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香港大學 結果共227筆

  • 洋人女婿包杰生升格當爸爸 「土洋大戰」超熱鬧

    去年赴香港大學攻讀國際關係碩士的包杰生在今年學成歸來,將在8月1日回TVBS國際新聞中心報到。娶了一位客家美女的他也剛在今年7月份兒子出生而升格為爸爸,美籍爸爸、客家太太再加上混血寶寶,讓包杰生家裡多了很多的樂趣。
    2003/08/04 13:02
  • 果子狸滯銷 業者擬向港大求償3億

    由於香港大學曾經表示,果子狸是傳染SARS病毒的可能媒介,導致台灣果子狸嚴重滯銷,今天(23日)台南地區飼養果子狸的業者就找來小朋友為果子狸「澄清」,並委託立委幫他們向香港大學求償美金1000萬,也就是台幣3億多。 頭一次見到果子狸,有人害怕得不得了,有人就這麼開心地玩了起來。小朋友:「因為牠很可愛!」記者:「會不會咬你?」小朋友:「不會!」 受到SARS疫情影響,果子狸嚴重滯銷,飼養業者特別找來小朋友代言,希望藉由他們可愛的模樣,消除民眾對果子狸的疑慮,同時也向外發佈消息,指稱果子狸可能是SARS病毒傳播媒介的香港大學,求償1000萬美金。 中華動物飼養保育協會理事長黃國男:「沒經過證實,沒經過世界衛生組織,他隨便發表說果子狸含有SARS病毒,慘了,整個台灣養殖業都慘兮兮,胡亂發表言論,其實他們沒事,犧牲的是我們這些農民。」 立委鄭國忠說,將委由律師團向香港法院提出求償申請。立委鄭國忠:「不在於金額多少,也不在於是不是有勝算,重要的是我們要讓社會知道這樣的事情,造成農民那麼大的損失。」他們強調,求償成不成不是重點,而是希望專家學者在研究未證實之前,能夠謹言慎行。
    2003/06/23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