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香水 結果共602筆

  • 韓國歐巴都超香?5男神私藏香水曝 孔劉最愛「這氣味」

    有身高、有身材、有臉蛋、有實力,韓國男神們的魅力真的太強大!關注歐爸們的動態之外,也不禁好奇他身上的香氣啊!現在,就來分享5位韓國男神愛用香水,有趣的是每瓶都是不分你我、不分男女的無性別經典香呢~現在,就用香氣包想像彷彿被歐爸包圍的氛圍吧!
    2022/11/06 11:09
  • 34歲郭雪芙曝「3秘訣」舒壓 香水雨讓心情秒變好

    郭雪芙在2022年可謂工作滿檔,從《華燈初上》、《正義的法則》到《光露營就很忙》,從拍戲到實境秀馬不停蹄!但,即使工作量爆棚,郭雪芙依然神采奕奕,讓人不禁感到好奇,究竟她如何讓自己維持在巔峰狀態,甚至比剛出道的20歲時,還更美更健康呢?今天,就來揭曉她療癒又舒壓的小撇步!
    2022/10/17 14:40
  • 香水味不持久?美妝博主教「5留香秘訣」 1動作成關鍵

    大家對身邊的仙女朋友第一印象是什麼?長髮飄逸、身材苗條還是香氣四溢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覺身上香香的女人總會讓人產生好奇,忍不住想多看兩眼。最近天氣入秋了,氣溫明顯下降了許多,天氣冷水分流失不僅膚況變差,就連香水也很難留在身體上,不像夏天有流汗能使香味更持久,更別以為噴越多效果越好,想知道怎麼能在冬天留住香氣嗎!以下整理出了小紅書博主推薦的5招「高段位留香秘訣」,不刻意卻又暗藏小心機,大家還不快筆記起來,一起在今年冬天成為凡走過必留下香氣的小仙女吧~
    2022/10/16 13:34
  • 全球首富馬斯克賣香水 「燒焦頭髮」幾小時內大賺3千多萬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推文指出,旗下「鑽洞公司」正推出一款名為「燒焦頭髮」的香水,據稱短短數小時內就已賣掉1萬瓶,賺進約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80萬元)。
    2022/10/13 08:59
  • 誤觸蜂窩!南台灣越野賽跑 選手遭虎頭蜂攻擊

    秋天是虎頭蜂繁殖季節,工蜂擴大警戒範圍,也變得特別凶猛,25日在南台灣墾丁舉辦的越野賽跑,就有參賽者不小心觸動蜂窩,當場遭到虎頭蜂攻擊螫傷,被緊急送醫救治,也讓賽事受到影響,專家特別提醒,到野外活動時最好穿著長袖長褲,避免塗抹香水,以免遭到虎頭蜂攻擊。
    2022/09/28 17:29
  • 好尷尬!女大生帶學弟回家讀書 「這罐」被發現羞爆

    在雙方處於曖昧時期,不少人會希望藉由2人獨處的機會來增進感情,不過偶爾也會發生一些插曲。近日就有女網友分享,她帶心儀的學弟回家唸書,在2人討論香水收藏時,沒想到學弟卻誤拿到「一瓶」神似香水的液體。讓原PO羞得直呼:「尷尬到想哭」。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
    2022/09/04 16:38
  • 百貨新櫃AIGNER設台北首店 EX NIHILO台北版香氛1瓶1萬1

    百貨新店齊發!德國時尚精品AIGNER,台北首家專門店在SOGO復興館開幕,同步推出2022秋冬新系列「Progress - 超越」;另外,巴黎前衛香氛品牌EX NIHILO則開設全亞洲首間旗艦店,落腳在微風信義百貨,更推出EX NIHILO台北限定版「迷走緋花淡香精」。
    2022/08/28 14:59
  • 噴香水恐讓胎兒「出生前罹肝病」?孕媽咪當心永久化學物

    女性在懷孕後,一般會開始留心飲食起居,以讓腹中寶寶吸收足夠的營養。然而媽媽們不知道的是,在生活中無意中接觸到的許多化學物質,包括被稱爲「永久化學物」的PFAS(Perfluoroalkyl and Polyfluoroalkyl Substances),實際上都對寶寶有害。美國更有一項研究表明,許多嬰兒在出生前已經接觸到各種化學物質,嚴重者甚至會影響內分泌、引發肝臟疾病。
    2022/08/25 15:13
  • 當心越噴越臭!食藥署打破「噴香水」迷思 曝購買5原則

    香水除了可以遮蓋惱人異味之外,也可以增加魅力,不過在使用時並不是「噴越多越好」。食藥署提醒過度使用香水或體香膏反而會「比臭更臭」,在選購時也要謹記5大原則,以免買到不適合的產品,而造成皮膚不適。
    2022/08/13 12:26
  • 三宅一生「皺褶衣」奠定傳奇 賈伯斯「黑色高領」穿12年

    日本知名設計師三宅一生,因肝癌辭世,享壽84歲,而他以極富工藝創新的獨特「皺褶」剪裁、以「一塊布」設計服飾哲學,顛覆時裝界,被譽為是一代經典傳奇大師,不只時尚圈後輩推崇,連已逝的蘋果總裁賈伯斯,最愛穿的黑色毛衣就是出自三宅一生之手,港星汪明荃也熱愛穿皺褶衣,女星許維恩則是愛三宅一生設計的香水。
    2022/08/10 15:09
  • 孔劉和大仁哥有? 那爸爸也要 ! 88節 送爸爸香氛 大人的儀式感

    想讓爸爸來點不一樣的氣息嗎?香氛品牌TOM FORD、JO MALONE、DIOR推魅力男性香水,其中鎖定這段日子是送禮檔期,有不同限量組合。
    2022/08/08 17:53
  • 獨獻台灣嚐鮮!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特選貴腐甜白酒過桶醇順迷人

    今年夏天,蘇格登重磅發表「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特別臻選來自法國波爾多蘇玳產區的貴腐甜白酒過桶,擁有更細膩優雅的香氣,就像夏季清新的果香調香水般,甜而不膩,讓人驚豔!
    2022/08/05 16:00
  • 陳柏霖出席好友楊祐寧婚禮 不帶女友放閃原因曝光

    男星陳柏霖今(27)日出席香氛品牌活動,分享情人節贈禮清單,而被問到是否會過情人節,他笑說要看有沒有時間,不過會送對方情人節禮物,至於自己會暗示自己想要的情人節禮物嗎?陳柏霖則坦言不會,想要的東西通常會自己買,但過去有曾送過香水給歷任女友。至於31日將出席好友楊祐寧的婚禮,被問到是否會帶女友一起出席,他笑說不會,因為怕會模糊焦點。
    2022/07/27 19:20
  • 《原子少年》地球狂接代言、活動!林佳辰「驕傲比天王星紅」

    男團選秀《原子少年》落幕,其中「地球」組合雖然輸給冠軍天王星,但代言卻一個接一個來。前一天才在台北華山同場地出席活動,今天(23日)又幫香水品牌站台!傳出他們代言進帳百萬,成員之一的林佳辰則說,薪水都是一季一季結,還沒看到數字,領薪後會先幫家人換手機。
    2022/07/23 22:05
  • 林佳辰兒時告白被拒「希望她們後悔」 期待領薪幫爸換新手機

    《原子少年》地球的成員林家辰、黃文廷、周祖安、周子翔、林煥鈞繼昨日在華山出席Acer Day電腦活動代言後,今(23)日又為了香水品牌到華山的攤位站台,即便氣溫極高,台下仍聚集了不少粉絲特地來應援,少年們身穿長袖西裝,近距離唱跳〈Bad Bad Love〉、〈朝著遠得要命的星球起飛〉寵粉,即便揮汗如雨,仍敬業地完成每一個環節。
    2022/07/23 17:32
  • 比香水還香!同事車內擺「1神物」 網讚翻:便宜又好用

    許多民眾相當重視車內環境,都會習慣在車上放香氛來改善味道,不過市面上產品百百種,近來就有網友發文分享,某天搭到同事的車,一開門就有股香味撲鼻而來,讓他忍不住詢問,沒想到對方用的竟是款「國民品牌」,文章曝光後立刻引起眾人大讚「根本生活智慧王」。
    2022/07/22 11:51
  • 夏天戲水當心溪暴漲! 4女登貢寮福馬古道遭蜂螫1人昏迷

    去年十月,台北市有遊客到虎豹潭戲水,卻釀成六人死亡的悲劇!夏天到了,就怕類似意外重演,消防局這回到碧潭溪橋演練;另外,新北市有四名女子去登山,被蜂螫傷,其中一人昏迷送醫,專家提醒,登山時,盡量穿淺色衣服,千萬不要噴香水。
    2022/06/20 12:56
  • 法Viva科技展登場!展場如專櫃?神秘嘉賓「數位現身」

    一年一度的Viva科技展在法國巴黎登場,不同於其他國際大展,大多是企業擠破頭要發布新產品,這場為期四天的展覽,則是大玩異業合作,例如法國郵政局打造自己的新創品牌,鼓勵"鄰居"代收包裹;知名彩妝品牌也出現頭戴式裝置,展場有如百貨專櫃,就連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驚喜數位現身!
    2022/06/17 19:58
  • 獨/梁云菲追男「見面2次約進房」 換戰袍、噴香水:直接全壘打

    「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性感美照,也會以文字抒發心情,她對感情不隱藏,在上月(5月)7日曬出與圈外男友小銨的接吻照,宣布新戀情。梁云菲和男友小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有娃娃音的她,在和男友說話時更顯得小女人,她在感情面相當衝,只要喜歡就直球告白,今年2人在綠島相遇,小銨也順勢落入「陷阱」。
    2022/06/17 07:30
  • 都香香的!半價賣冒知名香水 遭搜索移送

    從國外網拍大量下單買來仿冒香水,再放到網路平台販售,因為便宜,只賣半價不少人下單購買,再加上難以分辨真假,除非鼻子很靈敏,才可能聞出端倪,一年來李姓嫌犯至少獲利數百萬,但早被各大精品公司發現,保二警方聲請搜索票上門查扣,發現嫌犯小倉庫裡的貨,市值超過3千萬。
    2022/06/14 12:42
  • 全身散發高級香!盤點療癒香氛沐浴乳 洗澡儀式感UP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三個月內「沐浴乳」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十大沐浴乳品牌網路聲量排行,以及十大沐浴乳熱門香味有哪些。
    2022/06/10 12:18
  • 林柏宏手握7代言進帳千萬 帥臉因疫情出狀況

    金馬得主林柏宏近年來在電影、戲劇上演出不斷,甚至在去年突破自我,擔任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而近年來林柏宏也代言不斷,從漫畫APP平台到香水、保養品,唐氏基金會任何都有,目前手握7項代言的他,推估至少賺近千萬代言費,而林柏宏近日首次接下男士保養商品代言,面對此次代言工作格外驚喜和興奮。
    2022/06/01 17:10
  • 迪士尼、華納兄弟都切割!迪奧死守強尼戴普代言超狂原因曝

    美國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於當地時間27日進行最終辯論,陪審團對證詞進行審議,等到美國3連休結束後的31日,結果就會出爐;強尼戴普自身陷家暴疑雲後,就被合作多年的迪士尼、華納兄弟接連切割,但國際大牌Dior仍選擇繼續和他合作。據悉,原來是因為強尼戴普所代言的男性香水,「每3秒就賣出一瓶」。
    2022/05/29 05:10
  • 「嗑檸檬」無感!染疫嗅味覺異常 羅:恐因口服藥

    有民眾確診Omicron變種病毒第四天,咳嗽、鼻塞都好了,沒想到卻突然發現自己的嗅味覺出現異常,就連吃檸檬、噴香水都沒感覺,隔天又暫時恢復正常,指揮中心表示,這有可能跟服用口服藥有關係,而數據會說話,感染Omicron變異株者,嗅味覺異常反應只有1%,也有醫師提醒,如果治療6個月後,嗅味覺還是沒有恢復,就得注意是否是永久性損害。
    2022/05/28 20:05
  • 專訪片/愛紗解答上台前噴香水癖好 一輩子難忘2天后對她做的事

    日籍女星愛紗(千田愛紗)2000年到台灣參加《超級星期天》美少女選拔大賽,2001年以4人女團「Sunday Girls」出道;2002年團體解散後,愛紗繼續留在台灣發展演藝事業,2007年與懷秋、宗華、MC40(薛仕凌)共組嘻哈團體「大嘴巴」,獲得兩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肯定;6年過去,愛紗近日回歸舞台,擔任《原子少年》的助力導師,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回想起剛出道的辛酸,她意外曝光圈內兩大天后的暖心舉動,在當年幫了她一個大忙。
    2022/05/13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