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香菸 結果共801筆

  • 進警局畫面曝!吳宗憲兒鹿希派涉呼麻 遭攔查神情略顯驚訝

    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藝名鹿希派的吳睿軒,今(26)日清晨離開夜店後在信義區人行道上抽菸,被警方臨檢,員警問出他點燃的香菸有股異味,一用毒品快速反應試劑檢驗,赫然發現鹿希派抽的香菸是俗稱「老鼠尾」的大麻捲菸,當場將人逮捕,而他被帶回派出所的的畫面也曝光,鹿希派看起來似乎相當鎮靜,很配合員警偵辦。
    2021/12/26 18:09
  • 吳宗憲兒「鹿希派」夜店外抽大麻捲菸 遭警逮複訊10萬交保

    藝人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昨(25)日晚間耶誕節和朋友到信義區松壽路夜店RUFF消費,今日凌晨準要離去時,正好碰到信義警分局的巡邏員警,警方聞到他的香菸傳出有濃厚的大麻味道,便上前盤查,員警利用毒品快速反應試劑,竟然在鹿希派的香菸內測出了二級毒品陽性反應,當場將人逮捕。
    2021/12/26 14:01
  • 臨檢聞怪味!5人南港摩鐵嗨開趴 香菸殘渣驗出K毒

    北市警方日前到南港一間旅館臨檢,發現有房間飄出異味,連續敲門好幾下,但5名房客卻一度不配合,後來才發現他們竟在裡頭抽K菸,全都被上銬帶回警局,供稱是工作上互相認識的朋友,日前聚餐完想續攤,才會到摩鐵開毒趴。
    2021/12/24 12:56
  • 私梟企圖AB櫃掉包 高雄海關查獲市值3千萬洋菸

    關務署高雄關在高雄港第70號碼頭查獲有私梟利用2相同號碼貨櫃,企圖以「AB櫃手法」掉包走私香菸,全數查扣「EAGLE」牌洋菸1043箱,估計市價約新台幣3000萬元。
    2021/12/20 17:54
  • 蚵仔寮漁船509箱私菸塞暗艙 海巡估市價2千萬

    海巡署南部分署昨(17)日凌晨於高雄蚵仔寮漁港,查獲漁船偷運私菸,第一一岸巡隊表示,16日晚間就透過雷達,鎖定一艘開往蚵仔寮的可疑船筏,由於正值疫情期間,安檢人員不敢大意,全副武裝上船搜索,果然在船尾的暗艙發現500多箱私菸,初估總市價約2千萬元,曾姓船長和3名外籍船員也當場被依法送辦。
    2021/12/18 15:38
  • 急了!高雄男香菸盒藏毒 警察來了全往水溝丟

    高雄一名許姓男子,日前騎車未裝後照鏡,遭警方攔查,但因神色緊張,手中的香菸盒又被眼尖員警發現疑似藏有毒品,許男竟把香菸盒往水溝丟,警方隨後在水溝找到香菸盒與玻璃球吸食器一組,許男才坦承持有毒品安非他命,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1/12/16 12:20
  • 又是紙箱燒起來!超商竄火舌 玻璃熱到爆裂

    澎湖馬公市又發生紙箱火警,這回是發生在超商門口,原本保冷袋要準備回收,但還沒來得及載送就發生火警,根據店家透露,疑似是有人抽菸後,將香菸放在上頭,才會引發火警,造成玻璃破裂、影印機也毀損,而也這已經是五天以來馬公鬧區發生第二次紙箱火警,上次是10日超市進貨區。
    2021/12/14 20:27
  • 紐西蘭將立法禁菸! 未來14歲以下「終生不得買菸」

    紐西蘭衛生部9日宣布了一項大膽的禁菸政策,目標是打造「無菸世代」,一旦法案過關後,屆時14歲以下者,將一輩子不能買菸,同時還要逐年減少販售香菸的許可牌照,直到歸零為止!其實紐西蘭近年實施懲罰性菸草稅,讓菸價大幅飆漲,現在一包菸平均要台幣640元以上,的確讓很多癮君子為了荷包而戒菸,但在原住民毛利人的社區,吸菸率還是有將近三成。紐西蘭政府希望一舉打擊菸害問題,因為目前吸菸所造成的疾病死亡,在紐西蘭仍然排名第一。
    2021/12/10 20:08
  • 紐西蘭「全島禁菸」 年輕人終身不能買菸

    不丹是全球目前唯一禁止販賣香菸的國家,現在紐西蘭也打算打造「全島無菸」的環境!紐西蘭衛生部宣布,將在明年推動新法案,希望從2023年開始,禁止2009年以後出生的所有國民購買香菸,希望藉此降低吸菸人口,逐步達成無菸國的終極目標。
    2021/12/10 13:00
  • 紐西蘭立法打造「無菸國度」 未來14歲以下終身禁買菸

    紐西蘭政府在9日發表「2025年無菸行動計畫」,將禁止向下一代出售菸草,計畫預計在明年底前立法通過,最快在2027年實施。根據規定2008年之後出生的人一生將無法合法購買香菸,紐西蘭政府希望最終能逐步淘汰吸菸,打造一個「無菸國度」。
    2021/12/10 10:01
  • 4石油企業執行長 聽證會拷問 拒認傳錯誤氣候訊息

    全球溫室氣體排放,石化業就佔了1/3,綠色和平組織發現,石油公司為了維護企業利益,刻意傳播關於氣候變遷的錯誤訊息,企圖削弱政府氣候政策的力道。美國國會召開聽證會,4家大型石油公司雪佛龍、埃克森美孚、英國石油和殼牌石油的執行長,透過視訊聽證,議員對他們連番拷問,希望能複製26年前,香菸業者在聽證會上公然說謊、重創企業形象的效果;但這4位執行長都是備而來,都表示重視氣候變遷,但卻不願做出支持氣候政策的承諾。
    2021/10/29 20:00
  • 我找個錢!要求商品放副駕 竟不付錢逃了

    買檳榔不付錢,那是霸王檳榔嗎?新竹峨嵋一間檳榔攤昨天(23日)有名客人上門,把車停在店門口說要檳榔、香菸、一瓶飲料,一共370,老闆娘也把東西都準備好直接送到車旁,駕駛卻說要找個錢,等一下,東西放副駕駛座就好,但下秒他居然直接踩下油門加速離開現場,只留下傻眼的老闆娘。
    2021/10/24 14:42
  • 吹哨人聽證.揭臉書利益凌駕安全 兩黨將立法監督

    臉書吹哨人、前員工霍根,週二帶著上千頁爆料文件前往國會聽證,她將臉書比喻成香菸公司,行銷時都說自己的產品對人無害,但臉書卻慢慢讓青少年對旗下的IG上癮,危害身心。霍根也指控臉書的決策,永遠是企業獲利凌駕公眾安全,因此她敦促國會立法監督臉書。霍根上週日首度現身,揭露臉書惡行的當天,創辦人祖克柏卻在臉書上,秀出他和家人出海遊玩的影片;這也引發國會議員的憤怒,痛批祖克柏對相關指控滿不在乎。
    2021/10/06 19:52
  • 引爆全台非洲豬瘟恐慌!越南籍母女遭起訴辯「不知違法」

    今年八月台灣爆發「非洲豬瘟之亂」,新北市和雲林縣警方在新莊地區查獲一對越南籍母女走私貨品來台販售,其中香腸、火腿等肉製品,被驗出含有「非洲豬瘟病毒」,經過檢警一個多月以來的追蹤調查,今(5)日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針對鄧姓及阮姓女子二人提起公訴,並請求法院量處較重之刑罰。
    2021/10/05 14:59
  • 遇臨檢交香菸盒? 男心虛「藏K他命」露馬腳

    花蓮警方在29日晚上將近11點時,在中山路與福光街口臨檢,發現一名開著進口休旅車的男子神色緊張、回話也支支吾吾,立刻要求對方下車,並詢問身上是否藏有違禁品,這名男子自知逃不過法網,只好支支吾吾交出身上藏有安非他命的香菸包,現在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帶回警局。
    2021/10/03 12:42
  • 騎樓的香菸都偷!警逮白髮翁發現竟是通緝慣竊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到自助洗衣店洗衣,他將香菸放在騎樓的長椅上,自己則坐在店內等衣服洗好,準備要來開時驚見,一名白髮蒼蒼的陳老翁直接將他的菸整盒「摸走」,要求歸還但老翁打死不承認,陳男憤而向警方報案,員警循線找到陳翁,並將洗衣店的監視器畫面拿給他和其女兒看,陳翁才坦承犯案,員警盤查身分又發現陳翁竟是一名竊盜通緝犯,訊後依竊盜罪及竊盜通緝現行犯將其移送。
    2021/09/19 13:15
  • 獨/涉助越南人代購藏豬肉憂遭查 業者竟教戰「若警問回只運貨」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19日接獲線報,有越南籍母女在新莊地區租下倉庫,和越南當地的貿易公司合作,協助在台越南人代購、寄送物品。據這對母女檔供稱,她們只是協助收貨、分裝、寄送,民眾訂什麼東西並不了解,貨物進口報關也都是由貿易公司處理。據了解,這間貿易公司從2019年就成立,不只寄收貨物,還提供越南人辦理結婚、旅遊、探親等服務。
    2021/08/23 14:57
  • 154隻「走私貓」安樂死了! 林姓船長下場曝光

    順發886號漁船走私的154隻貓咪已經被安樂死,林姓船長被依違反動物傳染病等法送辦,漁業執照也得吊銷,這艘漁船走私不是第一次,去年4月走私香菸,當時的江姓船長以為能逃漏稅,殊不知躲不過法眼,遭法辦挨罰至少1百萬,而這次走私活體貓的林姓船長,複訊後以6萬元交保,走出地檢署,大步狂奔。
    2021/08/22 23:30
  • 越女走私豬肉製品入台 農委會證實:驗出非洲豬瘟!

    新北市警方接獲雲林縣警局通報,新莊區一名越南籍潘姓女子涉嫌合法報關空運雜貨、保健食品,卻夾帶禁止輸入食品及私菸入境,19日警方搜索並查扣自越南走私香菸及月餅、熱狗、豬肉捲等食品送防檢局檢驗,農委會今(22)日證實有從中檢出非洲豬瘟。值得注意的是這並非首批,嫌犯也曾利用同樣手法走私,可能有更多越南肉製品被帶進台灣。
    2021/08/22 18:49
  • 154隻「走私貓」安樂死了! 林姓船長下場曝光

    順發886號漁船,走私的154隻貓咪,已經被安樂死,林姓船長被依違反動物傳染病等法送辦,漁業執照也得吊銷,只是這艘漁船,走私不是第一次了,早在去年4月,海巡查獲走私183箱香菸,當時的江姓船長,以為能逃漏稅,殊不知躲不過法眼,除了被移送,還挨罰至少1百萬。
    2021/08/22 12:58
  • 副參謀總長遭爆超量帶菸入境 國防部調查初判「無超買」

    傳副參謀總長王興禮中將出國返台超買香菸遭海關沒收。國防部今天表示,訪團購菸並無超、溢買事實,但基於廉正風氣及社會觀感,已令頒「公務出國進出機場勿購買免稅商品」要求,後續納勤前教育。
    2021/08/17 22:22
  • 私菸案又來?副參謀總長自美返台 遭爆超量攜帶7條菸入境

    國軍又再度有私菸案了嗎?副參謀總長王興禮遭人爆料,11日自美返台時被海關查獲攜超量攜帶七條香菸,已經違反規定,對此國防部表示,會在相關人員完成隔離程序後,配合調查,釐清案情!
    2021/08/17 17:45
  • 國軍又傳高層「超帶」香菸返國 國防部:配合調查

    國軍又爆從國外帶「超量」香菸返國!國防部傳出有「中將級」的官員,遭爆料日前結束公務行程返國後,攜帶7條香菸,明顯「超量」被海關查獲。國防部對此回應,相關人員完成返國隔離程序後,配合調查,以釐清事實。
    2021/08/17 10:19
  • 萬寶路預告 10年內退出英國紙菸市場

    全球菸草巨擘、也是知名香菸品牌萬寶路的母公司「菲利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宣布十年之內,將在英國停售旗下的萬寶路香菸!這個舉動是響應英國政府計畫2030年實現禁止傳統燃燒式香菸的目標,菸害是人類健康的一大殺手,菸草產品在歐美國家正逐漸失去光環,也讓萬寶路母公司決定另闢戰場。
    2021/07/28 20:00
  • 嫌犯持5張100元假鈔檳榔攤買菸 「序號重覆」露餡

    台中大肚出現有嫌犯持假鈔,到檳榔攤買香菸,一次就是拿5張100元假鈔,每一攤都買4包菸,一路騙到彰化,業者po出駕駛車牌,沒想到駕駛還私訊業者,說自己是白牌車司機,強調是乘客是要囤貨他完全不知情。
    2021/07/15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