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馬丁史柯西斯 結果共71筆

  • 馬丁史柯西斯為「沈默」來台 坦言拍過最艱辛

    全片在台灣拍攝的電影「沈默」,耗資新台幣近13億元,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在幕後花絮中提到,「台灣的一些風景本身就說著許多故事,我只是將演員放進那個風景裡。」
    2017/02/09 18:27
  • 台灣美景國際曝光! 《沈默》全片寶島取景

    由安德魯加菲爾德主演的《沈默》,下周即將上映,故事背景發生在日本,但全片幾乎都在台灣拍攝,導演馬丁史柯西斯過年前還到台灣宣傳,被問到為什麼選擇台灣,馬丁說一個是成本的考量,另一個是李安導演建議,在台灣拍攝5個月時間,馬丁更透露最喜歡花蓮美景。
    2017/02/06 18:41
  • 來台拍片期間最愛小籠包! 馬丁:三餐吃都行

    74歲的奧斯卡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來台宣傳新片《沈默》,也順道品嚐台灣美食,18日晚間8點多,他來到永康街吃小籠包,馬丁透露在台灣拍片期間,他很喜歡吃小籠包,照三餐吃都沒問題。
    2017/01/20 17:20
  • 馬丁史柯西斯為人父後  更懂得詮釋沉默

    好萊塢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今天在台灣舉行「沉默」訪台記者會,馬丁為了拍這部片籌備30年,他今天表示,在年紀漸長甚至是成為父親後,才知道要怎麼詮釋「沉默」。
    2017/01/20 15:53
  • 金獎名導馬丁新片首映 侯孝賢獻花

    奧斯卡名導馬丁史柯西斯,19日晚間現身台北首映會,台灣名導侯孝賢也前往致意,讓史柯西斯非常開心,侯孝賢透露,史柯西斯劇組看過「聶隱娘」後,最後才決定在台灣拍片。
    2017/01/19 23:15
  • 《沉默》來台拍攝8個月 加菲爾:我愛台灣

    電影沈默前年來台拍攝8個月,從北海岸一直拍到東部美景,就連台中造浪池也是電影的場景之一,幾乎快要全台跑透透,也讓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和男主角安德魯加菲爾,對台灣產生感情,在日前洛杉磯首映時,加菲爾面對鏡頭就直說愛台灣,而導演也決定再來一次,預計18日抵台,宣傳電影。
    2017/01/13 12:57
  • 為「沉默」來台 蜘蛛人安德魯:我愛台灣!

    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執導、好萊塢影史唯一全片在台灣拍攝的史詩鉅作「沈默」日前於洛杉磯辦首映會,演員安德魯加菲爾受訪時直呼,「我愛台灣,這是個很美的國家」。
    2017/01/13 12:11
  • 過年前星光閃 蜜拉喬娃維琪為《惡靈》登台

    明年農曆春節前夕台灣星光閃閃,好萊塢明星蜜拉喬娃維琪為宣傳最新電影《惡靈古堡:最終章》,將跟片中導演同時也是她的先生保羅安德森一起來台,將於1月15日、16日在台停留2天,巧的是在她離台之後,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也將為他2年前在台灣拍攝的電影《沈默》來台宣傳,到時最強老爸連恩尼遜跟前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也可能隨片登台。
    2016/12/16 11:02
  • 台灣No.1!CATCHPLAY進軍國際@印尼

    「無論觀影者想在何時何地看電影,都能透過CATCHPLAY的服務來達到滿足,這就是我們與其他業者最不同的地方。」跨足OTT產業的CATCHPLAY電影,2日在雅加達記者會暨上市典禮,執行長楊麗貞宣佈與印尼最大電信集團Telkom合作正式上線,成為全台第一家進軍國際OTT市場的業者。
    2016/06/03 18:45
  • 平凡家庭隱藏不為人知的秘密…

    30年前,在阿根廷最富裕的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北邊郊區,曾經發生一齣震驚全世界的案件,全案令人匪夷所思的程度,引發導演帕布洛查比羅(Pablo Trapero)想要探究的動機,決定以此題材拍成電影《大犯罪家》,並榮獲2015年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大獎。
    2016/04/13 12:12
  • CATCHPLAY影音平台上線 啟動全新觀影體驗

    全球數位娛樂影音觀影行為正快速轉變!根據「2015電視與媒體消費趨勢」研究報告,超過半數的台灣消費者每天都會觀賞數位串流影音,平均每週觀看時間高達7.8小時,高於全球平均水準,龐大的商機讓許多業者紛紛搶食數位影音市場大餅。
    2016/03/22 23:55
  • FOCUS/馬丁史柯西斯拍影集 70年代紐約唱片圈

    就在今年葛萊美獎頒獎當天,HBO推出了新的影集《唱片啟示錄》,監製群來頭不小,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以及滾石合唱團的主唱米克傑格,70多歲的2人其實20年前就在構思,想要拍一部描寫70年代紐約唱片圈的戲,因為龐克、迪斯可、嘻哈全發源70年代的紐約,由於題材豐富,計畫也從電影發展成影集,故事從一個唱片公司老闆搶救公司倒閉的危機,來探討當時國際唱片品牌掀起的壟斷風潮,以及搖滾樂的核心價值。
    2016/02/25 21:41
  • 好萊塢大導擁護底片 柯達起死回生

    數位化讓很多產業面臨危機,其中包括底片大廠柯達,一度破產重組,現在力拚重生,好萊塢的大導演們就是能讓柯達重生的關鍵人物,包括星際大戰7的導演JJ亞伯拉罕,還有馬丁史柯西斯等多位大導,都堅持用底片拍攝,讓柯達重回市場。
    2016/01/20 22:55
  • 問蜘蛛人外套價錢挨轟無禮!陶子:沒那麼嚴重欸

    ▲電影《沉默》劇組於今天中午在台灣舉行記者會,主持人與男主角安德魯加菲爾德的問答卻被網友砲轟很無腦。(圖片來源:陶晶瑩臉書) 
    2015/05/04 23:09
  • 低調來台拍《沉默》 連恩尼遜運動酒吧現蹤

    「馬丁史柯西斯」新片《沉默》,結束在台灣的拍攝工作,演員之一的「連恩尼遜」,在台灣待了超過一個星期,昨天(3日)和劇組一行40人到東區的運動酒吧看拳賽轉播,還親切地和民眾合影,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在台灣拍攝期間,也去了墾丁衝浪還逛了夜市,2位大明星很喜歡在台灣的生活,很希望再有機會來台拍片
    2015/05/04 20:21
  • 不「沉默」了! 馬丁史柯西斯攜演員亮相

    國際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來台拍攝《沉默》,中午帶著男主角「安德魯加菲爾」和製片一起出席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一同出席,柯文哲表示,《沉默》劇組在台灣拍片期間,從工作人員食宿到場地搭景費用等等,花費超過4億,感謝劇組帶來的效益,也期盼藉著這部片能增加台灣的國際能見度
    2015/05/04 18:50
  • ​打破《沉默》 馬丁史柯西斯攜演員亮相

    國際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來台拍攝《沉默》,中午導演帶著演員「安德魯加菲爾」以及製片一起出席記者會,分享來台拍片期間的心得,導演透露覺得台灣美食太誘人,尤其鍾愛吃湯包,而為戲得維持身材的「安德魯加菲爾」雖然無福品嚐,但倒是去逛了夜市,還把買來的戰利品穿到記者會亮相
    2015/05/04 16:11
  • ​「最強老爸」抵台拍片 連恩尼遜:我愛台灣

    ▲資料照片。(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繼「蜘蛛人」安德魯加菲之後,最強老爸連恩尼遜,為了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的電影《沉默》,終於壓軸來到台灣!被平面媒體拍到穿著輕便、現身飯店大廳,戴墨鏡還叼牙籤,帥氣的說他愛台灣,不過連恩尼遜的行程,就是中影片場跟飯店兩頭跑,幾乎足不出戶,預計5月初就會離開台灣
    2015/04/27 13:04
  • ​韓星來台拍《沉默》 機場打人遭劇組開除

    韓國籍藝人隆大介,來台加入馬丁史柯西斯的電影《沉默》演出,沒想到21日在入境桃園機場時,因為在機上喝醉,加上不滿移民官要他填資料,隆大介竟出手攻擊,造成移民官膝蓋骨折,對此劇組已經發出聲明表示,立即停止與隆大介的合作關係,並對受傷官員表達關心,這也是繼1月底中影發生一死兩傷意外後,劇組拍片再受波折
    2015/03/23 14:25
  • ​台灣再躍國際! 法片取景捷運、紅樓全入鏡

    ▲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繼盧貝松《露西》馬丁史柯西斯正在拍攝的《沉默》後,現在又有一部將要上映的英國片,片中有一半的場景都是在台灣拍攝,包括捷運西門站、兩廳院廣場、西門紅樓等都入鏡,預告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
    2015/03/14 13:09
  • 〈​獨家〉拍到了! 蜘蛛人新片花蓮深山場景曝光

    國際大導馬丁史柯西斯來台拍攝電影沉默,劇組這幾天從台北移師花蓮,今天(5日)在花蓮牛山正式開拍,TVBS獨家捕捉到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現身場景之中,古老的茅草屋和木船,營造跨時空的分圍,之前外傳李奧納多來台客串這部電影,但TVBS求證劇組表示,這是謠傳,李奧納多不會參與這部電影,倒是原本3月下旬要加入拍攝的最強老爸連恩尼遜,檔期恐怕會延到4月
    2015/03/05 19:31
  • 馬丁移師花蓮拍攝 劇組安頓貓明星住所

    花蓮因為擁有天然美景,不像其他縣市主動拉攏宣傳求曝光,就有不少電影、電視會前往取景!帶來的經濟效應也很可觀,像是去年9月王菲到花蓮農場拍攝廣告,讓農場業績直飆55%花蓮,加上其他戲劇,整體觀光人次增加了15萬人以上,這次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移師花蓮拍攝,據了解劇組一行300人,包下飯店近200間房,光是住一晚花費就要176萬台幣
    2015/03/04 18:57
  • 《​沉默》劇組移師花蓮 包200間房一晚花176萬

    好萊塢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來台拍攝新片《沉默》,目前劇組移師花蓮,在牛山風景區彩排,導演和演員都沒現身,據了解,劇組一行300人包下飯店近200間房,光是住一晚花費就要176萬台幣,外傳主角之一的李奧納多將來台拍攝,連恩尼遜3月中旬也會現身寶島
    2015/03/04 14:40
  • ​馬丁《沉默》拍全台! 傳李奧納多將抵花蓮

    儘管萊塢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的電影《沉默》,在台灣剛開拍時,就發生中影場景坍塌造成傷亡的意外,但電影的進度可是一點都不能被耽擱,因為接下來馬丁要帶著巨星們,包括新蜘蛛人安德魯加菲、連恩尼遜,甚至傳出跟馬丁合作多次的李奧納多也要來,電影現在移師花蓮取景,地點隱匿,只有一個出入口,即將封路進行管制
    2015/03/03 19:59
  • 巨星登「台」?! 傳李奧納多將到花蓮拍《沉默》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的電影《沉默》在台灣開拍一陣子後,已經要從中影遷到花蓮去拍,地點就選在水璉牛山,背山面海的好山好水,加上離大馬路遠干擾少,成為馬丁心中的理想地點,傳出接下來,跟他長期合作的李奧納多也會加入拍攝,不過目前花蓮這個場地還在準備中
    2015/03/03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