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馬伊琍 結果共15筆

  • 《繁花》傳要拍電影版!胡歌曝神秘通話 唐嫣竟回:又要拍好幾年

    由香港名導王家衛執導、胡歌、馬伊琍、唐嫣、辛芷蕾主演的陸劇《繁花》,去(2023)年12月27日播出,引發熱烈迴響,卻爆出歌曲版權爭議,成為近日話題焦點。豈料,有消息指出《繁花》將拍攝電影版,胡歌致電同劇唐嫣,對方竟回「電影版是不是又要拍數年?」逗樂胡歌。
    2024/02/07 07:00
  • 《繁花》爆侵權!黃安突指張學友「靠炒作」成主題曲 疑不滿爆紅狠酸

    香港名導王家衛執導首部中國大陸電視劇《繁花》,主演卡司包括胡哥、馬伊琍、唐嫣、辛芷蕾,拍攝時間長達2年,去年底12月27日播出,引起熱烈迴響,不僅演員們人氣再度攀升,劇中使用大量懷舊90年代歌曲也獲得關注,然而,卻爆出版權爭議,〈我是一隻小小鳥〉主唱者趙傳不滿控《繁花》並未跟他談錄音使用權,不過事件還未落幕,經常發表親中言論的資深藝人黃安也發聲,指他的〈新鴛鴦蝴蝶夢〉已授權給該劇,不過竟意外扯出張學友。
    2024/01/31 11:58
  • 認不出!男星趁妻「懷孕偷吃」毀形象 離婚4年憔悴現況曝

    中國大陸男星文章擁有多部戲劇作品,主演周星馳執導的電影《西遊·降魔篇》,該片當時還打破華語片票房紀錄,更憑藉電影《失戀33天》「王小賤」一角獲得第31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演員獎,演技備受看好。文章還與在《還珠格格》中「紫薇」的扮演者馬伊琍有過一段婚姻,兩人曾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但看似深情的文章,卻不時傳出花邊新聞,之前被爆出在妻子懷二胎時,偷吃女星姚笛,儘管馬伊琍第一時間選擇原諒,但兩人依舊在2019年離婚,離婚後的他,日前低調現身中央戲劇學院同學會,憔悴狀態令網友驚呆。
    2023/05/05 22:42
  • 陸男星太慘!女友吃回頭草對象竟是小叔 忍痛分手改口「小嬸」

    馬伊琍搭檔白宇主演的陸劇《龍城》,昨(15)日在愛奇藝國際站開播,首集就上演狗血劇情,男主角白宇赫然發現論及婚嫁的女友,竟然跟自己的小叔有曖昧關係,女友還因為難忘與小叔的舊情跟他提分手,一時恍神遭車撞,讓馬伊俐替他抱不平,高潮迭起的劇情讓觀眾直呼「剛開播資訊量就好大」。
    2023/04/17 07:23
  • 王家衛耗7年拍電視劇!胡歌霸總征服上海 三女主霸氣

    改編自小說的大陸戲劇《繁花》,由王家衛身兼監製和總導演,籌備7年,終於釋出新預告!領銜主演的胡歌在90年代的上海一路打拚翻身,辛芷蕾、唐嫣、馬伊琍三位女主角各具魅力,最令人驚豔的是劇組以一比一實景還原當年代的上海風情。
    2022/11/04 12:59
  • 胡歌《繁花》重現90年代上海風光 3大咖女主角霸氣登場

    由王家衛擔任監制、總導演,胡歌領銜出演的劇集《繁花》,改編自金宇澄茅盾文學獎同名小說,今(3)日釋出「繁花似錦」主題預告和全新海報,馬伊琍、唐嫣、辛芷蕾3位女主角與部分主要角色率先登場,老中青三代寶藏演員集結,演繹90年代上海春風乍起的燃燒歲月。
    2022/11/03 20:25
  • 親密照流出!《還珠》紫薇揮別腥夫 爆秘戀小18歲鮮肉

    中國大陸女星馬伊琍,2003年憑著《還珠格格3》紫薇一角嶄露頭角,2008年嫁給中國大陸男星文章,怎料2013年驚爆文章背著正懷第2胎的馬伊琍偷吃女星姚笛,夫妻倆之間也開始出現裂痕,最終走上離婚一途。馬伊琍揮別腥夫後,先是傳出和《三生三世枕上書》的男主角高偉光曖昧,近來又被爆秘戀小18歲男星吳昊宸。
    2020/06/01 19:44
  • 為謝忻抱屈!她怒轟阿翔「問題更大」:賣好丈夫人設賺錢

    藝人謝忻今年6月被直擊在車邊激吻阿翔爆出不倫戀,停工4個月後,近日謝忻正式復出搭檔徐乃麟主持新節目,消息一出有部分網友仍喊拒看。對此,知名網紅「廣告小妹」為她抱屈,直指阿翔的問題更大,「賣好丈夫人設賺錢的是他!」
    2019/10/25 09:31
  • 還珠格格「紫薇」離婚 小三隔空笑回「我很幸福」

    在還珠格格3飾演「紫薇」一角爆紅的大陸演員馬伊琍,28日在微博宣布與結婚11年的大陸男星文章正式離婚,震驚演藝圈。但其實早在5年前,2人的婚姻就曾亮紅燈,當時男方與女星姚笛發生婚外情,雖然事件最終落幕,但在馬伊琍與文章離婚消息傳出後,姚笛被暗指是造成2人離婚的原因。面對這些酸言酸語,姚笛僅微笑表示「我結婚了,現在很幸福」。
    2019/07/31 19:03
  • 演員群離婚分手外遇吸毒當小三 《失戀33天》被笑「片名有毒」

    中國大陸男星文章5年前曾鬧出趁老婆馬伊琍生二胎,外遇女星姚笛醜聞,當時雖獲妻子原諒,但11年婚姻仍舊畫下句點。有大陸鄉民扒出文章代表作《失戀33天》的部分演員,包括白百何離婚,文章外遇,張子萱、姚笛當小三,就連來客串的李晨的戀情亦沒有好結果,謔稱該劇組「團滅」,笑這片名「真的有毒」。
    2019/07/29 09:05
  • 「好老公」管不住下半身 人夫男星偷吃求原諒

    中國大陸男星文章與馬伊琍結婚11年,因為2013年的「偷吃事件」,讓文章好男人形象一夕破滅,雖然他積極挽回家庭,重塑形象,但不被外界看好,屢傳婚變,終在今(28日)確定離婚。演藝圈有不少「好老公」形象的男星,卻是管不住下半身的渣男。
    2019/07/28 17:39
  • 《還珠3》紫薇宣布離婚! 馬伊琍:深愛過,努力過了

    43歲大陸女星馬伊琍與35歲男星文章在2008年結婚,但文章2014年被爆出偷吃女星姚笛,當時馬伊琍曾發文「且行且珍惜」表示原諒腥夫;但今(28日)下午2時許,馬伊琍和文章分別發文宣布2人已離婚,震驚演藝圈。
    2019/07/28 16:23
  • 天然ㄟ尚好?她怒斥整形女學生 「整過的不能收」

    近年來整型風氣盛行,不少人不惜挨刀只為讓自己容貌更加「進化」,造成滿街「網紅臉」,而大陸數間熱門藝校為了遏止這類的整形歪風,直接宣告不錄取整形過的考生,大陸女演員馬伊琍近日在擔任評審時,發現一名考生動了隆鼻手術卻未告知,氣得當眾怒斥!
    2018/03/13 14:30
  • 從小迷林志穎卻被他叫「大哥」 男星爽喊:好有成就感

    「小旋風」林志穎出道至今滿25周年,當年17歲剛出道的他,是不少人小時候的偶像。早前演紅陸劇《我的前半生》中「渣男前夫哥」角色陳俊生的大陸演員雷佳音,受訪時就自曝曾經和偶像林志穎一起拍戲,然而大他9歲的林志穎居然叫他「大哥」,讓他笑稱「挺有成就感的」!
    2018/01/31 10:49
  • 揶揄麥可傑克森漂白 馬伊琍挨轟道歉

    大陸演員馬伊琍,過去曾在《還珠格格之天上人間》,飾演紫薇開啟知名度,不過最近她演電視劇《我的前半生》,其中有句台詞揶揄了麥可傑克森,引發粉絲不滿,劇組也趕緊道歉滅火。
    2017/07/07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