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馬偕 結果共772筆

  • 無風無雨路樹卻砸死騎士 北市府趕赴慰問家屬、最高賠6百萬

    今(30)日上午11時許,1名年67歲的林姓男子騎機車行經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75號,一旁的路樹突然應聲倒塌,導致林男閃避不及當場被砸中,摔車後陷入昏迷,傷者送至馬偕醫院已無呼吸心跳,傷勢過重不治。北市府工務局公園處表示,獲報消息後工務局及公園處均派員至馬偕醫院向家屬致意,同時協助家屬了解賠償事宜,而最高將賠償金額為600萬元。
    2023/08/30 16:08
  • 快訊/北市建案1男工人「更換照明燈」疑遭電擊 送醫死亡

    今(28)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南京西路一處建案工地報案,有一名年約60歲的男子,疑似施工期間遭到電擊。救護人員趕抵現場,發現男子頭部有外傷、已經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救治仍死亡。轄區警方初步了解,男姓工人當時在地下四樓更換照明燈時,疑似觸電摔下梯子,至於確切事發原因及過程,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8/28 12:46
  • 疑泳池誤排次氯酸鈉 台東知本某飯店「飄綠白氣體」13人送醫

    今(27)日上午9時許,台東縣知本某飯店疑似發生氯氣外洩事件,現場共造成13名大人、小孩疑中毒感到身體不適,頻頻咳嗽,還有想吐的症狀,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已經將人分別送往基督教、馬偕、榮民、台東醫院救治。事後現場勘查,發現兒童池的氯氣排放量過高,其餘泳池正常。
    2023/08/27 10:34
  • 醫院「關床」8~10%! 護理人力將缺1.5~2.4萬人

    從新冠疫情之後,護理師人力就大量流失,甚至有統計,護理師每天只有10.5分鐘用餐、6分鐘上廁所。人力不足,導致現在有醫院出現「有床沒人」的狀況,甚至出現關床潮。有統計,台北馬偕醫院關了200床。對此衛福部長表示,因為今年醫院評鑑恢復,醫院重新盤點,才會比較嚴重。
    2023/08/22 14:55
  • 暴雨狂襲印度觀光小鎮! 古寺倒塌至少9死、數十人被困

    印度北部的喜馬偕爾邦(Himachal Pradesh)連日來遭遇大雨,引發洪水和土石流,首府西姆拉(Shimla)一座印度教古寺,今(14)日發生倒塌意外,造成至少9人死亡,邦長蘇胡(Sukhvinder Singh Sukhu)指出,約有20至25人可能受困廢墟下,救援工作仍在持續進行。過去24小時內,當地已有21人因降雨相關事件死亡。
    2023/08/14 18:07
  • 直衝待轉區!18歲男開車失控 撞路旁10機車釀「1重傷2輕傷」

    今(9)日晚間8時34分許,新北市淡水區民權、民生路發生一起車禍,18歲的鄧姓汽車駕駛因不明原因失控,衝撞進機車待轉區,還波及到路邊10輛機車。據了解,一名約40歲李姓機車駕駛被衝撞後身受重傷,又受困在汽車下,經消防人員到場協助脫困後,已送往淡水馬偕就醫;另有一輛機車因受驚嚇自摔,騎士與乘客有四肢擦挫傷,共1重傷2輕傷均已送往醫院治療。
    2023/08/09 22:36
  • 編綁票故事?警看監視器見疑點 印度少年坦承:不想寫作業

    7月底時,印度喜馬偕爾省(Himachal)一名國中二年級少年向家人稱,放學途中突遭2名蒙面歹徒迷昏後綁架,他藉機逃離回到假,家長是嚇得直報警。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卻並未發現任何綁架的跡象,少年才坦承,因為沒做雨季假期作業,才編造故實逃避學校老師責難。不過,似乎是為了避免意外或少年實際上遭歹徒要脅,警方表示仍正在調查此案。
    2023/08/03 23:56
  • 富貴角海邊戲水!2童遭大浪捲走 9歲女被救起意識模糊

    今(30)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石門區富貴角燈塔海邊發生一起落水案件,現場共有5名大人、2名小孩在富貴角戲水,11歲及9歲女童因為退潮時不慎被大浪捲走,現場就已經被大人救起,而消防人員趕抵,發現9歲女童意識模糊,對聲音有反應,另一名11歲女童意識清楚,後送淡水馬偕搶救中。
    2023/07/30 14:14
  • 新北淡水男子家中死亡多日 同住88歲老母虛弱送醫

    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1段某民宅發生死亡案件,58歲藍姓男子倒臥家中沙發死亡多日,藍男的88歲母親因行動不便躺在床上,虛弱無法言語,已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
    2023/07/25 16:08
  • 快訊/淡水男家中暴斃 88歲老母伴屍「無法言語」急送醫

    今(25)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淡水區警方接獲一名里長報案,指稱在中山北路某處住家多日沒有人員進出,還飄出異味,員警會同里長破門後,赫然發現屋內有一名男子倒臥在房間死亡,而另一名老婦人因行動不便躺臥於床上但無法言語,消防人員趕緊將婦人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初步了解,2人疑似為母子,兒子不明原因暴斃在住家死亡。
    2023/07/25 13:47
  • 50歲以上民眾寫字突然變小 可能罹患帕金森氏症

    台灣已經是高齡社會,花東又以老人居多。台東馬偕紀念醫院神經科醫師發現,就診罹患帕金森氏症的病患以50歲以上居多,男性多於女性,而且發現時病程都已經到中期。醫師建議民眾從一些小地方多關心家裡老人,譬如家裡老人家寫字突然變小,就有可能是罹患帕金森氏症,要盡早就醫檢查。
    2023/07/20 17:48
  • 上山採藥 老翁疑「中暑」導致身亡

    78歲邱姓老翁與75歲鍾姓老翁,於昨天17日上午前往新北市石門區富基漁港附近採草藥,疑因中午天氣炎熱,兩人均出現中暑徵兆,邱姓老翁更是失去生命跡象。救護人員趕緊將患者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但到院前邱姓老翁仍未恢復生命徵象,在下午3點24分宣告不治。
    2023/07/18 14:31
  • 新北廢物處理場意外!工人遭捲入輸送帶 左手斷肢送醫搶救

    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三段一處廢棄物處理場,今(11)日下午驚傳工安意外!38歲林姓男子在作業時,左手臂不慎被捲入輸送帶,導致左手臂斷肢,當場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協助止血包紮,旋即將林男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所幸暫無生命危險。
    2023/07/11 15:59
  • 鈣多鈣少都易腎結石!「5類食物」要忌口:巧克力、菠菜上榜

    天氣熱、水分補充不足特別容易引發「尿路結石」,不論是在腎結石、膀胱結石還是輸尿管結石,一旦痛起來都是痛不欲生,而且復發率很高,不過除了喝水之外,其實飲食也是一個關鍵,馬偕紀念醫院泌尿外科主治醫師李致樵先前就曾在部落格提到,其實不論鈣多還是鈣少都容易引發腎結石,到底要如何吃才能正確的避免結石,趕快記下來。
    2023/07/10 16:51
  • 整座橋樑被沖走! 印度北部一天降一個月雨量釀22死

    印度暴雨導致洪災、土石流,全國至少22人死亡,當地官員警告北部喜馬偕爾邦、北阿坎德邦的居民不要外出,門迪縣一座擁有50年歷史的橋樑甚至被暴雨整座沖走,隨著洪水漂走,附近的小屋、民宅也被沖毀;第二大城德里創下40年來7月單日最多的降雨紀錄,降雨量達153mm,當地學校被迫關閉,道路更被積水淹沒。
    2023/07/10 16:37
  • 日本島根縣1小時雨量創7月新高! 印度德里遇40年最大雨

    日本北九州到中國地區,面臨梅雨鋒面帶來的壞天氣,一度造成山陽新幹線,從廣島到小倉站,雙向區間一度停駛,重災區島根縣,甚至出現七月每小時最高降雨量。另外印度西北部也豪雨成災,「喜馬偕爾邦」更傳出一棟房子倒塌,造成一家三口喪命,至於首都的「德里地區」甚至遭遇40年來最大豪雨襲擊。
    2023/07/09 20:24
  • 男持刀街頭亂刺!女頸部以上多處割傷 路人持行李箱、電風扇救人畫面曝

    台東市今(9)日中午12時許,在中興路二段疑似發生美工刀傷人事件,據悉,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尾隨一名26歲女子,又以美工刀攻擊她,造成女子喉嚨、擊頸部以上多處受傷,附近居民發現後立即上前壓制男子。警方獲報後趕抵,並將她送往馬偕醫院治療,生命徵象穩定,而該男子目前已被帶回警局偵訊。
    2023/07/09 16:02
  • 離婚夫妻約談判 前妻撂人圍毆打破頭再丟包醫院

    新北市新莊區25歲李姓男子,因為孩子教養問題,昨(7)日凌晨與25歲黃姓前妻相約談判,不料,雙方一言不合後李男慘遭前妻找來的5名男友人押上車載到三芝山區,一行人輪番持球棒痛毆將李男打到頭破血流,最後還將其丟包在淡水馬偕醫院後離去。新莊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當天中午循線逮捕黃女等4人,全案依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罪嫌偵辦。
    2023/07/08 11:37
  • 「顫抖嘴發紫」幼園老師光腳抱女童求援 警飛車送醫 

    日前新北市一名幼兒園老師,發現園內一名3歲的女童突然間渾身顫抖且嘴唇發紫,懷疑是熱痙攣發作,趕緊抱著小朋友到幼兒園附近的派出所求救,員警當下立即載著二名老師與孩童到淡水馬偕就醫,孩童經治療後已從加護病房出院,目前沒有大礙。
    2023/07/02 13:44
  • 別輕忽!新冠、流感中重症多 醫:出現這「六症狀」速送醫

    目前台灣新冠疫情持續下降當中,不過流感、腸病毒疫情可別輕忽!新竹馬偕醫院急診外科主任白永嘉表示,民眾若有以下六症況千萬要注意!包括:呼吸困難、嘔吐、食慾不振&吞嚥困難、高燒不退&寒顫、咳嗽併濃痰加劇及嗜睡&虛弱無力,若有這六症況應盡速送醫,更提醒有慢性病史及長輩應特別留心。
    2023/06/28 09:06
  • 開到一半拋錨...軍用卡車卡路中擋道 淡水往台北塞爆

    新北市淡水馬偕醫院前道路往台北方向,昨(20)日早上交通嚴重堵塞、車速緩慢,駕駛人相當不滿,這才發現原來是有一輛軍用卡車開到一半拋錨,但因無法移至路旁,因此占用中線車道。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馬上協助疏導交通,軍方也於半小時內派遣人員到場排除。
    2023/06/21 11:20
  • 金崙大橋死亡車禍!小貨車跨雙黃線對撞 車頭爛男傷重亡

    南迴台9線金崙大橋旁今(13)日上午11時發生一起嚴重車禍,1輛小貨車行經此處時,不明原因突然偏離車道,直接撞向對向另輛大貨車,整輛車翻覆,小貨車駕駛受困車內、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後將人送往台東馬偕醫院,經搶救仍宣告不治,事故確切原因仍待後續調查。
    2023/06/13 16:03
  • 快訊/關渡鹹粥店傳槍響 老闆娘左胸中彈送醫不治身亡 

    台北市驚傳槍響!今(10)日下午,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北投區知行路一間鹹粥店內發生槍擊案,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年約42歲的老闆娘左胸疑似有槍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將她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3/06/10 15:51
  • 「銬我啊」男當街挑釁警 遭女友大罵「閉嘴」

    男友挑釁員警,女友大聲喝斥!地點在台北馬偕門口,警方當時去取締違規停車,男子突然拍窗,員警以為他須要幫助,結果反而被嗆聲,女友不想惹事,好幾次拉著男友要走,直到男子遭員警壓制,他才自稱酒醒了,乖乖跟女友離開。
    2023/06/06 18:59
  • 酒醉男挑釁警嗆「銬我啦」 女友勸不住崩潰:你衝三X啦

    今(6)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中山警分局中山二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前往馬偕醫院急診室旁處理違停事宜時,一旁路過的楊姓男子不明原因突然靠近警車,頻頻挑釁。員警下車後詢問楊男到底要做什麼,他卻大聲嚷嚷「啊不然你銬我」,楊男女友在一旁看不下去,氣得大罵髒話,最後警方只好將楊男壓制在地,他才表示自己已經冷靜了
    2023/06/06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