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香腸 結果共899筆

  • 「排毒水果」最厲害前5名!農委會:清除亞硝酸鹽就吃它

    現代人飲食習慣不太好,加上不少人喜歡吃香腸、培根、火腿、肉乾等加工肉製品,這些添加亞硝酸鹽的加工肉品,已被世界衛生組織列入致癌黑名單,想吃愛吃的人,想讓毒素排出,其實可以多吃「解毒水果」!農委會農業試驗所鳳山分所針對29種水果取樣,結果發現,排毒最強的水果是「芭樂」,只要1顆芭樂就能分解18條香腸的毒素!
    2022/06/09 15:20
  • 加工區便當「滿到蓋不上」95元 農委會6月也推銅板價餐盒

    物價上漲,還是有店家堅持「俗又大碗」,高雄楠梓加工區附近,有一間當地知名的銅板價便當店,買「雞腿、排骨、香腸」三樣主菜,只要95元!農委會也預計從6月份開始,會和通路業者合作,推出「銅板價便當」,像是上百元鯖魚便當,只需要60元,另外也有「食材暖暖包」,提供平價的蔬果箱。
    2022/05/22 14:02
  • 吃太鹹腎臟恐哭泣!少碰6大高鈉食品 杜絕高血壓來敲門

    高鈉飲食超傷腎!恩主公醫院泌尿科醫師高銘鴻表示,許多醃製食物涮嘴又下飯,一吃就停不下來,但醃製品高鹽、高鈉,有些還會加化學成分,偶爾吃沒事,長期食用的話,對身體,特別是腎臟都是沉重的負擔。
    2022/05/07 12:51
  • 訂外送超長香腸 收到僅一半!民眾怨:算詐欺嗎?業者回應了

    嘉義有民眾在外送平台,看到店家賣的大腸包小腸,由於香腸比糯米腸長了一倍,因此下訂購買,沒想到送來的卻是縮水近一倍,忍不住把畫面貼上網,詢問說這是詐欺嗎?不過店家則是回應,由於店內香腸有兩種品牌,加上供貨不穩定,才會拿傳統的香腸替代,絕非故意欺騙。
    2022/04/30 23:36
  • 紅棗配蒜頭?鳳梨曬辣女友下廚照 網全歪樓狂問「它」

    網紅鳳梨(吳泓逸)和女友歐菈穩定交往中,他24日突在臉書發文,「海王頭目要靠岸往往...」,並曬出歐菈火辣下廚的照片及一桌好料。不過,粉絲卻被其中一道「紅棗配蒜頭」吸引目光,紛紛歪樓問「紅棗為什麼要配蒜頭」。
    2022/04/25 17:23
  • 超夯「1公斤炸雞桶」回歸 加碼新推超台味大腸包小腸

    炸雞控福音來了!拿坡里推出超狂的「1公斤腿排桶」,269元就能吃到重達1公斤的酥脆炸雞!還有超台味的「腸腸在一起」,有著滿滿香腸、糯米腸和鹹香夠味的拌炒蔥蒜,喜歡重口味的你不容錯過。
    2022/04/22 16:06
  • 比梁朝偉香腸嘴更狂!迪麗熱巴「暴肥成豬頭」黑歷史流出

    29歲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憑藉如洋娃娃般精緻的臉蛋、凹凸有致的姣好身材,以及活潑不做作的個性,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代表作有《克拉戀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漂亮的李慧珍》等,演藝事業屢創顛峰,也被譽為「新疆維納斯」、「新疆四大美人」之一。不過近日被挖出早期「腫成豬頭」的醜照,與她「盛世美顏」的形象有很大的差距,甚至不輸影帝梁朝偉在電影《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中「香腸嘴」的經典扮相。
    2022/04/14 16:06
  • 麵線配烤香腸夯爆!都更建豪宅後板橋「油庫口麵線」沒了

    新北市板橋超人氣老字號美食「油庫口麵線」要都更了!油庫口所在社區屋齡已達48年,相較周圍新大樓林立,建築物老舊窳陋,社區居民渴望都更,其中34戶僅用2週時間完成前期資金籌集,社區住戶今(7)日委託新北市住宅及都市中心成立更新會,跨出自主更新的第一步。由於基地鄰近新板特區,地段條件相當良好,周圍更是知名學區、捷運、車站等機能豐富,預估都更後環境改善住宅移居價值絕對提升,但這也代表「油庫口麵線」未來將另覓新址重起爐灶。
    2022/04/07 18:06
  • 俄烏戰爭受關注 習近平較普欽聰明? 站中立面採取「切香腸」戰術

    俄烏戰爭已開打超過一個月,這期間不管是雙方多次談判、西方民主國家祭出相關嚴厲制裁,都無法阻止俄羅斯總統普欽要攻下烏克蘭首都基輔的決心,外界認為,這場戰役唯有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才有辦法阻止普欽繼續進攻,但目前為止,大陸仍保持中立態度。政大外交系副教授吳崇涵今(2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說明,「美國知名中國研究學者黎安友,他對大陸相當了解,而他也把俄羅斯總統普欽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做比較,認為普欽太情緒化、按不住性子,而習近平在整個大戰略或安全政策上較為全面和穩健,所以兩者相比,習近平比較聰明。」
    2022/03/28 16:23
  • 軟Q糯米加鹹香肉鬆好涮嘴!最頂「台式飯糰配料」大公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台式飯糰配料」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台式飯糰配料有哪些。
    2022/03/22 20:57
  • 「巨無霸香腸」躺路邊網全笑歪 失主出面說話了

    有網友途經高雄市苓雅區的三多三路,看見一根尺寸驚人的香腸橫躺在路上,照片曝光後不但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根據線索找出香腸的失主,事後香腸的主人也出面表示「對不起嚇到高雄鄉親了」。
    2022/02/25 23:32
  • 超商暖胃! 熱狗機變香腸攤PK飯店聯名熱食

    今天天氣持續濕冷,還有一波冷氣團來襲,搶攻天冷商機,超商推出各式保暖新品,像是馬祖老酒烤香腸,還有不含酒精的馬祖老酒拿鐵來暖胃,另一間則是和飯店聯名,麻油雞飯或是荷葉糯米飯,氣象局說明,今天清晨最低溫在台中大甲、新北石門和桃園楊梅,僅有10.8度,至於雨勢再忍一天,周四開始水氣減弱,228天氣多雲到晴。
    2022/02/23 14:24
  • 關節疼痛竟與乾癬有關?醫推336法則:治療防變形

    乾癬不只是會出現皮膚症狀的疾病,它其實是一種全身性的免疫疾病,根據國外統計發現,正在皮膚科接受治療的患者,將近3成合併乾癬性關節炎卻沒有被診斷!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過敏免疫風濕科主任梁培英醫師表示,一般民眾常誤認乾癬與關節炎、接骨點病變沒有關聯,其實,無論是足底筋膜炎、阿基里斯腱發炎或是腳跟發炎,都屬於接骨點病變,也就是乾癬性關節炎的症狀之一。此外,關節疼痛、腫脹、香腸指(趾)、指甲病變等也要當心可能是乾癬性關節炎。
    2022/02/16 23:07
  • 火山烤香腸 英女王「禮儀劍」逗趣切蛋糕

    2021年疫情下苦中作樂,不少趣聞令人會心一笑,像是誤開濾鏡的律師,讓自己在螢幕上變成貓;還有英國女王宴請賓客時,竟祭出「禮儀劍」切蛋糕,現在就讓我們來回顧這些在2021年,讓大家嘴角失守的瞬間。
    2022/01/31 12:36
  • 她點早餐畫「神奇寶貝球」 網看正解笑噴:秒懂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是開啟一天的能量來源,你最喜歡吃怎樣的早餐呢?有民眾在臉書PO出一張家人畫的「早餐」,乍看起來有點像神奇寶貝球,抽象的造型令人摸不著頭緒,也讓一票網友笑歪腰。
    2022/01/18 10:58
  • 嫌改裝車開太快太吵  「千歲團」 PK19歲駕駛

    台中一名19歲年輕男子,載家人到彰化二林要擺攤賣香腸,被廟里附近居民,抗議太吵開太快,雙方發生口角,還打了起來,廟裡不少附近的老人家,「千歲團」打成一團,陳姓男子驗傷控告傷害。
    2022/01/14 13:24
  • 金馬影帝13年前照曝光 憂鬱頹廢氣質從小養成

    金馬影帝莫子儀在新片《該死的阿修羅》中飾演中飾演一名熱血記者,他同時也是夜市隨機殺人案中的相關人士,與一般印象中的記者不大一樣,莫子儀在片中咬著香腸、滿嘴髒話的痞樣,讓人印象深刻。但其實導演樓一安與莫子儀在13年前就曾經合作過電影《一席之地》,而該片將在國家影視聽中心舉辦的「致憤青.文協百年紀念影展」中重映,13年前莫子儀頹廢放蕩的模樣也將在大銀幕現身。
    2022/01/10 16:50
  • 100元吃到撐!佛心店「料滿到餐盒變形」8千人瘋朝聖

    這段時間物價齊漲,讓許多人大喊吃不消,錢似乎也愈來愈小,不過有民眾近日到高雄一間小吃店用餐,點了一盒炒飯和一碗豬血湯,份量多到便當盒都變形,老闆給料完全不手軟,一餐吃到撐只要100元,照片曝光後吸引超過8000人按讚,紛紛求店名想朝聖。
    2022/01/07 10:43
  • 大腸癌連13年登癌王!平日養成5習慣 預防腸癌要趁早

    台灣大腸癌發生率已連續多年蟬聯第一,世界衛生組織肉品致癌風險評估報告曾指出,攝取香腸、火腿及熱狗等加工肉品可能導致大腸癌,致癌風險與香菸、酒精同列為最高的一級致癌物,紅肉被列在次高的可能致癌物。
    2021/12/30 16:56
  • 快訊/泰國郵包夾帶肉製品! 檢測驗出非洲豬瘟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晚(12/22)表示,台南郵局查獲一件,來自泰國的包裹,夾帶豬肉香腸,經檢測驗出非洲豬瘟病毒,是我國在泰國郵包中,首次查到非洲豬瘟陽性的肉製品。
    2021/12/22 21:44
  • 燒肉藏大腸癌地雷!營養師揭元凶「親授防癌烤肉技巧」

    中秋連假即將來臨,應景的烤肉、月餅及柚子,都不能少。不過,燒烤是大腸癌的危險因子,該如何健康吃烤肉呢?營養師提供2招「防癌烤肉技巧」,遠離大腸癌上身。
    2021/12/18 16:15
  • 養樂多+香腸=致癌?揭露「3大網傳假消息」:一定聽過

    多數人從小到大一定聽過不少飲食搭配上的禁忌,例如香腸不能配養樂多、喝酒時不宜食用臘肉或培根等加工肉品,或是酸性體質容易被蚊子叮,火災要找濕毛巾摀住口鼻等生活資訊,教育部整理並澄清三大流傳多年的假消息,呼籲民眾審慎思考訊息來源、詳細閱讀、考核作者真偽跟可信度、查清出處和發布日期,或者向專家請教,瀏覽可檢核事實的網站,以免誤信謠言。
    2021/12/10 23:27
  • 未來的肉不是肉!3D列印人造肉夯 連和牛都複製

    目前市場上的人造肉大多用於牛絞肉料理,包括漢堡及香腸等等,不過以色列有家新創公司現在首度推出整塊植物性人造肉,用3D列印技術模仿「側腹牛排」製成,目前已經從以色列賣到荷蘭、德國等歐洲國家,另外日本大阪大學有科學家也利用3D列印技術,成功複製出「和牛」。
    2021/11/17 19:41
  • 加工肉品配蛋白質吃出「亞硝胺」? 醫揭2點遠離致癌物

    亞硝胺致癌香腸不能搭養樂多? 胃部合成亞硝胺機率小 癌症蟬連國人十大死因之首39年,大腸癌更多年高居十大癌症第一名,顯示不良的飲食與生活習慣對人體健康的深遠傷害。香腸、培根、火腿等加工肉品已被世界衛生組織列為致癌物質,而坊間常有「香腸加某一物吃」會導致癌症的說法,醫師提醒,加工肉品的致癌原因在於「亞硝胺」,注意攝取份量與食物保存,才是遠離致癌物質的重點。
    2021/11/14 10:48
  • 白飯加一物秒升級!老饕加碼曝隱藏菜單 網讚爆:超懂吃

    白飯是許多人每天必吃的主食,但飯要煮的好吃,除了米的品種有差,還可以加入各種不同食材替白飯增添口感和香味。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提出疑問,想問大家煮飯的時候會不會「加料」,貼文一出,許多老饕紛紛回覆:「懂吃!」
    2021/11/12 2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