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香皂 結果共135筆

  • 工研院六甲院區開幕 總統到場

    總統陳水扁上午前往台南,參加工研院六甲院區開幕典禮,參觀機器人之外,還親自品嚐新研發的竹炭冰淇淋,並且動手做竹炭香皂。
    2005/10/14 12:37
  • 香皂會說話!鑲結婚照、刻字都行

    肥皂除了拿來洗手,也可以用來表達愛意!南投草屯鎮一名民眾,多年來用椰子油製作天然香皂,不只造型百變,還可以在上面寫字,平常不好意思說的話,都可以用這樣的方式來表達。
    2005/09/25 11:00
  • 大賣場拼了! 葉菜2折 2把15元

    內湖地區大賣場第二波價格戰開打!家樂福部分葉菜類2把15元,等於是2折價!而大潤發也推出三六九口號,包括玉米、礦泉水、香皂等民生商品,通通不到10元,價格也是下到2折,讓民眾直說賺到了!
    2005/07/26 19:03
  • 廣告女主角太露 以色列幫看板添衣

    美國熱門影集慾望城市的女主角潔西卡,最近在以色列為一家香皂廠商代言,廣告看板中,傑西卡露出潔白的手臂和半邊臀部,不過這個畫面卻嚇壞了以色列的猶太教徒,趕緊幫看板穿衣服。
    2004/11/26 11:15
  • 卡哇伊!清酒咖哩香皂 商品熱賣

    用清酒、咖哩,甚至啤酒、納豆這些食材做成的香皂,相信您可能洗都沒洗過,有業者從日本進口各式各樣的稀有香皂,因為包裝相當可愛有創意,非常受年輕女性的歡迎。
    2004/11/22 18:48
  • 搭配黃金園區 酒茶皂梅都閃金光

    黃金博物館園區盛大開幕,除了一睹世界最大金磚的廬山真面目,來到園區一遊的民眾還可以帶黃金回家,像是黃金茶葉、黃金梅子,還有金箔香皂,這些黃金產品都摻有金泊,而吃下黃金金箔,據說有養生益氣的功效。
    2004/11/04 12:34
  • 主播謝向榮、丁靜怡變身孩子王 帶頭飆速「尬船」

    超喜歡小孩的TVBS主播謝向榮和丁靜怡,28日參加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每年度的大活動「寶貝我們的希望」兒童夏令營,在日月潭和小朋友們踩船、做香皂度過愉快的下午,向來固定播報夜班的兩人,前一天晚上都播到深夜12點才下班,睡不到4小時,起了個大早便驅車前往日月潭,一到了依山傍水、風光明媚的環境,就像是離開籠�的小鳥,整個人放鬆了下來,顧不得平日在主播檯上穩重的形象,和國小一、二年級的小朋友們玩起「瘋狂腳踏船比賽」,丁靜怡的船還因為踩得太用力「落鏈」,受困在湖上動彈不得,就這樣半小時下來,兩人汗流浹背的哀叫:「年紀太大比不上小朋友精力旺盛。」
    2004/07/28 15:16
  • 個性精油香皂DIY 「玫瑰甜心」傳情意

    情人節就要到了,想要送什麼樣的禮物給另一半?現在很流行個性香皂DIY,像是粉紅甜心的造型,加入一點清香的玫瑰精油,花不到一百塊,也能傳達甜蜜的浪漫情意。
    2004/02/07 19:02
  • 混血寶寶代言香皂 模樣超可愛

    美國一家知名的香皂廠商最近舉行了尋找代言寶寶的選拔賽,吸引了2萬5千名的競爭者,進入決賽的6名寶寶每個都可愛的不得了,最後脫穎而出的代言寶寶叫做「伊莎貝兒」,是個美麗的女孩,一下子就幫爸爸媽媽賺進了180萬美元的獎金。
    2003/10/01 18:23
  • 【台灣拼起來】小貝殼工作坊 自閉兒職場發光

    台北市政府身心障礙者就業基金補助的「小貝殼工作坊」,裡面有一群自閉症青年,由志工媽媽,輔導老師耐心帶著他們親手做精油香皂,【台灣拼起來】帶您看看這些默默奉獻的志工,如何讓原本封閉的孩子,在工作中找到亮麗的人生。
    2003/08/20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