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馬培迪 結果共33筆

  • 「抱歉媽媽生不出XX」!艾莉絲曝梨梨接納混血弟

    藝人艾莉絲再婚嫁給英國駐法外交官馬培迪後,這個月生下混血二寶「威廉弟」,繼日前她自曝高齡產婦懷孕過程的艱辛後,今天(12日)凌晨她貼出3張大女兒梨梨醬和威廉弟的合照,超有愛的畫面感動不少網友。
    2018/03/12 10:40
  • 指頭全針孔+昏迷多日!艾莉絲貼照曝血淚懷孕經過

    藝人艾莉絲日前宣布閃嫁英國駐法外交官馬培迪,還產下一混血兒「威廉弟」,藏肚10月才公開喜訊令眾人驚訝。艾莉絲今天(8日)在臉書上分享3張孕照,透露因為自己是高齡產婦,被篩檢出有妊娠糖尿病風險,一天4次被用針頭插手指,其後又不幸感染流感,高燒昏迷多日,辛苦又堅強的懷孕過程令人不捨。
    2018/03/08 22:15
  • 「不看好」艾莉絲異國戀 曾國城道歉盼見面解心結

    38歲女星艾莉絲去年12月才自曝答應英國外交官男友馬培迪求婚,事隔僅4個月,日前突在臉書po文宣布2人已登記結婚,還生下兒子「威廉弟」,讓不少人感到訝異。對此,當時對2人交往說出「不看好但祝福」的好友曾國城,透露因這句話與艾莉絲種下心結,雖有傳簡訊道歉,仍然失聯半年,尷尬表示「我也是永遠只能被通知的份,只能聽說什麼」。對於曾國城的說法,艾莉絲也回應曾國城對她而言亦師亦友,沒有所謂的心結,2人已經約好坐完月子後見面,也感激曾的重視與祝福。
    2018/03/05 19:19
  • 艾莉絲混血萌兒正面曝光!完美複製英外交官爸帥臉

    38歲的艾莉絲日前宣布上周已與英國外交官男友馬培迪登記結婚,還生下第二胎兒子「威廉弟」Caius,藏肚10個月讓眾人都非常驚訝。繼早前曝光兒子的側臉後,艾莉絲今天(4日)又在個人IG限時動態加碼放送寶寶正面照,Caius擁有雙眼皮外加圓圓大眼,完美複製爸爸帥臉。
    2018/03/04 14:35
  • 艾莉絲懷胎5月全身照不科學!高齡產婦爆長期臥床安胎

    38歲的女星艾莉絲昨天(2日)突然在臉書上宣布,上周已與英國外交官男友馬培迪登記結婚,同時第二胎混血寶寶「威廉弟」也來報到,藏肚10月引起網上一片驚呼。有網友翻出艾莉絲去年10月和11月曾Po出全身照,推估當時她已懷孕5至6個月,但照片中的她四肢纖細完全看不出有孕在身,也被網友驚嘆這身材「太不科學」!
    2018/03/03 09:34
  • 艾莉絲又生了「雙喜臨門」!混血兒威廉弟帥氣報到

    藝人艾莉絲去年(2017年)坦承和日籍老公2015年已離婚,隨即又宣布今年將和英國外交官男友馬培迪結婚,震驚不少人。沒想到今天(2日)她閃電宣布自己又生了一個兒子威廉弟,並指自己上周才結完婚,是「雙喜臨門」,懷胎10個月幾乎沒人知道,粉絲驚訝之餘紛紛獻上祝福。
    2018/03/02 14:49
  • 艾莉絲歷經2年與女兒獨自跨年 甜告白男友:謝謝你!

    女星艾莉絲在今年3月透露,自己早在2年前就和日籍老公離婚,並帶著寶貝女兒「梨梨醬」遠赴法國展開新生活,同年11月她也大方認愛,在臉書曬出自己和新男友的照片,日前更驚喜宣布男友向她求婚了,即將閃電再婚的她也將在今年搬回台灣。近日,她透過臉書發文表示:「2017年在我的生命中,是充滿奇蹟的一年,是上帝大大動工的一年,是完全被翻轉的一年。」  
    2018/01/02 15:58
  • 遭諷「為男人才去法國」 艾莉絲高EQ反擊被讚爆

    藝人艾莉絲在38歲生日這天宣布即將再婚,對象為英國外交官馬培迪,小倆口預計明年夏天步入禮堂,將在台灣以及英國舉辦婚禮;消息一出吸引大批粉絲獻上祝福,不過卻有網友嘲諷「是為了男人才去法國」,對此艾莉絲的高EQ也引來不少讚賞。
    2017/12/23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