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香油錢 結果共366筆

  • 單身女拜月老「忘1事」被罵爆 她嘆:信仰變調

    許多人為了追求幸福,早日找到自己的歸宿,會到月老廟去祈求姻緣,期盼遇到真命天子或是真命天女,然而,許多人會準備供品、或是特定儀式,希望能增加脫單的機會,但也有些人認為心誠則靈,一切從簡,雙手合拜即可,近日就有一名女子分享,自己到知名的月老廟拜拜,卻因沒拿香遭廟方阿姨不斷吐槽「不拿香不靈」,讓她只好拿香重拜,並感嘆「利用信仰賺錢可以低調一點嗎」。
    2022/09/25 05:27
  • 為收錢攀車窗不放 蚵仔寮夜市停車、租金糾紛

    高雄蚵仔寮夜市攤商,最近接連抱怨附近一間宮廟裡的女子,疑似頻頻以香油錢、地攤租金跟停車費等名義,要跟攤商收錢,甚至曾經發生拉扯,星期天傍晚,他們又因為收錢問題發生爭執,最後攤商不勝其擾,報警處理。
    2022/08/30 14:29
  • 傻賊挑派出所附近宮廟偷香油錢 員警20秒抵達直接KO

    上(7)月下旬,苗栗縣頭屋鄉發生一起竊盜案,一名45歲的盧姓男子在宮廟內盜取香油錢,遭廟方人員發現,立馬報警並先控制住竊賊,加上附近有一處派出所,員警在20秒內抵達現場,將盧男逮捕歸案。
    2022/08/18 17:29
  • 私吞南瑤宮香油錢 資深女職員貪污罪起訴

    彰化市南瑤宮,一名工作30多年的女職員被發現私吞香油錢,自2015年來,5年的時間私吞520萬,依貪污治罪條例被起訴,法官裁定20萬交保。
    2022/08/13 14:39
  • 警調監視器追查縱火案!意外揪出香油錢「口香糖賊」

    上個月初,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半山腰上的某間道宮,突然發生一起汽車火警,當時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蒐證,認為該車可能是遭人縱火,便將道宮的監視器全都扣回清查,結果逐一檢視畫面,赫然發現該道宮於4月、7月發生了3起香油錢竊案,警方於上個月21日,將涉案的盧姓犯嫌逮捕到案。
    2022/08/04 12:13
  • 廟前聚賭、鬧賊波麗士立牌奏效 阿伯稱好帥

    彰化田中,一間土地公廟,民眾聚賭還有小偷來偷香油錢,員警無法長時間駐守,擺了波麗士人大人人形立牌,聚賭散了,小偷也少了,民眾直誇員警很帥。最近土地公廟加了監視器,派出所評估,立牌任務完成,先回收,今天聚賭重現。
    2022/07/30 13:29
  • 神明的錢也敢偷!兩男竊900元香油錢 辯稱借廁所 

    日前在雲林縣麥寮鄉發生一起香油錢遭竊的案件,有兩名40多歲的男子在宮廟內鬼鬼祟祟,且行動皆很靠近香油錢,廟方人員覺得形跡可疑,當場報警處理,經員警調閱監視畫面後,發現兩人合作偷走900元香油錢,一度還辯稱:來借廁所,警方在訊後,將兩人通通移送法辦。
    2022/07/29 11:32
  • 男搭客運偷走一部機車 爽騎代步經宮廟再竊「虎爺紅包」

    日前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的竊盜案件,一名58歲的蔡姓男子因失業而到處閒晃,本月2日搭客運到北港閒逛時,發現一部機車上沾滿了灰塵,疑似久未使用,起了歹念,使用萬用鑰匙將機車給騎走,並且騎來代步,5日經過一處廟宇,發現桌上有紅包,也一併帶走,廟方發現後氣炸,將事件發文上網,員警在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立即出動,在一處加油站內,逮到蔡男,並發現連機車也是偷來的,將其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7/12 17:58
  • 宮廟功德箱遭挖洞 竊賊當提款機連日偷

    新北市五股發生宮廟的香油錢竊案,小偷的犯案手法,竟然是在功德箱挖洞,第一次竊取錢財之後,用雜物遮掩破換痕跡,避免被人發現,他用同樣手法,一連得手四次。
    2022/07/05 14:27
  • 冒名稱白沙屯媽「粉紅超跑」攏是假 警逮3人送辦

    今年五月,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到北港朝天宮進香,但期間卻有人冒用「拱天宮」名義製作影片,誣指進香民俗活動是以詐騙為目的,騙取信徒香油錢,拱天宮認為對方嚴重侵權,報警提告,事隔一個多月,苗栗警方逮捕三人到案。
    2022/07/04 13:16
  • 舉頭三尺有神明!抹黑媽祖「遶境騙香油錢」 通緝犯廟前遭逮

    每年的「白沙屯媽祖」遶境,吸引成千上萬信徒共襄盛舉,日前卻傳出有人冒用「白沙屯拱天宮」的名義來製作影片,涉嫌散播不實言論,抹黑廟方遶境活動「騙香油錢」,廟方立即向通霄警分局報案,經警方歷經多日的調查,在苗栗一處宮廟前將參拜完要上車離開的曾姓主嫌和共犯逮捕歸案。
    2022/07/03 13:33
  • 拐杖伯推倒外籍女搶皮包 「嫌贓款太少」到廟再偷香油錢

    本月27日,在雲林縣元長鄉發生一起搶案,一名阮姓外籍女子騎著電動車,遭2名雙載的50多歲機車騎士,推倒後搶走皮包逃逸,之後又到廟宇盜取香油錢,阮女嚇得立即報警,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最後在南投縣將逃亡的2人逮捕。
    2022/06/30 11:59
  • 死不認帳!男盜取香油錢遭廟公當場逮住 辯稱:跟虎爺借錢

    本月6日,在高雄市大寮區發生一起竊盜案件,一名黃姓男子到一處宮廟偷取虎爺的「錢水」,被廟公當場逮個正著,卻辯稱自己未偷錢,但是手中卻握著濕漉漉的硬幣,又向廟公表示,自己只是向虎爺借錢,廟公立馬報警處理,警方依現行犯將黃男移送法辦。
    2022/06/10 17:58
  • 網傳進香為騙取信徒香油錢? 拱天宮不忍了決定開告!

    苗栗通霄白沙屯媽祖一年一度的進香活動在5月27日圓滿結束,今(29)日拱天宮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發現今年有不肖人士利用網路平台發布不實言論與影片混淆視聽,已嚴重侵犯拱天宮聲譽與權利廟方,已經到警察局備案調查,予以警戒以正視聽。
    2022/05/29 10:21
  • 百年宮廟經營之爭!前、後主委互控「染黑」

    有350年歷史的新北市永和福德宮,管委會爆發經營權糾紛,前後任主委為了爭奪經營權,加上香油錢使用問題,雙方互控對方是黑道,不只有黑衣人上門,還被拉布條恐嚇,如今雙方也持續對簿公堂。
    2022/05/26 14:15
  • 偷虎爺香油錢還合十膜拜 祈求虎爺庇佑

    一名男子於5月1日下午4點多,進入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大埔福德祠參香時,以香腳為工具,撥夾方式涉嫌竊取虎爺公香爐前香油錢1600元後逃逸,廟方報案後,員警製作成查緝專刊圖檔提醒附近店家,6日下午超商店員發現林行蹤,報警合力在東市場將林嫌逮捕法辦。
    2022/05/09 22:20
  • 「經文卡」剪半黏香油錢 賊被抓瞎扯:測廟方政治傾向

    太歲頭上動土?桃園一名50多歲的徐姓男子,昨(5)日下午跑到桃園慈護宮內偷香油錢,他用自製的紙卡貼膠布,從香油箱內黏出一張百元鈔票,其行為實在太明顯,當場被廟方人員抓包,沒想到徐嫌竟辯稱此舉「是要測試廟方的政治傾向」,員警獲報後隨即到場,將其帶回警局,並依法移送。
    2022/03/06 13:03
  • 是多虔誠?男惡作劇闖廟 燒光百份金紙無罪

    台中大里十九甲出現一名亂燒金紙怪客,他大半夜闖入一家宮廟,也沒投箱油錢,把架上金紙燒光光,連線香都不放過,不只讓廟方相當困擾,也讓附近居民擔心,這名男子半夜狂燒金紙,燒完就走又沒人顧,就怕引發火災,但警方表示,因為廟方沒標示金紙價格沒投香油錢,加上男子沒有把金紙帶走,不算犯罪,廟方只能認賠。
    2022/03/03 18:40
  • 台南廟宇春節財神燈翻倍 近7百萬現金「存」警所

     臺南市善化慶安宮過年期間湧進大批香客,光是除夕至初六的香油錢、安太歲和光明燈等收入,就高達近7百萬元,擁有大筆現金廟方擔心有危險,初一至初五每天晚上都請轄區善化派出所警員護鈔,將現金存入派出所內的「代保管置物櫃」,初七上班日才請警方護鈔並通知銀行派專員,把現金存入銀行。
    2022/02/07 23:11
  • 疫情害 鹿港天后宮香客、香油錢少3到4成

    春節寺廟走春拜拜最熱門,彰化鹿港天后宮,往年人擠人,被推著走,今年人少了一些,可以在人群中,自己走了。廟方估計,香客和香油錢,都少了三四成。附近店家生意,也一樣。
    2022/02/06 19:42
  • 年末搜刮香油錢!宮廟竊盜慣犯連偷2宮廟數十萬「只為毒」

    台北市大同區兩處宮廟,自去年12月開始,就連續遭竊賊光顧,不只偷走上萬元的香油錢和金牌,就連裡頭的監視器主機,也一併拔除,為的就是不讓警方找到人。但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循線調閱宮廟周邊監視器,鎖定一輛白色轎車,調閱車籍資料後發現,原來嫌犯是名毒蟲,因為缺錢買毒,去年就曾在文山區另處宮廟犯案,手法一模一樣,疑似還有同黨協助。
    2022/01/12 16:50
  • 男偷遍雲彰10宮廟 揪友入門當賊落網

    雲彰地區出現一名慣竊,專挑偏僻宮廟下手行竊,幾個月內就有10間宮廟受害,損失金額近3萬塊,而竊嫌相當狡猾,會在甲地偷車牌,再到乙地行竊,擾亂追查;不過還是比不過警方過濾追查,終於逮到一名48歲顏姓嫌犯。
    2022/01/02 20:03
  • 偷虎爺香油錢! 青山宮遶境求平安賊遭逮

    偷完東西還想遶境求平安!新北市有竊賊,到宮廟偷了虎爺的香油錢,警方根據他的穿著,循線鎖定身分,到他住家查訪,結果鄰居都說,嫌犯喜歡參加廟會活動,當時正好萬華大拜拜,員警於是去找人,最後還真的在遶境隊伍,找到當志工的嫌犯!
    2021/12/14 19:06
  • 拜了再偷!竊嫌偷2百香油錢 求神明保佑

    苗栗有竊嫌偷了廟裡兩百元香油錢,偷之前還先拜拜,趁著沒人用線釣錢,廟方人員發現堵人,但是竊嫌跑太快,追不上人,廟方報警處理。
    2021/12/09 12:14
  • 18歲當爸!顏寬恒2次離婚遭爆節稅 親曝「婚姻狀況」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況已開打,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85筆不動產全遭起底,戰火還燒到大甲鎮瀾宮,爆出每年收到破億的香油錢,財產申報僅有2.9億元。怎料戰火愈燒愈烈,再爆出顏寬恒與妻子陳麗凌「3結2離」背後藏目的,全是為了節稅資產配置。對此,顏寬恒今(20)日回應感情狀況。
    2021/11/20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