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香皂 結果共135筆

  • 電影《LUCK KEY》試映 李準首次嘗試武打戲

    韓國電影《LUCK KEY》媒體試映會4日下午在首爾舉行,主演們李準、林智妍、柳海鎮等都出席。這部電影講述一名殺手因在澡堂踩到香皂而摔倒失憶,以及一名決心自殺的無名演員在澡堂調換鑰匙,而讓兩個人的命運大逆轉的故事。
    2016/10/05 19:17
  • 奇幻沐浴球泡泡浴 碰水化為粉彩星

    最近一段段美麗的星空影片爆紅,粉紅色的星星在紫色的水中不斷旋轉,散出藍色的光芒,顏色超浪漫!原來這是現在當紅的夢幻泡澡球,一位澳洲女孩擔心市售香皂或泡澡的成分會對肌膚有所危害,因此決定自製天然泡澡球,搭配不同顏色,泡澡球一碰到水,多種顏色就在水中散開,讓購買民眾少女心噴發。
    2016/08/25 11:54
  • 看到警察就腿軟!偷15萬又偷車 下跪現形

    台中一名林姓竊賊假釋出獄2天後,看到路邊有一輛重機,他偷走當成自己的代步工具,經過一間手工香皂店發現裡面沒人,竟然闖入偷走一個公事包,裡面有15萬現金,事後警方在路邊查獲這輛贓車,一摸排氣管還熱的,埋伏在附近,沒多久果然逮捕林姓嫌犯,他一看到警方也嚇的跪在地上求饒。
    2016/05/26 11:27
  • 獨家/老阿嬤眼傷籌醫藥費 學生不忍街頭幫賣花

    今天是母親節,但在捷運中山站有個賣香皂花的婆婆,因為家中還有病兒要養,已經80幾歲了,每天還得提重物坐捷運奔波賣花,從下午2點到晚上10點,最近婆婆眼睛被塑膠刺到得開刀,一群育達高職學生看到婆婆被保全驅趕覺得不捨,就幫婆婆在街頭賣花,一站4個多小時,TVBS也找到幫忙賣花的學生,她們說希望大家跟婆婆買花,跟她說聲母親節快樂。
    2016/05/08 18:55
  • FOCUS/廢墟般的阿勒坡 橄欖月桂皂手工最早

    來關心敘利亞局勢,在美國和俄羅斯斡旋下敘利亞在今年2月促成了一項停火協議,原以為能止息戰火,沒想到只是帶來一時的平靜,因為在過去一周敘利亞北部的最大城「阿勒坡」頻頻遭受空襲,甚至連當地一間戰地醫院也被炸毀,美國將瞄頭指向了敘利亞政府軍並強烈譴責濫炸平民的空襲行動,而「阿勒坡」這座敘利亞北部的最大城,在經過5年的內戰後面目全非,很難想像它曾是敘利亞的商業中心,甚至還有一個聞名全球的當地特產,那就是用新鮮橄欖油、月桂樹製作而成的傳統手工皂,「阿勒坡」是史上最早製造、使用固體香皂的地方,如今卻因為內戰讓這個傳統手工工藝面臨危機。
    2016/05/02 21:10
  • 平價美妝店熱門 價差品質小心慎選

    平價連鎖美妝店打著便宜號召,是許多小資女的最愛,但現在有不少女大生在網路質疑,認為平價美妝店賣的貨,跟專櫃的品質有落差,像是印度香皂價格落差3到5倍之外,包裝和印度廠商的帆船LOGO也不一樣,美式品牌的護脣膏,標示不同使用起來的質地也不一樣,另外還有法國品牌沐浴乳,專櫃和平價店的品質也不一樣,平價店的呈現水狀。
    2016/04/10 19:05
  • 女子加油遭名片迷昏? 警政署公布10大謠言

    時下通訊軟體發達,人人都常用Line即時,而當看到離譜或是詐騙訊息,都會急著轉傳給親朋好友,間接造成網路謠言以訛傳訛,警政署昨(13日)公布網路10大謠言,包括有女子在加油時遭陌生男子遞名片迷暈、男子賣香皂迷暈他人偷取財物等,希望民眾若看到類似網路謠言訊息,可撥打165反詐騙專線、上165闢謠專區澄清查證。
    2016/03/14 11:55
  • 租金1元!北市府租地 「賣皂年賠300萬」

    位在南港山區的「台北找茶園」是北市府出資民間經營,用來推廣茶葉和販賣手工茶皂小物,而雙方契約寫明每年要回饋15%盈餘給北市府,但2年下來,找茶園「自稱」虧損連連,使得北市府只能象徵性「回收1元」,讓議員痛罵北市府根本是出錢讓人做無本生意。
    2015/11/09 19:38
  • 上班族中秋不愛收這禮? 「香腸、生鮮」都入榜

    中秋禮怎麼送?有人力銀行公布,上班族最不想收到的前10名中秋禮,第一名是香腸臘肉組合,另外還包括生鮮、水果、月餅和香皂禮盒都入榜。但其實送禮是送心意,只是如果送到不適用的禮物,或者保存不易,可能也會造成收禮者困擾。
    2015/09/18 13:06
  • LINE瘋傳「香皂迷魂盜」警抓詐騙 破謠言

    通訊軟體LINE上,最近瘋傳一張男子的照片,說這個人拿香皂到府推銷,只要一聞到就會昏倒,他再趁機搜刮屋內財物,彰化警方逮捕嫌犯,發現他的手法,是以假冒檢察官的名義,詐騙民眾匯款,並非謠傳的香皂迷魂盜。
    2015/07/31 16:38
  • 方便!香皂「紙」隨身帶 防疫商品「夯賣」

    MERS疫情升溫,也讓不少防疫、清潔商品熱賣,最近有一款「紙香皂」,外觀是薄紙狀,只要沾點水,就可以搓揉出泡沫來洗手,還有把洗面乳做成粉末放進小包,看起來就像是糖包,因為MERS疫情,為了做好防疫工作,民眾特別採買方便攜帶或是小包裝旅行清潔組,相關商品銷售業績都有大幅成長。
    2015/06/10 19:49
  • 〈快訊〉玫瑰花瓣粉銷化工原料行 抽驗含DDT?

    台南市衛生局追查詠昇堂販賣的進口DDT玫瑰花瓣,查出台中市專賣各類化工原料的順億化工原料公司,也進口了5公斤玫瑰花瓣粉,賣給散客做手工香皂用,至於玫瑰花瓣粉是否含有DDT,衛生局已經抽驗,並等待抽驗結果報告
    2015/05/04 10:40
  • ​〈獨家〉客控香水被偷 五星牛排館:清桌誤收走

    台北市一間知名的五星級牛排餐館,被控訴有員工偷走客人的東西,一名陳小姐和朋友到餐廳慶生,不小心禮物留在餐廳裡,回頭找店員卻只還回紙袋和香皂,最貴的香水不見了。業者表示,是因為店員收桌子時整個桌布收走,不小心連香水也拿走了,未來會檢討態度,避免類似事件發生
    2015/03/12 17:24
  • Janet設計手工皂 邀民眾獻愛心

    關懷更多弱勢團體,企業認購唐氏症患者製作的手工皂,並邀請Janet擔任愛心大使。
    2014/09/03 15:46
  • 聞香皂洗劫? 旅行社遭冒名傳LINE

    最近有不少民眾,收到朋友轉傳的LINE訊息,內容寫「有香港團體來台,拿香皂推銷,聞到後1、2分鐘就會暈倒,對方會趁機洗劫財物。」而且上頭備註,是「金廈旅行社」請大家互相轉告,強調是金光黨最新詐騙手法,許多人一收到LINE,立刻轉發給朋友,引起恐慌,但奇怪的是,金廈旅行社專辦金門旅遊,和香港團似乎沒關聯,對此,業者表示,公司不曾發出類似簡訊,希望民眾停止轉發。
    2014/08/13 18:48
  • 人工沙灘吸上萬客 觀光工廠變渡假區

    雲林斗六工業區,一家手工香皂觀光工廠,因為有不少SPA按摩產品,於是在園區裡打造人工沙灘,加上涼亭躺椅,營造峇里島風情,清明節3天連續假期,每天都吸引超過上萬人來到園區內遊玩,工業區意外成了渡假景點。
    2014/04/06 14:15
  • 結婚專門店用品貴 金邊紅臉盆賣800

    依照結婚習俗,男女方訂婚、結婚要準備很多東西,像是12禮、女方嫁妝和壓箱用品,現在有很多專辦結婚禮品的專門店,雖然什麼都有賣,但是仔細觀察一下價錢,就會發現貴很多,像是一個塑鋼材質、滾金邊的大臉盆,一個要價800元,普通一個生活百貨賣的大紅臉盆卻只要95元,差了就超過8倍,其它像是婚禮小物,手工香皂也是貴了1倍以上,儘管貴,但是還是有不少新人寧可花錢買方便。
    2014/01/13 20:24
  • 福懋油力挽商譽 不限數量「宅配回收」

    福懋橄欖油從6年前就開始購買大統油混充,不但油品事業商譽受挫,股價從星期一開盤後,連續2天跌停鎖死,福懋油釋出善意,開放「宅配回收」,消費者只要打電話給客服,留下姓名和住址,「不限數量」派人回收,消費者親自到工廠退貨,還獲贈香皂。
    2013/11/05 18:08
  • 大統黑油賣頂新 稱「轉售化工行」撇責

    大統黑心油風暴越滾越大,彰化檢方昨天晚間突破大統董事長高振利心防,查扣大統的出貨資料,赫然發現,大統長基不只出貨給福懋,更將違法添加銅葉綠素的葡萄籽油和橄欖油總共4.2萬公升,給頂新集團旗下的頂新製油,頂新集團也坦承確實向大統買油,不過並沒有添加在食用油中,而是用來製成化工原料,賣給下游業者作香皂,而為了避免消費者恐慌,頂新集團上午也緊急通知量販業者,將旗下味全4款調和油先暫時預防性的下架。
    2013/11/03 13:33
  • 〈獨家〉黑豆做香皂 胺基酸、花青素標榜保濕

    黑豆可以釀醬油,現在也能做手工皂,雲林有手工皂業者發現,黑豆經過燜煮,可以衍生出黑豆精華,富含胺基酸和花青素,對皮膚有很好的保濕效果,黑豆做出來的香皂不是黑的,而是呈現淡淡褐色,還帶有香味。
    2013/04/01 12:46
  • 「香」不能吃! 烏魚子、肉包、牛舌餅香皂

    遊客到彰化鹿港玩,最近會發現一種新的伴手禮,就是「小吃香皂」,手工皂業者把4種道地小吃,包括牛舌餅、肉包、烏魚子以及鳳眼糕,縮小比例製作成香皂,相似度幾乎百分百,但只能看、不能吃。
    2013/03/25 18:11
  • 海芋微影vs.柚花香皂DIY 雙北拚花季

    陽明山海芋季週末開跑,今年首創宅急便服務,今天訂隔天就送到家,有民眾就說沒時間親自採海芋的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讓陽明山海芋專美於前,新北市八里柚子花正值花期,新北市政府今年首度推出「賞柚花」套裝行程,雖然不能採柚花,不過提供民眾DIY製作柚花香皂,還有一系列柚子產品,讓民眾有得玩又有得吃。
    2013/03/20 19:26
  • 「芒」翻!湯圓包芒果 冬天日銷千碗,業者?

    講到芒果,不少人會直接聯想到夏天和芒果冰,台北市有業者因為老家種芒果,不忍心每過產期就沒生意可做,3年前自己創業開了間「芒果專賣店」,老闆研發出冬天限定的商品「芒果湯圓」,5家分店每天一共可以賣出上千碗,甚至還有芒果香皂、芒果保濕水等等,把芒果的附加價值發揮至極,一開始從路邊攤起家到現在,連海外都開了分店。
    2013/02/15 09:45
  • 「芒」翻!湯圓包芒果 冬天日銷千碗

    講到芒果,不少人會直接聯想到夏天和芒果冰,台北市有業者因為老家種芒果,不忍心每過產期就沒生意可做,3年前自己創業開了間「芒果專賣店」,老闆研發出冬天限定的商品「芒果湯圓」,5家分店每天一共可以賣出上千碗,甚至還有芒果香皂、芒果保濕水等等,把芒果的附加價值發揮至極,一開始從路邊攤起家到現在,連海外都開了分店。
    2013/02/14 19:25
  • 〈獨家〉「搶便宜」買到過期品 超市稱管理疏失

    本來想撿便宜,卻買到過期品,有民眾投訴,在高級超市買百元有找的牙膏,但仔細看,才發現早就過期,業者強調不會促銷過期品,應該是店鋪管理疏失,詳情還要調查,另一家超市,販賣包裝精緻的卡通香皂,但必須拆封才能知道是否過期,業者解釋,因為廠商包裝問題,已請對方改善,民眾有疑慮可退貨。
    2013/01/18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