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香腸 結果共899筆

  • 婦肚子發出「呱呱叫」!就醫驚罹癌 小腸慘腫成灌香腸

    一名60歲的阿嬤近日在吃完東西後,肚子總是會「呱呱叫」,經醫生檢查後發現小腸竟已漲成「灌香腸」,做了大腸鏡才驚覺原來是右側大腸長了一顆惡性腫瘤,確診為大腸癌第2期。
    2023/01/11 11:43
  • 比發胖更可怕!男愛吃2海陸零嘴 「身體3數據」暴增險中風

    隨著農曆新年的腳步逼近,不少人開始準備各式年貨,或添購伴手禮拜訪親朋好友,烏魚子、肉鬆、香腸臘肉等都是國人喜愛的送禮選項,不過當心攝取過量會增加患病風險。一名男子在例行健康檢查時,赫然發現不只體重增加,膽固醇、尿酸的數值也飆高,醫生細問下才知道,問題出在飲食習慣,勸戒他一定要改掉,否則會影響到腎功能,嚴重還有中風的風險。
    2023/01/09 05:30
  • 金鐘影后甜美形象全毀!過敏腫成香腸嘴 同劇男星憋笑不敢直視

    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米可白等人主演的台語劇《再見之後》,1日在華視播出首集後,佳評如潮,受到熟齡女性的青睞,45至54歲女性收視達到0.86。提到劇中熱議的「香腸嘴」情節,楊子儀直呼:「怕笑場NG太多次,在排練這場戲時,我完全不敢直視姵嘉,現場彷彿在玩憋笑遊戲,包含導演、工作人員,因為只要有一個人笑,全場一定集體爆笑,唯一不能笑的就是姵嘉,因為她嘴巴黏著特效妝。」
    2023/01/03 19:59
  • 俄「香腸大亨」又離奇暴斃 普欽:留俄羅斯才安全

    烏俄開戰後,接連傳出反戰的俄羅斯富豪,離奇暴斃。俄羅斯「香腸大亨」安托夫,平安夜在印度下塌的飯店,從三樓離奇墜樓身亡。開戰後,已經有13名俄羅斯寡頭,死於不明原因。克里姆林宮對此不願置評,倒是普欽語帶玄機地說:「留在俄羅斯國內,比較安全」。
    2022/12/30 20:35
  • 金鐘影后披低胸白紗相親 意外「腫成香腸嘴」急送醫

    金鐘影后黃姵嘉在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中,飾演的八卦記者「曾楚薇」熱血衝第一,劇中她聽聞女明星和一許姓整形醫師談戀愛,立刻飛車殺到現場堵訪本人,正巧楊子儀飾演的整形醫師「許智然」出現,她以「狗仔」直覺認為兩人應該是一對,還沒等楊子儀回答先下結論,就為了搶在別家媒體到場前完成獨家訪問。她坦言自己的個性跟角色一樣拚,「可能獅子座的性格,我遇到工作就容易整個『衝』起來。」
    2022/12/30 14:07
  • 高雄佛系大腸包小腸!30元塞滿蒜片+黃瓜 賣完就收攤

    位在左營的「佛系大腸包小腸」,招牌大大寫著1組25元!多年來始終沒變過,雖然近期已調漲至30元,CP值一樣高到爆~配料塞了滿滿蒜片和小黃瓜,用料毫不手軟!就算買2份也超划算,佛心到爆的價格更讓簡直是穿越時空!
    2022/12/29 11:11
  • 又有寡頭離奇暴斃! 俄香腸大亨與旅伴魂斷印度

    俄軍近來不斷砲轟赫爾松城,還疑似用集束炸彈攻擊民宅跟醫院,產房的醫師趕在砲擊前完成剖腹手術,奇蹟似地挽救新生命。反觀俄羅斯國內,又有寡頭離奇猝逝,香腸大亨「安托夫」到印度旅遊時,跟他的旅伴兩人一前一後暴斃身亡,不過印度警方調查認定,兩人都是用藥過量,才會發生意外猝逝。
    2022/12/28 19:13
  • 車裝「假牌」犯案! 竊洗車場還搬光香腸攤

    新北市林口有間自助洗車場被人闖空門,偷走現金和物品超過一萬元,業者馬上調出監視器報警,沒想到意外發現,車牌竟然還是假的,甚至案發後不到一周,又有一名蒙面男子,騎著電動車闖入,企圖行竊,被害人懷疑是同一夥人。
    2022/12/25 19:30
  • 通話布林肯 王毅:美方不能切香腸挑戰中方紅線

    新華社報導,中國外長王毅今天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通電話時聲稱,美方必須重視中方正當關切,不能以切香腸方式挑戰中方紅線。布林肯則說,美方願與中方探討兩國關係指導原則。
    2022/12/23 18:19
  • 小三通拒中轉 廈門台商怒:回家實在好難

    兩岸小三通因為疫情停航兩年多,政院22號終於通過春節專案,但只限定金馬地區民眾和陸配,不開放台商中轉。對此有廈門台商痛罵,小三通做半套,讓超過20萬台商、台幹、台青只能花三倍的價錢搶機票,實在很不公平。
    2022/12/23 12:43
  • 超商開賣「鼎泰豐滷味」 聯手網紅千千推鹽酥雞、烤香腸

    聯名又來了!超商全家與鼎泰豐和百萬YouTuber千千合作,陸續推出9款新品美食,業者指出,與鼎泰豐已是第3年合作,每年都可創下逾3億業績,今年將祭出沙茶豬肉燴飯、剝皮辣椒雞湯、紫米紅豆露、香辣醬冰糖滷味等新品;而和千千合作則主打台式泰式小吃。
    2022/11/28 15:49
  • 迪士尼新作靈感竟是「一根香腸」 導演爆料:彩蛋都是動畫師偷藏的

    迪士尼奇幻動畫《奇異冒險》由導演唐霍爾(Don Hall)、監製洛伊康利(Roy Conli)、編劇奎阮(Qui Nguyen)攜手製作。近日,他們受邀上YouTube訪談節目《電癮好選喆》,與主持人簡立喆大談本片的創作理念。其中,編劇奎阮不但透露出片中怪獸的靈感來源是「一根香腸」這種腦洞大開的創意,更爆料出迪士尼偷藏彩蛋的背後秘辛。
    2022/11/26 15:57
  • 省電大作戰!烏克蘭製「酒燒香腸」 政府再設四千處供電暖中心

    俄軍越是猛烈轟炸烏克蘭基礎建設,烏克蘭民眾越展現困境中的韌性。現在好消息顯示,全國有50地區已恢復供電,政府再設四千處供電供暖中心讓民眾緊急使用,各地做生意的業者也大方貢獻店內資源,盡可能維持民眾正常工作和生活。
    2022/11/25 21:32
  • 魔獸旋風! 「12號背心」搶購、排2小時買限量票

    霍華德首戰,湧入1.5萬球迷到球場觀賽,不只周邊有交管,雲豹還安排30輛的計程車,只要拿門票就可以免費搭車到場館,而到了場外,不只排隊進場,有攤商看準人潮就是商機,擺攤賣烤香腸、飲料等,就連場內的周邊商品也是大排長龍,都是為了要買霍華德專屬商品。
    2022/11/19 21:53
  • 詹姆士驕傲愛女入選時裝週 搭檔曾國城演戲「驚見過人之處」 

    以《型男大主廚》入圍今(2022)年金鐘獎的名廚詹姆士今早現身果陀劇場、華山基金會攜手合作的「美味送愛公益套票」記者會,除宣傳主演的舞台劇《摘心米其林》外,更在現場示範「冬令香腸麵線」的煮法,邀請眾人一同發揮愛心認購套票。詹姆士坦言自己從未設人生清單,主持、演舞台劇到入圍金鐘獎都不是預料中的事,而是驚喜跟挑戰。
    2022/10/14 15:21
  • 詹姆士下廚邀黃嘉千同桌吃飯 曝私下互動「身為好友會支持她」

    果陀劇場與華山基金會攜手於今(14)日舉辦以料理為主題的《摘心米其林》音樂舞台劇「美味送愛公益套票」記者會,身為主演之一的名廚詹姆士穿著戲服驚喜現身,現場大展廚藝示範「冬令香腸麵線」的煮法,並呼籲大眾可以多加支持公益活動。談到同劇演員黃嘉千的近況,詹姆士表示,身為朋友就是要支持她,偶爾還會下廚給她跟她的家人吃。
    2022/10/14 14:14
  • 差點變死亡之吻!和約會男接吻慘變香腸嘴 她問原因嚇傻

    情侶之間互動親密,牽手、擁抱、親吻等行為是常有之事,不過近日有一名女網友抱怨,日前她和一名男子約會,當時燈光美氣氛佳,兩人因此有了接吻動作,不料隔天早上,女方發現自己上嘴唇嚴重腫脹,變成香腸嘴。她表示自己對海鮮過敏,明明沒吃這些東西,卻突然變成這樣讓她很困惑。事後了解,原來是男方在約會前吃了蝦仁炒飯,引發她過敏,差點變成「死亡之吻」。
    2022/10/12 19:54
  • 男大腸鏡照2次..沒見腫瘤!他一看「是大香腸」驚呆了

    現在人工作壓力大、餐餐不正常,都要小心疾病來纏身!日前有名40歲男性竟「一個月內」被不同醫院做過兩次的大腸鏡,甚至結果都顯示出「大腸裡長了兩公分的腫瘤」。事後還是心生畏懼,找上知名胰臟科醫師林相宏。
    2022/10/10 11:14
  • 高雄1歲女童腫成「香腸嘴」母提告 師稱拒喝奶灑70度奶水

    高雄1名年僅1歲的女童,6日從托兒中心接回家時,嘴唇腫成香腸嘴,園方第一時間說是撞到,老師卻說是被70度的奶水燙到,家長認為老師說詞疑點重重,還指控女兒已多次受傷,半夜都會爬來哭,懷疑女童遭到不當對待,決定驗傷提告。社會局已接獲通報,將調閱監視器進一步追查。
    2022/10/08 18:14
  • 時間管理大師!等百秒紅燈他下車做1件事 千萬不要學

    高雄有一位男子,騎車等紅燈一秒都沒浪費,長達100秒以上的號誌,他把車丟在慢車道上,人走到對街的市場香腸攤,拿了一個塑膠袋,又回來坐上機車正好紅燈,整個過程都被後方乘客拍下,稱他為時間管理大師,不過他違停還有穿越馬路,都是危險動作會被開罰。
    2022/09/22 19:06
  • 在地人才知!獨創「花生捲香腸」 內行一次狂買20份

    宜蘭在地人才知道的「阿公現烤香腸」,藏身在鄉間小路,從原本的移動攤車變成定點販賣。老闆還獨創花生捲香腸,口感超特別,內行人一次買20份,可見多好吃!
    2022/09/16 13:08
  • 查爾斯三世「香腸手」嚇人!醫點名4大疾病 授緩解招數

    英國女王辭世,備位最久的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繼任為新的英國國王。當他在簽署就任文件時意外被鏡頭捕捉到手部腫脹,手指腫如「香腸手」,全世界都在討論查爾斯的手指是否是健康亮紅燈的徵兆。有英國醫師解釋,查爾斯年逾70歲,手指關節炎或是循環不佳水腫是老化常見問題。復健科醫師教3招,避免香腸手上身。
    2022/09/14 15:06
  • 英女王最後旅程!4子女齊送別 安妮公主破例成首位守夜女性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靈柩,停放在愛丁堡聖吉爾斯大教堂24小時,供一般民眾瞻仰致哀。她的四名子女也都遵循傳統前來守夜,只是新王查爾斯三世也被網友發現,他在幾天前的登基大典上,簽字時的手指紅腫如香腸,還不耐煩要求一旁人員收走桌上物品。
    2022/09/13 11:54
  • 健康亮紅燈?查爾斯三世「香腸手指」引關注 醫分析原因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8日逝世後,他的長子查爾斯自動繼位,成為英王查爾斯三世。近日他出席活動時,水腫脹紅的「香腸手指」引發民眾議論紛紛,擔心他的健康出狀況。醫生則指出,這可能是老化或關節炎導致的水腫,並非重大疾病的跡象。
    2022/09/12 13:04
  • 香腸+海鮮=致癌?烤肉4迷思大破解 食材熟了再塗醬

    中秋佳節來到,烤肉可說是全民運動,網路上盛傳許多迷思,像是「烤肉網沾到烤肉醬會溶出重金屬」、「鋁箔紙不能用錯面」、「香腸不能配魷魚」及「培根不能配干貝」等,專家提醒,只要器具或包材符合衛生法規標準,安全性就沒有問題,反倒是酸性醬汁使用順序需格外注意,另外不同食物一起吃下肚,不代表一定會致癌,毋須太過恐慌,掌握「均衡攝取、適量享用」的原則,就是最安全的烤肉方式。
    2022/09/11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