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香水 結果共602筆

  • 16歲少女沒帶錢接髮2萬 叫網友付錢遭拒

    彰化一位16歲少女,日前沒帶錢就到美髮店接髮,總價2萬元卻說沒錢付款,還說要用香水抵押讓店家超傻眼,事後向沒見過面網友借錢遭拒,店家報警要求少女拆髮,眼看無法再耍賴,才妥協。
    2023/09/18 19:37
  • 強尼戴普遭控家暴「他們」逆風力挺 感性發聲:永遠欠人情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珀赫德離婚撕破臉,還被女方指控家暴,當時形象一落千丈,雙方纏鬥數年、互控誹謗,不過這場大戰去年終於落幕,由強尼戴普勝訴,即使已經還他清白,但因為被貼上家暴標籤,丟了無數廣告代言、電影角色,包含《神鬼奇航》、《怪獸》系列演出,但是時尚品牌Dior獨排眾議,逆風力挺,直到今年都還繼續跟他合作,讓強尼戴普感念在心,近日受訪也表達他的感激。
    2023/09/12 12:51
  • 「2日常品」竟傷精子!恐害早期流產 小心別碰了

    有些人已經很努力「造人」,肚子卻遲遲沒有消息。對此,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張瑜芹表示,透過生活中的5個小習慣,包括減少使用塑膠容器、減少使用香水和指甲油、保持均衡飲食、減少食用速食和加工食品、減少壓力和放鬆心情,有助於增加受孕的可能性。
    2023/09/06 13:50
  • Bee勒!瑞龍瀑布賞景21人 遭虎頭蜂螫傷

    南投竹山瑞龍瀑布園區今早(2日)發生,21名遊客遭到虎頭蜂螫傷意外,其中傷患最多的是來自一團,某銀行嘉義分行的員工旅遊,總共有16人受傷,原本預計到南投一日遊,一早9點半抵達瑞龍瀑布才剛過吊橋,就被蜂群咬傷,而有團客指稱,疑似有其他團香水噴太多,引來虎頭蜂,幸好21人經過治療,沒有大礙。
    2023/09/02 21:31
  • 盤點3款甜美感香水!無法抗拒的可口誘惑 讓人回頭率超高 

    2023新品香水大爆發~每一款都想收口袋!除了Aesop虛實之境最終章《烏拉諾香水》登場,Penhaligon’s潘海利根也推出全新POTIONS & REMEDIES系列香水,重現「被遺忘的香氛配方」!Hermes愛馬仕絲意系列和ANNA SUI獨角獸香水,也紛紛推出有著甜美的荔枝香、覆盆子花果調的新香,甜美多汁的香氛蜜糖,等你來收藏!
    2023/08/28 14:41
  • 什麼味道?男辯稱噴香水 彩虹菸蒂露餡

    18日晚上10點多,巡邏員警在花蓮吉安鄉自強路民治街口,攔查闖紅燈的26歲鄭姓駕駛,他的車內傳來刺鼻香味,他辯稱是噴香水,結果竟然是有摻雜2級毒品的彩虹菸,而在台中也發生吸毒當場抓包,陳姓駕駛違停在公車停靠區,精神恍惚,手臂上還插著針筒,副駕駛座散落海洛因的殘渣袋,駕駛說是因為約會被放鴿子,心情不好。
    2023/08/25 14:33
  • 花蓮男全身濃濃菸味 吸「彩虹菸」辯香水遭警識破

    18日晚間,花蓮一名鄭姓男駕駛紅燈右轉遭員警盤查,鄭男一下車全身竟飄散濃厚的菸味,敏銳的員警察覺味道有異,但鄭男卻辯稱是身上的香水味,隨後員警在駕駛座腳踏墊上發現有1根菸蒂,經檢測竟是2級毒品彩虹菸,還在鄭男的包包查獲4支彩虹菸及K他命,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8/25 10:55
  • 口紅效應2.0?「香水」銷售成另類經濟指標

    在經濟不確定時期,民眾通常都會改變消費習慣,像是還是要買品牌,但是會朝向單價相對比較便宜的來下手,而像是這樣被俗稱的「口紅效應」,也在香水市場中出現,從搜尋與購買的數字上來看,在近期都出現微妙的變化。
    2023/08/24 22:57
  • 欲蓋彌彰!毒蟲為掩蓋拉K臭味 滿身香水反成破綻

    台北市25歲陳姓男子,日前疑似在車上吸食K他命後開車外出訪友,沿途行經萬華區環河南路時遭到路檢點攔下,陳男才剛搖下車窗,車內一股濃厚K他命臭味飄散而出,加上陳男滿身香水味,讓警員更覺有異,經同意後搜索車輛,果然搜出大麻菸草、菸彈以及K他命殘渣,當場將陳男上銬逮捕。
    2023/08/23 13:55
  • 獨/蕭淑慎抓狂了!控尪梁軒安「不接電話還說謊」 爆吵至天亮過程曝

    46歲女星蕭淑慎與老公梁軒安結婚6年,兩人感情甜蜜,常一起上節目分享相處之道。日前蕭淑慎就在臉書發文,她不滿地控訴梁軒安最近的行為很騷包,「請各位記者朋友注意,刻意減肥、噴香水,整天鬼鬼祟祟,礙於姐就是居家宅女,勞煩各位幫忙監督,如果有拍到就用力登出來」。對此,夫妻倆日前受訪坦言近期有次吵架吵到天亮,並透露爭吵過程。
    2023/08/23 07:00
  • 百年媽祖廟遭殃!西班牙醉漢拿松香水狂擦廟門 門神像毀了

    從事美術工作的53歲方姓西班牙籍男子,今(14)日凌晨喝醉酒後經過士林慈諴宮前,發現廟門老舊,突然心血來潮拿出抹布沾松香油幫忙清潔廟門,不料卻將廟門畫像溶解,意外造成古蹟毀損,警方獲報趕抵後立即將他帶回偵訊,雖然方男聲稱出自「美意」幫忙清潔,卻不知已毀損古蹟,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3/08/14 13:18
  • 香水不持久?女明星「Top5留香法」 噴2處超撩人

    夏天氣候潮溼悶熱,常常才剛噴香水沒多久,香水馬上就沒味道了真的是會讓人搥心肝啊!但女明星出席活動卻總能自帶高級香,關鍵就在於用香技巧,以下就特搜5招女明星夏天噴香水技巧,快來一起跟著女明星們掌握高段位用香法則,就可以一整天香氣迷人啦!
    2023/07/24 12:08
  • 持香一整天?盤點網激推香水 這6款聞起來瞬間高級感

    夏天天氣悶熱潮濕,常常剛噴香水沒多久就沒味道,簡直是噴辛酸的~以下就特搜6款PTT網友推薦「持久系香水」每一款具備優秀的持香度以及高級香調,讓我們隨時都能自帶迷人香氣,快來一起看看有哪些寶藏持香香水值得收藏吧!
    2023/07/20 14:46
  • 香到過敏發作!日本「人工香氣被害」投訴暴增

    科技進步讓洗衣也有了新享受。許多洗衣精、柔軟精強調持久留香,讓衣服天天都像剛洗一樣;不過,對化學物質過敏症患者而言,怡人的芬芳反成了發病原因。日本早稻田大學研究,證實衣物洗劑含有「微膠囊」,洗衣後會大量附著在衣物上,破裂後釋放香味,造成過敏源顯著化,使得患者生活苦不堪言。
    2023/07/12 19:57
  • 金庸小說過時?8年級生「以為古龍是香水」 過來人嘆氣

    金庸武俠小說紅遍亞洲,是許多6、7年級生,乃至8年級生的共同回憶,直至今日,仍有許多經典作品不斷被翻拍。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和8、9年級生的年輕弟弟妹妹,談論到金庸,對方卻感到不以為意,就連武俠小說家「古龍」,年輕人只以為是香水。
    2023/06/27 08:30
  • 詹惟中被嫌「穿粉紅色很娘」軍人爸怒燒衣! 揭潦倒過往:狗都不理

    詹惟中日前上《新聞挖挖哇》分享年輕時的照片,大談因外型被懷疑性向的過往。詹惟中強調性向是女性,因為外型的關係,曾被身為軍人的爸爸說「很娘」,「我讀專科時很靦腆,我其實蠻秀氣的,皮膚白皙又清秀,160幾公分像女孩子一樣。」詹惟中說以前喜愛穿粉紅色、噴香水,讓爸爸無法接受,氣到把他的衣服燒掉。
    2023/06/16 14:03
  • 快靠旁邊!自撞釀火燒車 國道遭火舌吞沒

    因為載運極易燃的液體,松香水,結果釀自撞意外,整車直接燒毀,今天清晨就在國道一號北上竹北路段,駕駛不明原因先撞上中央分隔島,但松香水只要有一點火花,就會燒起來,果然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北上南下全被火舌吞沒,幸好駕駛第一時間逃出車禍,僅受輕傷。
    2023/06/14 13:36
  • 丟丟妹回來了!笑擁近千萬代言 親曝與前夫「離婚真相」

    藝人丟丟妹日前情斷前夫王心正,休息半年後正式以本名李明珊重新出發,這回她以近8位數接下香水代言,坦言這陣子推掉不少邀約,但目前有在接洽拍電影,只是回憶起和王心正的過去,她坦言「多少有些受傷」。
    2023/04/27 19:03
  • 丟丟妹遭嗆「別整成塑膠」!現身回應變V臉內幕 認了:有秘密

    直播主李明珊(舊名:丟丟妹)睽違半年終於現身!今(27)日出席沐浴用品「香水人生」記者會,宣布以近千萬的價碼擔任代言人。先前有網友指控她整形,甚至罵她「別變成塑膠」,對此,李明珊今日也給出解答。
    2023/04/27 16:42
  • 丟丟妹失婚重磅回歸! 「海撈千萬代言」揭婚變內幕:前夫一毛都沒給

    人氣直播主李明珊(舊名:丟丟妹)日前與前夫的終結3年婚姻,2人離婚後,李明珊自立門戶創了「樓頂揪樓下」粉專,準備開創新事業。消失半年,李明珊今(27)日出席沐浴用品「香水人生」記者會,重磅宣布回歸,以近千萬的價碼擔任代言人,為此一週狂瘦5公斤,今日穿著一身氣質的李明珊應觀眾要求,現場喊了一聲「樓頂揪樓下」,氣勢依舊震驚在場所有人。
    2023/04/27 15:08
  • 常被叮是肉吃太多?食藥署打臉迷思 點名蚊子最愛這5種人

    最近天氣愈來愈暖熱,很多人發現家裡蚊子變多了,網路上蚊帳大熱賣,可是在家裡活動或是在外面沒有蚊帳可慘了!尤其有些人特別容易被蚊子叮,還被取笑「一定是你愛吃肉,蚊子特別愛你」。不過衛福部食藥署給正解了,並不是愛吃肉才會被叮,如果體溫高、容易喘並吐出較多二氧化碳者,另外還有O型血型和噴香水,都是蚊子的心中寶!
    2023/04/22 21:53
  • 迷魂黨出沒?陌生人搭訕貼膏藥 攤販「離奇癱軟」不支倒地

    網路上不時流傳類似「迷魂黨」的消息,拿到傳單或試用香水就瞬間暈倒,甚至僅僅揮手帕或拍肩膀也會出事,令許多感到驚慌,但警方都已駁斥皆為「都市傳說」,呼籲民眾要多加查證,勿以訛傳訛。近日大陸一名攤販遇到自稱來自少林寺武術學院的陌生男子搭訕,對方以攤主氣色不佳為由,拿出膏藥貼在腰部,沒想到攤主竟瞬間失去意識,癱軟倒在地上,嚇得妻子趕緊衝出來關心。事後當局將推銷膏藥的男子帶回派出所,相關部門也著手檢測膏藥的成分。
    2023/04/20 17:36
  • 賭王千金何超蓮峇里島大婚!派對畫面曝光 小倆口飄甜蜜氛圍

    香港賭王何鴻燊的三房女兒何超蓮,今天(18日)將在峇里島與大陸男星竇驍完成人生大事!婚禮內容保密到家,但前一天的派對照片流出,何超蓮身穿低胸白紗,飄散仙氣!另外,小倆口贈送的伴手禮內容物也大有來頭,包含貴婦乳霜、香水等等,要價不斐。
    2023/04/18 14:58
  • 習慣錯了!香水噴「手腕」 食藥署:恐光感性皮膚炎

    香水您都噴在哪呢?醫師建議,如果是容易過敏的體質,盡量避免噴在皮膚上,因為大部分香水接觸皮膚,再照射到紫外線,可能會產生像紅疹般的光感性皮膚炎。另外,體香膏擦在腋下可能越擦越臭,應該是要抑止大汗腺、保持乾爽。
    2023/04/02 14:26
  • 東山再起踢鐵板!羅志祥扮女「1動作」廠商慘被灌爆拒買抵制

    43歲藝人小豬(羅志祥)先前慘遭舊愛周揚青爆出桃色醜聞,沉寂了好一陣子,這兩年他東山再起,日前甚至憑著反串分身「朱碧石」,以7位數酬勞拿下香氛代言。沒想到女裝扮相竟引起消費者反彈,不僅有人揚言拒買,甚至還氣到將9分滿的香水送出,還感恩對方「幫忙處理垃圾」!
    2023/03/29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