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香蕉哥哥 結果共25筆

  • 香蕉哥哥22年沒變!曬YOYO家族照 凍齡神顏網笑:吃多少小朋友

    49歲兒童節目主持人「香蕉哥哥」(林掄元),為YOYO家族唯一仍在線的初代成員,曾以《YOYO小狀元》榮獲第45屆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最佳主持人獎」,並在2018年與「草莓姐姐」(簡皎竹)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令人震驚的是,儘管香蕉哥哥出道多年,造型與容貌完全沒有改變,尤其最新的家族合照中,不老神顏讓網友不禁直呼,「吃了多少小朋友!」
    2023/09/22 07:48
  • 張善為癱瘓神隱十年!助理曾揭病況 迎48歲生日友1句惹淚

    以校園長壽劇《麻辣鮮師》走紅的男星張善為,2013年因血塊壓迫脊椎神經,導致下半身失去知覺,造成癱瘓,從此消失在演藝圈。今(7日)是他的48歲生日,不少粉絲湧入其臉書替他加油打氣。而好友「香蕉哥哥」也發文,道出無限思念。
    2023/08/07 10:26
  • 香蕉哥哥嗨喊「終於…又有」 甜曬夫妻合照:是值得恭喜的

    兒童界超人氣偶像香蕉哥哥(林掄元)2018年娶回草莓姐姐(簡皎竹)、育有兒子「小新」,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幸福家庭生活,他昨(14)日發文表示:「終於……又有。」讓不少網友以為夫妻再度迎來愛的結晶,紛紛獻上恭喜,得知真相後讓眾人笑翻。
    2023/01/14 14:05
  • 誇張!香蕉哥哥曬5歲女孩「長大對比照」 他凍齡外貌網震驚:吃小孩

    兒童界的元老香蕉哥哥出道已超過20多年,已48歲的他因外型幾乎沒變,也讓許多網友直呼他是「吃了小孩」、「塗抹小孩笑容」才如此凍齡,對此香蕉哥哥也曾發文幽默回應:「我只能說,真的真的真的沒有吃小孩這種事啦!」香蕉哥哥今(28)日在社群貼出多年前與5歲小女孩的合照,對比現在的「大女孩」,香蕉哥哥的外型讓網友相當震驚,有網友留言說:「小女孩的笑容也被借來塗抹了。」
    2022/11/28 11:56
  • 剩「初代1元老」堅守!幼幼台6哥姊現況曝 2人遠嫁大陸

    YOYO台是不少八年級生的童年回憶,主持節目的水果哥哥、姐姐們更是當時兒童界偶像,而早期的固定班底都朝不同的人生規畫發展,甚至有2位姐姐都已遠嫁大陸,如今只剩1哥哥仍堅守在YOYO台。
    2022/08/09 11:35
  • 回憶殺!水果奶奶「奇蹟凍齡23年」 最新近照嚇歪網

    節目《水果冰淇淋》從1998年播出至今,是台灣電視史上最長壽的兒童節目,其中由藝人趙自強反串的人氣角色「水果奶奶」,更是所有民眾的兒時回憶,近日電視台公開了水果奶奶的近照,經典的裝扮加上奶奶凍齡的外型,讓大批網友驚呼「完全沒老」。
    2021/07/02 15:32
  • 塗抹孩子笑容!46歲香蕉哥哥 維持凍齡青春

    兒童界的元老香蕉哥哥,出道已經20多年,外表凍齡的他,其實已經46歲了,他笑說秘訣就是塗抹孩子笑容,很多粉絲都變媽媽,還帶小孩來追星,而香蕉哥哥也說,只要小朋友開心,不管幾歲他都願意跳下去。
    2021/04/17 22:18
  • 「屁屁偵探」推電影 香蕉哥哥1歲兒跟唱跳

    人氣卡通明星《屁屁偵探》,從繪本變成動畫,現在更躍上大銀幕,深受大小朋友歡迎,其中香蕉哥哥透露,他1歲兒子還會跟主題曲一起跳,《屁屁偵探》大紅,還辦特展,要小朋友來解謎。
    2021/01/19 19:46
  • 網驚爆46歲香蕉哥哥「吃小孩」凍齡 本人終於回應了

    「香蕉哥哥」林掄元深耕兒童台多年,陪伴無數孩童長大,儘管已年過40,仍是許多小朋友心目中的偶像。由於他出道近20年,歲月卻沒有在他臉上留下痕跡,也讓許多網友紛紛討論起他的保養方法,甚至還有人驚恐爆料他疑似「吃小孩」;對此,香蕉哥哥也透過臉書作出回應。
    2020/06/04 20:32
  • 香草結晶誕生!香蕉哥哥落淚:全世界最棒的聖誕禮物

    兒童界超人氣偶像香蕉哥哥(林掄元)與草莓姐姐(簡皎竹)為YOYO家族內的首對夫妻,21日迎來夫妻倆第1個小孩「小新」,香蕉哥哥也在Facebook分享一家三口的合照開心宣布,「這是全世界最棒的聖誕禮物了!」
    2019/12/22 12:57
  • 看不出45歲! 香蕉哥哥出道20年仍保青春

    兒童節目主持人「香蕉哥哥」,出道當起哥哥將近20年,已經45歲了,臉蛋很凍齡,致力於幼教產業的他,現在不僅自創親子裝品牌,也到學校分享在兒童台的經驗,他認為只要有小朋友喜歡他,就會繼續當「哥哥」。
    2019/10/22 18:53
  • 不老童顏男神! 兒童台一哥曝「真實年齡」驚呆

    「兒童台一哥」香蕉哥哥(林掄元)主持兒童節目多年,陪伴了許多90後的孩子成長,儘管已出道近20年,但外貌卻沒隨著時間變老。日前,有網友無意間在活動的宣傳單上看到香蕉哥哥,不禁發文讚嘆「我的天!香蕉哥哥怎麼可以一直長這樣子」,引發網友熱議。
    2019/10/21 21:46
  • 草莓姐姐懷孕啦!香蕉哥哥興奮曝:小小驚喜溜進我們生命

    45歲兒童台的「香蕉哥哥」(林掄元)去年娶走交往3年多的「草莓姐姐」(簡皎竹),成為YOYO家族內的首對夫妻。香蕉哥哥昨天(5日)在臉書上曬出超音波照,驚喜宣布妻子懷孕了,「有個小小的驚喜溜進我們的生命裡…興奮又期待跟你見面的那一天!」
    2019/08/06 07:56
  • 鎖管季親子嘉年華 200秒煙火點亮八斗子星空

    2019基隆鎖管季親子嘉年華將於7月27日星期六下午4時在本市八斗子觀光漁港(碧砂泊區)熱鬧舉行,本次活動市府將邀請深受小朋友喜愛的YOYO台香蕉哥哥與BoBo引領現場大、小朋友們一起帶動唱,緊接著由世界小丑冠軍-小丑涼涼表演魔術,並且會在下午5時30分及7時等2個時段在活動會場來場吉祥物大遊行喔!最後節目壓軸由爽樂團熱情開唱,並伴隨著200秒煙火點亮八斗子整夜星空!今年鎖管季活動現場將超過80個攤位、新鮮又美味的鎖管免費試吃、野餐區限量好禮大贈送以及多處打卡熱點,所有食遊買玩盡在2019基隆鎖管季親子嘉年華!
    2019/07/26 12:00
  • 「香草婚禮」僅缺黑皮哥哥!張善為癱瘓5年近況曝光

    兒童台主持人香蕉哥哥(林掄元)和草莓姐姐(簡皎竹)29日補辦婚宴,一次湊齊水果及昆蟲家族哥哥姊姊,但不少網友惋惜當年還有一位元老級人物,張善為黑皮哥哥沒有出席。事實上,張善為從2013年生病後就神隱,助理曾和外界告知他的近況並報平安。
    2018/12/30 17:56
  • 香蕉哥哥啾草莓姐姐❤ 拱玩親親...小朋友不要看

    44歲香蕉哥哥和32歲草莓姐姐交往4年修成正果,昨(29日)晚在君悅飯店宴客,席開50桌,現場充滿可愛風及滿滿愛心,連草莓姐姐婚紗背後都有性感的愛心縷空,小倆口現場被拱接吻,原本2人只輕輕啾了一下臉頰,偶包頗重,後來耐不住YOYO家族的哥哥姐姐在一旁起鬨,終於留下珍貴的親嘴畫面。
    2018/12/30 13:06
  • 「香蕉草莓」沖繩教堂浪漫婚禮 50親友團見證感動

    相戀三年的香蕉哥哥(林掄元)和草莓姐姐(簡皎竹)在50人親友團見證下,3月19日下午二點於沖繩藍色海洋教堂結婚!曝光的婚照中,草莓姐姐頭戴白紗、身穿白色婚紗,香蕉哥哥西裝筆挺,從草莓爸爸手中接下草莓姊姊,畫面唯美溫馨。
    2018/03/19 15:54
  • 香蕉哥哥、草莓姐姐婚禮小物曝光! 甜蜜公仔放閃

    兒童節目頻道主持人香蕉哥哥(林掄元)和草莓姐姐(簡皎竹),19日於沖繩藍色海洋教堂舉行結婚典禮,兩人日前便以飛往沖繩做準備,典禮進行當中也曝光了日前準備的婚禮小物,有草莓親手設計製作的香蕉草莓小公仔,還有香蕉 I LOVE YOU環保袋等,處處充滿愛的巧思。
    2018/03/19 11:38
  • 香蕉哥哥和草莓姐姐PO甜蜜照 沖繩海島浪漫婚

    兒童節目頻道主持人香蕉哥哥(林掄元)和草莓姐姐(簡皎竹),16日下午同時個別在臉書上PO出甜蜜的結婚照,照片中兩人用手比出愛心手勢,甜蜜宣告結婚寫道:「因為愛,讓我們更有勇氣!因為愛,永遠陪伴著你!再次感謝每一位愛我們的人!」最後用香蕉跟草莓的圖案寫上敬上,粉絲跟好友米可白紛紛獻上祝福。
    2018/03/17 15:54
  • 香蕉哥哥、草莓姐姐要結婚啦!秘戀3年沖繩辦婚禮

    東森幼幼台的「香蕉哥哥」要和「草莓姊姊」結婚啦!年紀相差11歲的兩人秘密交往3年,直到婚前才公布喜訊,也宣布3月19日將在沖繩舉辦婚禮,正式成為水果家族第一對哥哥姊姊「聯姻」的夫妻檔!
    2018/03/17 09:54
  • 昔日幼幼台哥姐神合體 網驚喊:時代的眼淚啊

    藝人愷樂、小蜜桃姐姐及西瓜哥哥等人,是前幼幼台超人氣的哥哥姐姐,總是用青春活力的舞蹈及笑容,擄獲不少小朋友的心。日前,小蜜桃姐姐(朱禹安)在臉書上也PO出多張和香蕉哥哥(林掄元)、西瓜哥哥(李岳)和蝴蝶姐姐(愷樂)的合照,開心再度和大家合體。神奇的是,四人就像凍齡般,一點也沒有變老的感覺,許多網友也讚嘆:「還是一樣帥跟正啊!」
    2018/01/04 17:16
  • 張善為41歲生日 香蕉哥哥臉書喊話「快回來」

    「黑皮哥哥」張善為出道多年,可愛又活潑的形象讓他在兒童圈擁有超高人氣,但2013年時因罹患怪病導致他癱瘓在床上,不得不退出演藝圈專心養病,而今(7日)是張善為41歲生日,「香蕉哥哥」林掄元特地在臉書送上祝福,希望他趕快好起來,回來跟大家團聚。
    2016/08/07 18:24
  • 永遠的最佳拍檔!香蕉哥哥1287字謝蘋果姐姐

    由香蕉哥哥、蘋果姐姐、西瓜哥哥和水蜜桃姊姊組成兒童台元老級人物「水果家族」,當時的小朋友現在都變成大朋友了還是不會忘記,當年他們又唱又跳的表演,陪伴不少人度過童年,而香蕉哥哥4日感性在臉書發文,特別感謝一個影響他深遠的人,直說「沒有她就沒有香蕉哥哥」,對象就是當年和香蕉哥哥默契極佳的「蘋果姐姐」,感人肺腑的告白,讓不少粉絲噴淚。
    2016/08/05 00:50
  • ​哇! 都可當爸了 41歲香蕉哥哥仍裝萌

    兒童節目的哥哥姐姐們,陪伴不少小朋友長大,其中元老級的香蕉哥哥其實真實年齡已經41歲,讓小朋友和家長聽到都嚇一跳,另外49歲的趙自強,扮水果奶奶已經超過18年,不過18年來造型、服裝都不變,就是要維持小朋友心目中的印象
    2015/03/19 19:20
  • 萬人健行8公里 林依晨現身相隨

    偶像藝人林依晨今天到台中,參加市府舉辦的萬人健行大會,8公里的路程,粉絲們看到偶像林依晨全忘了疲憊,還有小朋友的偶像,草莓姊姊和香蕉哥哥也來參加,讓健行活動變成明星會。
    2007/04/15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