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馬以南 結果共132筆

  • 靜坐現場/李慧芬靜坐15日離台 民眾夾道歡迎

    倒扁第3天,台灣紅董事長李慧芬到倒扁現場,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台灣女高音呂麗麗上台高歌,而在一片阿扁下台的歡呼聲中,還有嗆李遠哲的聲音,另外藝人高明,為了倒扁不管時間多晚,還是和家人一起來倒扁,而馬英九的姐姐馬以南,也來到倒扁現場,但可能是身分敏感的問題,馬以南快閃離開。
    2006/09/12 07:57
  • 盼誰接北市長棒?馬英九:「是秘密」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今天登場,黨主席馬英九和榮譽黨主席連戰上午都投票選出理想人選,只是,馬英九和母親及大姐馬以南,都在同一個投票所,不過卻是一前一後分開投票,讓外界聯想,是不是為了葉金川退選的事情,家人們的心結依舊難解。
    2006/05/27 08:44
  • 葉金川退選 支持者落淚:為什麼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出現重大變化,和郝龍斌纏鬥最激烈的葉金川,今天以黨內和諧為由,宣布退出初選,由於葉金川陣營昨天刊登攻擊郝龍斌的文宣,引起黨內議論,不過葉金川不認為自己有錯,只強調退選,是因為不捨馬以南支持他,而遭到攻擊。
    2006/05/09 13:56
  • 葉金川募款 馬英九贊助8888元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越來越激烈,葉金川因為經費短缺,向馬英九募了8888元贊助,葉金川說他不擔心中立問題,因為馬英九也可能金援其他候選人。至於全力挺葉的馬大姊馬以南,則因為被指挑起省籍情節,難過的哽咽澄清。
    2006/05/07 18:48
  • 葉金川拼初選 猛打「馬英九牌」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越來越激烈,前台北市副市長葉金川,大打馬英九牌。昨天請出馬英九的媽媽秦厚修力挺,今天又請來馬大姊馬以南站台,原本馬英九希望利用行程中間空檔,向葉金川致意,但是行程一耽誤,原本要到場的馬英九,還是沒有出現。
    2006/04/09 12:11
  • 清明節 馬英九搭公車祭拜父親

    台北市長馬英九早上七點半就到木柵富德公墓,祭拜父親馬鶴凌,他不搭轎車,而是選擇搭掃墓公車上山!隨行只有大姐馬以南。父親過世不到半年,第一次碰到清明掃墓節,馬大姐,哭紅雙眼,頻頻用手帕拭淚!
    2006/04/05 11:07
  • 馬媽住院 馬英九:受傷1小時即知

    台北市長馬英九的母親秦厚修女士,4天前不小心摔斷大腿骨,目前在萬芳醫院開刀休養中,有媒體報導,馬英九被蒙在鼓裡不知情,不過馬英九立刻反駁說馬媽媽受傷1個小時內他就知道,而今天上午馬大姐馬以南上午到醫院探病時也說,馬媽媽的手術同意書是馬英九簽名的,馬英九怎麼會不知道?
    2006/01/14 10:27
  • 為國民黨拼了 馬以南連勝文輔選

    馬英九主席今天是到了宜蘭助選,而南部的選前造勢,馬英九的姐姐馬以南以及連勝文都前後支援站台,面對弟弟已經說出沒過半要下台,馬以南也向鄉親告急,請求支持!
    2005/12/02 00:24
  • 馬英九大姐娶媳婦 低調辦喜宴

    台北市長馬英九的大姐馬以南今天娶媳婦,在台北六福皇宮為小兒子擺喜酒,馬英九以母舅身分到場,不過面對媒體,不願意回答任何問題。
    2005/11/24 21:31
  • 馬鶴凌火化 馬英九蓄鬍眼袋浮腫

    台北市長馬英九的父親馬鶴凌今天舉行火化儀式,一大早馬家人驅車前往殯儀館,由馬英九捧著父親的骨灰罈,送父親最後一程,長女馬以南宣讀親筆寫下的祭文,場面哀戚,雖然馬家事前呼籲親友不要來到殯儀館,不過今天還是有少數政治人物和朋友主動到場致意。
    2005/11/05 17:02
  • 難忍心中悲 馬英九憶亡父哭紅眼

    馬家人送完父親馬鶴凌最後一程,馬英九也在今天發表一篇哀悼文,追憶和父親結緣55年的點滴,馬英九說,30年來,他和父親誰也說服不了對方,不過現在已經沒有人可以跟他辯論了,而今天馬英九在大姐馬以南宣讀祭文時,終於忍不住,哭紅了雙眼。
    2005/11/05 12:18
  • 馬鶴凌火化 家人含淚送最後一程

    馬英九的父親馬鶴凌今天舉行告別式,一大早馬家人驅車前往殯儀館,馬鶴凌的夫人秦厚修身體看起來相當虛弱,在女兒的攙扶下才能走動。靈堂佈置莊嚴肅穆,由大姐馬以南宣讀祭文,場面哀戚。
    2005/11/05 07:46
  • 馬英九勘父塔位 擬厝富德靈骨塔

    台北市長馬英九父親馬鶴凌剛過世,馬英九今天和大姐馬以南一起替父親看靈骨塔位,馬英九說,會執行父親的遺囑,不發訃聞、不開弔、不勞動親友,一切以簡單為原則。目前馬英九已經請了喪假,全心料理父親身後事。馬鶴凌的病逝,讓馬英九一下子憔悴了不少。
    2005/11/02 18:31
  • 馬鶴凌關鍵期 馬以南臉色凝重

    國民黨主席的父親馬鶴凌已經由外科病房轉到內科病房,曾經一度沒生命跡象,經過施打劑量最強的強心劑,才又恢復穩定。而國民黨因馬英九的父親發生此意外,立刻發簡訊告之記者,取消星期六日所有的輔選行程。至於馬家會做什麼決定?有最新的消息,我們會隨時為您報導。
    2005/11/01 15:04
  • 馬英九沒幫忙 馬以南自己拼中委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的大姊馬以南,以第58高票當選中央委員,成績公佈的第一時間,馬以南不願面對媒體,只透過電話,向黨代表表示感謝。
    2005/08/20 15:41
  • 〈獨家〉馬鶴凌期勉馬英九:團結改革勝利

    馬英九今天上任國民黨主席,馬家上上下下都非常興奮,馬英九的父親馬鶴凌期許兒子6個字,團結、改革、勝利。馬英九的媽媽秦厚修,更是盛裝出席交接典禮。而馬家大姊馬以南,還要以黨代表的身分出席,希望全力幫弟弟抬轎。
    2005/08/19 10:06
  • 馬英九中委提名 兼顧派系馬勢力

    國民黨明天就要進行權力核心改組,由新主席馬英九提名的中央委員候選人名單,已經大致底定,名單中,立委系統幾乎全數上榜,退出新黨的賴世葆等3名立委也在名單之列,而馬英九大姐馬以南未獲提名,馬英九說,要馬大姐用自己的實力參選。
    2005/08/18 12:41
  • 直闖老王地盤 馬以南到立院拜票

    國民黨中央委員選舉競爭激烈,有一位參選人特別引人注意,就是馬英九的大姐馬以南!她今天前往立法院拉票,雖然這裡是王金平的大本營,但是馬以南還是逢人就拜託,她委屈的說,雖然弟弟是未來黨主席,可是從來沒有幫忙輔選站台,一切都得靠自己。
    2005/08/17 19:14
  • 馬以南、連勝文 同角逐中央委員

    國民黨主席選舉落幕,接下來,國將在8月中舉辦十七全大會。包括連戰的兒子連勝文、馬英九的大姐馬以南,都有意角逐中央委員。而連勝文更在連戰即將卸任黨主席的時候,評論連戰的功與過,他說,連戰在他眼中是一個悲劇英雄。
    2005/08/03 15:38
  • 〈獨家〉馬家姊妹賣力輔選 感謝大家支持

    為了馬英九這次的選舉,馬家人可說是全體動員,除了馬英九的大姊馬以南當選黨代表之外,馬家還有3位長期旅居海外的姊妹,這次也回國全力助陣,他們接受TVBS訪問,透露媽媽心疼馬英九操勞,這段期間還準備燕窩讓馬英九補身。
    2005/07/16 22:29
  • 馬以南、連勝文 初試啼聲高票當選

    國民黨黨代表,在這次黨主席選舉當中,一併出爐!備受矚目的包括連戰的大兒子連勝文、吳伯雄的二兒子吳志剛,以及馬英九的大姐馬以南,通通以各選區的第一高票,順利當選。
    2005/07/16 20:39
  • 1440票 馬以南最高票當選黨代表

    最新消息,參選國民黨代表的馬英九大姐馬以南獲得1440票,以選區第一高票,當選黨代表。
    2005/07/16 18:06
  • 投自己一票 馬英九:衝高投票率

    台北市長馬英九一早就去投票,對自己的選情馬英九不願評估,只希望衝高投票率,而馬家人更是全體動員,除了馬英九的父母親,競選黨代表的大姊馬以南也興奮擁抱馬英九,互祝高票當選。
    2005/07/16 12:28
  • 〈獨家〉選舉辛苦 馬以南落淚 心疼馬英九

    國民黨主席選戰倒數3天,台北市長馬英九南北趕場,他的家人也沒閒著,參選國民黨代表的馬家大姊馬以南沒幫自己拉票,反而殺到基隆當馬英九的分身拜票,談到黨主席選舉的苦,馬以南心疼弟弟馬英九,掉下眼淚。
    2005/07/13 18:06
  • 全家挺馬! 馬以南角逐國民黨代表

    前幾天,馬英九的父親馬鶴凌才說,支持連戰續任黨主席。不過現在馬家全體總動員,力挺馬英九了!馬英九的大姐馬以南,今天正式登記參選黨代表。馬英九幕僚私下評估,馬以南非政治人物,平易近人的個性,確實可以為馬英九參選黨主席加分不少!
    2005/06/08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