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香油錢 結果共366筆

  • 客房全國最貴!黃金週日本人棄東京而去

    日本將在5月3號展開5天的大型連假「黃金週」,若順利請假,更能一口氣9連休。不過日本開放觀光入境,海外客擠爆東京,飯店不只一房難求,價格更飆升全日本最貴。日本人今年因此傾向規劃長途行程,開發偏鄉景點。而東北地方的岩手縣盛岡市,因美國《紐約時報》加持,獲選為2023年必訪城市,成為近期旅遊熱門地。
    2023/04/24 19:59
  • 覬覦五股宮廟百萬香油錢 「噴燈」大盜破窗失敗遭活逮

    新北市41歲陳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因此覬覦五股區香火鼎盛的賀聖宮內百萬香油錢。日前清晨他以為宮廟內無人,大膽使用噴燈欲燒破玻璃入內行竊,在內睡覺的廟方人員聽聞聲響後連忙報警,警方到場後當場將竊盜未遂的陳男上銬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05 11:52
  • 神明頭上動土!連2天偷宮廟得手逾60萬 宮廟大盜落網

    新北市汐止區聖德宮,日前遭不肖人士闖入,不僅辦公室的貴重物品、公款以及信徒捐贈的金牌、香油錢全部不翼而飛,慘痛損失近70萬元。汐止分局獲報後積極追查鎖定56歲黃姓竊嫌,發現他先前也試圖到另間北峰寺行竊未果,本(3)月16日下午循線在瑞芳將他逮捕歸案,身上查獲36萬餘元贓款以及大量刮刮樂、彩券,罪證確鑿,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8 09:50
  • 專偷香油錢!組竊盜集團 偷遍桃園宮廟

    竟然有竊盜集團專偷宮廟香油錢!桃園大溪日前警方接獲通報,有宮廟的香油箱被挖了一個大洞,裡面5萬多的現金,全被偷光光,立刻組成專案小組,逮到主嫌,結果還有5名共犯,一起分工合作偷遍桃園的宮廟。
    2023/03/22 13:34
  • 專挑香油箱破壞搜刮 男組「宮廟竊盜集團」6嫌被逮

    桃園市大溪區一間廟宇日前香油錢遭竊,警方獲報查到一名27歲黃姓男子涉有重嫌,進一步追查發現以黃男為首的竊盜集團,專偷南桃園地區宮廟香油錢,昨(21)日警方向桃園地檢署聲請拘票與搜索票後,兵分多路將黃男等6人拘捕到案,全案訊問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03/22 13:11
  • 情侶檔專「釣」香油錢!被抓又偷 換地沒換衣

    苗栗一對情侶偷廟宇香油錢,女友把風男友動手,月初已經當場被抓,月中又犯,監視器畫面,看到怎麼又是你們,換地方,但是連衣服都沒換,馬上被認出。
    2023/03/15 17:58
  • 才被抓又手癢!苗栗鴛鴦盜換地沒換衣 自製工具「釣香油錢」

    苗栗縣獅潭鄉昨(14)日出現一對香油錢竊賊,以雙面膠泡棉綁上釣魚線的手法,將功德箱內的錢「釣走」,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作案交通工具,在6小時內迅速將這對鴛鴦盜逮捕歸案。據了解,這對情侶釣錢檔日前才因偷頭屋鄉一間宮廟的香油錢被逮,如今過不到一個禮拜又再度「手癢」,警方也將他們函送偵辦。
    2023/03/15 16:58
  • 帶「觀世音菩薩像」 竊賊「釣魚」偷香油錢

    彰化一名竊賊,釣魚手法偷廟宇的香油錢,手法老練憑手感,不用看。功德箱是保險櫃,不透明,一開始沒被發現,廟方人員掃地,發現地上有釣魚線,驚覺不對,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連續兩天來,功德箱裡還遺留他釣魚的犯案工具,竟然還有一張觀世音菩薩像。
    2023/02/26 14:07
  • 校服更醒目!傻賊穿「XX工商」竊香油錢 躲網咖睡覺遭逮

    本月20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竊盜案件,一間寺廟中出現香油錢大盜,32歲的林姓男子穿著撿來的「校服」,假裝入廟虔誠參拜,趁當下無人時,摸走虎爺身上的金牌,並且抓走一把香油錢,就騎機車離去,後續被廟方發現後,調閱監視器並報警處理,警方根據該校服斗大的字樣,在網咖內逮捕正在呼呼大睡的林男。
    2023/02/22 10:11
  • 香油錢離奇回口袋!他單身20年苦求姻緣 遭月老「退費」哭了

    下週即是2月14西洋情人節,大部分情侶和夫妻早已安排好送給另一半的禮物,或1場浪漫的約會,不過單身者也不要氣餒,只要誠心前往月老廟祈求好姻緣,相信還來得及和心儀對象一起放閃!1名網友分享,朋友到月老廟拜拜時投了香油錢,沒想到準備離開才發現被月老「退費」,讓他不禁搖頭,「這案子太難了!」
    2023/02/08 08:29
  • 派出所成小金庫!警幫保管百萬香油錢 廟方好安心

    台北市大同區香火鼎盛的普濟寺,在10天年假期間,每天迎來許多信眾到廟裡參拜、走春,香油錢與日俱增,但連假期間因為銀行都未營業,讓廟方相當困擾,還好春節期間,派出所提供護鈔服務,堪稱最安全的小金庫幫忙保管巨額香油錢。直到日前金融機構恢復營運後,廟方人員在警方護送之下,將多達354萬的香油錢領出存入銀行。
    2023/02/02 15:10
  • 湧進80萬人!紫南宮春節總金流破億 8天香油錢數字太狂

    南投竹山紫南宮香火鼎盛,今年春節許多信眾特地前往祈福參拜,每天都吸引超過10萬人,希望新的一年事事順利。紫南宮統計,大年初一到初八香油錢高達1000萬左右,借還金人數也超過10萬人,春節連假總金流破億,再次看見信徒們的力量。
    2023/02/02 12:08
  • 民眾狂拜廟走春!香油錢達兩千萬 廟方託警護鈔存槍械室

    剛結束春節連假,各行各業開始收心開工,因假期間,銀行金融機構皆休息,位於台中市北屯區的松竹寺,湧入許多民眾前來參拜,一天香油錢高達數百萬,春節期間累計將近2000萬元,廟方委託員警護鈔,將這筆錢寄放在松安派出所的槍械室,等待開工再存入銀行。
    2023/02/01 12:37
  • 香油錢逾千萬!請警護鈔 天公生玉皇宮、首廟天壇爆滿

    農曆大年初九相傳是玉皇宮生日,各大廟宇都擠進拜天公的滿滿人潮,高雄玉皇宮設有狀元亭,得施打疫苗才能入內接受布施。台南首廟天壇也特別發送紅包及求平安的魯麵,現場大排長龍,而過年期間,廟宇香油錢爆多,高達1、2千萬以上,由於銀行沒有營業,廟方也紛紛請警方幫忙護鈔保管。
    2023/01/30 12:20
  • 「恨」字刺手臂 刮刮樂狂輸賊轉偷廟宇香油錢

    高雄旗山警分局獲報,轄區太子爺宮廟香油錢遭竊取,警方調閱監視器揪賊,發現一名手臂刺有「恨」「卍」字的刺青男子,他假裝虔誠參拜,心裡卻覬覦香油錢箱,拜拜完後用鐵絲勾走300元香油錢,由於男子手臂有明顯刺青,警方循線查獲犯嫌到案,依竊盜罪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1/29 15:18
  • 這是哪招!虔誠的賊演很大 半爬半跪祠堂「釣」香油錢

    過年期間廟宇走春信徒多,香油錢大大增加,高雄鳳山就有一間祠堂,日前遭竊賊暗夜闖入,以半爬半跪姿勢進入大殿,再用釣魚線,黏貼香油錢得手五萬塊,兩天後落網,贓款已經吃喝花光了,而一開始竊賊還不承認犯案,但看到自己跪爬模樣的監視器畫面,才俯首認罪。
    2023/01/24 14:10
  • 拜拜有錢拿? 男廟裡邊拜口袋錢越多 真相原來是...

    大園一名陳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將歪腦筋動到神明頭上,15日晚間自製釣竿到宮廟假裝拜拜,實際上則是在「釣」香油錢,整個過程全都錄,還搜出1800元的贓款,讓他百口莫辯。
    2023/01/17 10:33
  • 自製「釣具」偷香油錢 通緝犯為買毒潛宮廟自補財庫

    新北市三峽知名的廟宇福安宮日前竟遭小偷光顧,趁著四下無人時用鐵絲黏雙面膠作為工具,伸入金元寶造型的香油桶竊取香油錢!鄭姓通緝犯因染上毒癮缺錢買毒,才會自製簡易犯罪工具,竊取5000元香油錢,好在當時有信眾經過,鄭姓通緝犯才落荒而逃。但因他當下太急,竟把犯案用的鐵絲和雙面膠遺留在現場,廟方人員發現後隨即報警,好在監視器畫面拍的相當清楚,鄭姓通緝隨即被逮。
    2023/01/13 16:40
  • 宋逸民教會爆奉獻爭議 楊子儀揭宮廟「香油錢真相」

    黃姵嘉、楊子儀、米可白、伊正、尹昭德、應采靈、章家瑄今(27)日出席台語戲劇《再見之後》開播記者會,楊子儀這次一人分飾兩角,他自爆遇上演技大卡關,現實生活中雖然感情依舊空白,卻自豪「姻緣沒停過」,對象有男有女,針對小甜甜近期的教會爭議,也提出自己見解。
    2022/12/27 17:58
  • 參拜香油錢給假美鈔 婦人換錢遭送辦

    新北市板橋竟然有信眾,疑似想拿假鈔呼嚨神明!日前有名婦人,受宮廟朋友委託,帶了兩張百元美鈔,到板橋一間銀行換錢,被行員一眼識破,根本是假鈔,對此婦人表示,這兩張假美金,是有信眾問事後投入功德箱錢,因為自己來沒使用過美鈔,才分不出真假。
    2022/12/15 14:24
  • 「黑白兄弟」潛宮廟! 持刀破門搬走香油箱

    新北市一對兄弟檔,趁著凌晨時段,持刀闖入三峽深山中一處宮廟,偷走裡面的香油錢,得手至少兩萬多元,廟方早上發現遭小偷立刻報案,也請示主神王母娘娘,神明透露小偷很快就會落網,果然不到一天的時間,這會兄弟檔就被逮到。
    2022/12/04 19:16
  • 黑白雙煞持刀闖李山神宮!兄弟檔偷香油錢 一天就落網

    昨(3)日凌晨新北市三峽區插角里的「李山神宮」發生一起竊案,一對凌姓兄弟檔趁著深夜沒人時,持藍波刀撬開大門,直接闖進宮內,偷走了2個香油錢保險箱及現金大約2萬元。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不到一天就將這對兄弟檔查緝到案,還在他們車上搜出了毒品安非他命。
    2022/12/04 13:36
  • 她捐3千酬神「趕走毒菇」 內行人曝廟址:香火要鼎盛了

    女性嫁入夫家後,除了要面臨婆媳問題外,倘若老公還有姊妹,姑嫂之間的相處也是很重要。最近有網友分享,在新北市某間廟宇外面,看見廟方貼出一張感謝狀,該位信眾捐了3千元香油錢,感謝神明替她將「毒姑」遷出家外。貼文一出,讓許多女網友直呼,「我也需要董大爺」,更有好心人熱心提供廟址。
    2022/11/15 18:21
  • 諷刺!賊缺錢連偷2宮廟 行竊前還先燒香拜拜

    新北市汐止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位於汐止笳福街有2間宮廟,接連遭到破壞闖入行竊,總計2萬1000餘元的香油錢不翼而飛,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是同名男竊嫌所為,且諷刺的是,男子在行竊前還先點香拜拜,讓警員看了哭笑不得,所幸賊星該敗,警方事後以車追人,本(10)月20日循線通知43歲陳男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23 10:05
  • 影音/不只太歲爺上動土!南投竹山 土地公、玄天上帝數十間宮廟被偷錢

    2022/10/18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