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香港民運 結果共31筆

  • 港民運團體 燭光晚會悼趙紫陽

    大陸官方對於已故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的治喪安排,還沒有最後定案,不過香港民運團體支聯會,今天〈21日〉晚上8點鐘,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燭光晚會悼念趙紫陽,而這也是目前為止,香港唯一一個公開悼念趙紫陽的大型活動,主辦單位表示有15,000多人參加。
    2005/01/21 21:54
  • 岑建勳會京官員 強調不搞港獨

    因為支持北京六四民運而被大陸禁足15年的藝人岑建勳,最近在當局解禁之後,重返上海跟北京。岑建勳表示,他這趟去北京見到了相關高層,也明確表達了香港民主派,絕對不會搞香港獨立的立場。
    2004/07/19 13:39
  • 岑建勳自八九民運 獲解禁回大陸

    大陸中央在七一香港大遊行之後,首度對香港民主派人士釋出善意,讓曾經參與六四民運的香港藝人岑建勳解除禁令准許他前往大陸,岑建勳在前往大陸時表示能在15年後踏上大陸土地,他的心情感到十分興奮。
    2004/07/09 18:07
  • 六四民運15週年 香港民眾遊行紀念

    今年是六四民運15週年,1989年大陸大學生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要求民主,演變成流血事件,這15年來香港民運團體,每年都以遊行表達要平反六四的訴求,今年預估有2千多人參加平反六四的遊行活動。
    2004/05/30 18:31
  • 六四民運14週年 港人燭光悼念

    6月4號對中國人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今天晚間在香港維多利亞公園舉行六四燭光晚會,目的是為了紀念1989年,在北京為了爭取民主而犧牲的民運人士。今年大會的主題還是「毋忘六四」,另外還首次加入香港民眾的訴求,反對基本法23條有關國家安全的條例立法。 透過畫面,您可以看到偌大的維多利亞公園一共聚集了大約五萬民眾,參加這場毋忘六四的紀念燭光晚會。原本主辦單位還擔心因為SARS的影響,會使參加人數銳減,最後還是有上萬人參與這個相當有歷史意義的活動,來參加的民眾每個人都手持蠟燭,當中還有人揮動著中華民國的國旗,在民運歌曲「血染的風采」歌聲中來追悼六四傷口。 而這場燭光晚會是大陸唯一能夠合法公開進行悼念六四民運的地方,當然也是全球唯一在紀念六四歷史傷痕的地方,相當具有歷史的意義。
    2003/06/04 23:34
  • 紀念六四 香港舉行燭光晚會

    14年前北京的天安門廣場爆發舉世震驚的六四事件,今晚香港民主派人士一如往年,在香港銅鑼灣的維多利亞公園舉行「六四燭光晚會」,紀念當年參與這個事件的大陸民運學生。雖然這是大陸管轄區內唯一一處可以為六四舉辦公開紀念活動的地方,不過參與人數卻有逐年遞減的現象。今年的參與度如何?又是透過什麼方式喚起香港民眾的記憶?請看以下這則報導。
    2003/06/04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