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馬刺 結果共370筆

  • NBA迷注意!馬刺傳奇Tony Parker要來台了 見面會時間曝光

    睽違四年,國泰金控再次手NBA舉辦國際級籃球賽事,「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將於今年4月26至28日在台北松山高及新竹縣體育館點燃戰火。本次賽事將邀請松山高中、光復高中,以及來自日本的福岡第一高校、開志國際高校,共四菁英高中球隊,來到台灣相互切磋,並將邀請NBA聖安東尼奥刺的傳奇球星Tony Parker到台灣與球迷面。
    20小時前
  • NBA/比肩俠客歐尼爾 文班亞馬「火鍋+抄截」創新秀紀錄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的「怪物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在新人賽季不斷打破紀錄,他在28日面對猶他爵士隊(Utah Jazz)的比賽中繳出19分、8籃板和6助攻的成績,除了幫助球隊取勝,更成為傳奇名將「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之後首位能達成「抄截+火鍋突破300大關」的新秀。
    23小時前
  • NBA/新人王穩了!文班亞馬「鬼神數據」撕破籃網 再創歷史新猷

    馬刺「怪物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再度締造NBA罕見紀錄!這名20歲新秀長人在今(18)日與籃網交手的比賽中,不但在延長賽關鍵時刻「一攻一守」助隊以122:115贏球,他也以33分15籃板7助攻7阻攻、投籃命中率53.8%的超全能成績單,成為史上首位能繳出如此數據的球員。
    2024/03/18 14:42
  • NBA/看好戈貝爾將奪DPOY!文班亞馬放話:之後輪不到他

    馬刺「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雖然是第一年打NBA,但已展現出攻守全能的身手,尤其是防守能力,目前場均3.4阻攻,穩居聯盟阻攻王,不過外界認為灰狼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才是奪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DPOY)的最大熱門人選;對此,文班亞馬雖抱持同樣看法,不過他也放話「之後輪不到戈貝爾拿下這個獎項了。」
    2024/03/18 11:43
  • NBA/新秀年奪DPOY?格林斷言「未來屬於斑馬」:但今年不行

    馬刺「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攻守全能,在不斷進化的情況下,本賽季至今能夠繳出場均1.3抄截3.4阻攻的成績單,更被評為有望超越前輩鄧肯(Tim Duncan)、奪下「最佳防守球員」(DPOY)的熱門人選之一;不過考量到馬刺團隊戰績、防守效率的不盡理想,或許「新秀年奪DPOY」只存在於幻想中,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亦對此表態。
    2024/03/07 09:40
  • NBA/對決文班亞馬!森貢飆「生涯最強一戰」 04年姚明後首位

    馬刺「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近況火燙,儘管球隊過去10戰僅奪3勝,這位新星在過去一週場均能轟下25.3分12.7籃板6助攻1.7抄截5阻攻,在攻防兩端帶來的影響力無庸置疑;然而台灣時間6日作客休士頓上演「德州內戰」時,卻不敵「小丑二世」森貢(Alperen Sengun)全能身手領軍的火箭,終場以114比101終結連勝之路。
    2024/03/06 13:26
  • NBA/憶聯手戴維斯!卡森斯嘆「本該統治聯盟」:像馬刺雙塔

    「前NBA第一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旅台掀起表弟旋風,此前也在接受美媒專訪時,透露自己將正式卸下NBA球員身分,坦言該是翻開全新章節的時候,是否將再度來台引起熱烈討論;近期登上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的播客節目時,也罕見提到效力鵜鶘期間,與好友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聯手經驗,感嘆表示「我們本該統治聯盟」。
    2024/03/03 17:34
  • NBA/聖城怪物!文班亞馬「2月狂敲38鍋」 1人勝過7支球隊

    馬刺怪物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自進入NBA後,就屢次締造驚人紀錄。繼台灣時間2月24日成為史上最年輕的「5×5」俱樂部成員後,他在今(26)日與爵士比賽結束後,2月迄今一共敲了38記火鍋,同期共有7支NBA球隊的阻攻數比他還要來得低。
    2024/02/26 22:46
  • NBA/高度評價文班亞馬!KD笑「幸好我快退休」:不用對抗太久

    儘管球隊戰績不盡理想,馬刺的「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仍在繳出高效表現之際,受到各界關注;而在努力打磨各項技能以邁向偉大的同時,不少已在聯盟闖出名堂的球星也紛紛給予意見;太陽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也在全明星週受訪時,高度評價了這位年輕人橫溢的天賦,幽默表示很慶幸自己即將退休、免於和他長期對抗。
    2024/02/18 20:58
  • NBA/文班亞馬繳「火鍋大三元」!比肩2大神獸 率馬刺輕取暴龍

    西區爐主馬刺13日(台灣時間)作客多倫多,與暴龍展開對決,被視為絕對王牌的「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近期因為疲勞而狀態下滑,因此被預期將設有上場時間限制,最終全場出戰28分鐘高效砍下27分14籃板10阻攻的「火鍋大三元」,率領球隊以122比99的懸殊分差輕取暴龍,文班亞馬也在比肩傳奇球星的同時,寫下史上第一人紀錄。
    2024/02/13 11:24
  • NBA/巴特勒大三元助熱火拉開差距 馬刺苦吞5連敗 

    睽違多時後,巴特勒(Jimmy Butler)再度獲得大三元,他在週三比賽中,以17分11籃板11次助攻的成績,協助邁阿密熱火(Miami Heat)在第四節拉開比分,最終以116-104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San Antonio Spurs)。熱火的赫洛(Tyler Herro)則以24分成績領銜全隊、阿德巴約(Bam Adebayo)也貢獻20分。在馬刺隊方面,瓊斯(Tre Jones)和瓦塞爾(Devin Vassell)各得19分,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na)則獲得18分13籃板的「雙十」表現。
    2024/02/08 15:05
  • NBA/花式運球戲耍戈貝爾!法國雙塔對決 文班亞馬背靠背奪勝

    在解除踝傷觀察的時間限制後,「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於台灣時間28日背靠背迎戰灰狼,在火力全開、串聯全隊的攻防影響力下,成功克服首節多達13分的落後完成逆襲,終場以113比112的最終比分搶下二連勝。
    2024/01/28 13:17
  • NBA/力壓文班亞馬24分好表現 雷霆痛宰馬刺四連勝

    奧克拉荷馬雷霆隊(Oklahoma City Thunder)在今天的比賽中,以140比114大勝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吉吉奧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貢獻32分10助攻,成功扭轉馬刺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的24分12籃板的強烈攻勢。此外,雷霆隊的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也於本場比賽中,為雷霆獻上17分和九籃板的成績,幫球隊取得四連勝。
    2024/01/25 13:52
  • NBA/中鋒紀錄之夜!恩比德、唐斯飆分秀 破聯盟塵封45年神蹟

    在當家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全能表現的帶領下,已經斬獲五連勝的76人坐鎮主場,迎戰「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領軍的爐主馬刺,禁區長人之間的強強對決成為全場焦點,此戰下來不僅文班亞馬、恩比德雙雙寫下生涯得分里程碑,後者更超越名宿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寫下隊史紀錄,被部分球迷戲稱為「中鋒之夜」。
    2024/01/23 11:41
  • NBA/破張伯倫半世紀紀錄 恩比德單場70分率隊六連勝

    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的恩比德(Joel Embiid),在23日對陣聖安東尼奧馬刺的比賽中獲得70分,率隊以133比123獲勝。他個人創下NBA本賽季最高得分和76人隊史紀錄。恩比德全場41投24中,罰球線更是23罰21中,還刷新自己職業生涯單場18個籃板的最高紀錄。本場比賽還剩1分41秒時,恩比德上籃得分,打破名人堂球員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1967年12月16日創下的76人隊單場68分紀錄。恩比德已連續21場比賽,得分達到30分以上,身為六次明星賽球員和上賽季MVP,他的表現卓越;76人隊目前處在六連勝氣勢中。
    2024/01/23 11:21
  • NBA/送馬刺三連敗 塞爾提克保住主場20連勝紀錄

    波士頓塞爾提克18日,以117-98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成功取得3連勝。本場比賽中,塔圖姆表現出色,為塞爾提克隊貢獻24分。隊友傑倫布朗則從傷病中康復,也為球隊貢獻21分。
    2024/01/18 12:03
  • NBA/不起跳送麻辣鍋!下半場飆26分 文班亞馬「全能秀惜敗」

    連續三場繳出「20+分、10+籃板」的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在輪休一場後客場出征老鷹,不僅交出全隊最高的26分13籃板,比賽期間更是頻頻上演精采好球,只可惜在老鷹全民皆兵的情況下,馬刺最終以99比109的10分差落敗。
    2024/01/16 11:04
  • NBA/小鮑爾「蜂王歸位」!遭痛擊不敵馬刺 文班亞馬再飆紀錄

    黃蜂於台灣時間13日開啟客場之旅,首站作客聖安東尼奧的比賽中,迎來「蜂王」小鮑爾(LaMelo Ball)的正式回歸,他也不負球迷期望,在有限的上場時間內繳出全能攻守數據,無奈不僅未能順利取勝,還在一開始就傷了榜眼秀米勒(Brandon Miller),終場以99比135吞下近期四連敗,馬刺則有「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續寫神紀錄。
    2024/01/13 15:12
  • NBA/文班亞馬首次「大三元」 讓活塞吞下6連敗

    聖安東尼奧馬刺(San Antonio Spurs)11日頂著五連敗的壓力,由隊中法國新秀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攜手其他球員,以130-108擊潰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此役文班亞馬僅用21分鐘,就繳出16分、12個籃板和10次助攻,NBA生涯首度達成「大三元」(triple-double )成就,盡顯其出色的球術組織能力,尤其在快攻和低位進攻部分。
    2024/01/11 11:03
  • NBA/字母哥升空罕吃鱉!天賦對決文班亞馬 吞麻辣鍋領軍險勝

    由「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領軍的公鹿,台灣時間5日踢館坐擁「天才狀元」文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的西區爐主馬刺,兩位天賦爆棚的長人上演賽季首次交鋒,在攻防兩端均有精彩過招,而儘管公鹿最終以125比121的4分差帶走勝利,全場的焦點似乎已經定格在讀秒階段,字母哥嘗試隔扣文班亞馬、卻意外吞下麻辣鍋的瞬間。
    2024/01/05 13:19
  • NBA/打破百分神紀錄?文班亞馬太出色 慈世平讚「接近張伯倫」

    儘管馬刺目前以5勝28負的戰績位列西區爐主、全聯盟僅高於活塞,被視為當家少主的「天才狀元」文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仍在有出色表現的同時獲得高度關注,本季場均輕鬆繳出雙十成績單的他,更獲得前湖人球員「慈世平」阿泰斯特(Metta Sandiford-Artest)盛讚,不諱言誇文班亞馬是當代最接近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的球員。
    2024/01/05 10:47
  • NBA/暴力隔扣文班亞馬!莫蘭特航空起飛 矮36公分照樣升空

    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復出後,球團迎來首次的三連敗,除了首場因病缺陣外,連續兩場「相對低迷」的手感導致接連輸給快艇、國王等西岸強權,如今持續坐鎮主場迎戰「新科狀元」文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所帶領的黑衫軍,莫蘭特不僅繳出26分10助攻的高效雙十、帶領灰熊以106比98的最終比分止敗,決勝節的霸氣隔扣更是嗨翻全場。
    2024/01/03 15:36
  • NBA/灰熊莫蘭特驚天灌籃 對決溫班亞馬逆轉勝

    孟菲斯灰熊隊今天在下半場迎來爆發,成功以106-98逆轉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結束過去連續三場失利。灰熊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在這場比賽中的表現亮眼,獲得26分10助攻,並在第四節面對溫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的進攻中,完成一記精彩的灌籃得分。
    2024/01/03 14:35
  • NBA/雷納德心寒離隊?馬刺老將認「帕克是關鍵」:他沒撐過去

    儘管近期受到傷病困擾、不得不高掛免戰牌,快艇前段時間的高勝率除了球隊磨合順利之外,當家王牌雷納德(Kawhi Leonard)全能的攻防表現尤為關鍵,不禁讓部分球迷回憶起雷納德毅然決然求去、離開了培養自己多年的馬刺,轉效暴龍即率隊奪下隊史首冠的過往;對於雷納德當年離隊的細節,也不全然如外界臆測、似乎是另有隱情,再度掀起討論。
    2023/12/30 13:14
  • NBA/本屆狀元探花首度對決 文班亞馬創多項紀錄力壓韓德森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昨(29)日作客波特蘭拓荒者的吸引眾多球迷關注,因為這是本屆選秀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與探花韓德森(Scoot Henderson)的首度對決,結果文班亞馬力壓韓德森,不只繳出30分、7阻攻的成績,也帶領馬刺以118:106擊敗拓荒者,終止5連敗。
    2023/12/30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