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香腸 結果共899筆

  • 三峽老街攤商引氣爆! 火球燒傷2買豬血糕民眾

    新北市三峽老街祖師廟廟口今(12)日有攤商使用瓦斯罐,疑似使用不慎引起氣爆,民眾買豬血糕時突遭竄出火球灼傷,其他路人見狀驚慌向後方巷子逃走,本案共2名女性受輕傷,各在手臂、額頭有燒傷,目前皆已送醫救治。
    2021/02/12 17:01
  • 市場臘肉攤「24小時無休」 日賣3百斤肉乾

    古早味的肉乾和香腸,是民眾過年愛買的品項。嘉義縣朴子傳統市場,有一家傳承六代的肉鬆老店,初一前都是24小時營業不打烊,老闆娘自己也說,連續3天只能瞇一下下,忙著趕工備料,肉乾一天就能賣出300斤,今年的銷量比去年成長4成以上。
    2021/02/10 19:52
  • 台香腸貢丸熱銷新加坡 業者有意進口台灣豬肉

    農曆新年將至,新加坡一家超市業者引進台灣香腸、貢丸及冷凍漁產品,搶攻年貨市場。駐星代表梁國新今天表示,開賣短短3天,很多產品賣完,盼未來有更好的雙邊肉品貿易。
    2021/02/05 18:04
  • 排隊名產入餡! 嘉義「砂鍋魚頭」土司爆紅

    民眾過年送禮從包裝到內容物都很講究,業者絞盡腦汁下功夫,嘉義就有迷你土司業者把排隊名產入餡,推出網路限定版砂鍋魚頭口味,還有黑豬肉香腸口味,搭配小巧包裝,過年還沒到,訂單已經接到手軟,高雄也有一口烏魚子業者,推出文青風包裝,搭配甜鹹的焦糖新口味搶客。
    2021/01/16 20:25
  • 香腸加多多會致癌? 他「爽嗑整盒」一回神臉綠

    這下該怎麼辦?一名男子開心買來便當和乳酸飲料來飽餐一頓,沒想到吃完後才發現飯菜中竟有條香腸,頓時讓他想起一則網路傳聞,指出此物若與乳酸飲料同時下肚嚴重恐會致癌,嚇得他立刻求救。針對此事,食藥署也表示若是其中「1條件」沒達到,民眾也不必過度擔心。
    2021/01/15 20:39
  • 關東煮掉地上「沖水繼續賣」 店員被抓包辯:每天都有拖

    大陸北京一名男子日前去一間連鎖超商買關東煮時,竟目擊店員將掉落在地上的臘味香腸撿起來沖洗後,轉身再放回鍋裡繼續販售,一旁的男子看不下去質問,沒想到對方竟不以為意回了句「每天都有拖地」,讓他相當傻眼。
    2021/01/05 11:56
  • 我沒喝!酒測「都市傳說」 第1名竟是「蛋黃派」

    明明沒喝酒,卻還是會被驗出酒精反應?不少人開車、騎車上路被驗出酒駕,都聲稱自己沒有喝酒,只是吃了含酒精的食物,而現在警政署署長室YouTube頻道,就針對幾項含酒精的食物測試,第五名是含酒泡麵,再來依序是高粱香腸、薑母鴨跟酒精巧克力,第一名則讓不少人都跌破眼鏡,來看看到底是什麼。
    2020/12/29 11:42
  • 手指脫皮別亂撕!小心感染成「香腸手」 多一動作減傷害

    天氣一變冷,很多人發現指甲邊邊長出許多脫皮的小肉刺,想不理它,它又硬硬刺刺總是干擾做事。大陸就有女性一時找不到指甲刀,直接把肉刺撕掉,卻撕得血水直流;未料幾天後手指腫了兩倍大,像香腸一樣粗,就醫才發現已嚴重感染,得切開做排膿治療。
    2020/12/24 18:40
  • 進口腸衣含萊劑標「台灣豬」? 陳吉仲:僅3%驗不到

    萊豬開放在即,為鼓勵民眾優先購買國產豬,中央畜產會推行「臺灣豬標章」供申請店家懸掛,其中「進口腸衣」也可申請引發議論。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23)日表示,腸衣占整個香腸加工的比例「不到3%」微乎其微,即使含有萊克多巴胺,檢驗出來也幾乎沒有。
    2020/12/23 19:15
  • 藍營辦「最後的晚餐」反萊豬 衛福部:應提報防疫計畫

    國民黨及民間團體今晚將在立院周邊陳抗,擬安排如香腸等台灣豬肉料理,象徵「最後的晚餐」。衛福部次長石崇良今天說,只要涉及大型聚會都必須提報防疫計畫,經地方政府審議後才能施行。
    2020/12/23 10:16
  • 灌香腸整隻右手被捲進絞肉機 女急送醫難救2手指

    大陸一名女子在家使用絞肉機製作香腸,豈料因操作不慎,導致整隻右手直接被捲進機器,而她的4根手指頭當場被絞斷,所幸經醫生搶救下,最終成功接回了2根手指頭,不過未能保住的2根指頭,恐怕已成「絞肉餡」。
    2020/12/14 09:20
  • 立院萊豬議題攻防 蘇揆:研究如何標示腸衣來源

    國民黨立委萬美玲今天質詢說,即便香腸產地為台灣,可能給台灣豬標章,但還是有1%的風險會吃到萊劑,關鍵就在於腸衣;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腸衣來自於哪裡,「我們來研究怎麼樣把它標出來」。
    2020/12/08 17:57
  • 99%以上能稱「國產豬」 林聰賢:1%是「腸衣」

    美豬進口前,不少台灣豬攤商也積極申請台豬標章,要和萊克多巴胺劃清界線,不過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百分之99以上就可以,中央畜產會董事長林聰賢,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提到這百分之1是「腸衣」,平常用於灌香腸或是米腸,但因為用量大因此是從歐洲進口。
    2020/12/02 12:54
  • 南韓網紅整型豐唇 變香腸嘴「差點痛死」

    南韓有個20歲網紅「趙斗八」,常分享各式整型心得,不過最近她打嘴唇填充,想讓唇型看起來更漂亮,沒想到整型失敗,只好做填充物融掉手術,她說痛到差點死掉。
    2020/11/27 12:49
  • 砸36萬整形嫁富二代 尪摟妹「劈腿狠甩」苦帶兒近況曝

    「我一定很幸福的!」越南一名女子有個香腸嘴及滿臉痘疤,找男友一直不是很順利,她豪砸3億越南盾(約36萬元新台幣)整形,直接爽嫁富二代,替對方生下女兒卻慘被劈腿。一直認為自己能擁抱幸福的她,雖然曾發下豪誓「男人承諾不再聽」,離婚2年過去了終於傳來好消息。
    2020/11/21 14:22
  • 水餃、香腸、高麗菜捲 烏克蘭料理紐約飄香

    美國紐約的東村街角,有一棟老屋的地下室,是紐約客品嚐烏克蘭美食的秘密基地,這間擁有40年歷史的烏克蘭餐館,不只供應水餃、香腸、高麗菜捲等等的烏克蘭美食,主廚也會依照當季食材,每天創作不一樣的烏克蘭特餐。
    2020/11/18 16:20
  • 東京「美食國際村」 雞肉大蒜蝦美味雙拼

    東京號稱是美食國際村,各國美味一網打盡。道地德式美味,德國香腸配薄切雞胸肉,米其林一星港式小吃,用泰國茉莉香米做成的色香味俱全的鹹粥,或是夏威夷在地美食,雞肉配大蒜蝦,美味雙拼讓人大滿足。
    2020/11/16 16:19
  • 學生餐廳被揭發環境超噁 員工「用腳洗菜」還抽菸

    大陸湖北一所大專院校,日前被爆出學生餐廳環境髒亂,不但有大叔在廚房內抽菸、掉在地上的香腸沒洗就丟回大托盤、還有阿姨穿著雨鞋用腳洗菜,一連串離譜行徑引發各界關注。事後校方獲報展開調查,證實學生餐廳內部環境的確有問題,除了下令停業外,相關人員也遭到辭退或停職。
    2020/11/09 18:45
  • 套房內用氣炸鍋 未通風環境油煙濃度飆1525倍

    中式料理中以油炸造成的油煙濃度最高,甚至可達空氣品質指標紫爆等級;研究發現,在未開抽油煙機的密閉套房裡使用氣炸鍋煎香腸,油煙濃度為開抽油煙機情境下的1525倍。
    2020/10/23 08:52
  • 做工兒便當僅3樣菜 母傻眼:烤肉剩下的嗎?網狂喊母湯

    中秋連假節結束後,一名媽媽發文抱怨,在工地上班的兒子,中午吃的便當除了白飯之外,竟然只有烤香腸、烤茄子、烤甜不辣這3樣菜色,讓她傻眼直呼「這是烤肉後剩下來的嗎?」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0/10/07 15:27
  • 請婆婆幫買10條香腸 媳婦驚見「紅色瀑布」

    中秋連假時,許多民眾家中都有烤肉活動,不過今(3)日就有一名媳婦向網友抱怨,請婆婆幫忙買烤肉要吃的香腸,但因「單位說法」有南北差異,婆婆竟一口氣買了10幾串,家中瞬間出現「香腸瀑布」,讓她相當傻眼。
    2020/10/03 19:16
  • 中秋烤肉推虱目魚! 價格操控否黃偉哲要查

    中秋節烤肉又有新選擇!由於秋天是虱目魚盛產的季節,嘉義縣特別推出虱目魚大餐,虱目魚丸、香腸,還有虱目魚米糕共10道菜,讓人食指大動,而同樣盛產虱目魚的台南市,市長則是力推中秋烤肉要烤健康、低脂的虱目魚!
    2020/09/28 13:01
  • 慘摔!高二生騎Ubike 疑車輛故障突然換檔

    高雄一位高二男學生,騎共享腳踏車Ubike,在換檔時,本來是踩重的,突然變輕,他一個腳滑重心不穩,整個人飛摔出去,還臉朝地,摔得鼻青臉腫,連嘴巴都像掛著兩條香腸了,非常慘,家長質疑是共享腳踏車故障,Ubike自己突然換檔,才讓高二生反應不及慘摔。
    2020/09/27 19:23
  • 超商也能吃! 「中式炒飯PK日本燒肉」尬聯名

    超商和排隊名店用「聯名」競爭,全家賣起鼎泰豐香腸蛋炒飯,還有炒麵和烤飯糰,都是店內吃不到「限定款」,另外7-11推冷凍食品,同樣是鼎泰豐的紅油抄手,和包子系列,同時也賣日本燒肉鮮食,全聯賣場則是找在地超夯火雞肉飯,賣聯名商品,家樂福也不落後,和南部咖啡店合作,賣多種甜點任君挑選。
    2020/09/11 13:56
  • 大蒜超級貴! 「蒜片牛肉」業者喊卡不賣了

    國內蒜頭價格,不斷飆漲,幾乎逼近「天價」,9月份每斤破三百元,是歷年最高。嘉義就有牛肉鍋業者,撐不下去,選擇暫時停賣「蒜片牛肉」,有些店家則是蒜汁加水稀釋,為了留住客人,選擇咬牙苦撐。烤香腸業者,原本是一整顆讓客人隨便拿,也改成切片的方式,希望能省著點用。
    2020/09/11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