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香腸嘴 結果共53筆

  • 「腫」麼了?王心凌臉僵香腸嘴 網看傻:這誰

    36歲「甜心教主」王心凌日前再推專輯,但這次出現螢光幕卻有些「走樣」,整形的傳聞更不脛而走,雖她始終否認,還願意接受現場檢驗,但昨日她出席活動時,仍被拍到笑容僵硬、臉頰浮腫,頂著一雙「泡泡眼」和香腸嘴,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直呼「這是誰」、「認不出來了」。對此,王心凌所屬天晴娛樂發聲明表示,該組照片疑似被人刻意擷取表情角度,加工後散步,惡意中傷藝人名譽,若有不實言論將追究到底。
    2019/03/27 11:22
  • 自覺「活得不像人」 舞台下的蔡依林竟是這樣...

    過新年穿新衣,蔡依林最愛在浴室全裸跳舞,蔡依林照著鏡子好好的看著自己,毫不羞澀的盯著自己身體的每個部位、每個線條,自豪的說:「怎麼看都好看!」
    2019/02/06 09:20
  • 「整型派對」遇到庸醫 正妹打肉毒變香腸嘴

    英國最近很流行開「肉毒派對」,一群人聚在一起,一邊聊整形心得,一邊打肉毒。不過一名29歲正妹,參加這種派對,卻遇到不專業的醫護人員,嘴唇打完後,腫得跟香腸一樣大,足足花了3個月才復原。
    2018/12/12 17:16
  • 女星遭老闆暴打監禁半年 全身骨折瘀青慘破相

    日本寫真女偶像門樓瑪莉琳(門楼まりりん)擁有亮麗外型,以及G罩杯傲人上圍,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不吝嗇PO出自己性感火辣的照片回饋粉絲。但她昨(1日)在推特PO出多張傷痕累累的照片,控訴自己遭到前經紀公司老闆施暴,全身多處骨折、瘀血,就臉嘴巴都被打成香腸嘴破相。
    2018/11/02 20:37
  • 萬聖節比創意 巧手媽1:1還原「朝偉香腸嘴」網友笑歪

    萬聖節將至,不少爸媽無不費盡心思替孩子們打扮!一名網友分享朋友替兒子準備的裝扮,還原度超高,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8/10/27 21:21
  • 豐唇手術失敗 網美頂「香腸嘴」哭哭討拍

    微整形風潮盛行,加上社群網站的明星、網紅大方展現微整形效果,引起群起效仿;國有有一名網美嚮往豐唇微整,沒想到手術失敗變成「香腸嘴」,讓她拍片分享慘痛經驗。
    2018/10/05 00:10
  • 砸42萬整形變正妹 嫁富二代5月被劈腿離婚

    越南一名23歲的女子原本其貌不揚,讓她每次進行相親時,總是遭男方狠狠拒絕。傷心不已的她,事後花大錢去整形,果然變成大美女,之後更結識交往富二代並順利結婚,讓她以為找到幸福與真愛。不料婚姻維持僅5個月就離婚收場,讓她大嘆「男人的承諾不要聽」。
    2018/05/31 13:56
  • 乾冷「香腸嘴」多2成! 嘴裂舔唇恐患口角炎

    天氣乾冷,不少人會習慣舔嘴唇,罹患口角炎的患者就比濕冷時多2成,醫師也提醒,唾液是有毒液體,如果導致發炎、細菌感染,最嚴重會得蜂窩性組織炎,尤其20日又有一波「乾冷型態」的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醫師特別叮嚀,嘴唇乾可以多喝水或補充維他命C,
    2017/01/17 12:09
  • 腫成香腸嘴! 吃年節剩菜引急性蕁麻疹

    年節剩菜吃太多竟然也會引發過敏!一名26歲的女子因為吃了年節剩菜,結果嘴唇、臉部、眼皮全都腫脹引發急性蕁麻疹,醫師就懷疑是年節剩菜不新鮮加上剩菜重複冷凍、加熱,容易滋生細菌,成了過敏的原因。
    2016/02/21 12:02
  • 明星麻醉後亂語!小禎驚獲香腸嘴 爆老爸胡瓜的料

    部分女星對「整型」似乎已大方接受且互相分享,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特邀來藝人楊繡惠、小禎大聊「修修臉」心得。藍教主藍心湄13年前決定接下《女人我最大》主持棒,立馬去墊鼻子,當時還拉了好友薛聖棻陪同。小禎則是在全身麻醉後,半夢半醒間,對著醫生說:想豐唇,醒來後意外獲得「香腸嘴」一枚,還曾因為體驗水刀抽脂,抽到沒麻醉的地方,讓她痛到直飆淚,痛感程度活像「被刀桶」。小禎還加碼爆料胡瓜被麻醉,竟在手術枱上居然失控亂喊:「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是我繳的!」楊繡惠秀出整型前照片卻意外獲得藍心湄好評,力讚比天心還美,讓楊繡惠感動到當場跪地答謝藍教主。
    2015/09/18 00:07
  • 好狠!假販毒擄人劫財 男遭毆嘴塞辣椒醬

    陳福祥毒品交易、槍擊案翻版嗎?台北市北投警方破獲一個假販毒真擄人的集團,3名嫌犯利用男子毒品發作,急著買毒,相約見面後把人強押上車,載到陽明山上丟包,凌虐毆打搶走財物,最後還強灌被害人一整瓶朝天椒,讓被害人變成香腸嘴,無法說話報警
    2015/01/23 17:52
  • ​帝王蟹狂吃3天 男急性蕁麻疹變香腸嘴

    天氣冷很多人就愛吃鍋,但最近卻有不少吃鍋過量而掛病號的案例,一名男子連續吃好幾天羊肉爐,因為吃太多肉和中藥材,結果便秘腹痛就醫。另外還有男子,因為最近日本進口海鮮便宜,買了帝王蟹、明蝦等,連續2、3天都吃海鮮鍋大餐,結果嘴唇腫成香腸嘴,就醫才發現可能本身就是過敏體質,突然一口氣吃大量海鮮,或是吃到不新鮮海鮮,才導致急性蕁麻疹
    2014/12/18 14:34
  • 乾冷塗護唇膏 粉領族過敏成香腸嘴

    進入秋天,天氣開始乾冷,不少人嘴唇從易乾裂,會常常塗護唇膏,但有25歲粉領族塗到整張嘴變香腸嘴,又紅又腫,醫師表示,如果品質不好的唇膏,裡面的香精、色素和防腐劑可能導致過敏,醫生提醒,買回來後可以先塗抹在嘴角,觀察3-4天,沒有異狀就能繼續使用。
    2013/10/01 11:52
  • 吃知名瓜子解饞 熟女竟嗑出香腸嘴

    吃瓜子,竟然吃出香腸嘴!宜蘭一位小姐,昨天到超商買了一包,從大陸進口的知名瓜子吃,結果才吃了10多顆,上下嘴唇又紅又腫,讓她嚇壞了,醫生表示,香腸嘴是屬於急性過敏,有可能是瓜子中的香料引起,或是瓜子本身太鹹,吃多了就有可能變成香腸嘴。
    2013/06/25 20:28
  • 不能放我獨自在宿舍! 「鬼臉妹子」陸爆紅

    大陸最近一組名為「鬼臉妹子」的照片爆紅,一位女大學生獨自在宿舍無聊,竟然拿著眉筆塗抹,將自己畫成S眉、香腸嘴還戴毛巾,貼出一系列的鬼臉照,相當搞笑,吸引網友瘋狂轉載。
    2012/11/13 11:40
  • 搞笑照網路瘋傳 吳奇隆成香腸嘴

    藝人愛搞怪,王菲之前曾在微博放上古裝照,扮清朝貴妃,但這張照片被網友「加工」,化上老妝,讓王菲在微博笑說,自己變成「姥姥」了;另外「四爺」吳奇隆也愛搞怪,在新戲中,有一場是以香腸嘴熱吻女主角的鏡頭,結果他玩開了,也在微博放了他和朋友戴上香腸嘴的照片,搞笑祝賀朋友生日快樂。
    2012/11/08 11:30
  • 暴力幫派 少年退出打成香腸嘴

    彰化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專門吸收未成年少年,表面上訓練跳八家將,實際從事暴力討債,而且用老鼠會的方式深入校園,招募國中生和中輟生,曾經有成員想退出,結果遭到毒打圍毆。
    2012/07/07 11:08
  • 開朗多了! 梁朝偉搞笑有「香腸嘴」影子

    電眼帥哥梁朝偉說,希望未來多接喜劇,我們發現在新片「大魔術師」,梁朝偉造型多變,彷彿還有19年前「香腸嘴」的影子,好久沒開金口的他,還沒上檔的電影主題曲,先帶您搶先聽。
    2012/01/22 20:29
  • 「香腸嘴」好認!窺女洗澡 前科犯難逃法網

    梁朝偉在電影「東成西就」當中誇張的香腸嘴造型,令人印象深刻,竟然也成了警方的破案關鍵,25日晚間新北市一名男子,偷窺女子洗澡,被害人大聲呼救,鄰居們聽到後,紛紛幫忙抓色狼,卻還是讓對方給跑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男子有「香腸嘴」的特徵,立刻鎖定身份,循線抓人,原來這名何姓嫌犯,是被列管的治安人口,有多次性騷擾前科。
    2011/11/27 12:34
  • 俄女整形百次豐唇 整成「香腸嘴」

    俄羅斯有一名女子,因為迷上了電影「威探闖通關」裡,女主角潔西卡的超級性感豐唇,竟然在自己的嘴唇,注射了1百次的矽膠來豐唇,看起來比安潔莉娜裘莉的豐唇,還要厚上1倍,她自己認為變美了,但不知道您的評價如何?
    2011/11/24 22:17
  • 昔香腸嘴 陸媒爆Angelababy整型史

    22歲的香港女模Angelababy出道以來整形傳聞不斷,最近有網友挖出她15歲掛著香腸嘴的照片,懷疑她14歲就開始隆鼻,動過縮唇手術,但她始終否認,甚至有大陸媒體整理出她過去8年的照片,形容是整形進化史,其中有張照片厚唇,還有喉結,像極了男生。
    2011/07/23 12:19
  • 經典造型被盜 梁朝偉印尼賣香腸玩具?

    港星梁朝偉怎麼會變成印尼香腸玩具的代言人呢?梁朝偉在電影「東成西就」當中誇張的香腸嘴造型,令人印象深刻,不過最近卻有某玩具廠商,在沒有經過梁朝偉的同意下,就擅自盜用他在電影當中的造型,在印尼某超級市場販賣,讓他意外成為香腸玩具商品的代言人,而梁朝偉知道這件事之後,透過律師表示,將對該廠商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1/05/23 11:58
  • 空姐愛紋唇!當心過敏 腫成香腸嘴

    不少女生愛美又不想擦口紅,會選擇紋唇,其中很多空姐,因為沒時間補口紅,也常去紋唇。但台北縣就有一名38歲的女子嚐試紋唇,結果導致嘴唇過敏長水泡,就醫時,嘴唇腫得跟香腸一樣,所幸及時治療搶救。醫生說,每個月都至少有1、2名類似患者上門,大多不知道自己有過敏體質,會對顏料過敏,進而造成感染,最嚴重的話,還可能導致蜂窩性組織炎,不容輕忽。
    2010/08/07 11:58
  • 〈獨家〉綠初選後遺症 落選不服做惡搞漫畫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提名已經完成民調初選,但初選造成的傷痕餘波盪漾,被擠掉的現任議員陳嘉銘不服,質疑初選公平性,竟然製作惡搞漫畫,醜化同黨其他參選人,畫成火爆怒目、拳腳相向,就連天王蘇貞昌也被畫成香腸嘴跟大鼻孔。
    2010/06/30 19:11
  • 嚇人燒餅夾蜈蚣 咬一口成香腸嘴

    來看這個離譜的事情!大陸南京一名男子,在吃燒餅的時候,竟然從燒餅裡面爬出一隻大蜈蚣,把他的嘴巴咬成了香腸嘴。
    2009/10/16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