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馬兆駿 結果共68筆

  • 主播弟猝死 心臟胸悶!早有前兆

    廖筱君的弟弟為何會猝死?原來廖維德早就發現身體不太舒服,還到耕莘醫院看過心臟門診!不過卻沒有告訴家人!醫師說,不管是廖維德還是民歌手馬兆駿,會猝死都跟心臟有些關係!
    2007/03/05 12:21
  • 馬爺猝逝/馬兆駿最後錄影曝光 熬夜當評審

    馬兆駿過世已經1個星期了,生前擔任歌唱大賽的評審,才錄了3集就離開人世;今天晚上播出最後一集,當天晚上錄到凌晨1點多,看得出馬兆駿已經很累了,但還是很盡責的,幫每一位參賽者打分數,不忘搞笑。
    2007/03/03 00:13
  • 馬爺猝逝/〈獨家〉馬爺當借鏡 范可欽氣壓運動養生

    音樂才子馬兆駿驟逝,讓廣告才子范可欽很感慨,因為他們有著相近的身材、年紀還有同樣的心血管家族病史,范可欽因而更注意自己的健康情況,除了趕緊去做心血管檢測,還公開自己的獨門養生撇步,就是吃鍺元素營養品,還有用氣壓機做被動式的運動,7年下來,健康完全沒出問題。
    2007/02/28 23:30
  • 馬爺猝逝/馬兆駿追思會 傳劉文正考慮參加

    「永遠的偶像」劉文正,息影20多年,定居美國,傳出要回台參加馬兆駿的追思音樂會,記者求證徒弟方文琳,私下表示就算劉文正回台灣,也不會讓任何人知道,因此回來參加追思會的可能性非常小。
    2007/02/27 19:15
  • 馬爺猝逝/存款剩10萬 馬兆駿妻小經濟窘迫

    馬兆駿的戶頭存款不到10萬,他的妻子和個寶貝兒女,生活費成了問題!由於馬兆駿最新專輯,銷售不佳,目前只有進帳6萬多元。因此馬家兄妹打算把之前賣斷的版權買回,唱片公司也確定要把過去5張專輯重新發行,為馬兆駿募款。
    2007/02/27 18:54
  • 馬爺猝逝/馬兆駿追思會 劉文正考慮參加

    馬兆駿追思會,20年沒露面的藝人劉文正,也考慮參加。不過由於馬兆駿最新專輯,銷售不佳,目前只有進帳6萬多元,因此馬家兄妹打算把之前賣斷的版權買回,唱片公司也有意出精選集,為馬兆駿募款。
    2007/02/27 11:51
  • 馬爺猝逝/〈獨家〉「孩子不再怕黑」 馬兆駿繪本曝光

    馬兆駿驟逝,其實他之前原本打算推出有聲書,還為這套書設計了繪本,我們獨家找到這14張圖畫,負責操刀的插圖老師說,他和馬兆駿溝通了5、6次,甚至還畫了1張馬兆駿的畫像,馬兆駿看過之後非常滿意,遺憾的是,他來不及等到出版的那一天。
    2007/02/26 20:17
  • 馬爺猝逝/馬兆駿賣斷民歌 公播金僅領一半

    馬兆駿的創作超過千首,但他的收入卻是不成正比,原因是當年他把民歌的著作權,賣斷給唱片公司,版權幾乎都在唱片公司手上,導致他現在只能領取一半的公共播放金;即使寫了不少雋永的歌曲,但現在民歌不流行,播放次數少,肯付費的單位也少,才導致他半年只領到10萬元的版稅。
    2007/02/26 20:04
  • 馬爺猝逝/最後一首歌 馬爺錄影高唱「微風往事」

    馬兆駿生前的最後一場錄影,就是在過年前2月3日,參加江淑娜主持的歌唱綜藝節目,親自演唱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像是「微風往事」、「木棉道」等等,想不到,這也是他留下來最後的歌聲。
    2007/02/26 19:20
  • 馬爺猝逝/〈獨家〉初一唱詩歌 馬兆駿咳嗽透徵兆

    馬兆駿大年初六,突然心臟病發過世。不過就在6天之前,也就是大年初一,他才和教會夥伴一起過年唱詩歌。當時他曾經像是岔了氣,咳嗽不停,醫師說,這個狀況,往往就是心臟病發前的徵兆。
    2007/02/26 19:05
  • 馬爺猝逝/唯一對唱「這樣也好」 潘越雲眼紅鼻酸

    同樣都是民歌手,潘越雲和馬兆駿以前常常互拼酒量!都是滾石最紅的歌手,潘越雲唯一一次和馬兆駿對唱,是在17年前,當歌聲響起,眼前都是「馬爺」開朗的笑容,同樣為人父母,她知道馬兆駿最放不下的就是3個小孩。
    2007/02/26 19:03
  • 馬爺猝逝/想到兄妹往日情 馬毓芬泣不成聲

    馬兆駿生前在音樂圈擁有不少好友,勒戒後庹宗康首度露面,為的就是趕來送這位宛如兄長的馬兆駿最後一程。馬兆駿的妹妹馬毓芬結束日本的錄音工作,一早就趕到靈前弔唁,原本一直強忍悲傷,但是一談到兄妹情誼,馬毓芬眼淚潰堤,哭倒在二哥懷裡。
    2007/02/26 16:37
  • 馬爺猝逝/「忍耐之鮭魚篇」 馬兆駿手稿曝光

    馬兆駿驟逝,其實他除了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之外,他還主動為永和教會創作了許多詩歌,幾張手稿,像是「忍耐之鮭魚篇」和「起初的愛」,現在都是教會的珍藏,另外,他和全家人一起錄製的有聲書,更是成了他留給3個子女最後的聲音。
    2007/02/26 13:33
  • 馬爺猝逝/一腳踹開馬兆駿? 巫啟賢痛斥

    馬兆駿驟逝,好友巫啟賢第一時間趕到殯儀館痛哭,但有媒體報導,說馬兆駿的好友不齒巫啟賢的行為,原因是巫啟賢和馬兆駿合開公司,後來卻把馬兆駿一腳踢開,把發掘的新人轉移到別家公司,巫啟賢上午公開澄清,他和馬兆駿有很深的情感,而馬嫂還有馬毓芬也相挺支持。
    2007/02/26 12:24
  • 馬爺猝逝/「懸崖邊大石求婚」 馬兆駿夫婦情深

    馬兆駿和太太郭美珒鶼鰈情深,當年2人交往1個星期,馬兆駿就在懸崖邊的石頭上求婚,而這塊大石頭,還是約會前先請12位原住民朋友,幫他搬上山的,可見馬兆駿對妻子的用情至深。
    2007/02/26 12:21
  • 馬爺猝逝/ 眼淚決堤 馬毓芬見三哥最後一面

    在日本東京完成合音工作後,馬毓芬趕忙回國,要送哥哥馬兆駿最後一程,一早到二殯,馬毓芬說哥哥面容安祥,讓她放心了不少。只是談到過往兄妹情誼,一直強忍悲傷的馬毓芬,還是哭倒在二哥懷裡,講不出話來。
    2007/02/26 12:18
  • 涉「麻」煩 庹宗康返台準備勒戒

    就在大家等待馬兆駿妹妹馬毓芬回台的時候,捲入大麻風波的藝人庹宗康恰巧回台灣。他說自己去關島是為了忙工作,得知馬兆駿過世,他很難過,因為馬兆駿是庹家兄弟的專輯製作人。
    2007/02/26 10:05
  • 馬爺猝逝/余光發起「義演」音樂會 籌款助馬嫂

    馬兆駿突然驟逝,資深音樂人余光主動發起愛心音樂會,號召許多歌手「義演」,把所有收入,奉獻給馬兆駿遺孀。回想起1年前的金韻獎,余光是當時的製作人,馬兆駿就是在那時一鳴驚人,寫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民歌作品。
    2007/02/25 22:04
  • 馬爺猝逝/追念廳素雅 馬妻消瘦含淚悼念

    馬兆駿猝逝,家屬除會舉辦音樂會之外,也在台灣仁本大樓內佈置了追念廳,讓馬兆駿的好朋友們,可以來這邊懷念馬兆駿,追念廳主要是白色調,用百合花妝點,下午,馬兆駿的妻子judy來到追念廳,明顯的可以看的出來消瘦憔悴,眼框泛紅。
    2007/02/25 20:27
  • 馬爺猝逝/馬兆駿夜市好友 談得來更長得像

    馬兆駿成為基督徒後,人生觀大大改變,他也常出沒在台北縣永和樂華夜市,除了填飽肚子,還交了不少朋友,甚至分享人生經驗,和許多攤販成為朋友,其中一家咖啡廳老闆「阿諾」,更是和他投緣,兩人不只談的來,還長的很像。
    2007/02/25 20:07
  • 馬爺猝逝/〈獨家〉和兒女錄「有聲書」 馬兆駿滿滿父愛

    馬兆駿突然過世,留下的遺作不少,之前他特地跟寶貝兒子和女兒,一起錄製兒童有聲書,還有1首從未發表的作品,由一對寶貝兒女演唱,原本打算修改之後再發行,沒想到竟然成為馬兆駿留給3個子女最後的聲音。
    2007/02/25 20:02
  • 馬爺猝逝/1首1千!國寶版稅少 兼差過日

    歌壇才子馬兆駿猝逝,身後留下妻小4人,處境堪憐。也許很多人會問,30年來,馬兆駿創作個歌曲不下1千首,為什麼日子過得如此辛苦?根據TVBS追查,原來,當年他的歌曲1首3千元賣斷,幾乎沒有版稅可收,再加上921大地震震垮了他投資千萬開的音樂教室,只能靠著主持廣播節目,月入4萬,養活一家大小。
    2007/02/25 19:28
  • 馬爺猝逝/劉文正「愛像什麼」 馬兆駿力作

    其實除了民歌,馬兆駿也寫過不少流行歌曲,而且幾乎張張熱賣!六年級生耳熟能詳的像是藝人伊能靜的「爸爸不要說」、張信哲的「寬容」、四五年級生最熟悉的,像是鳳飛飛的「好好把握」,還有劉文正的「愛像什麼」,都是馬兆駿創作的經典名曲。
    2007/02/25 19:13
  • 馬爺猝逝/〈獨家〉悲痛地說不出話 馬嫂一鞠躬表感激

    馬兆駿走得突然,家屬強打起精神,下午到教會討論後事,決定3月11日,下午1點20分,將舉辦一場隆重的安息禮拜,現場將演唱馬兆駿所寫的詩歌,用歌聲送他最後一程;馬兆駿的遺孀,哭紅雙眼幾乎快站不穩,以深深一鞠躬表達感謝,看了令人相當不忍。
    2007/02/25 18:12
  • 馬爺猝逝/〈獨家〉憶老友! 王夢麟、王海玲現身演唱

    不捨音樂才子驟逝,馬兆駿的老友們,包括王夢麟今天重拾吉他,和王海玲還有廖偉凡,接受TVBS專訪時,共同合唱木棉道等膾炙人口的歌曲,談到老友離去,廖偉凡忍不住掉淚,非常傷心。
    2007/02/25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