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香水 結果共602筆

  • 懷念汽油的味道? 福特推出Mach-Eau特色香水

    電動車不僅是有著寧靜的享受,在補充能源時也不會像汽油車一樣需要聞到難聞的汽油味,充電站的無味感受讓駕駛也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但是可能太久沒有聞到汽油的味道,讓你有點懷念那該怎麼辦?福特近日發表了一款香水號稱擁有傳統汽油車的氣味,讓你就算開電動車也可以享受汽油帶來的嗅覺衝擊。
    2021/07/17 15:20
  • 有片/玻璃碎、香水砸 花蓮一晚連8震、台北有感

    花蓮昨晚(7/7)地震不斷,昨天晚間7點多,發生淺層地震,芮氏規模5.4,震度5級,吉安鄉民宅整片玻璃被震壞,還有直播主碰到地震,香水、乳液都砸在地上,當地民眾疑似聽到地鳴聲,遠在台北也能感受到明顯搖晃,花蓮入夜四小時內地震8次,氣象局表示,這次屬於中大型地震,預估這2至3天,還會有規模3到4的餘震。
    2021/07/07 23:19
  • 超跑品牌進軍房地產 Aston Martin推出奢華公寓!

    超跑品牌推出豪華商品並不少見,舉凡香水、服飾甚至是傢具都有不少車廠在經營,但推出整套豪宅的車廠可就不多了。這次在紐約曼哈頓下城的金融街上,一座高244米總共66層樓的豪華公寓內部有著Aston Martin超跑大廠的作品,在與知名建築師David Adjaye的合作下,於59樓和60樓打造了5間Aston Martin公寓,售價從398.5萬美元起(約合新台幣1.1億元),不過現在一間都還沒賣出去。
    2021/06/28 13:59
  • 整棟燒毀!床墊工廠火警 疑「雜草堆」釀禍

    台南科技工業區內,一家床墊工廠在24日晚上7點多發生火警,疑似是雜草堆引燃延燒到堆放的木棧板,接著火勢竄入鐵皮工廠內,加上裡面都是易燃物,甚至還有松香水這類的有機溶劑,不時傳出爆炸聲,消防隊第一時間增派支援,搶先控制住火勢不要往外擴散,否則燒到其他工廠的話,損失恐怕難以估計。
    2021/05/25 08:20
  • 愛犬海邊叼回1.6KG「石塊」疑為價值百萬「龍涎香」

    金門一名葉先生,日前帶著愛犬多多到海灘玩,過一陣子,多多叼回一塊灰黑色、蠟狀物的物品,雖然外觀像是石頭,但摸起來卻軟軟的,還飄散出陣陣香氣,似乎就是珍貴的香料龍涎香,葉先生將把它送到高雄海洋大學,做進一步的鑑定,而如果是龍涎香,獨特的香味,不僅能製作香水,還可以做為中藥材來使用,它重達1.6公斤,價值超過百萬元。
    2021/05/09 14:21
  • 男子涉殺害雇主噴香水掩屍臭 更一審判15年

    林姓男子被控殺害雇主並取走現金,犯後噴灑香水掩蓋屍臭,一審無罪,二審改依強盜殺人罪判刑18年。更一審認為林男另行起意偷錢,今天依殺人罪判刑15年,竊盜罪判刑3月。
    2021/03/25 16:34
  • 清明掃墓10種人別去 小心惹怒好兄弟「掃完衰整年」

    清明節即將到來,許多民眾陸續準備前往掃墓祭祖,而掃墓也有許多禁忌,包括供品的選擇、好日子的挑選、掃墓的時辰等,不過有些人其實不宜掃墓,恐觸犯習俗禁忌。知名命理師小孟老師點出「不宜掃墓10種人」,包括新婚夫妻、孕婦、抗癌人士、愛噴香水的人等,小心掃完墓運勢會衰整年!
    2021/03/23 10:36
  • 精神錯亂臭味揮不去 堆肥場噴香水掩蓋

    雲林林內一處堆肥場,遭居民抗議長期臭氣瀰漫,讓他們連呼吸都困難。衣服棉被吸附臭味,門窗緊閉也擋不了,朋友不敢來,聞到他們身上的味道,還退避三舍。廠區門口噴香水,想掩蓋臭味,這味道更難受了。
    2021/03/06 17:49
  • 2021開運大法靠香水 噴柑橘系金錢滾滾來

    跨入2021才沒多久,大家過得如何呢?不妨為自己增添一些魅力的香氣吧!香水有時候不僅是噴給自己開心,更是可以默默影響旁人,適當的香氣在不同空間,能達到不同的效果。今天就是要來好好分享一下2021年開運香水,到底該如何噴,想要求桃花或者求財富,不如就學日妞這樣噴吧~
    2021/01/27 11:46
  • 【黃金試車組】兄弟「戲薔」SP番外篇 深入薔薔私密領域

    與《黃金試車組》相談甚歡的薔薔逐漸卸下心防,竟突然分享隨身包包內容物。展示自己平常使用的化妝品、香水、保養品等隨身小物,薔薔甚至建議可以在車上放不同的香水,以對應不同的狀況使用。對於有不少女性為了節省時間會在車上化妝,薔薔則是為了維持妝容品質,因此也有獨到見解。
    2021/01/22 20:50
  • 海邊撿到「鯨魚嘔吐物」 20歲漁夫爽賺8百萬一夜致富

    一夜致富!泰國一名20歲漁夫馬哈潘(Chalermchai Mahapan)近日在海邊撿到一個神祕塊狀物,經查證是鯨魚嘴巴吐出來的分泌物,也就是俗稱的「龍涎香」,市價高達21萬英鎊(約800萬新台幣),讓他瞬間晉升百萬富翁。
    2021/01/20 19:20
  • 松木綠超夢幻 香水皮革提箱「全台只賣4個」極限量

    10月才為了珍藏香水,推出個人專屬「香水皮套」訂製服務,本月,Penhaligon’s加碼推出超級限量的「香水皮革提箱」,就為了存放最頂級的「Portraits獸首肖像」香水系列,每個細節都充分體現奢華精緻的英國工藝,香迷們準備出動!
    2020/12/20 22:21
  • 香得要命!「香害」折磨化學物質過敏症者

    日本人相當在乎他人感受,外出不但要把自己打理整齊,最好還能散發著怡人的味道,香氣濃厚的衣物柔軟精成了日本人的首選,業者也推陳出新,更香、更長效的商品,卻引發了「香料公害」問題,在日本被稱為「香害」。因為「化學物質過敏症(MCS)」患者,對於空氣中化學物質極為敏感,舉凡衣物柔軟精、香水、食品添加物等化學香劑,都會引發症狀。一般會誤判為自律神經失調,患者得接受社會異樣眼光,承受身體與心理的折磨。
    2020/11/13 20:00
  • 英國神秘巨石陣溯源 龐貝古城奢華珠寶工藝

    幾千年前的人類生活是如何?也許不像我們以為的落後,多處考古學研究有最新結果:英國巨石陣的石塊來源,經過四百年研究終於有突破,當時人們可能已經有相當的採石與搬運技術。希臘雅典黃金時代的生活跡證,現在可從一艘有「海中雅典衛城」美稱的愛琴海沈船上,窺見一二;疫後重開的義大利龐貝古城國家公園,則是推出珠寶展,公元79年的龐貝人們不但吃好喝好、穿金戴銀,甚至連面霜、化妝品、香水等都用得很勤,龐貝珠寶上甚至刻著情話。
    2020/11/10 20:00
  • 約會逛不到1小時 女「1理由」閃人回家男錯愕

    現在愈來愈多人會透過網路交友軟體結識異性,希望能有發展彼此關係的機會,但最近有男網友分享,他和一名女網友聊了連續兩個星期,之後相約碰面,不料對方逛不到1小時就說想回家,讓男網友十分不解,是什麼原因讓對方不高興嗎?
    2020/11/04 08:17
  • 車上放精油小心傷害內裝 黃鐙輝妻:賓士都爛掉了!

    有些車主為了讓車內保持芬芳,會選擇在車內放置精油,但日前藝人黃鐙輝老婆萁萁在臉書上po出一則貼文,呼籲大家冷氣孔千萬不要放香水或精油,並表示自己就因為在車上放精油把愛車賓士內裝給用壞了!
    2020/10/22 17:52
  • 1天2起!虎頭蜂螫人 女賞花遭叮咬後心悸

    台東11日發生兩起虎頭蜂螫人的意外!分別在鹿野鄉山區跟太麻里鄉金針山區,一共造成5人受傷送醫,只是看到虎頭蜂到底該怎麼防止被咬,或是出門前能怎麼避免,消防局就建議,到野外的時不要噴髮膠、香水,盡量穿著淺色長衣褲、戴上帽子,比較可以減緩他們的攻擊,如果真的遇上大批虎頭蜂,就要立刻轉身快跑,也可以穿上兩件式雨衣防止被叮咬。
    2020/10/12 13:03
  • 我們都寂寞!難搞「調香師」遇上散漫司機 碰撞化學火花

    我們在電影院中,能感受強烈的視覺聽覺體驗,不過有的電影,還要用動人遐思的氣息將你融入大銀幕中,感受甜、酸、苦、辣、鹹五味雜陳的「人生氣息」。凱薩獎影后艾曼紐德芙(Emmanuelle Devos)在新片中的職業十分特別,是一位擁有絕對嗅覺的調香大師,她的個性龜毛機車,埋首在各種氣味的化學變化中,卻忘了人際互動的化學反應,在人生巔峰意外嗅覺缺失,失去舞台的她,遇上了粗枝大葉的租賃車司機,對自己全然失去信心,兩人展開一段段「尋味之旅」,在生命轉折處碰撞與圓融了彼此。
    2020/09/17 19:56
  • 好市多黃金條2年飆漲「62萬元」 網捶心肝:早知道…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多元,除了生活用品、生鮮蔬果等應有盡有之外,甚至也有販售黃金、名牌包、精品香水等高單價商品。近日就有網友發現,2年來好市多黃金條塊價格飆漲62萬元,這也令當初沒下手購入的他感嘆,「千金難買早知道…」。
    2020/09/15 17:39
  • Jo Malone涉歧視 陸版廣告涉抄襲「非裔換亞裔」

    英國香水品牌Jo Malone在台灣受到不少消費者的喜愛,但品牌卻惹出的涉嫌種族歧視爭議!原來Jo Malone去年找上因為演出星戰七部曲,而爆紅的非裔男主角約翰‧波耶加(John Boyega),擔任全球第一位男性品牌大使,波耶加更自編、自導、自演了一支廣告,融合他的奈及利亞血統和英國的成長背景,去年推出時獲得不少好評,但今年Jo Malone在中國大陸地區播放了另一支廣告,讓外界相當錯愕,品牌找來大陸地區代言人劉昊然,如法炮製了波耶加的廣告內容,從場景到運鏡幾乎一模一樣,而且還在未告知原創的情況下播出,波耶加是看到推特影片才知道自己被「換角」;Jo Malone在13日聲明道歉,承認這麼做「不適當且失策」,但傷害已經造成,恐怕也損害了品牌多年來苦心經營的形象!
    2020/09/14 20:06
  • 「這味道」傷身!別亂吸 車內有機揮發物可能是過敏元凶

    這世界上有些氣味很特別,對於某些人而言即使知道它對身體有害,但是還是莫名的為它著迷,想要多吸兩口。例如加油站的汽油揮發味,還有新車所散發的「新車味」。而這種全新品的味道讓人覺得自己的錢好像花得很值得,所以甚至有英國品牌推出「新車味」香水,這證明了這種氣味對某些人來說是相當誘人的。
    2020/09/14 10:24
  • 店員在旁也偷! 女賊「華麗轉身」偷上千元香水

    台中有一名女子,跑到化妝品店偷東西,他一到店內就支開店員,趁客人多的時後下手,每次偷東西都是華麗轉身,把香水、化妝品順手放進包包,偷完化妝品店,還去偷飾品店,警方說,目前已經鎖定他,據了解他有竊盜前科。
    2020/09/02 18:57
  • 性感女模燒成「火球」 半裸衝出求救女友幫撲滅

    巴西1名31歲的火辣女模,日前和女友吵架,之後進入屋內沒多久,女模突然裸著上半身、全身冒著大火地跑出屋外求救,所幸女友和鄰居見狀立刻協助滅火,女模才順利得救。事後被送醫急救,女模全身約有45%的面積遭到灼傷,但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2020/08/18 16:45
  • 就當交朋友!女主播10萬元香水請款 李恆隆咬牙買單

    檢調偵辦立委集體收賄案,檢方2日聲押10名被告後,目前由台北地院逐一裁定中。根據了解,檢調長期監聽、跟蹤過程中尚有其他重大發現,除了立委趙正宇、辦公室主任林家騏收受殯葬業者賄款的案外案之外,還發現有媒體也拿太流公司李恆隆的錢,其中更有一名知名女主播拿李支付50萬元到國外採訪,還追加10萬元香水費。
    2020/08/04 13:27
  • 日本自動販賣機變聰明 能買香水還能運動

    日本自動販賣機變得更聰明了!除了可以用手機下載專屬APP,並且累積單週行走步數,就能兌換免費可樂,就連原宿的精品旗艦店,也推出自動販賣機賣香水,給消費者全新體驗。
    2020/07/24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