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馬克魯法洛 結果共26筆

  • 影音/2024奧斯卡男星紅毯 小勞勃道尼帥炸、席尼墨菲「亂髮」吸睛

     
    2024/03/11 13:35
  • 拿路障攔車!奧斯卡會場外抗議聲援加薩 楊紫瓊也被擋

    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在上午登場,不過儀式卻延遲了一個小時才開始!原來在會場外頭,有親巴勒斯坦的團體發動抗議,他們甚至拿出簡易路障,阻擋明星車隊移動。不少好萊塢影星,只能在抗議民眾的噓聲中,用步行的方式移動到會場;就連去年拿下影后的楊紫瓊,行程都受阻攔。
    2024/03/11 12:03
  • 最好吃麥當勞薯條在哪?「浩克」男星大推「這國」:每天報到

    電影《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甫上映好評不斷,演員好萊塢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與「浩克」男星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近日受訪時表示,兩人在匈牙利拍片時經常吃麥當勞,馬克魯法洛透露,匈牙利麥當勞有「最好吃的薯條」,在當地時每隔一天就要到麥當勞報到,艾瑪史東也認同直呼:「我的老天。」
    2024/02/25 11:11
  • 《女浩克》客串卡司驚人 塔緹阿娜放話加入「復仇者聯盟」

    漫威全新影集《律師女浩克》風格有別以往,透過每一集不同的律師訴訟案件,帶出漫威超級英雄部門的當家律師「女浩克」珍妮佛華特如何在法庭上獨領風騷,一邊積極維持正常生活,另一邊卻又要化身最強女律師處理詐欺、偽造身分案件,艾美獎視后塔緹阿娜瑪斯蘭尼的表現居功厥偉,每一集幾乎也都找來不同的漫威經典角色客串,自從「浩克」馬克魯法洛、「王」黃凱旋以及「惡煞」提姆羅斯之後,第五集片尾更赫見「夜魔俠」頭盔,讓期待已久粉絲尖叫連連,也狂讚《律師女浩克》可說是有史以來最紓壓搞笑的漫威影集。
    2022/09/22 12:28
  • 開辦78年爭議多 阿湯哥退金球影帝獎座

    第78屆「金球獎」2月底才剛落幕,現在面臨一連串的爭議,第一個就是評審團隊,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將近90名成員中,已經約20年沒有任何一位非裔成員,「全白」的陣容,種族單一又有歧視和偏見。另外,協會還被知名女演員史嘉蕾喬韓森批評,在訪問時涉嫌性騷擾,她怒轟這一幫人根本是「好萊塢之狼」哈維溫斯坦的同夥!就連巨星湯姆克魯斯也用行動響應,把過去獲得包含兩座影帝,一座最佳男配角的獎項,一口氣全給退回。
    2021/05/12 20:59
  • 快訊/馬克魯法洛擊敗休葛蘭 奪金球迷你影集影帝

    曾飾演「綠巨人浩克」的美國演員馬克魯法洛,奪下今年金球電視類迷你影集最佳男主角!馬克魯法洛是憑藉在HBO影集《他是我兄弟》中,一人分飾兩角的精湛演技,擊敗休葛蘭、傑夫丹尼爾斯、布萊恩克雷斯頓等知名男星獲獎。
    2021/03/01 10:46
  • 「你被開除了」 NBA詹皇狠酸川普落選

    繼多家美國媒體宣布拜登當選美國總統後,美國好萊塢巨星,包括飾演浩克的「馬克魯法洛」、瑞絲薇斯朋,都紛紛在社交媒體祝賀拜登。歌手LADY GAGA還特別轉發賀錦麗勝選演說,並稱呼她為女神。此外,NBA湖人隊明星球員詹皇,更連續發文狠酸川普落敗。
    2020/11/08 18:53
  • 美國隊長怒批川普 「謊言像馬桶水狂噴」

    美國總統川普,先前在白宮演說,說如果統計非法的票,民主黨就能偷走大選結果,這番話惹怒民主黨選民,包括「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就把川普的話,形容成馬桶水,還有「浩克」馬克魯法洛,則說川普像是耍脾氣的嬰兒。
    2020/11/07 13:03
  • 《寄生上流》傳拍美版影集 男主角是《復仇者聯盟》的他

    南韓電影《寄生上流》勇奪奧斯卡4項大獎,也成為史上首部獲得最佳影片的非英語電影,好萊塢的多元性也更加豐富。如今HBO將開拍美版《寄生上流》,消息傳出後引起許多關注,也傳出主角可能由復仇者聯盟的其中一位演出!
    2020/02/11 17:15
  • 賀歲懸疑風! 大澤隆夫「全境失控」追AI崩壞

    今年賀歲檔期電影,除了常見的喜劇片之外,也吹起懸疑風,像是大澤隆夫和松嶋菜菜子五度合作的科幻鉅作《全境失控》,描寫管理國人健康AI失控,任意造成殺戮,大澤隆夫必須解開這個謎團;還有"浩克"馬克魯法洛在《黑水風暴》聯手安海瑟威,賭上性命揭開化學污染的秘密。
    2020/01/16 19:03
  • 馬克魯法洛又爆雷 標題、劇情大講特講

    漫威英雄「浩克」馬克魯法洛,最近上節目再度大爆雷,不只透露《復仇者聯盟4》副標,還忍不住分享部分劇情,大講特講,節目消音處理,他還在推特請主持人,幫他剪掉爆雷部分,不過卻招來導演羅素兄弟,幽默回應說「你被開除了」。
    2018/10/07 12:18
  • 「復仇者」英雄陣容 現身陸節目《奔跑吧》

    大陸綜藝《奔跑吧》第6季開播以來,來賓愈請愈大咖,最新一集預告出現《復仇者聯盟》的英雄們,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以及「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好萊塢巨星現身節目,也替節目做足面子。
    2018/05/17 11:37
  • 《復仇者3》劇情保密! 「浩克」受訪早就爆雷

    電影《復仇者聯盟3》魅力襲捲全球,上映6天全球票房超過7.25億元美金,全球都是票房第一,只有在日本排第二,輸給柯南,雖然先前官方對劇情保密到家,但「浩克」馬克魯法洛早在上映9個月前,就意外在受訪時提前爆雷結局。
    2018/05/04 14:23
  • 麥特戴蒙客串《雷神3》 亂入訪談節目笑翻

    麥特戴蒙在《雷神索爾3》中客串演出搞笑版的洛基,而主要演員近日上節目宣傳電影,沒想到訪問到一半,麥特戴蒙亂入節目搞笑,逗得現場笑聲不斷,而在電影中表現亮眼的「浩克」馬克魯法洛,在接受Tvbs專訪時也提到,因為環球獨立握有角色浩克的版權,所以短期間不會看到浩克的獨立電影。
    2017/10/28 17:26
  • 「雷神3」澳洲首映 透過TVBS向影迷問好

    漫威超級英雄雷神索爾即將再推新續集,電影在男主角克里斯汗斯沃的故鄉澳洲拍攝,昨天(15日)也在澳州辦首映會,「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跟「浩克」馬克魯法洛,都親切跟台灣打招呼,克里斯也透露,能夠回到家鄉拍電影,讓他相當興奮,還說自己很熱愛「雷神」這個角色,希望能一直演下去,tvbs特派記者黃怡文來自澳洲的報導。
    2017/10/16 11:25
  • 川普就職前夕 好萊塢A咖集聚紐約抗議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就職前夕,「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等好萊塢A咖與數千名示威民眾,今晚在紐約川普國際飯店大樓附近抗議川普就職。
    2017/01/20 13:08
  • 演員規定參加「魔術營」 頂尖大師授課磨技巧

    電影《出神入化2》,精湛的魔術還有看似不可能的技巧,其實有很大一部分都是演員親自上陣,而導演也要求所有演員在開拍前,通通都得到魔術訓練營接受磨練,還找來頂尖魔術大師來授課,就是希望能讓電影不完全依賴特效,讓魔術更有真實感。
    2016/06/16 12:44
  • 「上帝之音」摩根費里曼講中文!周董也來插花

    有「上帝代言人」之稱的摩根費里曼,在新片《出神入化2》用權威感十足的「上帝之音」開口講中文,還與馬克魯法洛互嗆中文!周杰倫也特別參與演出,讓聽得懂中文的台灣粉絲,除了目不轉睛看片,也得豎直耳朵聆聽。
    2016/05/24 11:59
  • 驚爆焦點金獎掄最佳影片 抱走最大獎

    《驚爆焦點》沒有震撼人心的動作場面或是特效,靠的是精彩劇情對白,把當年波士頓環球報踢爆天主教醜聞的真實事件,搬上大銀幕,米高基頓、馬克魯法洛等實力派演員,展現精湛演出,這次奧斯卡也獲得青睞,入圍六項,拿下原著劇本以及最佳影片大獎。
    2016/02/29 14:56
  • 《驚爆焦點》金獎入圍6項 在台票房開紅盤

    上周在台上映的《驚爆焦點》沒有震撼人心的動作場面或是特效還是拿下首周票房冠軍,靠的就是精彩的劇情對白,把當年波士頓環球報踢爆天主教醜聞的真實事件搬上大銀幕,米高基頓、馬克魯法洛等實力派演員展現精湛演出。這次奧斯卡也獲得青睞,入圍包括最佳影片、導演、最佳男女配角等6項提名,準備抱走小金人。
    2016/02/25 09:30
  • 影帝竟靠「跟蹤本尊」詮釋真人真事

    米高基頓、瑞秋麥亞當斯、馬克魯法洛主演的《驚爆焦點》,演員精采演技被影評譽為「年度最精采的集體演出!」本片改編真人真事,演員們為詮釋真實記者當年努力追逐真相的模樣,分別與所飾演的本尊密切學習,米高基頓甚至偷偷「跟蹤」他飾演的「瓦特羅賓森」長達一個月!米高基頓也對本尊秀出他的詮釋,讓本尊驚呼:「根本複製人!」害怕「他搶銀行,換我被抓」。
    2016/01/28 23:59
  • ​「復仇2」北京宣傳 小勞勃道尼想演「鷹眼」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電影《復仇者聯盟2》在北京辦記者會,導演喬斯威登、「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以及「浩克」馬克魯法洛共同出席,50公尺的紅毯,3人瘋狂幫粉絲們簽名,二度到北京宣傳的小勞勃道尼,一上台就先用中文說「你好」,被問到如果能重選角色,馬克坦言最吸引他的是鋼鐵人,而小勞勃道尼則想挑戰鷹眼
    2015/04/20 14:32
  • ​巧!奧斯卡熱門片 「冠軍路」撞哏「狙擊手」

    (▲圖/達志影像/TPG) 由查寧塔圖,馬克魯法洛等人主演的新片《暗黑冠軍路》,描述奧運摔角冠軍遭到謀殺的故事,就有影評搶先看了試片後發現,電影和榮登美國影史上最賣座戰爭片的《美國狙擊手》,有不少相似之處,除了都入圍奧斯卡外,演員也為了角色增肥,甚至2部片的女主角還是同一個人
    2015/02/08 17:22
  • 傳湖南衛視春晚 邀周杰倫、昆凌上節目

    藝人周杰倫才在英國舉辦婚禮,隨即加入電影《出神入化2》的劇組,其中「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以及華人導演朱浩偉都紛紛po出與周杰倫的合照,另外現在更傳出湖南衛視春晚,想邀請新婚夫妻檔周杰倫與昆凌上節目,另外包括王力宏、陶喆、蕭敬騰都是各家春晚搶手的卡司
    2015/01/31 14:24
  • 喜上加喜! 周董新電影開拍、加入好聲音陣容

    ▲馬克魯法洛開心Instgram上傳兩人合照,看似感情不錯。(圖片來源:markruffalo Instagram
    2015/01/29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