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馬來西亞 結果共4,865筆

  • 手機藏秘密!馬國女抓包尪出軌「小三是伴娘」 結婚40天閃離

    馬來西亞一名女子指控,在和老公結婚沒多久時,就發現老公有了小三。令人傻眼的是,對象還是2人的婚禮伴娘,老公被抓包後,沒想到還和小三偷偷來往,最終2人決定離婚,婚姻短短維持40天就結束了。
    2024/03/11 08:16
  • 帶回女友家偷吃!他手機藏滿壞壞片 「轉戰樓梯口」畫面瘋傳

    近日,馬來西亞一起事件與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一名網友指控,男友自交往從未停止玩交友軟體,還直接把對象帶回她家發生親密關係。即使男友不斷辯解,網友最終找到劈腿證據,滿滿的自拍片充斥手機,地點就在她家的樓梯口。
    2024/03/11 07:59
  • 時間一到準時關!女子壓線提款跑輸鐵捲門 求救畫面曝全網笑翻

    馬來西亞一名女性在深夜23時59分趕到銀行提款機取款,不料,銀行鐵捲門時間一到就自動關閉,讓她措手不及,來不及從下面縫隙鑽出,最後受困在銀行內,只能無奈跪地看著外面等待的朋友。
    2024/03/10 12:25
  • 陳喬恩結婚2年沒懷孕!爆「婆婆找小三生」 不忍開嗆反擊了

    女星陳喬恩因在戀愛實境秀節目《女兒們的戀愛2》,成功跟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藝術家曾偉昌交往,並且在2022年登記結婚,婚後夫妻相處相當甜蜜,不過卻有許多微博帳號,寫說陳喬恩結婚2年還沒懷孕,婆家很著急,還想要叫曾偉昌去外面找小三生等,對此,陳喬恩發長文回擊了。
    2024/03/10 11:20
  • 新竹境外移入麻疹+1 曾跟確診者同班

    新竹縣衛生局今天(9日),公布新增1例境外移入麻疹案例,是一名30多歲女性,上個月到馬來西亞旅遊,返台時跟今年首例境外移入個案同班機,有發燒、出疹等症狀,就醫採檢後確診,目前衛生局已匡列192位接觸者,將持續監測接觸者健康狀況到3/25。
    2024/03/09 21:31
  • 「胡椒粉」淪陷 店家:不擔心、都買現磨

    近期蘇丹紅風波,不只辣椒粉咖哩粉,連胡椒粉也淪陷,但新竹城隍廟部分小吃業者,不擔心受影響,因為從以前到現在,他們都是買中藥行現磨的,就連金門將近兩百年歷史的中藥房,胡椒粉業績不減反增,標榜引進馬來西亞的天然胡椒粒,經過烘烤現磨再裝袋。
    2024/03/09 13:45
  • 正副機長同時打瞌睡 印尼航班無人駕駛飛28分鐘

    印尼今年初傳出1起離譜的飛安事件,有架馬來西亞峇迪航空(Batik Air)班機的機長和副機長竟在飛行途中「打瞌睡」,導致飛機有將近30分鐘處於無人駕駛的狀態,塔台試圖提醒偏離航道也無人回應,所幸最終機長驚醒並順利讓飛機降落在目的地。
    2024/03/09 10:17
  • 十年生死兩茫茫 安華:MH370搜查可重啟

    十年前的3月8日,馬來西亞航空吉隆坡飛北京的MH370班機,進入越南領空後失聯,239人也跟著消失。隨後展開的了航空史上最大最昂貴的搜索,卻只找到很少的機體碎片,法律上飛機只是失蹤,究責難度更高,部分失蹤者家屬接受了和解金,但也有很多人拒絕,要求繼續搜索直到真相出現。馬來西亞總理安華出訪澳洲時,鬆口表示若有確切證據,願意重啟搜索。對失蹤者家屬來說,十年的鬱悶悲傷,也期待真相來安慰。
    2024/03/08 20:00
  • 大馬遊樂設施出包!男女「高速甩飛15m」 旋轉墜地頭濺血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了一起駭人意外!據了解,有1男1女在前往亞庇(Kota Kinabalu)里卡士運動廣場(Kompleks Sukan Likas)內的遊樂園玩耍時,本來正興高采烈地挑戰園內著名設施「八爪魚」(Sotong Ride),結果竟離奇地被甩飛至15公尺外、重摔在地濺血,目前2人都還在醫院接受治療中。
    2024/03/07 17:45
  • 62歲張學友爆身體不適需靜養 3場演唱會急喊卡

    62歲「歌神」張學友展開《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日前達成100場驚人成就,明(8)日起一連3天將在上海開唱,豈料今主辦單位無預警宣布張學友因身體不適,需要靜養,不得不演出取消。
    2024/03/07 16:47
  • 女大生逛台中第二市場! 似變魔術皮夾憑空消失

    台中第二市場有不少美食,但有馬來西亞籍的女大生帶著家人到這裡品嘗小吃,卻發現皮夾憑空消失了,警方調閱監視器,沒發現有扒手接近她,最後找到了嫌犯,也與她有關。
    2024/03/07 13:42
  • 閨蜜逼代班「亂倫親爸」!借錢被叫肉償 大馬女爆驚恐一幕

    雖然總說出外靠朋友,但如果被自己最信任的人出賣,那絕對是一件極其傷人的事情;馬來西亞一名29歲女子透露,自己因為向閨蜜借錢,竟被要求和對方的父親上床「肉償債務」,後續更驚訝的發現,閨蜜父女倆的不倫關係已持續數年。
    2024/03/07 08:24
  • 來台生完才懂!佳娜自曝「歐洲沒聽過坐月子」 讚:會推薦給朋友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和烏克蘭正妹佳娜於去年6月結婚,今年1月誕下可愛的女兒「內內」,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升格新手媽媽的她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育兒經,而身為歐洲人的佳娜,自曝來台後才知道女生生完小孩要坐月子,從月子中心享受了很多好處,表示會推薦給歐洲的朋友。
    2024/03/07 08:01
  • 南海衝突激化!中國海警船刮蹭 水砲攻擊菲船

    中國與菲律賓在南海的衝突,越來越激烈。從去年的雷射光照射菲國船員、逼近運補船,如今中國海警船憑藉噸位優勢,不但刮蹭菲律賓海警船,導致船身受損,更以數量優勢包圍菲律賓補給船,還用高壓水柱擊破菲國船隻擋風玻璃,導致至少4船員受傷。菲律賓盟友美國第一時間公開譴責中國;澳洲與東協則同聲喊話,呼籲遵守國際法,停止危及區域內和平穩定的單方面行動。
    2024/03/06 19:49
  • 大馬男騎車自拍慘亡!他遭「卡車高速追尾」噴飛 丟命瞬間全都錄

    馬來西亞有一名21歲、相當熱愛機車的男子,日前特地從沙巴(Sabah)搭機飛往關丹(Bandaraya Kuantan),參加一場機車車友聚會。然而,就在他開心自拍錄下前往目的地的沿途風景時,竟意外遭到後方試圖超車的大貨車追撞,當場噴飛到路邊、傷重不治。
    2024/03/06 17:04
  • 女星撞臉許瑋甯!辣露薄紗北半球宣布喜訊 加碼放送逆天長腿

    來自馬來西亞24歲的嚴嘉瑋擁有一張明星臉,自模特兒出道,在龍年開春將來台推出首支單曲,作為台灣演藝處女航首發,有著傲人身高172公分、52公斤,一雙筆直修長的美腿,九頭身比例,宣傳照還穿著白紗禮服,小露北半球,展現好身材,她被粉絲驚喜發現與女神許瑋甯、王祖賢十分神似,嚴嘉瑋開心表示很感謝粉絲,我會以兩位女神作為努力指標。
    2024/03/05 12:11
  • 病母突下廚!脫口「明天不再煮了」 隔日兒崩潰:永遠遺憾

    一名馬來西亞男子近日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了自身母親的故事。他回憶母親在生病後的一天,突然說「明天不再煮了」,當時一家人對於這句話都沒有特別感受,便各自回家。男子後來才明白,那頓晚餐是母親的最後暗示,成為他人生中最大的遺憾。
    2024/03/05 11:01
  • 祖雄辣曬肌肉照!突自曝「暴瘦4公斤」 認了:我也嚇到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與烏克蘭正妹佳娜結婚後,育有一名可愛的女兒「內內」,成為新手爸媽的他們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育兒心得。祖雄近日透過IG自曝「暴瘦4公斤」,坦言自己也嚇到。
    2024/03/04 21:09
  • 陳喬恩被諷「看到老公豪宅態度大變」 霸氣回應:姊見過世面

    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的44歲女星陳喬恩,2019年參加戀綜《女兒們的戀愛2》,成功跟馬來西亞藝術家曾偉昌(Alan)配對,2022年突拋震撼彈,宣布結婚,婚後時常在社群媒體上放閃,不過最近卻傳出網友質疑,「是因為看到男方有錢而態度大轉變」。對此,她不忍霸氣回應了。
    2024/03/04 16:17
  • 大馬奪命車禍「2車全撞爛」一家5口4死 剩9歲兒獨活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重大車禍悲劇,在吉蘭丹州首府哥打峇魯,一對35歲的夫妻帶著3名兒女,一家共5口開車出門,然而一輛由泰國籍司機駕駛的日產March轎車卻忽然闖入對向車道,兩車相撞造成雙方傷勢嚴重,1家5口有4人傷重不治,只剩下9歲的兒子存活,小小年紀的他只能忍著淚水參加父母及弟妹的葬禮, 令親友們心碎又不捨。
    2024/03/04 10:24
  • 情牽21年!張洪量愛妻驚傳「換肝惡化」病逝 演唱會痛哭失聲

    張洪量老婆Jekaterina Servut(Kate)2021年底因肝硬化,於高雄長庚醫院進行換肝手術成功,近日本刊掌握消息,去年張洪量在馬來西亞舉辦演場會時,提到愛妻Kate時數度難過得泣不成聲,連台下觀眾也跟著落淚,原來張洪量愛妻Kate已於2022年因病逝世,令他傷心不已。
    2024/03/04 07:21
  • 馬國交通部長:將盡快重啟馬航MH370搜索行動

    載有239人的馬來西亞航空370班機,自2014年3月飛往北京途中失蹤,距今已經將近10年,成為民航史上最大謎團之一。馬來西亞交通部長今(3)日表示,將盡快重啟搜尋馬航370航班。他們計畫與美國勘探公司海洋無限(Ocean Infinity)合作,並討論以「沒找到,不收錢」(no-find, no-fee)方針進行搜索。
    2024/03/03 18:09
  • 泰勒絲只到新加坡開唱! 菲律賓粉絲喊遺憾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在這周末到新加坡開唱,因為這是東南亞唯一一站,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國的粉絲,全都前來朝聖。然而對於新加坡獨享泰勒絲演唱會,有菲律賓粉絲感到失望,認為菲律賓有大批粉絲,泰勒絲不來太可惜!
    2024/03/03 15:36
  • 阿嬤怕孫沒吃飽!竟偷餵白開水 嫩嬰險死「腸腫到看不清」

    由於新生嬰兒腸道非常乾淨,在滿6個月大之前、通常不會建議喝白開水;馬來西亞一名女子無奈控訴,由於女兒出生後身形較為瘦弱,因此疼孫心切的婆婆不斷出主意,只希望新生兒可以吃飽些,未料儘管再三警告「不要餵任何輔食」,婆婆仍趁她不注意偷餵幾口白開水,導致女兒在頻繁的嘔吐症狀後直接病倒,送醫注射藥物搶救、才勉強保住一命。
    2024/03/01 21:44
  • 佳娜「超正妹妹」母胎單身!親姊急召喚台男:可以加一下她

    烏克蘭正妹佳娜與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去年6月結婚,今年1月生下女兒「內內」,一家三口目前定居於台灣,幸福美滿。如今,佳娜透露,親妹歐莉雅也打算到台灣定居,更強調身為姐姐的她,最擔心的是妹妹已經23歲仍母胎單身,並呼籲台男「可以加一下她」。
    2024/03/01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