷走了,因為裡頭裝有2萬元的學分費以及出國參訪費用,趕緊調閱監視器,結果發現這名竊賊先拿包包內的東西,確認附近沒有人後,才把整個包包拿走,最後將影片PO網,希望網友可以幫忙一起指認。
    2019/07/04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