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馬卡龍 結果共209筆

  • 櫻花甜點夯!蛋糕捲、馬卡龍搶搭夢幻「粉紅熱潮」

    櫻花季開跑,朵朵櫻花盛開美不勝收,除了外出賞櫻外,不少甜點業者也搶搭這股風潮,推出櫻花口味蛋糕捲、櫻花造型馬卡龍,日本還有櫻花季限定的「櫻花杯」、飲品等,就連爆米花桶也跟著換新裝,跟著度過不一樣的櫻花季。
    2017/02/16 11:23
  • 知名甜點「青木定治」收攤! 員工怨:沒資遣費

    知名甜點店「青木定治」,在晶華酒店內的旗艦店年底收攤,前員工還出面說連年終和資遣費都無法領到,不過代理商赫士盟強調品牌沒有結束,會找尋新地點開業,員工也可以選擇到旗下其他品牌工作。
    2016/12/29 18:13
  • 國軍耶誕加菜! 晚餐12道僅24元「吃到撐」

    為了帶給國軍們滿滿的聖誕幸福感,國防部餐廳規劃了聖誕週,一個禮拜5天特別加菜,像是馬卡龍聖誕樹、巨無覇漢堡、麵包聖誕樹等,造型令人驚艷,菜單更是特別設計,一餐12道菜重點是價格非常便宜,官兵們早餐只要付17元,晚餐付24元!
    2016/12/23 18:49
  • 餅乾扭蛋機! 4種口味投幣「隨機出貨」

    扭蛋機不只有玩具,現在有業者推陳出新,把吃的餅乾也有專屬扭蛋機,台南有一名業者,獨立打造馬卡龍色系的火箭筒扭蛋機,成為全球唯一設計,裡面擺放4種不同口味的餅乾搭配果乾,就看你抽到哪一種,這個設計不只女生喜歡,就連男生也被收服。
    2016/12/02 12:27
  • 盤點10大異國美食 台人最愛馬卡龍、韓式炸雞

    全球美食何其多,許多更是從海外紅回台灣,讓饕客們不用走遍全世界,卻能嚐遍各國料理!而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就盤點異國美食,挑出10大從國外紅到台灣的美食,而當中又以有少女的酥胸著稱的馬卡龍奪冠,最受台灣人青睞,其次是韓式炸雞!而泰國的奶茶、港式的豬扒包、雞蛋仔也是榜上有名。
    2016/09/29 16:37
  • 吃膩月餅?中秋馬卡龍與日式海綿蛋糕任你選

    中秋節快到了,不少人應景吃月餅,或買月餅送親朋好友,不過除了月餅,也有不少業者搶中秋商機,推出不一樣的中秋月餅,將原本的甜點加入中秋元素,像是法國甜點大師就做出了外型像是月餅,口感綿密的冰淇淋蛋糕,還有飯店業者推出中式月餅口味的馬卡龍,給大家不一樣的中秋口味。
    2016/08/31 23:12
  • 88節商機!烘焙展推「老爸甜點」 馬卡龍夯

    8月8日父親節,不少子女開始計畫送什麼禮物給爸爸,還有人為了逼爸爸運動,準備送運動相關禮物,而糕餅公會也特別調查爸爸最愛的伴手禮,除了鳳梨酥還有現在很夯的「馬卡龍」,尤其是台灣和法式兩種口味融合,裡頭餡料加入牛軋糖更顯特色,而烘焙展現場也推出親子互動,全家一起做造型馬卡龍送給爸爸。
    2016/07/30 13:12
  • 馬卡龍鳳梨酥、叉燒鳳梨酥 混搭風吸睛

    烘焙美食展今天在花博開幕,因為不用門票,一早就吸引滿多人來,攤位只要有試吃也很快秒殺;現場不少創意伴手禮,像是馬卡龍鳳梨酥,外觀結合台式、法式看起來很可愛,或是叉燒鳳梨酥吃起來酸甜鹹的口感,民眾也覺得很新奇。
    2016/07/29 12:51
  • 鳳梨酥out! 創意甜筒皮、馬卡龍混搭牛軋糖

    光是鳳梨酥年產值就上看250億,不過觀察每年成長僅維持1成,就怕消費者膩了,台灣的烘焙業者發揮創意,用甜桶餅皮包入牛軋糖做成創意夾心,還把西式的馬卡龍,融合中式的牛軋糖內餡,中西合併的新口味,日銷破百盒,更搶在烘焙展前曝光,成為新一代台北特色伴手禮。
    2016/07/19 18:14
  • 最佳甜點師! 赫梅糕點精美宛如藝術品

    擁有「糕點界畢卡索」之稱的法國甜點大師赫梅,經典作品非馬卡龍莫屬,他總是巧妙結合食材特色,襯托創意又美味的口感層次,加上注重糕點呈現外觀,被英國餐廳雜誌選為全球最佳甜點師。
    2016/07/01 10:28
  • 【端午佳節】粽子搞新意變珍奶、馬卡龍 還有千元奢華綜

    6月9日就是端午節,不少人都會吃吃粽子應景,市面上不少五花八門的特色粽,像是有業者將粽子作成台灣特色飲珍奶的口味,也有業者打造奢華綜,將頂級食材美國極黑和牛、美國牛小排、伊比利豬包進粽子裡,還有業者和法國甜點主廚聯手打造繽紛的馬卡龍甜粽,若是吃膩粽子又擔心熱量破表,有業者發揮創意製作麵包粽,提供消費者不同選擇。
    2016/06/08 17:32
  • 「巧克力草地」 國宴甜點創意擺盤似花園

    520國宴當天的甜點今天曝光,包括黑糖糕、木瓜牛奶冰淇淋、烏龍茶馬卡龍等等,7種甜點加上3種水果,擺在綠色巧克力碎片上,打造出甜點的繽紛花園。
    2016/05/14 12:52
  • 國外餐飲品牌要紅 靠這3件事

    許多國外餐飲品牌在台灣市場吹熄燈號或是縮店經營,從仁愛路的双聖,租約易主的敦化北路Fridays,結束營業的法國馬卡龍老牌Ladurée、美式連鎖牛排Outback,這些過去曾在台灣餐飲市場造成轟動的餐廳,如今皆面臨業績下損益難平的問題。 專家認為台灣消費者喜歡新鮮,加上國外代理品牌條件嚴苛、權利金高,品牌經營其實不容易。代理國
    2016/04/05 15:20
  • 退燒?法國百年老店馬卡龍 3店撤出台灣

    3年前一家法國品牌馬卡龍老店進軍台灣,開幕當天吸引大批人潮,排隊2小時才買的到,前後開了3家分店,近期卻傳出合約到期結束營業,宛如蛋塔效應,其他業者表示,台灣人喜歡多樣化,單一選項甜點無法滿足消費者,必須開發其他產品,像蛋糕、麵包甚至鹹食,才能吸引消費者繼續上門。
    2016/03/25 19:22
  • 2小時賣光! 台南「星空馬卡龍」只能現場排

    高雄最近有塊千層蛋糕,號稱是有錢都不一定吃得到,因為生意已經好到訂單排到6月份,不過有網友就指出,在台南有間甜點外帶店的千層蛋糕也非常美味,老闆當天手工現做,不賣隔日甜點,單片蛋糕、甜點不接受預訂,只能現場買。
    2016/03/16 14:12
  • 30年代製冰技術 台南小小兵「馬卡龍雪糕」超夯

    2015年暑假期間因電影紅透半邊天的小小兵,不只周邊商品賣翻,泰國曼谷去年也有一家甜點店主打客製化馬卡龍冰淇淋,有小小兵、大眼仔、海棉寶寶、芝麻街人物等,在當地爆紅,今年春節在台南神農街也有業者推出在韓國、日本、香港及東南亞極為流行的馬卡龍雪糕,同樣做出卡哇伊小小兵造型,超級吸睛。
    2016/02/24 16:44
  • 蘋果上「曬印Kitty圖騰」 年節禮盒「賣萌」

    馬上就要過年了,很多人開始採購伴手禮,但常見的水果也走「萌路線」!進口蘋果上面有Hello Kitty圖案,讓不少人看了驚呼捨不得吃,或是櫻桃禮盒,從木盒、腰封到提袋通通是Melody,一系列粉紅造型,業者說單一櫃點一天就能賣出20幾組,另外還有打造成蛋黃哥和小丸子拜年圖案的馬卡龍,送禮也拚新鮮感!
    2016/01/30 18:10
  • 蛋黃哥還不夠 香港港點店推KikiLala夢幻餐

    人氣超夯的蛋黃哥擁有不少粉絲,先前香港Dim Sum Icon推出了蛋黃哥奶皇包、蛋黃哥布丁等飲茶點心而爆紅,12月底又再度與三麗鷗合作,推出KikiLala餐點,粉嫩的馬卡龍色深受少女歡迎。
    2016/01/03 20:40
  • 耶誕饗宴都在這!龍蝦吃到撐、金色法式餐

    耶誕節要吃什麼大餐才好呢?台灣人瘋吃到飽,近來業者紛紛推出各種主題吃到飽吸客,因應12月25日的到來,飯店業者花招百出,像是君品酒店加碼推出龍蝦吃到飽時段、寒舍樂廚則是端出繽紛的紅綠馬卡龍;不過也有業者搶攻高端消費族群,北投麗禧在平安夜就推出限量僅50套的金色法式耶誕餐,搶攻饕客荷包。
    2015/12/10 15:17
  • 奢華!台中超跑迎娶車隊 跑車總值逾5億

    台中出現總價超過5億的超跑奢華迎娶車隊,除了主禮車是勞斯萊斯外,其他車輛還有藍寶堅尼、法拉利、賓士等名車,據了解這隻車隊,就是時常開超跑辦慈善活動的馬卡龍車隊,為了幫5日結婚的名工廠老闆做足面子,可以是說排場十足。
    2015/12/05 12:33
  • 玩香港 / 凱蒂貓馬卡龍 連舒淇都捨不得吃

    什麼甜點,連國際巨星舒淇都捨不得吃下肚,答案就是「凱蒂貓馬卡龍」,今年七月香港新開幕的Kitty馬卡龍專賣店,讓無嘴貓迷們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朝聖!
    2015/12/03 23:24
  • 紅到台北! 人氣可麗餅、24小時烘焙坊北上

    從高雄起家的超夯可麗餅,最近即將在年底前進駐台北,有別於台灣硬式的可麗餅,店家遠赴日本學習軟式可麗餅,用料非常實在也講究,像是使用法國進口的動物性鮮奶油、香港超人氣的La Rose馬卡龍,目前在台南、嘉義、台中都有分店;另外從南部夯起來的咖啡甜點品牌也在10月進駐新北市中和地區,24小時的營業時間,隨時都可以來杯咖啡、甜點。
    2015/11/13 16:54
  • 抹茶、紅麴等做餅皮 紅豆餅變台版馬卡龍

    屏東萬丹出產紅豆,大街小巷到處都有人賣紅豆餅,其中一攤業者突發奇想,老闆娘之前做過10年的植物染經驗,因此利用天然的食物染材像是抹茶、紅麴、竹炭、梔子花等加入麵糊裡,讓傳統餅皮的顏色更繽紛,有民眾說這紅豆餅就像台版的馬卡龍,看了就想吃一口,儘管這個紅豆餅,一個都比市價貴上5成,但口味獨特業績也跟著翻倍成長。
    2015/10/21 19:12
  • 前衛料理! 豬血馬卡龍、能吃的石頭

    昂貴的鵝肝、松露不稀奇!您吃過「可以吃的石頭」、「假的巧克力馬卡龍」嗎?來自西班牙、世界排名第六的前衛料理主廚,安東尼路易斯‧阿杜里斯,受邀來台大秀廚藝,不只運用豬血、杏仁粉,創作馬卡龍,還拿馬鈴薯、高嶺土乳糖,做成石頭,食材超乎想像,要顛覆所有人的味蕾。
    2015/10/20 19:48
  • 你敢挑戰?! 吃蜘蛛、鬼怪 萬聖甜點好搞怪

    10月底是萬聖節,許多美式餐廳紛紛將店內換上蜘蛛網、南瓜燈,牆上玻璃也貼上蝙蝠貼紙,連甜點業者也發揮創意,甜甜圈、杯子蛋糕、馬卡龍都換上南瓜裝,或是化身鬼怪造型,充滿濃濃的萬聖節氣息。
    2015/10/12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